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裁切 結果共80筆

  • 柯建銘認定必選納民調 柯:又不是蛔蟲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桃園看有機農作裁切,雖然還沒決定要不要選,但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認定他一定選,把他納入初選民調,柯文哲否認兩人聊過相關議題,聽到自己還有競選口號,直說太low是假消息。
    2019/05/30 21:51
  • 柯建銘認定必選納民調 柯:又不是蛔蟲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桃園看有機農作裁切,雖然還沒決定要不要選,但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認定他一定選,把他納入初選民調,柯文哲否認兩人聊過相關議題,聽到自己還有競選口號,直說太low,是假消息。
    2019/05/30 13:26
  • 800億人民幣興建 北京大興機場內裝.首亮相!

    耗資八百多億元人民幣興建的北京大興國際機場,表定這個月底,航廈大樓內部的所有工程必須完成,而內部裝修是什麼模樣,現在首度公開。配合外觀「鳳凰展翅」的設計概念,內部則營造「如意祥雲」的整體氛圍。整座航廈採用1萬2千塊玻璃,每一塊的裁切形狀都不一樣,光是屋頂的部分就用掉8千多塊,以便讓自然光線照射進入大樓內六成的區域。這般前衛、現代感的曲線建築,設計師是已故的伊拉克裔英國籍建築師札哈哈蒂。北京新機場預計今年九月正式上線,也形同對這位女建築師的紀念。
    2019/04/11 20:09
  • 驚!台大醫師陳昆鋒 10篇論文涉造假遭追68萬

    醫界龍頭台大醫院爆發論文造假醜聞!醫學研究部主治醫師陳昆鋒,10篇論文遭科技部認定造假,包括圖文或資料不當重複使用、反轉或裁切等,科技部已對陳昆鋒祭出停權10年的處分,也追回68萬元經費,陳昆鋒回應是「認知有落差」,而看到科技部公布的違法名單,台大一口氣就有四起,成為全台最多的學校。
    2019/01/10 13:56
  • 嘉義縣333張選票險外流 疑選務人員疏失

    投票在即,選票印刷後進行清點,但在嘉義卻發生選票差點外流事件!18日晚間6點55分,一名女性選務員工作袋在管制門被警方盤查發現,裡頭放了333張包含縣長、縣議員以及村長的選票。選務人員說這些選票是需要被銷毀的,但整理時暫放包包裡。但還沒完成裁切處理,包包卻被同事先拿到檢查關口。
    2018/11/20 15:45
  • 螺鈿工藝漸失傳 新竹師傅陳甫強將登陸申遺

    古代的實木家具如果有鑲嵌貝殼通常都是富貴之家的象徵,這項傳承千年的傳統工藝叫「螺鈿」,是工藝師先繪圖再找出相對應色彩的貝殼,透過裁切形狀、拼貼、鑲嵌、修邊等二十五道工序,把平凡的生活物件變得華麗別緻,並流傳百年不壞。不過新竹唯一的螺鈿工藝師傅陳甫強感嘆,螺鈿工藝長期不受政府重視,因此他決定將到對岸發展,希望把螺鈿技法傳承下去。
    2018/09/24 23:16
  • 包商險私運迷彩布赴中 遭軍備局攔截退關

    軍備局罕見召開記者會,在高雄港碼頭攔查一只貨櫃,裡面裝的是國軍的數位迷彩布料,差點就被出口到大陸加工裁切,由軍備局所招標的備品製作,這批迷彩行李袋預計成品數量是3萬6000個,合約內容是得在中華民國境內製造,業者卻為了省成本企圖走私出關,幸好軍方進行履約督導,發現布料短少1萬5000碼,業者才吐實布料裝櫃在高雄港。
    2018/09/07 19:31
  • 這也違法! 照iPhone面板製保護貼涉侵權

    很多人都會買蘋果手機的保護貼,但其實市面上賣的通通都侵權!保二刑大近來接獲iPhone公司提告,搜索違反商標法的手機配件商,除了充電線、耳機確實違法外,還多扣了「銀幕保護貼」,因為日前他們把iPhone的面板圖案拿去註冊,但保護貼廠商為了方便,出場就是直接裁切好跟面板一樣的樣式,結果至少有50家業者通通遭到法辦。
    2018/07/03 19:29
  • 顧客控電商購「假餐券」 業者喊冤「不可能」

