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補充 結果共3,201筆

  • 抗癌之王!醫曝「硒」神級功效 推5食物輕鬆補:加1物更有效

    抗癌、防癌是現代人最關注的健康議題之一,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表示,在正常細胞變成癌細胞的過程中,硒可說是相當強大的防衛軍,因此適量補充硒、增加體內硒濃度是相當重要的。
    2024/01/08 16:19
  • 觀點/賴清德「中華民國是災難」的真心話大冒險

    賴清德在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的「中華民國是災難」說,在引起一片錯愕後,他先稱是「中華民國憲法是災難」的「口誤」,後來又再補充是指將中華民國憲法「九二共識化」才是災難。由此可看出,賴清德應沒背熟幕僚提供的論述資料,且是因他心中已有一座台獨理論的大山,短時間內不易從深山中暫時繞出來。
    2024/01/04 17:01
  • 稱蔡英文應「特赦陳水扁」 趙少康:要和侯討論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天上網路節目直播,有網友問到是否特赦前總統陳水扁議題,趙少康回應,理論上來說總統蔡英文應該要特赦他,但是牽涉到的法律問題太大了,趙少康今天也補充,特赦是總統的權力,若當選一定要跟侯友宜討論。
    2024/01/04 15:28
  • 狂長痘痘? 營養師曝「護膚秘訣」:牙膏也要慎選

    營養師彭逸珊近日分享如何透過健康的飲食來達成優質的皮膚狀況,他呼籲大眾應在自身飲食中增加維生素C、多喝水、補充Omega-3脂肪酸以及礦物質鋅的攝取。此外,不僅是飲食,與平時所用的清潔用品,包括洗髮精、牙膏等也是致痘的可能成因。
    2024/01/04 11:14
  • 中年男網咖當家住!「50hr沒起身」慘死 3症狀快就醫

    久坐打手遊,看劇務必當心!日前一名50歲男子在網咖長達兩天之久且都沒有起身,沒想到店員一前往查看驚覺男子「已沒了氣息」,心臟科醫師甘宗本稱久坐恐產生「深部靜脈血栓」,當血塊堵到肺臟恐會猝死,提醒若產生三症狀務必盡快就醫。
    2024/01/03 10:09
  • 觀察/吳欣盈辯論「牛頭不對馬嘴」 沒準備好就上戰場

    副總統辯論會今(1)日正式落幕,但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不管在媒體提問或交叉詰問,似乎都沒釐清題意,幾次回答牛頭不對馬嘴,像是被問若當選如何團結台灣,她竟離題講述《個資法》、最低稅收、企業能源轉型等議題,被問兩位對手優點,她反稱讚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且當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問核能議題時,她不但突然補充稱讚對手,還建議一起吃buffet,讓人看了不禁一頭霧水,不是說她昨晚與幕僚演練到很晚,最後表現卻像是根本沒準備好就上戰場。
    2024/01/01 19:36
  • 中年大叔酗酒狂吞「維他命D」保骨本 腎功能僅剩30分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酗酒傷身的案例,一名48歲的張姓男子有酗酒的習慣,患有酒精性肝硬化,還因骨質疏鬆、股骨頭壞死,換雙側人工髖關節,接著還誤聽友人補充「維他命D」保骨本,張男每天吃2到3顆維他命D,結果出現高血鈣症狀,腎功能僅剩下30分,緊急到亞太附醫治療,緊急停藥並補充大量水分,才恢復正常數值。
    2023/12/28 17:50
  • 年終轉職快看!這企業「一口氣開徵221人」起薪曝光

    台水公司今天表示,為補充基層人力,開出221個基層職缺,甄試簡章已上網公告,不限年齡、性別,高中(職)畢業即可報名,自明年1月19日開放報名,正式僱用起薪新台幣3萬元以上。
    2023/12/28 13:56
  • 甄莉小13歲親妹美成這樣 當聯發科工程師「還是德州撲克國手」

