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裁切 結果共80筆

  • 高雄氣爆/雄檢追氣爆元兇 約談榮化相關4證人

    高雄地檢署日夜追查氣爆案真相,5日下午除了氣爆點破損管線裁切,還約談李長榮化工和華運公司的相關人員,以證人身分應訊,一直到傍晚才將4人請回。被應訊的4名人員臉色疲憊,面對記者詢問,不願多談。
    2014/08/05 20:39
  • 高雄氣爆/查氣爆兇手! 檢方「搏命」裁切漏氣管

    檢方追查高雄氣爆元兇,今天到榮化管線漏氣現場採證,這塊管線破洞嚴重鏽蝕,裡頭留有殘存丙烯,讓現場氣氛緊張萬分,檢方採用三步驟,先進涵洞查漏,再「吹驅」以氮氣排出殘量丙烯,最後得用防火花的專業電鋸,謹慎切管,因為一旦有微量火花,都會引爆意外,整個過程歷時6小時,拉封鎖線、鑑識人員全副武裝,可說是搏命採證,就怕有個萬一。
    2014/08/05 19:25
  • 高雄氣爆/長方形破洞疑漏氣點 檢切割鏽管

    高雄氣爆元兇呼之欲出?檢方發現在涵洞內榮化4吋管線,不只鏽蝕嚴重厚度更是只剩下0.2公分,還有個約28平方公方大小的破洞,而這破洞由內往外翻,讓檢方高度懷疑這裡就是漏氣點,上午邀集專家前往,先排除丙烯後用人工的方式裁切,約2-3公尺,要帶回進一步化驗釐清。
    2014/08/05 12:17
  • 啤酒罐做手機殼 DIY變身3C小物

    多了一天颱風假,有人在家利用喝完的啤酒罐,自製手機殼,不只廢物利用,而且很有自己的風格,只要利用不要的鋁罐,切除頭尾,再取中間那一段鋁片,按照手機大小裁切,貼到透明手機殼上,就能做出獨特的手機殼,但過程中得非常小心,因為裁切鋁罐時,很容易割到手,一不小心可能就會受傷。
    2014/07/23 19:52
  • 瓦楞紙「下腳料」做玩具 身價翻漲3倍

    產業轉型,再創商機,雲林縣一家瓦楞紙工廠,過去,裁切產品後剩餘廢料,都丟掉不用,現在他們將這些邊邊角角拼湊起來,做成各種兒童玩具,有搖搖馬、溜滑梯,成了火紅的兒童遊憩區,這些高經濟價值的文創商品,讓一張3元的瓦楞紙,價值增加3倍。
    2014/06/28 11:53
  • 他們專業銷毀機密 碎紙0.3公分難回復

    遠雄連夜把公司會計帳冊等文件,送到桃園正光隆公司銷毀;而我們持續追查,機密文件銷毀,也算是一門生意。主要服務的對象,包括政府機關、醫院、會計師事務所等等,靠著一台造價近600萬的機台,一小時內最多就能銷毀5公噸的紙張,裁切厚度最細0.3公分,加上不規則狀的碎紙處理,要想回復文件,幾乎是不可能。
    2014/06/02 17:32
  • 【軍品百寶箱】防彈頭盔布做的 防彈衣要實彈測

    儀隊的鋼盔,要求就是要發亮無瑕,但是戰場上使用的鋼盔,可不是漂亮就可以,而是要能夠保命,但你絕對無法想像,戰場上使用的防彈頭盔,不是用鋼做的,而是用防彈布裁切,一層一層堆疊起來,重量比傳統鋼盔要輕,但是抗彈能力更大。另外阿兵哥身上穿的防彈背心,從兵工廠生產完成後,也要經過實彈測試才能出貨。
    2013/12/07 11:06
  • 喊不出聲!長髮捲裁切機 瘖啞女頭破

    瘖啞民眾也有專屬求救電話!新北市一名印刷廠員工,當她操作裁切機時,留了10年的長髮,不小心被機器捲入,造成巴掌大的撕裂傷,由於她是瘖啞人士,完全無法呼救,直到同事發現,才慌張打119求救,拖延至少15分鐘;新北市消防局說,為了服務14萬的瘖啞民眾,他們早就設置專屬求救電話,不論火警、救護,只要傳簡訊到「0911510495」,消防人員就能立刻前往救援。
    2013/11/01 18:12
  • 電價調!沙拉油hold不住 10月喊漲5%

