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裂開 結果共414筆

  • 楊繡惠爆「5鬼纏身」昏迷不醒!臉腫2倍大 宮廟道姑見狀落淚

    楊繡惠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遇過的靈異事件,強調是自己的真實故事。楊繡惠表示,好友因為室友出差,找她晚上到家裡一起睡,那天兩人躺在房間睡覺,半夜突然傳出「碰」一聲,被巨響嚇醒的兩人看到魚缸裡的紅龍一直轉圈,頭裂開、血水在水中漂,但朋友認為只是紅龍吃魚時撞到,說完就去睡覺。
    2023/08/16 19:46
  • 走路一半地板裂開!巨鱷「衝出地面」咧嘴撕咬 煉獄畫面曝

    人行道走路到一半,鱷魚從地面衝出來!網路流傳一段恐怖影片,2隻鱷魚竟衝出水泥地,嚇得路人爬上鐵竿逃生,再晚一步就被鱷魚「撕裂」了。
    2023/08/14 12:56
  • 怎麼沒人來修?爆管狂漏7小時 水全浪費

    水一直漏,怎麼沒人來修?今天(13)早上七點多,新竹水源路上有處水管爆開,漏水佔滿整條路一半,柏油路甚至裂開隆起,巡邏員警看見,第一時間就通報了,結果自來水公司卻拖了兩個小時才派人查看,前前後後水漏了七個小時,全都浪費掉,甚至影響到周邊6000多戶居民沒水能用。
    2023/08/13 18:33
  • 安溥頸椎破裂首開唱 美胸長腿全都露卻自嘲「沒有溝」

    歌手安溥日前以〈最好的時光〉拿下第34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今(5)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時寐」演唱會,這是她頸椎軟骨破裂開刀後,時隔4個月首度開唱,狀態良好的她,以一襲孔雀綠短洋裝微露美胸與長腿,卻自嘲「露腿、露乳、但沒有溝」,逗樂歌迷。
    2023/08/05 23:23
  • 杜蘇芮強襲澎湖! 狂風暴雨肆虐一整夜

    杜蘇芮颱風肆虐澎湖,不只颳15級強陣風,一整夜狂風暴雨不斷,截至早上10點為止,災害統計高達98件,以路樹倒塌最多,在馬公石泉漁港突堤碼頭路直接裂一整條,裂開的寬度有手掌寬,大約50公尺長,而西衛漁港漁船受損沉海中,外垵漁港也是小船左搖右晃,最後不敵強風翻覆。
    2023/07/28 14:09
  • 甫拿到駕照!騎士與砂石車碰撞 倒地擦挫傷

    金門伯玉路二段跟盤果路口,25日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交通事故,18歲許姓騎士剛拿到駕照沒多久,就在路口跟要左轉的砂石車發生碰撞,而駕駛稱,疑似騎士在玩手機才沒注意,事故造成騎士膝蓋擦挫傷,機車車殼裂開、車頭全毀。
    2023/07/26 12:55
  • 厲害了!出國行李箱輪子突然裂開 她用「好市多1神物」完美解決

    隨著疫情趨緩,民眾紛紛出外旅遊,不過行李箱放太久沒有使用,恐怕輪子可能會出現斷裂的跡象。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處理方法,只要拿出保鮮膜進行包膜,就不用擦又不怕髒。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7/24 07:54
  • 春光外洩直擊!安心亞褲子破一大洞「蜜翹臀」看光光

    「高雄啤酒音樂節」今(7)日一連三天在高雄夢時代盛大展開,3天預計吸引超過6萬人。舞台上也眾星雲集,演藝圈最新「黑白配」閻奕格、安心亞也在台上大跳〈呼呼〉,一登場立刻造成轟動,兩人都以單穿內衣造型登場,閻奕格黑魔鬼,安心亞白天使,兩人一黑一白相當速配。其中安心亞還因為太賣力,讓白色蕾絲褲大裂開,在屁股中間破了一個大洞,她依舊努力扭腰擺臀,相當敬業。
    2023/07/07 20:54
  • 路考失敗?男大生開出駕訓班就撞牆 網怕爆苦勸:生人迴避

