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裂痕 結果共618筆

  • 返鄉掃墓驚見祖墳遭毀 「骨瓷外露」讓他氣炸了

    全家人掃墓祭祖,祖墳卻被人當垃圾場,讓男網友超傻眼!一名周姓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廢棄物廠商竟把他家祖墳當垃圾場,墓園內到處可見廢棄物,且墳體破損,就連骨甕也外露,讓周姓網友氣炸了!
    2019/04/05 22:55
  • 借住友人家酒後口角 馬克杯砸頭打死他

    南投一名64歲的張姓男子,被家人發現躺在家中浴室,頭部受傷已經身亡,警方從外傷研判他殺,查出借住在張家的酒友侯姓男子,兩人酒後口角,用馬克杯傷張姓男子,造成他頭部三四公分裂痕,倒在家中喪命。
    2019/03/02 12:59
  • 綠白恩怨浮檯面! 柯嗆新潮流:是國家禍害

    柯文哲和民進黨間的恩怨裂痕,似乎越來越大,尤其對民進黨內新潮流,更是無法容忍,柯文哲今天(18日)也不避諱說,聽到那三個字就過敏,甚至還狠批,新潮流是國家禍害。
    2019/02/18 19:08
  • 愛紗前夫道歉「沒讓她快樂」 婚後1年已有裂痕

    日籍女星愛紗12日傳出與演員老公周洺甫(豆腐)離婚,震驚演藝圈!愛紗下午打破沉默,在臉書貼文「很抱歉曾經祝福我結婚的每一位朋友」,還說「沒有想過我的婚姻裡面有不忠誠」,字字句句看了令人不捨;而男方則透過經紀公司表達歉意,「沒有讓愛紗快樂我很自責」,對女方說法完全尊重。
    2019/02/12 20:17
  • 婦人牙痛反覆就醫 原來是牙齒裂了

    台南一名50歲女子因咀嚼時感到牙齒疼痛持續多日,多次檢查卻找不到原因,最後經由牙科手術顯微鏡輔助,找到一條深達根管內部的裂痕,確診為裂齒症狀並進行拔牙等後續治療。
    2019/02/12 15:32
  • 「大魚的祝福」再遭破壞 市府報警追查

    台南安平的大型創作藝術「大魚的祝福」,日前彩色釉燒玻璃疑似遭到敲擊,出現裂痕,過年前已經更新,沒想到11日又有民眾發現,這釉燒玻璃又出現裂痕,台南市觀旅局趕緊先以膠帶固定,貼出告示要民眾小心,並向警方報案,初步排除有人惡意破壞,但唯恐狀況百出,市府除了呼籲民眾發揮公德心之外,也表示會再加裝監視器監控。
    2019/02/12 12:26
  • 自家健檢先看樑柱!專家:牆裂縫大於0.2公分恐坍塌

    不只人需要健康檢察,家中的房屋也要定期健檢,土木技師說,要先觀察家中梁柱,以及牆面有沒有明顯裂痕,如果裂縫寬度大於0.2公分,代表結構體已經嚴重受損,可能會有坍塌的風險。
    2019/02/06 14:37
  • 亮燈才1週…「大魚的祝福」遭破壞 彩色台灣驚見裂痕

    知名藝術家楊士毅日前受台南市政府委託,幫安平港濱歷史公園設計地景裝置藝術「大魚的祝福」,21日晚間正式亮燈開展,當時吸引不少觀光人潮。不料才過了1星期,卻有民眾發現其中一片玻璃出現了裂痕,楊士毅得知後也在臉書發文呼籲,需要大家幫忙,並且請各位能「善待」這些藝術創作。
    2019/01/28 09:51
  • 13名老人結伴養老 相處1年曝生活難處

    老了不想進養老院怎麼辦?大陸有老人家,發起「抱團養老」,陌生人結伴住在一起,互相聊天打牌吃飯生活,不過如果年紀太大,住進來前得簽切結書,因為住宅附近沒有完善的醫療照護。也因為外界對「抱團養老」太好奇了,頻頻專訪曝光,老人家生活被打擾,團員間因此意見不同,感情出現裂痕。
    2019/01/23 18:05
  • 衛生局稽查韓虎嘯 「蛆」現場未發現、 但有缺失