    因應10月電價漲,昨天經濟部召開首場跟業者的穩定物價座談,但植物油公會卻率先鳴第一槍,10月要陸續調漲18公升沙拉油,每桶3%到5%,等於每桶680元沙拉油將衝破700元大關,另外糕餅同業公會也表示,電漲後,不只每家店會多增上萬電費成本,上游原料商也裁切需要電,調漲原物料價格,這波物價漲幅不只躲不了,還會持續到年底。
    2013/09/13 12:58
  • 〈獨家〉18米小鴨布料=2座101高 縫「鴨嘴」最難

    霍夫曼的黃色小鴨,在9月19日將在高雄展出,而現在製作小鴨的台灣廠商,也加緊腳步趕工,原來高達18米的小鴨,光是布料的總長度就有840公尺,是兩座台北101的高度,要裁切成240片拼貼而成,其中裁縫鴨嘴過程,因為摺痕多難度最高,而這隻小鴨用的布料耐磨不易破,重量就有1千公斤,是香港小鴨的兩倍重,到時候小鴨充氣後,需要40人才能圍起小鴨。
    2013/09/02 18:12
  • 360度看黃色小鴨! 推賞鴨船海上看鴨

    荷蘭藝術家霍夫曼的黃色小鴨,中秋節將在高雄現身,這隻黃色小鴨,也將由台灣工廠負責製作,現在工廠先試做10分之一縮小版原型的黃色小鴨,由於真正的小鴨高18公尺寬25公尺,由上百片塑膠布裁切縫接而成,難度不小,另外,看準小鴨風,現在還有船公司推出賞鴨遊艇,到時候將從海上近距離看黃色小鴨。
    2013/08/24 13:13
  • 〈獨家〉一塊保麗龍出海! 「保船」垂釣無法管

    不用搭船,一塊保麗龍就能出海釣魚,基隆近海漁村很多人會搭乘稱作「保船」的小船出海垂釣,其實這種船用保麗龍或是泡棉裁切而成,最多乘坐2人,裝上馬達還可以跑更遠,出海不用登記、不用執照,也無須擔心怎麼停泊,因此近年來成了釣客最愛,就有人看準商機打造客製化小船,一艘要價9500元,海巡隊表示,風浪大危險性高,卻因為「保船」構造就像一般浮具,根本無法可管。
    2013/08/20 17:40
  • 警界媽寶!又爆立委關說 如願調爽差

    任職於新北市三重分局人事室的葉姓員警,幫全分局製作512張警員證,結果這些證件,不是沾滿了紅墨水,就是裁切不整齊,根本不能用,直到最後葉姓員警請來父母親幫忙才做完,被稱為「媽寶警員」的他又被爆料,任職偵查隊鑑識小隊時,因為不想值深夜勤務,媽媽於是透過找立委紀國棟幫忙,列出9個想轉調的單位,事隔一個月,他就如願調往排名第一的人事室。
    2013/07/04 14:22
  • 警界媽寶!做服務證累 請假求助雙親

    新北市三重分局一名葉姓員警,幫全分局製作警察服務證,但同事收到後,發現照片沾滿了紅墨水,大頭照變關公照,有的是裁切不整齊,根本不能用,全分局512張識別證,總共繳交3次大頭照才做完,而且葉姓員警怕做不完,還找父母親幫忙,甚至累到請8天病假,其他員警私下質疑,葉姓員警原本是擔任外勤工作不順利,轉內勤,現在連識別證都做不好,還找父母幫忙,簡直就像媽寶,事後警方也決定記這名員警申誡一支。
    2013/07/03 11:37
  • 髒亂無照廠肉粽 流向3知名賣場

    黑心食品又多一項,就是端午節肉粽竟然也傳出過期粽,台南地檢署查到一家禹昌食品行,把大潤發退回過期或將到期的3款粽子,用裁切的方式竄改有效期限,延後了2年,這問題粽有沒有流入市面,檢方還要查,更驚人的是,禹昌的粽子竟然來自一家無照的簡陋工廠,衛生條件不佳,製作的粽子還賣給台糖、愛買等知名大賣場及桂冠食品。
    2013/06/07 12:15
  • 「披肩」殺人! 捲進裁紙機勒死女店員

    保暖的披肩竟然變成殺人凶器,台北市吳興街1間影印店,接近中午發生離奇的意外,曾姓女店員在裁切紙張時,披肩被捲入裁紙機裡頭,勒住脖子,讓她無力求救,被民眾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
    2012/12/26 20:30
  • 壞雪人惡搞突暴走 路人嚇破膽

    路上裝飾的雪人突然走動,會引起什麼反應?一個名為「恐怖雪人」的惡搞影片拍下路人反應,路過的男女老少,嚇到尖叫聲連連,甚至有人彈跳起來,模樣相當逗趣;在西雅圖,則是有設計師發揮創意,把耶誕樹裁切成兩截,一段放上屋頂,讓耶誕樹看起來像是從客廳生長到屋頂,為耶誕樹增添趣味。
    2012/12/23 17:50
  • 〈獨家〉買木地板DIY 婦控修繕賣場不幫裁!

