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裂開 結果共414筆

  • 轟!嘉義新港馬路莫名爆裂 油罐車驚險躲過一劫

    嘉義新港鄉164縣道,傳出路面莫名原因爆裂的意外!2月22日上午9點多,自來水公司人員封閉前方路段施工,不料,後方的路面突然整個爆裂開來,當時有一輛油罐車正準備經過,驚險逃過一劫。
    2023/02/22 13:50
  • 朋友拍抖音釀禍!胯下單手舉起 女星「尾椎裂開」爆哭就醫

    女星鄭靚歆,近期參加運動實境節目,精彩表現備受關注,沒想到她近期因為朋友,模仿抖音想單手把她從胯下舉起,而造成尾椎裂開,以及嚴重發炎腫脹,要花一年的復健時間,2個月都不能運動,對此骨科醫師表示,這個影片很危險,萬一不慎摔下來,會造成更嚴重的尾椎錯位。
    2023/02/21 15:14
  • 《全明星》女星模仿抖音「尾椎裂開」 全身麻癱軟在地:以為要死了

    女星鄭靚歆參與《全明星運動會》表現亮眼,獲得2座MVP及最佳鏡頭獎。鄭靚歆昨(20)日透露因模仿抖音的某個動作,導致尾椎裂開,無法正常走路,送醫治療後需休養1個月,消息一出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3/02/21 10:39
  • 75歲舞棍阿伯爆摔傷尾椎「骨頭裂開」 驚人近況曝光了!

    「舞棍阿伯」葉復台久違曝光!他今(4)日現身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在紀寶如牽線下華麗亮相,他陪伴弱勢長者辦桌迎新春,以招牌舞曲〈熱舞恰恰〉炒熱現場氣氛,將滿76歲的他依舊活力滿滿,掃堂腿、撐地伏地挺身跳躍都難不倒他,更向現場長者喊話,要一起「活到老跳到老!」  
    2023/02/04 13:06
  • 張耀仁霸氣告白金鐘影后「她是我女友」 下秒親密舉動羞炸

    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最新集數中黃姵嘉遭小混混纏上,張耀仁擋在女方面前一人一打三撂倒惡霸,但也因此雙雙登上警局。飾演張耀仁校長媽的應采靈氣急敗壞,當著黃姵嘉的面批評兒子不該亂交放牛班的朋友,張耀仁回嘴,「她不是我朋友,是我女朋友!」首度示愛讓黃姵嘉當場瞪大雙眼,但回家後暗爽到嘴角裂開。兩人更上演「間接接吻」,嘴對嘴共喝一瓶飲料,張耀仁大方貼臉黃姵嘉,撒糖畫面甜滋滋。
    2023/02/04 10:43
  • 根本牙齒終結者!啃一口芭樂秒裂開 妙齡女嘆:以為不嚴重

    真正的牙齒終結者!新北市牙醫師公會理事林子盟醫師分享,自己經手的一名病患表明在吃完芭樂後「牙齒異常疼痛」,一看才發現原來牙齒早已經出現裂痕,只是患者都沒有放在心上而已;而這樣的個案分享也讓不少網友驚訝直呼「不敢再吃芭樂」、「難怪柿子要挑軟的吃」。
    2023/02/01 10:39
  • 愛愛太激烈!她下體掉血塊、狂流血 緊急就醫:子宮下方裂開

    有網友指出,與男友性行為太激烈,完事後下體出現血塊且一直在流血,起初以為是月經,然而血量卻比平常來多,因此趕緊送醫急救,檢查後才發現子宮下方竟有3公分裂痕。
    2023/01/29 23:40
  • 蕭敬騰爆「骨裂」緊急送醫!痛到冷汗狂流 一照X光不妙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出了名愛打籃球,只是打籃球非常容易受傷,2年前就因為打籃球小姆指挫傷,礙於演唱會在即,加上表演有打鼓,所以緊急打針,沒想到就留下後遺症,導致小拇指肌肉萎縮,沒想到昨(28)日他在IG竟PO出小姆指包紮的照片,寫下:「猛的。」對此,蕭敬騰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透露因打球又撞到小姆指,導致骨頭裂開,現在只能先固定。
    2022/12/29 00:24
  • 再創低溫紀錄! 磁磚「凍未條」隆起變形

