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補眠 結果共151筆

  • 補眠被吵!21歲新手爸毆2月男嬰 致昏迷

    怎麼狠的下手!雲林斗六一名21歲的新手爸爸,獨自在家照顧2個月大的龍鳳胎男嬰,卻因為剛下大夜班要補眠,被男嬰吵到受不了,竟然動手痛毆自己的孩子,造成他顱內出血,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新手爸爸被逮坦承,因為經濟壓力、帶孩子沒經驗,加上下班補眠被吵,情緒失控痛毆2個月大男嬰;目前檢方將他依殺人未遂羈押禁見。
    2017/04/26 17:27
  • 快訊/補眠被吵! 新手爸毆2月男嬰致顱內出血

    雲林斗六一名21歲的新手爸爸獨自在家照顧2個月大的龍鳳胎男嬰,卻因為上大夜班要補眠,男嬰卻哭鬧不止,失控痛毆自己的孩子,造成男嬰顱內出血、全身多處瘀傷,還在加護病房搶救,這名新手爸爸以殺人未遂羈押禁見。
    2017/04/26 13:12
  • 人有一例一休 導盲犬隨時補眠老了退休

    日前盲胞不慎跌落捷運,還好無恙。人有1例1休,導盲犬太累了嗎?已申用第二隻導盲犬的邱先生說,應該不是,或許跟停止位置有關;且導盲犬隨時可休息,健檢評估體能後可退休。
    2017/03/19 13:01
  • 武陵賞櫻日75班! 駕駛備休息室補眠

    觀光局擬定一日遊注意事項,旅行社出團駕駛,單日開車不得超過10小時,哩程限4百公里;客運業者怕被波及,阿里山、日月潭長程線不直達,擬採兩段式轉程,而像往武陵賞櫻專車就怕駕駛過勞,總工時抓緊控制在10小時,還備有休息室可以補眠。
    2017/02/25 17:16
  • 「我們的情人節這樣過」 范冰冰、李晨再投閃光彈

    范冰冰(范爺)與男友李晨2015年公開戀情後愛得甜蜜又大方,不管是在網路上放閃或是共同出席公開場合都毫不避諱,昨天(14日)是西洋情人節,小倆口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個可以好好示愛的節日,男方昨天下午就先在微博上傳一段自製的影片並寫下「我們的情人節這樣過」;隨後范爺也放上一張男友躺在她大腿上補眠的照片,小倆口一前一後在網路上投下閃光彈,羨煞不少粉絲。
    2017/02/15 16:04
  • 早8晚10施工合法!苦了夜貓 上午補眠崩潰

    台北市有民眾投訴,鄰居在做裝修工程,從早上8點開始施工,吵的全家不能睡,想投訴才發現,早上8點到晚上10點,是合法的施工時間.但這樣的規定,是根據一般大眾而訂,犧牲了上夜班的民眾,早上要補眠卻因為施工睡不著,投訴案件中,就有約6成都是這些夜班族,其實不只時間要合法,一旦超過音量管制,也可要求施工單位改善。
    2016/11/25 17:53
  • 15年了!怨鄰唱歌太大聲 告強制罪不起訴

    鄰居愛唱歌讓男子受不了,向法院提告!新北市淡水一名黃姓男子指控鄰居盧姓婦人,15年來天天在家唱卡拉OK,雖然都在白天,但黃姓男子從事大夜班保全工作無法好好補眠,實在很困擾;他報警也向環保局檢舉,但噪音分貝沒有超標,最後提告強制罪,但檢察官認為不構成犯罪,處分不起訴。
    2016/07/12 13:22
  • 國道酒駕!肇逃害夫妻1死1傷 逃走補眠

    高雄市清晨5點多在國道岡山北上路段,發生一起小客車追撞貨車車禍,當時小貨車當場180度翻轉後,就翻覆在國道路肩上,而肇事小客車則停放在另一側路肩上,肇事駕駛逃逸無蹤,警方最後在邊坡旁的工廠找到肇事駕駛,發現他竟然在睡覺,當場酒測,酒測值0.63毫克,不幸的是,被撞的小貨車駕駛傷重不治,坐一旁的駕駛妻子則手部骨折,還在醫院接受治療。
    2016/06/26 12:21
  • 歐巴馬54歲慶生 透露「卸任後想大睡特睡」

