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裂開 結果共414筆

  • 連震41次! 網友造謠「花蓮大橋裂禁行」

    昨天(7/14)花蓮震不停,總共震了41次,卻有人趁機散播假消息,說花蓮大橋的橋梁裂開位移,要大家不要經過,但事實查證根本沒有任何禁止告示,所謂的裂縫更是在3年前的0206大地震所出現的,惡意的謠言引起眾怒,痛罵真的太惡劣了,警方現在也介入調查。
    2021/07/15 17:24
  • 南極18.3度改寫氣象史 美加飆49.6度高溫

    最近北美西部出現異常極端高溫,美國北加州發生像是火山熔岩噴發般的大火,西雅圖飆破攝氏42度,馬路熱到裂開,加拿大溫哥華小鎮「李頓村」還飆出攝氏49.6度,引發森林大火,上千人撤離,最近聯合國證實,南極去年2月曾測到攝氏18.3度,聯合國警告,未來極端高溫將不會只出現在北美。
    2021/07/02 22:45
  • 空中驚魂!陸客機高空擋風玻璃爆裂冒火 緊急迫降

    大陸江西航空發生空中驚魂!一架波音737-800客機,在一萬多公尺高空飛行到一半時,駕駛艙玻璃突然裂開還冒出火光,情況一度十分危急,連機師都發出驚呼。所幸航班緊急迫降後,無人傷亡。
    2021/05/09 13:23
  • 23歲男日喝4杯手搖飲 醫見下面流白汁嚇壞:生殖器裂開

    台灣人喜愛喝手搖飲,但小心飲料糖分不僅會致胖,還可能讓「生殖器爛壞」,一名23歲男子因為下體疼痛到醫院求診,結果一脫下褲子,醫師驚見其生殖器「整個裂開」,還流出白色分泌物,進一步詢問才得知,男子每天狂喝4杯手搖飲,血糖飆升罹患糖尿病所致。
    2021/05/08 05:00
  • 猴急男割包皮10天就激戰「下場慘」 醫曝嚴重警告

    一名25歲莊姓男子因為包皮過長,決定接受割包皮手術,術後第10天就「凍未條」和女友進行親密行為,沒想到完事後性器官傷口腫脹、裂開還出血,經歷二次手術才化險為夷。
    2021/05/05 21:58
  • 哈孝遠搶婚戲機場狂奔 掙脫航警演太賣力裂褲子

    台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明晚播出最終回,演員哈孝遠為了搶婚劇情需要,在機場登機門前狂奔還遭航警壓制,沒想到掙脫地太賣力,讓褲子不小心裂開,逗得拍攝現場的人大笑。
    2021/05/01 20:31
  • 懷胎嘔血吐到賁門裂開 小蠻自認「大逆不道」別情緒勒索

    31歲女星小蠻(王承嫣)嫁給演員邵翔1年,去年(2020)平安夜宣布懷孕喜訊,肚中胎兒目前已5個月。邵翔日前才驚曝老婆孕吐到食道灼傷、賁門裂開,然而近日小蠻自認是個「大逆不道」的孕婦,不僅完全不忌口,跑跳蹦等運動也樣樣來,直呼「我真的一點都不care(在意)旁邊的人怎麼說!」
    2021/03/29 14:15
  • 小蠻懷孕5月吐血「賁門裂開」 邵翔不捨寵妻舉止曝光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31歲女星小蠻(王承嫣),去年(2020)3月嫁給男星邵翔,同年平安夜宣布懷孕喜訊,如今肚中胎兒已5個月,小蠻卻仍會孕吐,先前甚至吐到食道灼傷、賁門裂開,讓邵翔非常不捨。昨(22)日曬出圓滾滾的孕肚,還甜曝老公「每天稱讚我可愛」,閃瞎眾人。
    2021/03/23 08:56
  • 小蠻懷孕5月嘔血瘦6公斤 邵翔心疼:她賁門裂開