    寒流來襲,真的要穿暖,但磁磚也得要先注意防寒!因為近來連續兩周溫度不斷下探,連地板牆面都受不了了,直接裂開隆起,尤其花蓮有業者就說,這一周業績成長五成,原來一開始施工就有瑕疵,為了趕時間沒有上黏著劑或是有一點粉塵,就會造成隆起的狀況,如果民眾可以事先敲一敲,檢測一下,聽聽聲音有不一樣的地方,就可能會受到熱漲冷縮而隆起。
    2022/12/23 11:44
  • 兒童設施藏陷阱!遊具塑膠片破裂 孩童頭部遭刮傷

    有家長反應,帶孩子到嘉義的大林運動公園玩,兒童遊樂設施出現損壞,小朋友爬過隧道,頭頂卻被裂開的塑膠片刮傷,根據公所的說法,這座公園還沒通過安全認證,因此照理來說不能開放,是應家長們敲碗要求,才開放局部空間,不過這一番說詞,實在讓家長們難以接受。
    2022/12/04 20:33
  • 美女主播產後10天「又再次剖腹」!臉書發三點警示產婦

    美女主播張齡予本月順利產下兒子「小班長」,丈夫林子揚也在產房陪伴。今(28日)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因為是剖腹生產,傷口比較大且低,比一般人更容易崩開,沒想到因為太急於恢復生活不幸裂開出現一個1公分的小洞,引發化膿感染,現在還需動一次手術,把傷口重新拆開、清創、重新縫合,等於是「二次剖腹」。
    2022/11/28 20:01
  • 奪命一瞬間!尖銳鐵條狠砸前擋玻璃 駕駛驚魂險閃過

    昨(2)日中午12點15分,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車損案件,一名39歲的林姓男子開著愛車在一般道路上,由烏日往大里霧峰的方向,車開著開著,竟然「天外飛來一鐵條」,砸中其愛車的擋風玻璃上,導致林男的前檔玻璃裂開,所幸未砸中林男,而其嚇得趕緊報警,烏日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
    2022/11/03 11:26
  • 台7線又斷!「回頭灣」坍塌柏油路裂開 颱風西偏防豪雨

    奈格颱風路徑預測再往西偏,更加遠離台灣,不過對台灣的影響還是在,因為外圍環流和東北風有共伴效應,從週日晚間開始,雨勢就會明顯轉大,週一、週二兩天雨勢最劇烈,尤其宜花還有東北部,宜蘭台七線的回頭灣,就因為山區降雨,有約50公尺長的道路,地基掏空坍方。
    2022/10/29 22:56
  • 陽金公路又封! 擎天崗3天累雨量逾1600mm

    大豪雨襲擊北台灣,尤其是在陽明山上的擎天崗,24小時雨量超過8百毫米,截至今天(17日)下午五點為止,累積雨量更超過1千6百毫米。不僅造成土石流災情,就連陽金公路部分路段,都因路面裂開、凹陷,暫時無法通行。
    2022/10/17 20:35
  • 艾成墜樓住戶出3倍錢「無師傅敢修」 命理師曝集體頭暈原因

    藝人艾成8月17日意外墜樓過世,因當時許多住戶親眼目擊,事後該社區多人集體出現頭暈、不舒服症狀,且事發地點的欄杆變形、地磚裂開,據傳當時沒有任何師傅敢來修理,即便住戶開價3倍、5倍工資也請不到人 。對此,命理師謝沅瑾就解釋,當亡者怨念太重,的確可能造成多人「集體沖煞」。 
    2022/10/09 07:58
  • 22萬重機「拖吊」害車損! 控業者500元打發

    新北市一名重機車主指控,日前車輛違停,被拖吊業者弄成多處車損,不只底盤裂開,車身還出現不明烤漆,事後要求償,對方卻只願意賠五百元。交通局表示,業者在進行拖吊時,必須要做好保護措施,若造成車損,還是得賠償。
    2022/10/07 18:20
  • 生涯700轟!普侯斯Albert Pujols單場雙響、MLB史上第四人

    被球迷稱為「普神」的聖路易紅雀(St. Louis Cardinals)重砲手普侯斯(Albert Pujols),24日對戰洛杉磯道奇的比賽中,連續在第三和第四局炸裂開轟,成功將生涯全壘打數推上700支,成為繼762轟的邦茲(Barry Bonds)、755支全壘打的漢克阿倫(Hank Aaron)、714轟的貝比魯斯(Babe Ruth)3人之後,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史上第四人。
    2022/09/24 12:03
  • 後遺「震」!自然湧泉消失 玉里洗衣亭乾涸

