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補妝 結果共73筆

  • 〈獨家〉「貪試用」髒粉撲多人用! 妙齡女臉爛

    抗漲當道,民眾想省錢可得用對方法,有妙齡女子為了省錢,不帶化妝品出門,而是衝到藥妝店化妝、補妝,在開架式的化妝品區瘋狂試用,雖然省下1千多元的粉餅錢,臉卻爛了,感染病毒疣,原來部分試用區提供的「粉撲、粉刷」是共用的,雖然各家業者都強調,會定期更換及使用酒精消毒保持衛生,卻意外成了病毒傳播的媒介。
    2012/05/06 19:00
  • 「時薪擬上調115」 馬團隊選後補妝?

    國內超過33萬3千名「打工族」,有機會從明年元旦開始加薪,基本時薪從現行的103元上調到115元,勞委會主委王如玄上午用相當肯定的語氣「宣布」,馬總統指示調高基本時薪,就等第3季的審議委員會通過,因為馬總統過去提出「失業率降到3以下」的競選承諾持續跳票,去年12月的失業率依舊高達4.18%,等於國內有超過47萬1千人找不到工作。
    2012/02/14 12:48
  • 〈獨家〉彩妝販賣機首進高鐵! 專攻商務、陸客

    台中高鐵站最近出現2台粉紅色販賣機,引起不少旅客好奇,因為裡頭賣的是美妝品!拍賣網路業者把網路話題商品搬到高鐵,以販賣機型式銷售,主攻商務旅客,就算在南北奔波趕路途中,也能在車上補妝;這些美妝品不是大品牌,但常見於台灣美容節目上,節目同時在大陸播出,因此業者也想藉這個販賣機器,賺自由行陸客的錢。
    2011/07/05 19:37
  • 「20秒換一套」 Jolin開唱性感惹火

    睽違2年,蔡依林再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不僅舞台、舞群砸了8千萬重金打造,另一個造成話題的就屬快速換裝,短短3首歌,蔡依林就換了3套衣服,不到30秒時間,她的經紀人透露其實後台有準備5人小組,一名化妝師幫她補妝,另外4個人幫她穿脫。
    2010/12/25 18:27
  • 太誼專案/索國太陽好毒! 馬拍治國週記狂冒汗

    馬總統人在索羅門,今天趁行程開始之前,就到飯店後面的海灘拍攝治國週記,大談全球暖化問題,不過索國的太陽實在太毒辣,馬總統連眼睛睜不開,還滿臉是汗出現在鏡頭裡,急得幕僚趕忙上前為他擦汗補妝,不過總統一點不以為苦,海外出外景總統覺得效果不錯,還主動要求在帛琉加拍一場治國週記。
    2010/03/25 14:29
  • 櫻花妹美齒有撇步 邊走路邊「刷牙」

    永遠有無限創意的日本人,這回把焦點放在了牙齒上,不但有輕便可愛的牙刷球,讓你邊走路就能邊刷牙,還有專門清除牙齒污垢的濕紙巾,甚至連牙齒美白片都有,利用補妝的3分鐘時間,牙齒一樣可以閃閃動人。
    2009/12/07 22:21
  • 軋戲跑趴 隋棠展現60秒上妝絕技

    名模隋棠近來忙著軋戲,30幾度的高溫很難保持美美的妝容,隨時補妝又很麻煩,也因此,她自己發明「隋式60秒的上妝秘方」。
    2009/08/05 09:19
  • PK彩妝 女藝人勇敢素顏現身

    女藝人在綜藝節目上素顏現身的橋段,很多民眾都愛看,這回舞台搬到百貨公司,由彩妝師替Gigi和王以路現場補妝,吸引民眾圍觀,當然也趁機近身學習彩妝師的俐落妝法。
    2009/07/25 21:53
  • 補妝、哺乳都OK 橫濱站貼心女性區

    女性朋友出門是不是常為了補妝、哺乳這些事,而感到煩躁不便呢?因為想要做這些事,您可能得到百貨公司去才能解決;不過現在在日本的橫濱車站,出現了一個女性專區,女性朋友只要用2枚銅板,200元日幣,就能使用女性專區裡的服務30分鐘;不管是補妝、吹頭髮、甚至是哺乳和幫寶寶換尿片,都能在裡面搞定,貼心的服務和設計,果然大受女性朋友歡迎。
    2009/06/02 22:41
  • 愛美聖品 電動睫毛刷保證水噹噹

    出門前苦等另一半化妝,是很多男性共同的經驗,不過日本業者最近推出很多方便的新產品,像是刷毛會旋轉的電動睫毛刷,還有能掛在手機上的迷你唇蜜,女性出門用餐的時候,用手機的自拍功能當鏡子,就可以隨時補妝,省下自己與男伴的寶貴時間。
    2009/01/27 12:49
  • 嘴巴也要敷面膜 日本推出「唇膜」