    哈韓風,讓韓國餐廳一間一間開,但能不能持久卻是問題!東區的韓國豬腳店,去年四月風光開幕,撐不到一年就宣布收攤。另外,連鎖店韓虎嘯則被質疑,店內衛生管控有問題,民眾去吃飯卻看到桌上有一堆蛆。而衛生局週一前往稽查,並沒有發現類似狀況,但已經要求業者將有裂痕的木製底盤通通丟棄。
    2019/01/14 19:49
  • 黨主席之爭決戰台南? 兩候選人到訪都遭抱怨

    選後的民進黨主席選舉,引發派系間的摩擦,而2號當天包括卓榮泰以及游盈隆兩位候選人,都選擇到台南爭取認同,卓榮泰跟基層黨員會面,沒想到當場就有人開砲批評總統蔡英文,讓卓榮泰很尷尬,而游盈隆拜會剛脫黨的議長郭信良,也當場被抱怨整個議長選舉過程都沒有黨中央關心過,雖然原本台南在地的老將李俊毅,為了黨內和諧,宣布退出立委補選,不過能看得出來,派系間的裂痕還沒彌平。
    2019/01/03 00:11
  • 男返家路上挨撞 腦重創陷昏迷 不知長女是誰!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員警發現,案發後兩小時,同一輛車也在桃園龜山發生追撞,警方於是前往派出所,詢問曾姓駕駛,不過他卻只承認,有在桃園撞車,沒到過鶯歌,被害人的親友質疑,肇事者是否刻意製造兩起車禍,想掩蓋頭一次的撞擊痕跡,但警方發現,肇事車輛的擋風玻璃,疑似有撞擊碎裂痕跡,通知鑑識人員到場,釐清案情。
    2018/12/28 22:05
  • 名師迫生130萬買壞提琴 判陳偉泓敗訴

    小提琴手陳偉泓出借義大利名琴給蕭姓學生,沒想到不慎碰傷造成刮痕,陳男要求蕭家以130萬買下,不過付了110萬後,蕭家才發現原來琴的內部面板早有裂痕,新北地院也做出判決,認定蕭家要求解約合法,判陳男敗訴。
    2018/12/20 12:01
  • 你敢搭嗎?普悠瑪窗破 竟用膠布補丁繼續載客

    台鐵11號207車次普悠瑪,上午從花蓮開到往樹林時,一個窗戶被撞擊碎裂,然而竟然是用膠帶黏過之後,晚上帶著裂痕,載客回到花蓮,讓民眾質疑,普悠瑪的速度這麼快,不會怕風灌進去,讓碎片割到乘客嗎?台鐵回應,列車玻璃都有兩層,是確認安全無虞才上路。
    2018/12/12 19:24
  • 蔡總統示好白忙一場? 學者:柯文哲2020不選才怪

    總統蔡英文選後成了眾矢之的,不過就算外界認為蔡英文已經連任無望,但她選後積極下鄉、每周一次迴廊談話,甚至傳出英派蘇嘉全、陳其邁可能競選黨主席,都讓人看到她不想當看守總統,積極爭取提名的決心。學者預言,雖然蔡總統忙著自救,同時想修補白綠裂痕、安撫柯文哲,然而民進黨氣勢正值谷底,柯文哲2020年一定選總統,而且勝算相當大。
    2018/12/11 23:17
  • 白綠再合作? 立委補選推誰是關鍵

    9合1大選剛結束,台北市因為綠營推姚文智參選,讓白綠關係出現大裂縫,緊接著進入立委補選,成為柯文哲與民進黨能否修補裂痕的關鍵,白綠未來能否合作關係到2020總統大選,士林大同區候選人最後由誰出線,成了注目焦點。
    2018/12/04 22:51
  • 阿拉斯加強震零傷亡! 全因「這法規」超嚴謹