    女星小蠻(王承嫣)去年和邵翔結婚,婚後9個月隨即宣布懷孕,如今寶寶已5個月了,小蠻仍然有孕吐情況,體重不增反降6公斤,先前甚至因為食道灼傷而吐血,相當辛苦。
    2021/03/22 07:50
  • 蛙人最怕「禿頭保證班」?! 「這動作」做完頭頂像裂開

    兩棲蛙人任務吃重,得執行各種高難度勤務,但其中一個項目,卻讓不少蛙人聞風喪膽,它不僅會讓頸部肌肉承受極大壓力,更會讓人的頭皮有瀕臨撕裂的感覺,到底是什麼魔鬼訓練,讓我們一探究竟。
    2021/02/11 22:45
  • 貨輪擱淺澎湖  船上無人海巡布放攔油索防污染

    船名為HM-FOUNDATION的貨輪擱淺在澎湖縣西吉嶼無人島海域,澎湖海巡隊今天趁海象趨緩,登輪搜尋未發現人員,但船艙破裂開始進水,有油花溢出,海巡布放攔油索,防堵油污污染海域。
    2021/01/19 18:03
  • 隔壁蓋公寓 透天厝變成傾斜屋危樓

    彰化鹿港,一處四樓透天厝旁邊蓋公寓大樓,危及透天厝地基,透天厝變成了傾斜屋,地面裂開,猶如經過地震毀損一般,屋主自行找建築師判定是危樓,不能再住,要求建商必須負責。工地勒令停工,縣府勘查認為會有擴大危害的能,做搶救處理,雙方如果沒有達成和解,不會核發使用執照。
    2021/01/15 19:22
  • 高雄溫差大!內門最低4.9度 中午飆至26度

    氣溫稍稍回暖,但因為輻射冷卻,日夜溫差大,高雄內門區,14日清晨六點多,最低溫4.9度,不過到了中午一點半,竟然飆到26度,氣溫落差21度,溫度變化大,有大樓外牆磁磚,熱脹冷縮掉落砸傷人,斗六鎮西國小地磚隆起裂開,小學生上課上到一半,七手八腳的忙著搬桌椅換教室。
    2021/01/14 18:51
  • 嚇!寒流開窗溫差大 地板突「劈哩啪啦」凸整排

    上禮拜出現寒流,溫度下降也導致室內外溫差大,但有民眾在家大掃除,把窗戶拆下來洗,居然地板發出一連串的鞭炮聲,客廳一整排地板裂開突起,屋主懷疑可能是大片窗戶拆掉,溫度落差大才會如此,不過,詢問專家則認為,溫差大是因素之一,但工法的黏著度也是重要關鍵。
    2021/01/04 17:59
  • 輪胎打氣打到爆! 台鹽通霄廠技師被炸飛

    臺鹽公司通霄精鹽廠,今天(29日)發生一起輪胎爆炸意外,一名汽修技師要更換大貨車輪胎,在打氣時突然爆炸,汽修技師被炸飛,趴在地上痛苦掙扎,事後送醫幸好只有皮肉傷,但怎麼會打氣打到爆炸,不過其他專業技師,就發現輪胎從胎邊裂開。
    2020/12/29 18:59
  • 控團購「麻藥枕」溢出 保麗龍球卡髮「像頭蝨」

    從韓國紅來台灣的「麻藥枕頭」,標榜裡頭有微空氣球,能支撐枕頭的壓力,提升睡眠品質,但有民眾在網路團購,買到的枕頭才用兩天,縫線就裂開,裡頭裝的還是保麗龍球,全都卡在民眾頭髮和身上,嚇得他不敢再用將要退貨。
    2020/12/01 13:09
  • 牛仔褲「沿股溝」全炸裂!辣媽羞喊:被所有人看下面

    牛仔褲沿股溝裂炸裂,辣媽逛市場一圈才發現!英國一名母親日前穿著自己最喜愛的牛仔褲,帶著兩個兒子去上學後,接著又到超市買菜,直到都要逛完一圈,才被店員提醒牛仔褲後方縫線已經整個裂開,等於被超多人目睹自己的屁股「野外露出」。
    2020/11/26 20:31
  • 開賣2小時裂成「蜘蛛機」 iPhone12維修費出爐

