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補眠 結果共151筆

  • 薪水都老婆花!嫁1類人最幸福 鄉民列條件喊:CP值高

    有什麼樣的另一半最幸福?有鄉民發文探討,年薪300萬的工程師,平日早出晚歸,假日非加班就是補眠,若不生小孩不缺錢,這樣的生活似乎是最幸福的。對此,就有人附和,直呼「嫁工程師CP值高」。
    2023/02/12 13:27
  • 林襄自曝鍾愛各種「香腸」 對這類年菜大過敏:沒有富貴命

    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因擁有甜美的臉蛋,以及傲人的魔鬼身材,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林襄近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自己過年有10天連假,她坦言並沒有特別的計畫,但會跟家人一起過。在家中好好補眠。而她也分享了自己過年餐桌上最愛和需要忌口的食物。
    2023/01/23 14:00
  • 跨年前先看!熬夜影響心肝脾腎 醫曝「黃金時段」補眠超有效

    2022年來到尾聲,不少人已規劃好跨年活動,演唱會、賞煙火、跑夜店或夜唱等,滿懷期待迎接新的一年到來。不過,熬夜狂嗨之後往往會接連幾天「虛累累」,安南醫院中醫部主任黃千甄傳授「睡子午覺」和「食補」2妙方,提供民眾在熬夜前後進行調理,以滿滿元氣迎接2023年!
    2022/12/29 13:51
  • 妹子搭公車睡覺「敲到額頭」爆血!嚇歪:沒想到這能當凶器

    許多人通勤時都會把握時間小憩補眠,沒想到竟因此撞到頭破血流!一名女子分享,近期搭公車回家時,在車上睡著了,結果頭意外撞到窗邊的邊角,讓她當場大爆血,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
    2022/12/14 08:00
  • 得不償失!熬夜追世足當心腦神經衰弱 醫:補眠也沒用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FIFA正如火如荼在卡達開踢,全球球迷都為之瘋狂,即使隔天要上班、上課,仍甘願犧牲睡眠時間追實況轉播。但醫師提醒,熬夜看即時熱血賽事,要當心睡眠不規則,可能造成腦神經與心血管疾病上身!
    2022/12/05 22:41
  • 佐藤健被爆《初戀》片場「私密行為」 滿島光笑喊:喜歡他這種狀態

    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上線後立刻掀起各國粉絲討論,被封為「2022年底現象級神劇」,3天就累積722萬小時的觀看時數,滿島光日前接受Netflix訪問時爆料,佐藤健在拍戲現場竟然最擅長的是「神補眠」,而佐藤健則透露最喜歡劇中「這一段」。
    2022/12/02 11:27
  • 一覺好眠好難?營養師曝「3大營養素、效率補眠」遠離惡夢

    想好好睡一場覺,卻被惡夢侵擾?現代人多有睡眠問題,於是營養師高敏敏特別在臉書整理改善睡眠品質的方法,讓大家遠離惡夢。
    2022/11/16 05:40
  • 人呢?撞斷工業區柵欄逃 駕駛躲回家「補眠」

    凌晨2點多,新北市汐止一輛轎車直接衝撞工業區入口,撞斷柵欄,但是奇怪的是,駕駛棄車逃逸。當時幫忙打電話的警衛表示,肇事駕駛只說身體不舒服,要回家休息,警方不排除他涉嫌酒駕,或是帶著違禁品落跑,將約談他到案說明。
    2022/10/29 12:13
  • 午憩補眠VS假日睡到爽哪個好?醫破迷思再揭「1習慣」會胖

    下班下課好想原地躺下!一般人忙了一整天只要閒下來後,精神狀態也跟著放鬆,所以有些人會趁著空檔小睡補個眠,或是一口氣在休假日一次補回來。不過有人好奇「假日睡太久」真的好嗎?為此,急診科醫師翁梓華也給出正解。
    2022/10/01 05:45
  • 睡太少真的會胖!最新研究:脂肪狂增、養出大肥肚 補眠也沒用

    睡眠時間不夠真的會胖!最新研究發現,缺乏足夠睡眠者,會導致腹部脂肪增加9%、腹部臟器脂肪增加11%,且如少睡一段時間,每天熱量攝取、體重、腹部脂肪都會累積,即使後來補充睡眠也無法挽回,醫師指出,睡眠不足儼然是肥胖、心血管、新陳代謝疾病好發的危險因子,長時間睡眠不足會導致內臟脂肪逐漸積累擴張。
    2022/09/21 11:22
  • 啊啊啊~乘客被撞醒才發現 特斯拉UBER出車禍了

    今天(4日)凌晨,高雄發生一起車禍,開著特斯拉的UBER駕駛,闖紅燈,被直行的計程車撞上,兩輛車都嚴重毀損,特斯拉後座的乘客,本來在睡覺補眠,被猛烈一撞而驚醒。
    2022/09/04 12:33
  • 老是越睡越累?恐身體發出警訊 醫籲假日補眠要小心

    大家都知道,睡覺可以幫助身體補充體力跟精神,但為什麼明明睡滿8小時,醒來後還是感到很疲勞?讓醫師來解答。
    2022/08/31 13:35
  • 熬夜補眠卻越睡越累?人體最佳「養生睡眠」是這時間

    你喜歡熬夜嗎?常常不自覺滑手機、追劇就拖過了睡眠時間,功能醫學科普男神歐瀚文醫生分享, 即使真的不得已晚睡也要「睡足」,比如凌晨3點睡到早上10點,至少這中間「熟睡時間」要充足,才能減少熬夜傷害,這就分享人體最佳的「養生睡眠」時間表給大家,一起當個睡美人!
    2022/08/10 15:46
  • 牛奶不該晚上喝!醫破解睡眠迷思 「滿8小時」也是錯的