    持續追蹤這起事件!餐廳業者表示,每一張票券都會有專屬序號,而且透過驗鈔筆一照,真的票券會出現浮水印,如果是用彩色影印出來的假票券,不但裁切不同,紙質摸起來也不一樣,不過被指控的買到假票券的電商平台喊冤,所有票券都是直接向餐廳進貨,不可能出現序號重覆的情形。
    2018/06/13 19:29
  • 制裁切斷9成油源 北韓嗆UN:是戰爭行為

    北韓持續進行核武研發,聯合國決議對北韓進行經濟制裁,從2018年開始將禁止石油輸入北韓,等於北韓有9成的油源將遭到斷絕。北韓外交部發表聲明,批評聯合國的制裁是一種戰爭行為,外界預測北韓將以更強烈行動來回應,而美國國防部長也說「朝鮮半島已經風雨欲來。」
    2017/12/25 23:03
  • 台灣餅乾年銷售值約60億 逾8成皆內銷

    新鮮的青蔥,經過清洗裁切,整間房的嗆辣空氣,和進麵糰之後,還要再一次加上蔥花,增添賣相。一片片麵糰,再烘烤,很快變成香噴噴美味。蘇打餅乾在烘烤之後,還要經過噴油還有灑鹽的動作,來提升它的風味還有口感。這家蘇打餅乾業者,每個禮拜要進兩到三噸青蔥,餅乾也都是台灣製造,生產出來的產品只有2成外銷、8成都是內銷。
    2017/12/21 23:04
  • 八田與一銅像遭斷頭 疑電動砂輪機破壞

    烏山頭水庫的八田與一銅雕遭人破壞「斷頭」,經過專家現場勘查,發現應該是拿電動砂輪機切割的!由於15日清晨5點多,就有運動民眾看到一對男子拿著斷頭拍照,警方初步研判,雕像是在15日之前就被破壞了,為了趕在5月8日「八田與一」忌日追思會前完成修復,奇美博物館已經委託雕塑家拿半身複刻像,進行裁切焊接。
    2017/04/17 12:30
  • 肉片變碎片! 霜降牛碎肉藏「下層」顧賣相

    有民眾到賣場買盒裝火鍋肉片卻發現下面那一層的肉片有點碎掉,油花也比較不均勻,賣相醜的就會被藏到下一層才不會影響銷售量,不過裁切牛肉的專家就說,通常肉塊最末端,份量已經無法再切成片,就很容易會有碎肉的情形。
    2016/10/23 17:50
  • 淘寶網買到假書 退費反遭嗆癱瘓手機

    高雄一位劉先生日前上淘寶網買了2本書,賣家口口聲聲說保證正版貨,而且訂價也沒有比較便宜,劉先生信以為真,沒想到寄來一看印刷粗糙、裁切不整齊,連作者簽名都用印刷的,一看就知道買到盜印的假書,他向賣方反映,對方不但堅持產品沒有問題還要他把負評拿掉,甚至恐嚇癱瘓劉先生的手機,就是不願退錢。
    2016/08/19 17:12
  • 「一體成型」專利! 全球第2編織鞋廠在台灣

    全球第二個「編織鞋廠」,居然隱身大台北! 最關鍵技術就是「一體成形」,透過「一台」紡織機具,就能編出一雙不同織法、不同設計的鞋,而且完全都在同一塊「布片」上,也因此少了裁切等過程,加上紡織設備自動化,因此人力大幅減少60%。
    2016/08/05 21:34
  • 木工需求增 傳統木工逆轉為缺工行業

    木工俗稱木匠,以往被視為基層傳統產業,10多年前一度式微,不過這幾年情況逆轉,木工變成「事求人」的缺工行業,台北市木工工會就估計,整個大台北地區的木工人才需求高達4千多人,可以說是嚴重缺工,不過想當一位稱職的木工可不簡單,資深木工解釋,因為木工常常要面對大量木屑,木料裁切則要精準發揮創意,體力腦力都要同時具備才能做出好作品。
    2016/06/28 22:21
  • 口香糖包裝紙染「藍」海岸 環保局追汙染