    蘋果iPhone12系列2款新機開賣,iPhone12 Pro Max版512G容量要價48400元,超過不少小資族月薪,仍有民眾提早好幾天就到現場排隊搶購。不過才開賣一天就傳出災情,有人才到手2小時螢幕裂成「蜘蛛網」。
    2020/10/24 12:14
  • 路塌牆裂屋傾斜 住戶控彰基工程已4次路塌

    彰化基督教醫院,七期院區施工工程,旁邊緊鄰的巷子內,晚間發生路面塌陷,造成工人不慎掉落,院方連夜灌漿補強,但附近住戶抱怨,自從工程開始動工後,就陸續發生四次塌陷事件,鄰近的民宅牆面因此裂開,就連房屋也開始傾斜,不但保特瓶都會滾到同一個方向,就連紗門關上都會自動打開。
    2020/09/06 14:25
  • 美國北卡104年來最強震! 華府也感受搖晃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發生芮氏規模5.1強震,這是當地104年以來最大地震,連華府都能感受到搖晃,當地居民全都嚇壞了!地牛翻身後,造成道路裂開,牆壁破碎,1800棟房屋毀損。
    2020/08/10 18:53
  • 規模7.4強震釀6死 墨西哥大街擠滿逃難潮

    墨西哥在台灣時間週二晚上11點多,發生規模7.4的大地震,目前知道至少有6人死亡,這場地震甚至造成石板路從中裂開,而且在搖晃過程中,裂縫還一開一合的活動,看起來非常可怕。
    2020/06/24 14:31
  • 狠打柴犬臉歪、頭骨裂 阿嬤:怕他吵到鄰居

    屏東有一名老奶奶,在大樓巷子裡毆打一隻老柴犬,狗狗的頭蓋骨裂開、臉部和毛髮全都是血,疑似長期遭受虐待,有熱心的救援人士把狗狗送往醫院救治。不過老奶奶也喊冤,都和柴犬相處十幾年,怎麼捨得傷害牠,是因為狗狗一直叫,怕吵到鄰居。
    2020/06/10 21:03
  • 打破水果想像!蓮霧變醬瓜 果農研發2年加工

    屏東冬天少雨溫暖,是適合蓮霧生長的地方,不過遇到裂開賣相不佳,價格就會下跌,因此有農民為了不讓辛苦種植的蓮霧賠錢賣,做成加工品「蓮霧醬瓜」,鹹度降低,又吃得到蓮霧脆甜;另外,農改場研發製作跟比手掌還大的「水蜜桃蓮霧」,外觀比一般蓮霧還有粉橘,價格翻漲兩倍。
    2020/05/29 17:59
  • 樑柱當沙包!男六拳揮下去 板裂漆也掉

    發生口角糾紛,男子赤手空拳把樑柱打壞!日前板橋一間酒行,員工白天上班後發現,怎麼門口的樑柱遭人破壞,立刻拍照回報老闆,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是有兩名男子,他們接近七點出現在騎樓,先是正常的聊天,後來疑似起衝突,其中一方把「樑柱」當「沙包」,連續六拳後,木板裝潢裂開,油漆也掉了,害得業者現在得找廠商來補修。
    2020/04/25 20:09
  • 女嬰頭皮疑遭老鼠啃咬見骨 手指潰爛發黑面臨截肢

    中國大陸貴州省一名3個月大女嬰,近日熟睡時被不明動物咬傷,造成頭皮傷勢嚴重見骨,左手手指有多處軟組織裂開,面臨截肢。由於女嬰所住的租屋處空氣潮濕,經常有老鼠出沒,家人初步懷疑是被老鼠咬傷,將嬰兒送醫急救後目前已完成第一次手術,並將持續接受後續治療。
    2020/04/25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