    暑假開始了!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駕駛班考生碰撞的事件,一名男大生趁著漫長假期來考汽車駕照,當時他開著一輛小台的教練車,才剛開出駕訓班附近,「碰!」的一聲,當場撞到隔壁民宅的磚造牆壁,車頭當場裂開,接著坐在副駕的教練立即下車查看,該段影片在網上流傳,引起網友討論,在下方留言拜託「不要發駕照給他」。
    2023/07/05 18:35
  • 好市多洗衣精「自裂」!櫃子「汪洋一片海」網曝使用關鍵

    許多人都會到美式賣場好市多購買家庭生活用品,例如洗衣精、洗碗精、清潔用品等等,但是有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表示,家裡的洗衣精使用完畢後,去櫃子裡拿出庫存的洗衣精,沒想到映入眼簾的居然是「滿櫃子藍藍一片」,原來是洗衣精的包裝裂開,導致內容物滲出,讓她欲哭無淚發問「不知道如何處理,洗衣精為何會自裂?」
    2023/06/24 21:06
  • 右切直行失敗!撞待轉車自己四輪朝天 路口驚變「擲筊聖杯」

    今(20)日上午7點30分左右,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車禍,49歲的林姓男子開著一輛銀色轎車,在路口排第一台等待左轉,後方25歲蔡姓男子的紅車排在第三台,疑似向右切要直行,卻在路口不慎撞到林男的車尾,蔡男的車頭當場裂開、四輪朝天,所幸2名駕駛皆無受傷。
    2023/06/20 16:14
  • 急性椎間盤破裂開刀 安溥驚爆手臂無力影響「這能力」

    安溥「時寐」演唱會將於8月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8月12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和聽眾見面。眼尖的樂迷已在安溥的IG限動看到,主視覺海報上還有「香港」,接下來希望去到更多地方,安溥說:「我希望『時寐』是一個巡演,在我波折不斷的人生裡,如果這個演出能變成巡迴的話,一定是靠很多人的幫忙,我的運氣一定也會變了。」台北、高雄2場13日中午12點開賣。
    2023/06/12 12:47
  • 安溥椎間盤破裂親揭插管開刀內幕 每天被「他」摸頭:很暖心

    歌手安溥今(3)晚在hito流行音樂獎獲頒「hito作詞人獎」,前陣子她因椎間盤破裂開刀治療,還換了人工椎間盤,在後台受訪時,她分享手術經過,當時必須全身麻醉,甚至還要插管,就怕聲帶會受影響,她感謝主治醫師以及麻醉師的妙手相助,讓她的恢復狀況超乎預期的好。
    2023/06/03 20:16
  • 八點檔女神摔落椅子!「尾椎骨裂開」痛爆崩潰:坐、站都不是

    「八點檔女神」李亮瑾曾演過《炮仔聲》、《世間情》等劇,她昨(21)日透露不小心從椅子跌落,尾椎骨居然「摔到骨裂」,不禁崩潰直呼「痛到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2023/05/22 11:05
  • 裂開了!雙心石滬遭大浪襲擊 滬腳缺洞

    雙心石滬的滬腳裂開!澎湖七美的雙心石滬,日前因為東北季風和大浪襲擊,滬腳出現3、4公尺的裂痕,縣府立刻找來老師傅,帶著七美的年輕人一起修復,同時將技能傳承下去,而台東的菩提樹,卻不能修復,因為縣府為了進行道路改善工程,將大量菩提樹移植,卻沒有照程序,導致菩提樹大量死亡。
    2023/05/14 14:07
  • 驚魂!與峇里島大象合照 她聽見「碎骨聲」遭無情咬斷手

    印尼峇里島是國際上知名的度假勝地,美國新罕布夏州一對夫婦近日造訪峇里島旅遊,他們進入當地某個大象圈養園區,妻子貝絲(Beth Bogar)在園區馴象師的指引下與大象合照,馴象師建議她可以把手臂伸到象鼻下方,她照做後卻感覺手臂被吸進了大象嘴裡,甚至還能聽到骨頭裂開的聲音,原來她的手臂被大象咬到骨折,讓貝絲痛不欲生,緊急送醫後接受手術。
    2023/05/12 14:28
  • 羅東火車站「掉漆」!天花板坑坑疤疤還發霉 挨批損門面

    台鐵羅東車站是宜蘭線鐵路的大站,不過就有民眾日前發現月台大掉漆,天花板疑似因天氣太過潮濕出現斑駁,上頭裂開的碎屑,坑坑巴巴,甚至還發霉,有損門面。對此,台鐵宜蘭運務段表示,希望透過採取專案來籌措更多經費,由工務段協助尋找比較有經驗的廠商加入投標,來改善這個「掉漆」的天花板。
    2023/05/12 10:09
  • 大谷指甲裂開仍夯出第8轟 主播傻眼:怎麼能打這麼遠?

