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裘德洛 結果共79筆

  • 《花月殺手》坎城首映! 觀後全場起立「鼓掌9分鐘」

    坎城影展周末迎來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新片《花月殺手》首映,陣容堅強的演員群──包括兩大影帝勞勃‧狄尼洛、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都出席盛會;而首映會結束後,全場觀眾起立鼓掌整整9分鐘,創造口碑也成為明年奧斯卡大熱門。此外,由裘德洛領銜演出的《煽動者》也舉辦首映,吸引新科影后楊紫瓊到場,坦言自己在奧斯卡後一直埋首工作,還沒時間消化這一切。
    2023/05/22 20:00
  • 重溫經典!「小飛俠與溫蒂」真人電影 裘德洛扮虎克耍壞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小飛俠與溫蒂》正式登陸串流平台,其中壯麗磅礡的場景設計,及顛覆形象角色,備受影迷喜愛,另外皮克斯動畫《元素方城市》驚喜公佈,本片獲選為今年第76屆非競賽閉幕片。
    2023/04/30 12:55
  • 不夠壞?裘德洛飾《小飛俠與溫蒂》虎克船長 造型曝「網全歪樓」

    迪士尼動畫「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找來23歲的歌手海莉·貝莉主演,雖然曾因選角被批評過度政治正確,引來外界譁然,近期團隊也公布了背後主因;另一部「小飛俠與溫蒂」同樣將上映,虎克船長找來影星裘德洛飾演,部分人卻也認為反派的韻味不足。
    2023/04/16 20:38
  • 藝界緬懷英女王 艾爾頓強、哈利悼念、體壇賽事延期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世長辭,和英國王室關係密切的,英國歌手艾爾頓強特別感念女王為國家辛勞的付出,另外影星裘德洛.蓋兒加朵都感念女王付出,體壇各界也致哀,多項英國體育賽事取消。
    2022/09/10 19:58
  • 同志情節遭大陸版刪除 《怪獸與鄧不利多》電影公司發聲明

    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近期在英國、中國大陸、日本、德國等地陸續上映,但傳出中國大陸版本,將片中6秒有關同性戀的對白刪除,對此華納兄弟回應指出表示:「我們希望世界各地的觀眾都能看到和享受這部作品,讓中國的觀眾也有機會體驗這部電影,對我們而言很重要,即使需要做出細微刪改。華納兄弟接受這些更動,以配合當地的要求,但這部電影的精神仍然完整無損。」
    2022/04/13 13:59
  •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揭家族真相 無名英雄一同對抗黑巫師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在台灣票房亮眼,第三部續集《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將描述黑巫師葛林戴華德的黑暗計畫,以及鄧不利多過往不為人知的家族祕密故事!飾演年輕版鄧不利多的裘德洛表示,這次將探討他的朋友以及敵人的過去,讓影迷好期待。
    2022/04/03 17:29
  • 裘德洛《怪獸3》蓄花白鬍 網笑演聖誕老人

    英國影星裘德洛,最近為了演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第三集而蓄鬍,不過花白的鬍子讓網友笑說,好像要演聖誕老人!裘德洛這回也聊起,演完《全境擴散》9年後,世界真的發生疫情,他沒有很意外。
    2020/11/30 17:23
  • 揭荒島秘密! 裘德洛第三度演HBO影集

    好萊塢影星裘德洛,演出影集《荒島第三日》,將揭開神祕小島的背後故事;妮可基嫚也主演影集《還原人生》,因為牽扯兇殺案改變生活;而串流平台則主打超強卡司電影,「蜘蛛人」、「蝙蝠俠」和「酷寒戰士」等人將攜手合作,讓電影話題度不斷攀升。
    2020/08/14 23:33
  • 鄧不利多結婚了!裘德洛低調娶妻 2人低調交往4年多

    英國男星裘德洛(Jude Law),以他帥氣俊俏的外表及迷人的優雅氣質獲得許多粉絲的喜愛,被譽為一代英倫美男子;在戲劇上的表現也令人驚豔,曾獲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學院獎及奧斯卡金像獎提名。裘德洛在今(2日)傳出好消息,以簡單的儀式與交往4年的女友結婚。
    2019/05/02 16:42
  • 娜塔莉波曼演巨星 裘德洛當經紀人陪襯

    娜塔莉波曼、裘德洛主演《逆光天后》,劇情描述巨星成名後的黑暗面,所有歌曲娜塔莉親口獻唱,還用碧昂絲御用伴舞團,一連唱跳三首,而裘德洛淪為陪襯,飾演經紀人。
    2019/02/17 11:25
  • 驚奇隊長變身賽亞人! 紅藍戰鬥服超霸氣連女生都愛

    漫威影業第一部女英雄獨立電影《驚奇隊長》,新預告描述驚奇隊長的身世,以及改造成英雄的過程。而裡頭有一句台詞是驚奇隊長大喊不會和你作戰,讓網友猜會不會是裘德洛?他本人不否認,留給影迷進戲院一探究竟。
    2018/12/05 14:11
  • 看嘸!「怪獸2」埋哏太深 演員拍短片解釋

    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上映,在台灣票房達到2.3億,雖然成績亮眼,但不少影迷看得是一頭霧水,認為這一集實在藏了太多哏,實在看不太懂故事內容,主要演員們,趕緊拍小短片來解釋前因後果。
    2018/12/04 18:22
  • 怪獸續集破2億! 裘德洛封「最帥鄧不利多」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票房破2億,第一集場景在紐約,第二集則是搬到巴黎,演員們原以為可以到巴黎取景拍攝,但事實上劇組是在倫敦近郊搭景拍攝,至於續集大亮點,就是裘德洛演校長,被封為是「史上最帥鄧不利多」。
    2018/12/01 17:49
  • 哈利波特迷不可錯過 《怪獸2》重回霍格華茲拍戲了!