    乾淨的沙灘怎會出現大量的知名口香糖產品包裝紙?日前有遊客前往新北市淡水的洲子灣沙灘,發現沒有裁切的口香糖包裝紙,散落在海岸線綿延兩百多公尺,立刻將照片放在網路,質疑業者隨意丟棄,業者事後接到客服電話,隔天馬上找人去清理,並且和環保局稽查人員一同調查,發現可能是附近掩埋場邊坡被海水侵蝕,導致舊的包裝紙亂漂。
    2016/05/09 18:36
  • 玩也要無毒!原木積木1元 年賣40萬個

    怕兒童玩具有塑化劑的隱憂,現在原木製作的玩具越來越夯,彰化有業者裁切原木做積木,不塗任何的顏料,雖然少了繽紛的感覺但讓家長很放心,不怕小孩邊堆積木邊把手放進嘴巴裡,一塊積木賣1元,一年銷售40萬個,年節熱賣,還因此封廠趕工。
    2016/02/09 11:15
  • 「原單外流」字樣賣名牌假貨 半年獲利千萬

    打著「工廠原單外流」的名號,在臉書上販賣高仿名牌包包、皮夾、配件,賣家以真品不到十分之一的價格銷售,吸引不少小資族購買,經營半年不法獲利1千萬。而把真品和仿冒品拿來比較,質感、品牌圖樣都幾乎一模一樣,除非仔細看,才會發現邊線裁切不夠細緻。
    2016/01/07 12:23
  • 傻眼!說好100抽呢? 衛生紙未裁切連成1張

    PPT網友PO文,買抽取式衛生紙,包裝上標明有100抽,但打開後超級傻眼,紙張完全沒有裁切,整包衛生紙變成「只有1抽」,讓他哭笑不得,說這根本是衛生紙的逆襲,而實際買來相同品牌的衛生紙,隨機拆封發現沒異常,業者也表示,過去沒遇過類似狀況,他們會再了解,怎麼會發生這樣的狀況,而民眾也都能退換貨。
    2015/09/02 15:44
  • ​阿帕契事件後... 李蒨蓉貴婦團合照遭裁切

    藝人李蒨蓉違法登阿帕契直升機,慘遭輿論撻伐,最近名媛夏黃廉盈,在Instagram po上母親節貴婦們的聚餐照,其中就包含李蒨蓉,以及阿
    2015/05/09 11:49
  • ​〈獨家〉里長邊緣化? 合照「獨厚」市長柯站中間

    今年初剛上任柯市長和400多位里長相見歡,合照談願景氣氛熱絡,但照片洗出來卻讓里長罵翻天!問題就出在照片構圖上,本來應該一左一右的兩人合照,不知為何全成了「柯市長站中間,里長擺一旁」,有里長痛批原來在柯文哲心中里長早被邊緣化,對此民政局解釋,是負責沖洗的照相館裁切照片不精確,會再重洗一份發給大家
    2015/03/11 18:40
  • ​倫敦推「維基房屋」 網路下載蓋房方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經濟不斷發展進步,全世界都面臨到,地狹人稠的住屋狀況,傳統的蓋屋方式,也趕不上人口增長速度,於是英國倫敦一群團隊,研發出「維基房屋」的概念,透過從網路上下載建造圖,接著利用電腦裁切素材,就像3D列印技術一樣
    2015/01/20 11:01
  • 【一步一腳印】兒子的新木炭工廠

    不加緊趕工不行,工廠裡的金礦山,快頂到鐵皮屋頂了,那是棧板工廠送來的廢棄物,成堆的木屑像座山,這家木炭工廠就是把回收的木屑廢料再製,利用家具工廠裁切,剩下的木料當燃料,高溫烘乾,去除木屑多餘的水分。
    2014/08/24 22:17
  • 高雄氣爆/當年「拉高」佈管 中油不解箱涵長高

    榮化的管線被發現鏽蝕嚴重,還可能有補丁,一般來說,管線有異狀,都應該更換新管或是將有狀況的部份裁切,重新焊接,不用補丁是因為補丁的技術影響管線承受壓力,而且萬一不夠密合,危險性更大,另外檢方也發現這個箱涵不在管線圖上,原因在哪,據了解當初中油申請時,是由中鼎設計,中油埋設,得知有規劃箱涵,因此提高了管線位置,但現在看起來,管線是掛在箱涵裡,到底哪各環節出問題,有沒有人謀不臧,檢方要一一釐清。
    2014/08/06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