    昨(10日)因中指指甲裂開而苦吞本季首敗的大谷翔平,今(11日)面對太空人的比賽中絲毫不受影響,9局下還夯出兩分砲,就連現場主播都不禁高呼「怎麼把球打那麼遠?」,只可惜球隊最終仍以4比5輸球,吞下近5戰的第4敗。
    2023/05/11 10:10
  • 車站長這樣!羅東站天花板油漆大「掉漆」

    油漆碎屑從天而降也太掉漆!宜蘭羅東車站的天花板,因為天氣潮濕加上屋頂漏水,有大面積的油漆都裂開脫落,看起來相當不美觀,尤其這裡算是宜蘭的交通樞紐之一,來來往往的遊客看這樣的景象,難免有些觀感不佳,現在台鐵正積極找廠商進行投標,加緊改善這個「落漆」的天花板。
    2023/05/10 12:23
  • 驚! 客控變壓器插商旅插座突起火「手燒傷」

    有民眾在網路上發文,說自己入住台北一間商旅,把變壓器插上插座後,就瞬間起火燃燒,導致他的手被燒傷,民眾說當下把燃燒碎屑甩在桌上強化玻璃,隔了幾個小時,玻璃也全都裂開,商旅要求賠償,而民眾則不滿要求退住宿費,截稿前商旅沒有回應,而專業水電師傅則說,插座還是變壓器出狀況都有可能,得進一步檢查才能確認。
    2023/04/24 20:52
  • 安溥驚爆頸椎軟骨破裂開刀 「對痛苦有新的經驗值」近況曝光

    歌手安溥原定在3月4日在高雄巨蛋開唱,但因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導致左側肩頸以及全手疼痛不已,讓她在開唱前1週宣布延期,今(31)日她透過電子報分享近況,她表示舊傷造成頸椎軟骨破裂,所以進行清創跟換置人工椎間盤的手術,「恢復彈琴還需要走完一段復健路,此刻一切已好,復原之路健康可期。」
    2023/03/31 18:27
  • 貨櫃船撞高雄港碼頭!引水人「船上酒測值0.69」 港警再測變0.19

    高雄港77號碼頭,被貨櫃船撞壞!塞浦路斯籍的貨櫃船「現代東京輪」,20日上午要停泊高雄港時,疑似沒有及時減速,撞上碼頭,導致水泥伸縮縫裂開,岸間牆壁也有龜裂,航港局調查,引水人有酒精反應,港警進一步酒測,達0.19,只是引水人只是協助,並非駕駛,現行也沒有強制需要酒測才能上船。
    2023/03/21 13:11
  • 男牙裂沒治好反被磨2顆健康牙 控醫不給病歷

    一位男子因為牙齒有裂痕,在桃園一家診所補牙,但沒過幾天同一顆牙又裂開,醫師說把裂開的地方磨平,男子卻發現自己另外兩顆沒有裂的牙也被磨,甚至和診所要病例還拿不到。衛生局調查診所表示,已經將病歷給他,後續也可以再寄一份,至於為何牙裂要磨其他兩顆牙齒,已經進入爭議調處。
    2023/03/03 19:11
  • 土國餘震又來!災民驚逃崩潰 這一搖家又變危樓

    土耳其週一發生規模6.4餘震,造成6人死亡,上百人受傷。最新曝光的畫面顯示,在臨時帳篷避難的災民,倉皇逃命,抱著家人崩潰痛哭。另外有些人的住家,本來可以住,經過大餘震一搖,牆壁裂開,馬上又變成危樓。
    2023/02/22 19:27
  • 蹦一聲冒白煙!嘉義馬路裂開現大坑 水公司:不是爆炸

    嘉義縣新港鄉164縣道24K處的路面,今日上午9點多傳出疑似氣爆的狀況,附近雞農指出,自來水公司過年前完工的路段,不明原因爆開竄出陣陣白煙,出來看時,馬路已經炸出一坑大洞,所幸無人受傷。消防隊獲報到場,並未檢測出危險氣體,自來水公司則表示,完工路段不明隆起,廠商開挖時水泥塊墜落地面的聲音,不是爆炸聲。
    2023/02/22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