    哈利波特番外篇《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飾演年輕版鄧不利多的裘德洛與男主角艾迪瑞德曼,重回《哈利波特》最著名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再度勾起《哈利波特》粉絲的回憶。
    2018/09/02 12:33
  • 霍格華茲重現大銀幕! 「怪獸」續集預告曝光

    「哈利波特之母」J.K.羅琳2016年推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全台票房賣破3億,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14日凌晨曝光首支預告,更睽違7年再看到「霍格華茲城堡」重現大銀幕,讓影迷興奮不已。
    2018/03/14 12:14
  • 「鳥人」麥可基頓 跨刀電影「蜘蛛人」演反派

    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飾演全新「蜘蛛人」,片中大反派由鳥人麥可基頓跨刀,蒐集超級英雄們內戰後的殘骸,做成超級武器,不少演技派男星,最近都愛跨刀商業片,除了麥可基頓之後,還有裘德洛也在亞瑟王當反派。
    2017/05/25 09:48
  • 裘德洛「亞瑟王」使壞 貝克漢客串台詞多

    電影《亞瑟:王者之劍》找來知名英國男星裘德洛和查理漢納主演,重新翻拍家喻戶曉的傳奇故事。導演還找來足球明星貝克漢客串,成為《紳士密令》後,第二度攜手合作的作品。還記得貝克漢之前在《紳士密令》,只有一句台詞,但這次戲份變多,甚至還扮演關鍵角色,成為最重量級的客串演員。
    2017/05/08 19:31
  • 搶當亞瑟王! 片商打造「石中劍」全台宣傳

    電影《亞瑟王》在2004年被翻拍成電影,時隔13年再度登上大銀幕,由查理漢納以及裘德洛主演。電影公司為了做宣傳,在百貨商場架設石中劍展覽品,沒想到有不少民眾好奇的拔出來,幾乎每個禮拜都要送回電影公司維修。
    2017/04/22 18:32
  • 裘德洛將演40歲的鄧不利多 粉絲:這校長太性感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今年夏天將開拍第二集,其中靈魂人物鄧不利多校長將由裘德洛(Jude Law)飾演,讓粉絲大感驚喜。
    2017/04/13 19:33
  • 傳記片夯! 柯林佛斯扮天才編輯「柏金斯」

    好萊塢洋片,最近流行真人真事傳記,像是柯林佛斯主演的《天才柏金斯》,就是在講20世紀知名編輯麥斯威爾柏金斯,同時還與裘德洛、妮可基嫚、蘿拉琳妮同台飆戲,另外電影《史諾登》,則是描述美國中情局職員,揭發美國政府監控網路隱私,卻成為世界頭號通緝犯。
    2016/09/14 11:35
  • 裘德洛、傑森史坦森 出席電影首映

    知名好萊塢男星裘德洛和性格演員傑森史塔森,這次為了新片聯手搞笑,電影首映會現場,雙帥圍在女主角瑪莉莎麥卡錫身邊,畫面十分有趣。
    2015/06/04 14:00
  • 《賤諜》翻譯飄台味 本土化笑點、觀眾有Fu

    電影《麻辣賤諜》上映不到一個禮拜,全台票房已累積了5600萬,除了有傑森史塔森、裘德洛等大牌影星一起搞笑外,台灣片商為了讓觀眾看片時更有融入感,請來專業團隊將翻譯好的電影做改編,加入時下年輕人的語味,並把搞笑台詞在地化,果然讓觀眾看了產生共鳴。
    2015/05/27 19:08
  • 台灣人拍的!樂高版《麻辣間諜》 打敗好萊塢高手

    ▲台灣高手「黃興良」拍出樂高版電影預告片,紅遍國際。(圖片來源:擷取自Youtube;以下皆同
    2015/05/25 19:50
  • 【本周電影介紹】裘德洛、傑森史塔森搞笑對打奇幻喬治庫隆尼

    ▲周末看甚麼最適合?帥哥型男要讓你在電影院中爆笑紓壓、體驗震撼視覺
    2015/05/23 21:33
  • ​《麻辣賤諜》夠「耍賤」 首映全台票房破千萬

    由裘德洛、傑森史塔森主演的喜劇片《麻辣賤諜》,昨天上映一天全台票房破千萬,不少人看了電影之後說,平均30秒就有一個笑哏,整部電影看完差點沒笑破肚皮,聽起來有些誇張,但其實美國喜劇就有既定模式,30秒必需要有一個哏,3分鐘就得讓你大笑,美式幽默如果節奏掌握精準,觀眾接受度自然高
    2015/05/23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