    藝人甄莉在綜藝圈相當活躍,日前她帶小13歲的親妹妹甄詒一起錄製節目《同學來了》,甄詒不僅外型亮麗,還是畢業自台大電機研究所的高材生,求學期間就已在聯發科上班,甄莉更補充妹妹其實是德州撲克中華隊的代表隊!
    2023/12/28 10:42
  • 耶誕節撞擊!勤美商圈前 左轉車、重機相撞

    台中勤美商圈耶誕節早上,發生一起車禍,轎車左轉和直行紅牌重機發生碰撞,21歲林姓騎士當場摔飛,連人帶車滑行好幾公尺,全身多處擦挫傷,幸好意識清楚,送醫沒有大礙,但重機受損嚴重,警方補充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
    2023/12/25 23:49
  • 秋冬流感好發期!醫師揭孩子發燒SOP 「5類食物」多補充

    最近幾個星期,全台灣的天氣都相當不穩定,加上秋冬又是流感的好發期,因此不少大人、小孩都無法倖免。對此,醫師巫漢盟就表示,近期小兒科的發燒、感冒病患增加許多,不少爸媽都已經知道,小孩子發燒時的基本處置,但飲食方面,卻是父母容易忽略的地方。
    2023/12/24 13:47
  • 抗流感也能靠飲食!打疫苗前後補充「7大營養」 日常就能攝取

    疫苗的保護力大約僅能維持一年,在施打後4~6個月就會大大下降,最好每年都要打上一次疫苗,才能年年有保障,但打疫苗只能讓7~9成的健康成年人達到一定的預防效果,所以靠平日的作息與飲食鞏固好保護力絕對不可少。對此,來自營養師團隊「好食課」的Christina楊婷貽營養師分享,施打疫苗前後的7項關鍵營養,包括蛋白質、鋅、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D、維生素E和ω-3脂肪酸。
    2023/12/24 12:00
  • 「這6款偽蔬菜」其實是澱粉類!營養師曝它熱量破300卡

    攝取澱粉恐讓體重直線飆升,不過適量攝取對人體好的澱粉也有益處。日前營養師就分享,其實食物界也有「披著蔬菜皮的澱粉」,若能分清楚屬性且把握兩項原則,就可以補充到營養素,同時也能讓在飲食控制路上的人,可以越走越順利。
    2023/12/24 10:56
  • 不只健身可以吃!補充「BCAA」獲4大好處 老年人也適合

    近年來,全世界的運動健身風氣不斷提升,大眾對於相關的補充品越來越重視,除了喝高蛋白之外,也常常聽到健身的人會吃BCAA。對此營養師李婉萍表示,BCAA不是只有對健身者有功效,一般大眾或是生病的人都適量補充,同樣有助於提升整體的健康。
    2023/12/23 11:13
  • 王少偉哭了!《3國智》主持群回歸「新成員」加入 哈孝遠有預謀

    台視最新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日前開錄,延續《綜藝3國智》的精神,找回原班底主持群再度齊聚,令不少忠實粉絲大喊期待。王少偉一見到老戰友們就表示:「真的是感動到掉眼淚。」花花透露為了補充體力,前一晚還吃了鹹酥雞,同時也為克服懼高症做了集訓;鯰魚哥喊話金鐘評審:「請評審相信我們,我們會做出一個非常優質的節目給大家!」希望能一圓走上星光紅毯的夢想。
    2023/12/21 18:05
  • 季芹又出事!雙腳佈滿水泡崩潰痛哭 王仁甫缺水慘吃「剩菜」

    王仁甫與老婆季芹日前挑戰百岳八秀之一的志佳陽大山,登上雪山主峰,3天2夜的魔鬼行程與好友一行人爬到抽筋雙腳起水泡,甚至其中一晚在翠池山莊過夜時,整個山莊竟然都沒有水,大家只能接屋簷雨水勉強補充水分,嚮導甚至去拿前一組山友剩下的菜尾與剩湯給他們煮麵,相當克難。
    2023/12/21 11:54
  • 想喝咖啡恐缺鈣!7種「嘴饞反應」完了 身體在警告了

