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補妝 結果共73筆

  • 趕在觀光旺季前「補妝」 最美火車站暫時封閉3個月

    台東人氣景點、被火車迷稱為最美火車站的「多良火車站」,因整修觀景平台,自3月11日起暫時封閉3個月。
    2019/03/06 15:46
  • 高市出動60警掃蕩臨檢 酒店爆乳妹淡定補妝

    全台近日街頭暴力鬥毆事件頻傳,因此228連假期間,高雄市警方規劃大規模臨檢掃蕩勤務,今(3日)凌晨0時起,在新興分局、苓雅分局等易滋事的酒店、舞廳KTV等娛樂場所進行臨檢,預防滋事。
    2019/03/03 08:51
  • 補妝間搬進商場 陸「共享經濟」新嘗試

    北京故宮日前推出彩妝,一度造成搶購潮,沒想到才賣了一個月,就宣布停產不賣了,對此不少網友一片惋惜聲,故宮則說是為了品質考量,雖然有彩妝停產,但也有人瞄準這女性商機,把補妝間搬到商場內,只要掃描門口二維碼 ,行動支付後,知名廠牌化妝品都能使用,嘗試新的共享經濟。
    2019/01/07 19:47
  • 名嘴爆「擦護唇膏」導致喉嚨痛 韓國瑜:真的有擦!

    名嘴謝寒冰上節目爆料,韓國瑜周一(19日)參加辯論會,就是因為擦了電視台的護脣膏,導致喉嚨痛才影響辯論表現,不過電視台拿出畫面佐證,當天韓國瑜只有補粉沒有擦護唇膏,而韓國瑜本人說,他平常不化妝的,那天確實被化妝師擦了護唇膏,覺得不習慣黏黏的,才用衛生紙擦掉。
    2018/11/21 19:26
  • 善用時間!女騎士等紅燈當眾換衣 內衣外露任人看

    現代人生活忙碌,不少人善用零碎時間完成更多事,像是邊趕車邊補妝、上廁所滑手機等等;不過台北日前有女騎疑似趕行程,等紅燈時不顧旁人眼光,當眾脫衣換衣服,讓網友驚呆「好會利用時間」。
    2018/10/30 22:01
  • 超扯!削骨失血腦死送命 護理師在旁刷睫毛

    一名25歲年輕人在首爾的整型診所,進行正顎削骨手術,最後腦死身亡,這起整型意外,南韓警方花了2年,才認定診所有醫療疏失,也曝光了當時手術室的畫面,引起全民撻伐,因為事發當時醫師看到病患出血,不但走出手術房去幫其他病人動刀,負責止血的護理師還忙著補妝、滑手機,十分誇張。
    2018/10/05 14:17
  • 女搭計程車化妝衰遇車禍 眼線筆插進左眼

    不少女性會因為出門時間緊迫而忘了化妝,因此常會在搭車時補妝。但日前在泰國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計程車不慎撞上前方的卡車,當時後座有一名女乘客正在化妝,結果因為撞擊讓她來不及反應,導致眼線筆直接插入左眼,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18/06/13 19:06
  • 全接受你就是真愛!女生日常10大不能說的秘密

    每個女生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尤其在心儀男生面前,為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可是費盡心機啊!
    2017/11/16 16:39
  • 南韓超商展店迅速 密集度居全球第一

    便利商店已成為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從日常用品再到三餐全都能在超商解決,南韓更是主攻多樣化服務,像是有補妝區還有讀書室,甚至還有電動車充電服務,光是今年上半年就已展店3千多家,超商密集度躍居全球第一。
    2017/08/09 17:05
  • GD愛牌X彩妝碰出新火花! 金屬炫色美翻超搶眼

    彩妝品日新月異,如何在眾多品牌中給消費者留下深刻印象就成了一大挑戰,因此不少彩妝就選擇和知名人物或其他家品牌聯名,創造更多話題及曝光度,知名彩妝植村秀近日就選擇和日本知名個性潮牌「Ambush」跨界合作,推出一系列金屬色包裝,讓你在外頭補妝也能閃耀眾人!
    2017/04/15 13:47
  • 揪感心!超商「新娘休息室」 方便新人換裝

    超商多元化服務,居然還提供「新娘休息室」!這是基隆安樂區的一間超商,為了方便來到北海岸拍婚紗的新人,店長特別準備一間休息室,讓新郎新娘可以在裡面補妝、換衣服,讓不少民眾驚呼,實在是太貼心!
    2016/12/27 13:37
  • 洪對馬講話時補妝? 蔡正元:馬辦設局詐賭

    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兩岸論述上各有堅持,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之前曾批馬英九辦公室是「黑機關」、「干政」,今(28)日更說,馬英九24日募款餐宴,提到洪秀柱在對馬講話時補妝,完全不是事實,此舉分明是「設局詐賭」
    2016/10/28 13:53
  • 九二共識「馬、洪各表」 洪秀柱補妝冷應對

    前總統馬英九,找來現任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和黨內大老一起討論黨產募款和洪習會。席間馬前總統重申「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密不可分,但是洪秀柱則認為,九二共識也包括和平統一。兩人想法不同,互動也冷,會後馬前總統還說,洪秀柱已經聽到也接受一中各表,氣氛似乎有些尷尬。
    2016/10/25 12:52
  • 【健康2.0】膚質差刷具惹禍?化妝工具要清潔