    不少民眾都會到居家修繕賣場買東西、DIY,新北市一名消費者買了「木地板」,想回家自行鋪設,但鋪到最後,角落卻空了一塊,無法收尾,因此拿著木地板到修繕中心希望能幫忙裁切,沒想到工作人員當場拒絕,反而要他租借線鋸機,並且再買線鋸回家自己裁,得多花一筆錢,讓她氣炸了。
    2012/11/19 19:18
  • 吸睛!法拉利拉力賽 紅鬃烈馬滿街跑

    一年一度的法拉利拉力賽,上午在台中市舉行,77輛法拉利超跑齊聚在街頭,吸引大批車迷到場搶拍。主辦單位說,法拉利拉力賽全球只有義大利、美國、日本和台灣舉辦,車主在出發前才會領取到路線圖,必需按照路線,並且在指定的時間,抵達目的地,比的不是速度,而是精準度,不過因為部份車主裁切車牌,已經觸法,引來警方關注,到場取締。
    2012/10/26 12:28
  • 愛「瘋」商機!月前開模 新手機殼搶市

    iPhone 5發表,台灣雖然不在第一波開賣名單,但不少業者已經蠢蠢欲動,搶商機!不過這一次SIM卡,比過去的Mini SIM卡還要小15%,水貨商就算帶進台灣,也不能用,不過手機達人有破解方法,就是用剪刀裁切SIM卡;另外,手機殼廠商早在半年前,就掌握iPhone 5的設計資訊,在手機發表前1個多月,開模做手機殼,要搶熱騰騰的上市商機。
    2012/09/13 19:14
  • 環保裁紙面紙盒 一張紙分多次用

    生活中少不了的衛生紙,只要有一些道具的輔助會更好用,比如可以裁切的面紙盒,讓一張衛生紙可以分3或4次用,還有一種廚房紙巾架,同時可以當花瓶,省空間又能美化環境,最實用的是特殊的衛生紙捲軸,讓滾筒衛生紙可以單手扯斷!
    2012/02/09 00:38
  • 〈獨家〉13貨櫃組合建築 留日博士動手蓋屋

    節能減碳的議題正流行,台東有個博士學歷的周先生,自己設計房子住。他用2年多的時間,把13個貨櫃,打通裁切,有的正放,有的傾斜,特別留下中間的空地,圍成奇特的中空建築。而且這棟貨櫃建築完全不用冷氣,利用自然通風口,冬暖夏涼,環保又省錢。
    2010/11/28 12:08
  • 〈獨家〉「告辜懷群」日A片商當場抓 遞狀!

    日本A片業者今天再度來到台灣,不同於日前控告MOD等其他電信平台業者,這次直接鎖定知名網站平台,也就是辜振甫長女辜懷群執掌的天空傳媒,日本A片業者控訴台灣業者故意把廠商名裁切掉,規避著作權責任,辜懷群人在國外,所屬的天空傳媒表示,他們的影片都有授權,法庭上見真章。
    2010/10/29 18:57
  • 騎車過「紙橋」! 力學精算耐重300公斤

    紙可以當橋來走你相信嗎?利用力學跟材料學的原理,台灣科技大學營建系師生,用了西卡紙跟白膠,在不加任何釘子的狀況下,18個人投入1個半月,搭建出一座長2米、寬1米的「紙橋」,一輛機車上坐兩個人,接近3百公斤也能輕鬆過關,這秘訣就是西卡片在人工裁切的時候,每一片都要切得一模一樣,才能鑲崁的非常密實。
    2010/08/12 12:29
  • 怪工人亂切鋼筋 建商扣薪遭抗議

    新竹某國立大學的新建工程,建商和承包商對工程款該付多少談不攏,沒拿到薪水的工人,今天群聚校園工地抗議,要求建商付錢。但建商解釋,是工人亂裁切鋼筋,造成耗損量高達7%,多出來的成本要跟承包商對分,才會扣錢,不是故意不履約付薪水!
    2009/04/29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