    你是否常常覺得嘴饞,起床就想喝咖啡、下午想吃點零食,到了睡前甚至還想吃些炸物?小心這樣可能不只是嘴饞,而是身體發出缺乏某些營養的警訊。營養師高敏敏分享7種嘴饞狀況代表缺乏的營養素,也提供了適合補充的食物,幫你用更健康的方式,解決一時的口腹之慾。
    2023/12/21 11:23
  • 吃酪梨能減重減脂?專家曝:都錯了 「以油治油」才是重點功效

    很多人會選擇吃酪梨,補充好油脂減肥,但吃酪梨真的可以減重嗎?專家表示,酪梨是很好的天然油脂,可改善血脂或胰島素阻抗,但不一定有直接的減重、減脂效果,因此千萬別為了減肥,而補充酪梨。
    2023/12/20 12:35
  • 天冷登山體力不支失足 68歲男墜20米山谷

    彰化有1男1女山友,到台南爬山,68歲的男子不慎摔落20公尺深山谷,警消耗時10小時上山救人,所幸人沒有大礙。醫師也說,天冷登山很容易因為水分補充、或保暖沒有做好釀成體力透支,要特別小心。
    2023/12/19 14:32
  • 超商「3大通腸神物」之一!香蕉從青黃吃到黑斑 顏色功效大不同

    平時在家中只要有香蕉的存在,不免常聽到「等放黃一點再吃」、「長斑點最好吃」等對話。香蕉軟糯香甜,並且含有豐富的營養素和膳食纖維,能快速補充體力。而台北台安醫院大腸直腸外科醫師黃郁純近日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常聽說香蕉熱量很高、香蕉吃多會便秘、香蕉助排便、腸躁症要少吃香蕉,眾說紛紜,但其實關鍵在「香蕉的顏色」,青黃色含最多抗性澱粉、黃色有高可溶性纖維、棕色帶斑點抗氧化最強,功效大有不同。
    2023/12/18 20:42
  • 馬路當滑板場!男趴板車路上亂滑 警:可罰500

    台中一群男子在馬路上嬉鬧,還有人把板車當成滑板車,趴在上面溜來溜去,在馬路上跨越雙黃線逆向,還撞上工地前的三角錐,一旁幫忙錄影的朋友,還笑得非常開心;警方補充男子的行為已經違規,最高可罰500塊。
    2023/12/17 13:19
  • 喝錯不瘦反胖!醫曝「豆漿一半是油」 最佳飲用時間曝

    你喝對了嗎?豆漿是不少人認為的健康飲品,尤其正在減重的人,會在健身後以豆漿來補充蛋白質,不過醫生提醒,豆漿裡含有一半油脂,一不注意便會喝下多餘熱量,因此,喝豆漿也要選對時機,方能達到增肌減脂效果。
    2023/12/16 15:21
  • 600砲彈落前線!烏俄戰入冬 冰雪妨礙戰鬥

    烏俄戰爭持續互轟快兩年,已經成為步兵的日常,舉槍、補充子彈彷彿成了反射動作,冬天來臨腳下都是冰面,讓戰鬥更加困難,因為美方一方面還要援助以色列,因此對於烏克蘭的支援,可能會拖延,能不能入歐一直是普欽最在意的,目前有26個成員國亮綠燈,同意與烏克蘭開起入盟談判,但還是有國家像是匈牙利,認為是錯誤的決定。
    2023/12/16 14:42
  • 別當水喝!「發泡錠」藏3風險 影響孩童學習又易蛀牙

    發泡錠丟進水裡,滋滋冒泡的樣態好療癒,且能補充維生素!但藥師提醒,發泡錠添加有鈉離子,攝取過多容易水腫,兒童還可能出現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形,尤其是6大高風險族群,應依照建議劑量,並且在30分鐘內喝完,以免因氧化而變質。
    2023/12/16 13:12
  • 鈣片恐增心血管疾病?醫曝「補鈣3方式」:加1營養素更有效

    現代人健康意識抬頭,鈣質對於骨骼與牙齒健康影響很大,需要特別補鈣來預防骨質疏鬆症,像是喝牛奶、曬太陽,以及攝取天然的補鈣食物,也有人會特別補充鈣片。但不少人擔心補充鈣片會大幅增加心血管疾病發生率,對此,醫師特別說明補鈣的方式。
    2023/12/14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