    許多女性在夏季時常常需要補妝,但切記化妝工具也需要經常性的清潔與保養,才能確保髒東西不會影響你的皮膚狀況,接下來就帶大家一起了解,如何保養清潔化妝工具。
    2016/06/21 10:48
  • 招考空服員 學姊考前惡補妝髮秘訣

    國籍航空日前宣布,6月又要有新機波音737報到,為了刺激國旅風氣,未來可能要飛澎湖、金門離島航線,而航線帶動人力需求更舉辦大型空服員招考,40名的缺額吸引了近3000人報考參加,但想當空服員,不只有身高限制還有一連串的考官問答,航空公司請來資深空姐來幫考生先惡補秘訣。
    2016/04/27 13:02
  • 獨家/開架彩妝試用習慣糟 唇膏發霉、眼影盤髒

    生活百貨裡面有琳琅滿目的開架式彩妝品牌,最方便的是可以任消費者試用,但卻有消費者把試用品變成補妝區盡情的塗抹,甚至還有沒公德心的消費者拿試用品亂塗,塗在廣告紙板上,在顧客的摧殘下這些試用品變得髒髒的,睫毛膏乾掉、唇膏頭斷掉甚至發霉長毛無法使用,令消費者感覺很不衛生,不敢使用!
    2015/12/09 18:56
  • 「吹風機、補妝品」 百貨「變裝間」吸客待更久

    百貨公司為了吸客,不只在樓面下功夫,「洗手間」也成了重點!有業者特別另闢「變裝間」,專門讓女生補妝,吹風機、吸油面紙、棉花棒,通通免費提供,還有時尚雜誌可以看,甚至還有更衣室,讓你血拚戰利品,能立刻換上,上廁所的地方則是在另外一邊,貼心空間,就是希望顧客駐足更久
    2015/01/10 18:53
  • 新兼職! 結婚禮車女駕駛時薪千元

    以往看到的結婚禮車駕駛都是男性,高雄有業者看準女性服務更細緻多元,網羅各行各業的OL兼職擔任禮車駕駛,因為女駕駛不光可以開車,還可以幫忙新娘拉裙子、補妝,因此祭出時薪千元起跳優渥報酬,有女性駕駛1天最高賺進將近萬元。
    2014/05/11 11:45
  • 〈快訊〉KITTY放假 貓纜5/5至5/19纜索剪裁

    貓空纜車下個月5日到19日,將進行纜索剪裁等作業,同時讓凱蒂貓進廠補妝休息,預計5月20日再以可愛的面貌,和大家見面。
    2014/04/29 10:14
  • 韓國女星泫雅 錄影脫序補妝遭批

    韓國女子團體4minute成員,泫雅繼日前在最新MV中舞蹈,因為動作不雅加上太過煽情,遭到部份批評,現在又在節目中做出趴在桌上,現場補妝,而這樣的脫序行為讓網友批評泫雅態度散漫,也質疑是不是在為代言的美妝品宣傳。
    2014/03/27 11:51
  • 開車邊化妝! 英4成女分心肇禍

    現代人真的好忙!英國就有一份調查,有高達4成的女駕駛,會趁開車空檔化妝,但是因為容易分心,導致每年有45萬起車禍,不過有3成女性認為開車化妝很安全,而反觀台灣也真的有不少女性,會趁等紅燈或是塞車時補妝,在大眾運輸像捷運、公車,女生塗塗抹抹化妝情景也很常見。
    2013/06/26 12:55
  • 閃亮洗手間!松山車站千萬廁 拚豪華

    有了和微風廣場合作台北火車站的例子後,台鐵再和潤泰集團BOT,改造松山火車站,就大手筆花費近千萬,打造男女洗手間,有免治馬桶、中島式洗手台,燈光走柔美色調,站長就說,很多旅客會在廁所內拍照留念,因為這裡的洗手間走日系百貨風格,女生要補妝都相當方便。
    2013/06/10 12:50
  • 〈獨家〉APP傳照片 1分半鐘製作相片手機殼

    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普遍,幾乎人手一機,手機殼市場也越來越競爭,有業者從韓國進口鏡面手機殼,手機沒在用的時候,就像一面鏡子,可以補補妝、整理頭髮,深受女性客人喜愛,另外,也有手機殼業者開發新機台,客人可以將手機照片透過APP傳到電腦,再利用美工圖案編輯,就像拍大頭貼一樣,要怎麼畫就怎麼畫,完全客製化,1個月至少可以賣出1000多個手機殼。
    2013/04/17 19:40
  • 輕盈粉底不沾染 乳霜黑水晶限量瓶

    最近氣溫越來越高,不少女性朋友越來越擔心脫妝的問題,專家說,重複補妝只會讓粉底越來越厚,反而更糟糕。
    2013/03/22 07:04
  • 馬路公害!男愛酒駕 女開車補妝

    根據美國一份研究統計,酒後開車造成車禍事故,有8成是男性駕駛人釀禍,因此密西根州警方特別跟酒吧業者合作,在男廁的小便斗裝上防酒駕的宣傳錄音,要男性們醉不上道,要找指定駕駛或搭計程車,另外,在英國則是發現,女性最危險的是邊開車邊化妝,單單在英國,1年有多達50萬名的女性,開車補妝引發車禍。
    2012/07/01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