    許多人都有「睡眠迷思」,認為每晚一定要睡至少8小時,但醫師卻指出,其實睡眠「品質」比「時間」來得更重要;他更表示,許多台灣人習慣在睡前喝一杯牛奶,其實也是錯的!
    2022/08/01 20:45
  • 趙小僑產後第5天!尪自爆夾縫中補眠 驚見「愛女變化」

    女星趙小僑於5日順利產下愛女,不過求子過程可以相當艱辛,不僅經歷試管嬰兒失敗,還發生胎停引產的狀況。目前正在醫院休養的她,則透露自己遇到新手媽媽都會遇到的難關「哺乳」。而老公劉亮佐今(9)日稍早於臉書上分享小僑狀況越來越好,甚至還發現女兒一個驚人的變化。
    2022/07/09 11:57
  • 1張圖讓萬人全身癢!內行一看「神秘海綿」:睡醒掛急診

    工人在中午休息時間,都會現場就地取材在工地補眠。怎料,一名男子竟看見有工人躺在「長方形海綿」上睡覺,看似舒服好躺,但他一看直喊勇者,睡醒可能得掛急診了。
    2022/07/07 13:42
  • 露餡!雙胞胎慣竊躲倉庫補眠 噗一聲洩行蹤

    花蓮一對雙胞胎兄弟慣竊,5月初涉嫌在市區犯下竊案,警方調閱周遭監視器,掌握嫌犯行蹤,26日下午5點多前往現場逮人,只是,明明找到作案機車,卻一直沒看到人,直到屋內傳來噗一聲,才發現他們蹤影。
    2022/05/28 18:26
  • 孩子遠距上課母在旁滑手機被尪痛罵 網傻眼:叫他來陪啊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學校都改採遠距線上教學,因此不少家長就會在家裡陪伴孩子上課。但最近有一名人母控訴,小孩在線上上課,自己在一旁滑手機,結果卻被老公劈頭痛罵,認為這是給孩子錯誤示範,讓她十分傻眼。文章一曝光,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05/22 16:33
  • 網路與人互嗆!男躺車補眠遭「棒球隊」砸窗 玻璃割傷送醫

    高雄鳳山今(27)日凌晨又發生一起「棒球隊」砸車案件,一名林姓男子先前在網路、電話中與吳姓、李姓嫌犯有口角,昨晚林男將BMW停在新甲特力屋後方的車格睡覺,2嫌經過持棍棒砸毀車窗,導致林男遭玻璃割傷送醫,警方沿路調監視器將吳、李逮捕到案,依毀損、傷害等罪移送。
    2022/04/27 10:04
  • 常健忘、失智?竟1原因導致 每天「這樣睡」恢復記憶力

    明明學過了卻不記得內容,老是忘東忘西!不要懷疑是不是失智了,可能是睡眠不足惹的禍。研究發現,睡眠不足的老鼠即使再怎麼活化神經元,也無法記住新學習的事件。醫師提醒:睡眠不足,白天再怎麼補眠也沒有辦法彌補深度記憶,晚上一定要「甘心睡」!千萬不要晚上捨不得睡,白天又起不來,睡眠不足不只影響心血管,更容易影響記憶!
    2022/03/18 15:50
  • 收假倒數!過年玩通宵身體還在累 專家揭熬夜救星助補眠

    過年期間要早睡似乎有點困難,常常看到有人通宵打麻將、熬夜追劇。對此,營養師高敏敏指出,調整睡眠是有訣竅的,需搭配「好眠營養素」,讓大家在開工日當天,心情跟精神恢復工作狀態。
    2022/02/04 21:13
  • 初一好!宥勝公開驚人「紅包數字」 周曉涵被問這題好苦惱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男女主角宥勝、周曉涵,趕在大年初一與觀眾拜早年!兩人分享自己的過年行程,宥勝笑說最期待補眠休息,周曉涵則想吃到外婆的好手藝,談到今年給長輩的紅包數字,宥勝自爆有「5位數」以上。
    2022/02/01 12:00
  • 獨自飛行環遊五大洲 19歲少女創金氏世界紀錄

    來自比利時的19歲女孩,花了五個月的時間,完成獨自駕駛輕型飛機環遊世界的壯舉,讓她在20日返回家鄉這天,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肯定。她可說是家中第四代的飛行員,從小耳濡目染,而當她提出飛行環遊世界的瘋狂點子,父母親沒有阻止,而是全力支持,輔導她籌畫和尋找贊助商。現在她回到家鄉土地,第一個願望就是要補眠、好好睡上一個星期,然後實現下一個願望──要去美國留學,並立下目標要成為太空人!
    2022/01/21 19:51
  • 李冰冰失眠「健康亮紅燈」徹底絕望 專家教3招睡到飽

    48歲女星李冰冰不管是體態維持或是凍齡保養,都是不少女性想偷師的對象,然而,她卻在微博透露,自己這些年來健康亮紅燈,即使去看醫生檢查,也檢查不出來具體的問題,但長期的疲憊、無力讓她備感絕望,讓粉絲們看了都非常緊張。
    2021/12/04 16:07
  • 奇葩!高鐵男躺車廂走道就地爽睡 網看傻:恥力很高

    高鐵內竟然出現這樣的奇景!民眾爆料,高鐵車廂內一名男性乘客放著舒服的位子不坐,竟就地「補眠」,讓目擊民眾無言表示,「什麼時候高鐵有臥舖了?」對此,高鐵公司也回應,此男子的行為並無影響到其他乘客,當時服務人員也協助帶回座位上休息。
    2021/11/20 2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