    美國阿拉斯加安克拉治市(Anchorage)上週五(30日)發生規模7.0強震,造成道路大面積塌陷,不少建築物也出現巨大裂痕,當局更一度發布海嘯警告,不過地震發生迄今,尚未傳出嚴重傷亡,也未出現建築物倒塌的相關報導,對此,有專家就指出,這要歸功於當地建築法規相當嚴格,對建築物的防震要求也很高。
    2018/12/03 08:15
  • 阿拉斯加規模7.0強震 緊接8餘震「道路全塌陷」

    美國阿拉斯加(Alaska)安克拉治(Anchorage)當地時間30日8時29分發生規模7.0強震,震央位於安克拉治以北約13.7公里,震源深度僅40.9公里,屬淺層地震,讓當局一度發出海嘯警告,所幸至今尚未傳出傷亡,不過道路大面積塌陷,且建築物出現裂痕,看起來損傷慘重,被民眾形容是「37年來最強烈」地震。
    2018/12/01 07:47
  • 比基尼妹跳湖慶祝 碰!結冰湖面炸裂慘掰咖

    「戰鬥民族」的勇氣是名不虛傳!俄羅斯一名金髮女子日前脫掉身上衣服,僅穿黑色內衣褲打算跳進湖裡,感受「凍未條」的滋味;不料湖面冰層太厚,金髮妹用身體重擊結冰湖面,炸出一道裂痕,金髮妹的腳也因此受傷,最後「掰咖」上岸。
    2018/11/20 15:41
  • 彌補社會裂痕?且慢  川普先警告民主黨

    美國期中大選塵埃落定,參眾議院分屬朝野兩黨,嚴重的紅藍撕裂,美國社會正需要修補裂痕;但是,選後的第一場白宮記者會,川普總統顯然毫無此意,他警告民主黨不要阻礙施政,對於記者質疑他在選戰中分化人民言論,甚至大動肝火,頻頻打斷記者,工作人員還去搶CNN記者的麥克風。此外,川普選後立刻宣布開除司法部長塞辛斯,想要阻礙通俄案調查的意圖明顯,選後美國極端愛憎川普的裂痕,看來勢必無止境地拉扯擴大
    2018/11/08 19:51
  • 勞資關係有裂痕? 勞動部免費提供諮商

    為了協助勞資雙方溝通,避免勞資爭議,勞動部民國104年起提供相關免費諮商輔導。勞動部說,從104年起只要有勞動部輔導過的企業,都未出現重大勞資爭議。
    2018/10/16 16:04
  • 川普控中國干預美選舉 裂痕加深北京難讓步

    美中貿易戰升溫之際,美國總統川普本週在聯合國指控中國干預美國期中選舉,雙方裂痕加深。分析認為,川普此舉強化美國極力壓制中國的論點,使北京更難讓步。
    2018/09/28 11:15
  • 國內訓練場狀況差 亞運黃亭茵譏像騎馬

    印尼亞運其中自行車項目,中華隊奪得1銀1銅,其中選手黃亭茵第一件願望,就是希望能改善選手們訓練環境,實際到訓練賽道發現,到處都是伸縮縫,出現大大小小的裂痕,路面凹凸不平 ,讓黃亭茵開玩笑地說騎車就像在騎馬,另外她也提到,目前國內的場地和國際比賽的規格不同,選手們也得花更多時間適應,實力無法完全發揮。
    2018/09/18 22:19
  • 打贏年底選戰 翁章梁:將扮演母雞帶小雞角色 

    在民主進步黨嘉義縣長初選勝出的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翁章梁說,初選造成的裂痕已弭平、整合,年底選舉,他將扮演母雞帶小雞角色,提升民進黨氣勢,打贏選戰。
    2018/08/30 10:40
  • 退租時沒發現「這裡有髒汙」 竟被房東扣押金

    有民眾控訴,他這個月搬離租屋處時明明東西都跟房東代理人點交完畢,但是就在他們要離開之際,對方發現床墊底下佈滿髒汙,因此被要求加上地板裂痕的修繕費一起從押金扣除,讓他非常不滿,對此,房東回應原本不打算追究,由於租客態度差才會出此下策,不過律師強調,點交後才扣押金確實容易引發爭議。
    2018/08/18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