    強震重創東台灣,自然景觀也被改變!玉里在這次地震中,受到嚴重衝擊,原本有自然湧泉的景點「洗衣亭」,完全乾涸,市區圓環水池,水位也只剩20公分,居民懷疑,可能是地面裂開,水流失,擔心會無法回復成地震前模樣,觀光業也受到重創,瑞穗溫泉民宿訂房全退光!
    2022/09/22 18:21
  • 強震高樓層猛搖! 黃子佼曝妻兒險受困電梯、藍心湄臥床尖叫

    藝人「Hold住姐」謝依霖,18日發生強震時,人在花蓮市,透露玉里娘家遇到地震超驚險,不只櫃子被震倒,家具還大幅移位,想逃生都走不穩,幸好家人都平安,這波強震影響全台,藝人黃子佼說台北家在18樓,不只蜥蜴缸裂開,連妻子孟耿如幼稚園的陶藝作品都毀損,還透露孟耿如差一分鐘就要帶女兒搭電梯,幸好沒有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2/09/19 18:38
  • 「Hold住姐」娘家hold不住!玉里老家碰強震傢俱移位驚險逃生

    18日下午發生強震,花東地區首當其衝,藝人「Hold住姐」謝依霖,人在花蓮也分享玉里娘家遇到地震驚險情形,不只物品被震倒,家具還大幅移位,想逃生都走不穩,幸好家人平安。這波強震全台有感,藝人黃子佼台北家中物品散滿地,不只蜥蜴缸裂開,連妻子孟耿如幼稚園的陶藝作品都毀損,感嘆兒時回憶破碎了!
    2022/09/19 13:38
  • 漏水、牆裂、排水不通 透天厝控新建案毀鄰

    雲林斗六一棟10戶的透天厝,指控隔壁新建案,造成他們老房子毀損,牆壁裂開,屋內漏水,排水不通,建商不理會。建商也拿出文件表示,都有處理,還雙掛號通知登記修繕。新建案灌漿封頂一個月內,縣府可以用「鄰損」方式介入處理,已經過期,協助訴訟協調。
    2022/09/13 13:34
  • NONO手骨裂「賠百萬只討回15萬」 張立東還原扭傷經過

    NONO(陳宣裕)日前上《同學來了》,自爆曾在錄影時發生意外,因遊戲中拉扯導致他的手指骨頭裂開,因此損失上百萬,「那個藝人叫我讓他分期付款,他付了1筆15萬,剩85萬欠3年了!」而當時一起玩遊戲的藝人就是節目主持人之一的張立東。張立東隨後也在社群上發文貼出新聞截圖,還原事件真相。
    2022/09/13 10:33
  • NONO爆男星欠100萬「拖3年只還15萬」 當事人在場超尷尬

    NONO(陳宣裕)、劉書宏和楊雅筑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快來救救我吧!這些人的工作就是救人一命!」NONO自爆曾在錄影時發生意外,因此損失上百萬。那時因遊戲中拉扯導致他的手指骨頭裂開,而當時的那位藝人就在現場。
    2022/09/12 16:38
  • 痛...70歲母踩空摔「骨裂」 女控「虹夕諾雅」消極

    日本星野集團在台最貴飯店「虹夕諾雅」,有旅客投訴家人在閱讀區參觀,因為燈光昏暗加上階梯沒止滑貼和警示,高齡70歲媽媽慘摔造成骨裂開刀,留下30公分疤痕,指控飯店態度消極不關心,截稿前業者沒回應,但台中觀旅局承諾會稽查飯店設施,如果違規會祭出裁罰要求改善。
    2022/09/05 19:07
  • 有片/工地施工害歪樓!7棟透天傾斜變危樓 20人緊急安置

    高雄市前金區(8/14)發生重大工安意外,一處工地旁邊的民宅,地板突然裂開,牆壁龜裂。經統計一共有七棟樓,傾斜超標,被列為危樓,20名住戶緊急撤離,先安置到附近旅館,工務局入夜後,持續用雷達偵測,確認地底管線有沒有受損,後續要盡快進行拆除作業,周邊86戶也一度停電,市府要求工地負起所有賠償責任!
    2022/08/14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