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裁撤 結果共276筆

  • 與阿富汗達協議與否 美防長都盼裁減駐軍

    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今天表示,為更優先因應來自中國的戰略競爭,他希望不管「有無」和平協議,都能減少美國在阿富汗的駐軍數。
    2019/12/17 15:40
  • 保留東引歷史記憶 「海龍」2字刻在石上緬懷蛙兵

    東引燕秀潮音營區以前是兩棲部隊的駐地,雖已裁撤,「海龍」2字一直留在進出道路的大石上。為保留過往印記,施作道路拓寬工程特別將油漆字「海龍」「燕秀」刻在石上,使之永不磨滅。
    2019/12/13 11:27
  • 營業處爆3億缺口不理? 龍巖:個人行為

    龍巖集團南區一名吳姓副總帶領的團隊,今年三月才獲得公司競賽六冠王的紀錄,沒想到成績最好的一個營業處,卻在幾個月遭到裁撤,而且還爆發不當吸金弊案,出面指控的今年新人王李先生表示,他一進來就被這名副總要求銷售塔位時,順便推銷一份「投資轉約專案」,他自己也投入2500多萬,沒想到今年中旬突然說沒錢分紅,事件才爆發,預估吸金近三億元,有上百人受害。
    2019/11/16 22:38
  • 傳撤侍衛室成立「秘勤局」? 總統府:從未聽聞

    鏡週刊今天報導,總統府為了解決特勤體系多頭馬車的亂象,規劃裁撤侍衛室並成立「秘勤局」,讓特勤人員直接隸屬於總統府。總統府今天表示,從未聽聞,目前並無此討論,相關事務的持續精進,尊重安全單位的專業。
    2019/09/11 13:05
  • 捷運環狀線接駁公車盤點 路線重複將裁撤調整

    捷運環狀線即將於年底通車,新北市政府目前正進行現有171條接駁公車路線做盤點,發現部分公車路線重複,將進行裁撤或調整,另有兩站僅2線公車,盼業者增闢路線。
    2019/07/30 14:01
  • 德意志銀行宣布重整 全球裁員1.8萬人

    德國最大銀行德意志銀行,宣布要進行重整,在未來三年,將在全球裁員1萬8千人;其中最大的受害者,是投資部門的員工,因為德意志將裁撤國際證券投資業務,徹底退出倫敦和紐約股市交易市場,兩地員工加起來就超過9千人。此外,德意志也將也將關閉國內1/3的分行。德意志銀行原本是叱吒歐陸和美國的金融巨擘,但自從遭受2008年金融海嘯衝擊後,從此一厥不振,虧損連連。德意志銀行重整後,將回歸企業創始初衷,主攻德國和歐洲大企業財務管理的服務。
    2019/07/08 20:01
  • 甩政二代包袱 希臘準總理盼用政績揚名

    希臘準總理米佐塔基斯一心改革,但來自保守政治世家的他卻總擺脫不了「政二代」這個包袱,也撕不去曾因負責裁撤公務員,而被貼上的「劊子手」標籤。
    2019/07/08 15:28
  • 文大推廣部教育部陳情 職員質疑:遭打壓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遭到裁撤超過50人,資遣名單中有3人是才剛剛被選出的工會幹部,因此質疑遭到針對,推廣部職員和高教工會一同來到教育部陳情。
    2019/07/08 14:09
  • 鐵路警力不夠? 葉毓蘭:扁時代裁撤所害

    鐵路警察被殺,警政署長說未來將採取雙人勤務,不過似乎現有的鐵路警察員額其實不夠,只有約6百多人,退休的警察大學教授葉毓蘭直指,問題是出在扁政府時期,大砍鐵路警察員額,才導致如今的窘境。
    2019/07/05 23:33
  • 福特大瘦身! 8月底前全球擬裁7000員工

    福特汽車(Ford)今天表示,計劃裁撤7000個職務,相當於福特全球支薪勞動力的10%,作為企業重整的一環,也希望藉由將重心放在電動車與自駕科技上,來改善旗下汽車產品。
    2019/05/21 13:42
  • 蘋果西打營業所裁撤! 前員工控迫簽離職

    蘋果西打掏空案,涉及獨董爭議,金管會下令,所有上市櫃公司都要清查;除此之外,大飲合作廠旭順,位在花蓮的營業所,更爆發勞資爭議,前員工控訴,並非自願離職,卻遭脅迫簽下離職書,因此領不到資遣費,質疑公司營運不佳,早有預謀。
    2019/04/11 20:41
  • 毒品防制局恐裁撤? 局長就任前突然閃辭

    高雄市政府再度出現落跑局長,原訂28日要接任毒品防制局的楊華中,在前三天由市府人事處證實因為家庭及身體狀況請辭,由於一月份高雄市議會的臨時會,議長許崑源一度質疑毒品防制局的功能性,外傳楊華中擔心上任沒多久,整個單位就可能遭到撤除,因此最後婉拒就任,不過目前擔任台南市佳里警分局長的他請假到四月七號,無法聯繫上本人,而高雄市議長許崑源也以接待外賓為由無法受訪,暫時無法取得雙方說法。
    2019/03/27 18:07
  • 助理被裁!同事霸氣這樣做 經理也感動加入