    美國總統歐巴馬54歲生日卻行程照跑,大家給他一個意外的生日驚喜,歐巴馬說他卸任後最想做的,就是大睡特睡、好好補眠!而他的副手拜登現在認真考慮出來參選、挑戰同為民主黨的希拉蕊,歐巴馬被問到要挺誰,笑笑地說謝謝大家。
    2015/08/05 19:30
  • 吹免費冷氣?捷運站席地坐 補眠、滑手機

    捷運西門站人潮多,但卻有很多旅客在捷運站內席地而坐,佔據走道兩側,跟路過的民眾只有一步之差,不小心就會絆倒人,加上最近天氣熱,甚至還有人坐在捷運站地板上趴睡補眠,或低頭滑手機吹免費冷氣,外國觀光客看在眼裡,覺得有礙觀瞻,還說這樣的行為是不是台灣文化?
    2015/06/14 17:39
  • 【FOCUS新聞】斯人獨憔悴 高來高去、偏不沾普欽

    連續在亞太地區登場的3場外交盛事,來到了尾聲,澳洲主辦的G20高峰會,別出心裁的安排各國領袖與澳洲國寶無尾熊合照,成了各國媒體報導的亮點,但另外一個會場焦點,就是俄羅斯總統普欽,在北京APEC場合受到大陸熱情接待,不過來到澳洲布里斯本,卻遭到各國領袖集體冷淡對待,包括英美德領袖,都因為俄國挑起的烏克蘭危機,口徑一致譴責普欽,普欽也在峰會還沒結束就提早返國,說他要回國補眠,準備上班處理國務。
    2014/11/17 21:40
  • G20遭圍剿憤而早退? 普欽:「回國補眠上班」

    G20領袖高峰會16日在澳洲布里斯本落幕,俄國總統普欽疑似不滿在烏克蘭議題上,被各國輪番砲轟,早了其他領袖一步,中午就搭機離開澳洲,但普欽事後澄清,是因為澳洲回國航程遙遠,只想早點回國補眠,準備上班。
    2014/11/17 15:01
  • 香港佔中/馬路當床睡街頭 佔中民眾累癱體力考驗

    香港佔中行動超過一個禮拜,露宿街頭對體力上是很大考驗,尤其這幾天天氣非常熱,我們記者在現場觀察,即便是到了下午,佔中現場都能看到民眾累癱補眠,簡單鋪上紙板就躺在大馬路上休息,當然民生問題也是一大難題,像是旺角這裡,現場沒有流動廁所,也因此周邊有店家主動貼公告,讓佔中民眾免費使用廁所,提供充電,避免真的累癱了,削弱佔中的意志力。
    2014/10/05 18:23
  • 火車上強迫推銷 叫醒乘客「買早餐」

    台鐵從新竹發車的自強號,最近出現一名婦人,每天早上沿著車廂內,來回叫賣早餐,部分乘客正在補眠,也會被叫醒,猶如強迫推銷,加上婦人裝早餐的袋子,看起來不太乾淨,引起乘客衛生疑慮,民眾在列車上私自叫賣,也違反台鐵規定。
    2014/09/10 00:07
  • 世足賽/世足決賽14日凌晨開打 球迷熬夜備戰

    世界杯足球賽的冠軍戰由德國對上阿根廷,不少球迷早就預約好運動餐廳,或是要在電視機前,看這場四年一次盛事,但比賽時間是台灣時間明天的凌晨三點,想看球隔天又要上班怎麼辦?像是下午先睡個午覺、或是隔天請假補眠,都是熬夜看球又不想影響工作成效選擇之一。
    2014/07/13 13:29
  • 【隨機捷殺大震撼】捷運成煉獄!鄭捷冷血揮刀 4分砍28人

    21歲的大學生鄭捷冷血的在短短時間內血染捷運,亂刀揮砍下,造成4人死亡,24人受傷,一直以來被認為最安全的交通工具,成了鄭捷的犯案地點,還特地挑選龍山寺到江子翠站之間行兇,只因為這是台北捷運站與站最長的距離,車程大約4分鐘,讓他得以在車廂徘迴,瘋狂繞轉殺人,許多在車上補眠或滑手機的乘客都被當成下手目標,乘客想逃,也只能等車門打開的那一刻,成為人生中最煎熬的時刻!
    2014/05/24 22:15
  • 「捷運族」不低頭不補眠 緊盯陌生人