    天氣越來越冷,嘴唇乾裂,除了塗抹護唇膏,還有其他的保養方法嗎?日本業者推出嘴巴專用的「唇膜」,用法就跟面膜一樣,嘴唇可以隨時保持濕潤;此外還有一種專供化妝女性使用的口罩,材質與造型經過特殊設計,讓女性不必忙著補妝。
    2009/01/07 22:39
  • 吳佩慈「棒」裝現身 分享補妝秘訣

    棉花棒除了作為醫療之用,還有許多意想不到的用處。
    2008/05/18 06:59
  • 央視主播連凸槌 哈欠補妝全都播

    大陸央視主播最近頻頻凸槌,前一陣子才因為有主播補妝畫面不小心播出去,引起網友討論。現在又有央視晨間新聞主播,因為實在太累,居然畫面進入現場時,女主播打了一個大哈欠。
    2008/04/19 12:08
  • 大S太愛美 頭髮也要補妝

    大S愛美,已經不是新鮮事,但這回她又出新招,把護髮乳隨身帶,號稱「頭髮也要補妝」。
    2006/12/29 21:47
  • 【一步一腳印】幫古蹟補妝 老房子的補救大隊

    台灣藝術大學教授蔡永森:「我實際有這個機會實際參與之後,所謂的古蹟修復真的是一個什麼樣的過程,當初你看到現在的師父畫的這麼好,時間久了你需要幫他修復,你會想要說我至少一定要達到老師傅的要求。」
    2006/08/27 21:23
  • 炸機陰謀/液態物不准帶 機場垃圾桶滿到爆

    全球籠罩在恐怖攻擊的陰影下,現在要搭飛機前往英美兩地,除了機票、護照與皮夾之外,幾乎是什麼都不能帶,影響最大的就是隨時得補妝的女性,不少愛美的旅客到了機場才知道,連粉底液、防曬油都得丟進垃圾桶,氣得跳腳,而各大機場的垃圾桶,更是滿到爆。
    2006/08/11 22:19
  • 〈獨家〉SHE獨家專訪 吃得不亦樂乎 

    SHE接受TVB的專訪,來到一家意大利菜餐館,3人一坐下來,一邊與主持人順稿,一邊在補妝,十分忙碌。
    2006/05/01 20:51
  • 〈獨家〉染髮劑像粉餅口紅 讓你隨時補染

    染髮可以像化妝一樣,隨時補妝嗎?TVBS獨家告訴你,染髮劑有新產品,像粉餅口紅一樣的染髮劑,可以讓你帶著走,隨時隨地補染一下。
    2006/01/18 20:38
  • 後台做啥?TVBS主持群忙練開場舞

    跨年有不少大牌藝人要趕場,他們在後台都怎麼打發時間?TVBS主持群上場前趕緊練舞走位;蔡康永忙著補妝;羅志祥和舞團把握時間練舞步;梁靜茹玩著PDA;五月天練鼓,彈吉他,主唱阿信愛看張惠妹的表演,還忍不住跟阿雅跳起舞來。
    2006/01/01 15:34
  • 【一步一腳印】登上巴黎時裝週 台灣第一人

    10月,秋天的巴黎,時裝週第一場秀正要登場。所謂第一,在這裡還有多層意義,它還是巴黎時裝週第一次有台灣設計師推出作品。 模特兒:「再5分鐘吧!5到10分鐘,不好意思,妳要補妝了嗎?」 正在進行的是「試裝」,大型服裝秀裡,哪個模特兒穿哪件衣服、怎麼呈現,事前都要仔細討論。 模特兒:「順便幫我拿一塊綠色的雪紡紗,這塊,對,好。」
    2005/10/23 00:11
  • 娛樂新聞 前進馬來西亞宣傳訪問

    娛樂新聞為了答謝馬來西亞觀眾長久以來的支持,主播聶雲和阿雅特別前往馬來西亞進行一連串的宣傳訪問。阿雅及聶雲首度為娛樂新聞出國宣傳,在機場還真的有死忠fans接機,在忙完簽名及拍照之後,就要趕著補妝準備接受一連串的訪問。
    2005/10/10 21:22
  • 〈獨家〉一定得帥 裴勇俊20分鐘要補妝

    裴勇俊炫風式訪台,掀起哈韓潮。不過這兩天,裴帥哥幾次露面時間幾乎不超過半小時,要不然就是中途跑進房間,一待20分鐘。原本以為是要休息一下,不過工作人員私下透露,其實裴勇俊每隔20分鐘就要補妝一次。所以他有兩位女性化妝師、造型師隨時待命。
    2005/08/20 17:51
  • 魔鏡手機 女性補妝好幫手

    講電話、發簡訊之外,手機還有什麼用途?一款專為女性設計的「魔鏡機」,特殊處理的光滑鏡面,讓愛照鏡子的朋友,時時刻刻展現自信。
    2004/03/24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