    相信許多踏入社會的民眾,都認為職場是個競爭激烈的地方,不過有位經理卻讓同事好感動。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公司人力縮編要把助理裁掉,但由於對方相當有能力,因此自願減薪讓她留下,而經理也被原PO感動,當場捨命陪君子,打算向老闆提議減少自己和2名同事的薪水,不讓助理被裁撤。
    2019/02/24 22:31
  • 超市買氣差 英國特易購將裁員1.5萬人

    英國最大的超市Tesco特易購傳出裁員消息,不僅預計裁撤1.5萬名員工,節省人事成本,還打算用機器取代人力,732間門市將受影響。
    2019/01/28 14:47
  • 快訊/oBike台灣團隊將重組 已主動退還會員押金

    2017年在台北正式營運的無樁共享自行車oBike,原本在北市投放8000輛單車,到去年6月新加坡總部停止營運後,同年10月台灣經營團隊也被大量裁撤,北市交通局表示,由於仍有部分會員沒主動申請退押金,為了避免消費糾紛,台灣oBike去年底已經申請主動退還2.7萬筆舊押金,約2430萬元。
    2019/01/15 09:10
  • 歐洲車市遇冷 福特、捷豹路虎大裁員

    全球兩大車商宣布裁員,針對的都是歐洲地區。美國福特要刪減歐洲員工數千人,具體數字還沒出爐;而英國捷豹路虎也要裁撤4500名員工。這當中受到幾大因素影響,第一就是因排氣作弊醜聞,導致歐洲柴油車需求大減;加上各國嚴謹檢測排氣,增加車商生產成本;另外,最有利潤的中國大陸市場,也在去年、20年來首次出現衰退,銷售大減。加上全球不確定因素,像英國脫歐及中美貿易戰爭,都對全球車市造成無比沉重的壓力。
    2019/01/11 19:50
  • 驚傳重整、撤日本線! 旅遊平台澄清:僅人事改組

    由台灣人創立的旅遊平台,經營4年多時間,規模並不小,不過根據業內人士指出,疑似進入重整,甚至要裁撤主力日本線小組,不過對此旅遊平台出面澄清,公司確實有人事異動,但並非財務出現困難,未來還要積極開闢大陸市場。
    2019/01/03 19:34
  • 傳蘋果砍單造成大裁員 鴻海:平中求穩

    蘋果公司iPhone大銷10年,但熱度逐漸降低,《彭博》號稱取得富士康內部備忘錄,指出該公司明年iPhone業務將減少約900億元開支,裁撤10%非技術人員,並檢討年薪超過15萬美元的主管。對此鴻海21日晚間發出聲明,指出未來業績平中求穩,配合市場變化做調整。
    2018/11/22 00:00
  • 憂富士全錄全球性裁員 台灣員工發起集體罷工

    專營辦公事務機的日商富士全錄爆發全球性裁員消息,而台灣疑似也要裁撤近3成員工,員工年初聽聞消息相當恐慌,但資方卻遲未給出明確答案,勞方更組成工會發起全台罷工,富士全錄也發布公開聲明,表示目前沒有任何裁員公告。
    2018/10/26 19:34
  • 若無具體作為因應居住證 時力:把陸委會廢了

    中國9月起開放申辦「港澳台居民居住證」,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要求政府提出因應,立委黃國昌說,如果提不出具體作為,就請行政院把陸委會廢了,併到外交部,也把海基會裁撤。
    2018/09/11 13:30
  • 極端氣候釀災!「颱洪中心」卻遭裁 氣象專家搖頭

    南台灣近日先後遭熱帶低氣壓和西南氣流影響,雲嘉南及高屏地區都出現持續性強降雨,淹水災情嚴重。事後,政府全力投入救災,並強調氣象預報的重要性,然而卻傳出前線預報單位「颱風洪水研究中心」即將裁撤的消息,讓外界質疑是「自廢武功」,而多名氣象專家也公開呼籲,此舉影響重大,盼高層應重視。
    2018/08/31 18:22
  • 數位金融浪潮衝擊 國銀分行數創新低

    台灣金融正在朝數位金融目標邁進,也連帶影響到各銀行都在裁撤分行。
    2018/07/25 18:00
  • 銀行瘦身加速 花旗裁3分行開下半年第一槍

    時序進入下半年,外商銀行花旗最新宣布將裁撤竹科分行、麥寮分行及清水分行等3家分行,這3家分行服務將於107年8月6日分別轉移至竹城分行、斗六分行及豐原分行。
    2018/07/18 12:18
  • 快訊/茂迪傳撤台南長晶廠 影響逾百名員工

    太陽能廠茂迪驚傳台南長晶廠生產線將停產,今年6月底前裁撤長晶廠,將會進行人力調度,估計會有100多名員工受到影響。
    2018/06/26 08:41
  • 花蓮市消失的火車站 田浦站再現風華

    花蓮市一處消失的火車站-田浦站,當年因北迴鐵路通車後,花蓮火車站遷移而裁撤,花蓮市公所以鐵道興衰發展史為特色,打造成城市文化觀光新景點。
    2018/06/20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