    捷運發生喋血命案也讓通勤族人人自危,記者觀察到今天不少乘客,沒像過去一樣猛滑手機當低頭族或閉目養神,反而都坐得直挺挺,仔細觀察往來乘客,列車行進過程中有人靠近也會提高警覺,車廂內氣氛緊張,還剛好有網友拍到有人頭戴安全帽搭捷運,在這敏感時刻也引發討論。
    2014/05/22 18:15
  • 「好好睡一覺」!學運累翻 退場先補眠

    長達3個禮拜,太陽花學運在昨天(10日)晚間退場,惜別晚會中,除了再次湧入學生外,還有家長特地北上,一來用行動支持孩子,二來也要在學運結束後,接孩子回家,畢竟攻佔立院24天以來,不是靜坐吹風日曬,或是守在議場內,好一段時間沒睡飽,也難怪問到出關後最想做的事,學生們答案很一致,就是要好好睡一覺,到了今天上午,大部分的學生還有學運幹部,其實都還在補眠。
    2014/04/11 12:59
  • 熱!高溫上看32度 學運生戴斗笠遮陽

    反服貿學生除了堅持訴求,其中一項考驗就是露宿街頭對抗艷陽天,因為今天台北氣溫上看32度,學生紛紛戴起斗笠遮陽,直呼中有涼快一些,還有人用反光布搭起棚子,在陰涼處補眠,不過今晚鋒面報到,到明天清晨北部東北部會有雷雨,下雨時間會比較長,不少學生也先準備雨衣雨傘,不讓天氣影響明天上凱道。
    2014/03/29 14:31
  • 午休趴睡要注意 當心頸動脈剝離

    為了消除上午工作的疲勞,不少人會利用中午的休息時間短暫補眠,不過,吃完飯就用手臂當枕頭,在桌上趴睡,卻是相當不健康的舉動,輕則胃不舒服、肩頸痠痛,嚴重的還有可能因為頸動脈剝離而中風,物理治療師特別提醒,午休最好能夠平躺,要不然就把頭部靠在牆上正睡,如果一定要趴睡,用抱枕墊高頭部,可以減輕身體負擔。
    2014/02/11 22:49
  • 「只撐5分鐘」!初三上工 圓仔定格補眠

    「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到飽」,對貓熊寶寶圓仔來說,可是天天都睡到飽,今天一上工,只撐了5分鐘,就「定格」不動,開始補眠,過年好天氣,讓動物園人潮暴增,初一,光是入園人數,就有5萬8千多人,今天大年初三,開園半小時,就湧入6千3百人,早上10點23分,貓熊館的參觀券就被領光,但遊客多,秩序是不是也變亂了,儘管一再宣導,還是有民眾誤開閃光燈,園方表示,閃光燈會讓圓仔受到驚嚇,以後可能就會轉身背對,只用屁屁見客。
    2014/02/02 13:26
  • 睡太多不健康! 美研究:逾10hr易罹病

    很多人都會趁休假時補眠,大家都知道,睡眠不足,會影響身體狀況,不過專家提出警告,睡覺睡太多,也可能出問題!調查發現,每天睡超過10小時的人,罹患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甚至是憂鬱症的機率,比睡眠7到9小時的人還要高出許多。
    2013/10/07 21:33
  • 搶暑假旅遊商機 業者推太空艙巴士

    搭乘長途巴士,因為時間長又無聊,很多人一上巴士就會趁機補眠,最近日本長途巴士業者,為了搶搭暑假商機,推出超好玩的長途巴士,將巴士改裝成星際戰機,進入車廂就像走進太空艙,還有互動遊戲,讓整趟旅程從一上車就充滿驚喜。
    2013/07/29 11:41
  • 怎麼躺都舒服! 「補眠枕頭」新問世

    現代人普遍工作時間長,容易有睡眠不足的問題,西班牙業者研發出一種「補眠枕頭」,柔軟厚實的材質,可以整個包住頭部,而且攜帶方便,走到哪就能睡到哪,有了這種枕頭,上班族和學生以及經常出外旅行的商務人士,都可以抓緊時間補眠。
    2013/01/03 22:21
  • 危險補眠!貨車停快車道 工人睡車底

    躺在大馬路上的貨車底下補眠,實在太危險,新竹市區最近為迎接燈會,在道路裝設LED燈,卻有工人午休時間,直接躺在車底睡覺,路過民眾還以為是意外現場,儘管這名工人表示只是怕淋雨,才就地休息,但貨車就停在快車道上,相當危險,現在還因為違反交通規則,得挨罰300元罰鍰。
    2012/12/04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