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被甩 結果共365筆

  • 女被甩送洋蔥報復前任「該你哭了」 鄰居阿姨反被嗆到哭

    每年的5月20日被稱作是「網路情人節」,日前山東有1名女子,卻在這天前夕被男友提分手。女方傷心難過之餘,決定也要讓前任感受這番滋味,送了一卡車的洋蔥到對方住處,希望能嗆出前男友的眼淚。該名女子表示「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不能只有我哭!」只是她這個舉動,卻讓鄰居阿姨和送貨員都「哭了」。
    2020/05/18 21:33
  • 女騎士疑闖紅燈遭撞 腦震盪送醫觀察中

    台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6歲女騎士被直行轎車撞上,人被甩到路邊一動也不動,臉書上有人PO文,說駕駛肇逃不管,害女騎士腦震盪送加護病房,但警方查出並非事實,調閱監視器後,初步判定是女騎士闖紅燈肇禍,撞她的轎車駕駛沒離開,一直都留在現場配合調查,監視器曝光,還原真相,PO文者也修改錯誤消息。
    2020/02/25 22:29
  • 吵架怕被甩!女竟謊報男友「得武漢肺炎」 下場出爐

    武漢肺炎疫情來勢洶洶,根據大陸官方數據顯示,目前累計確診病例共9692例,大陸全境死亡病例已達213例,但在如今這個節骨眼上,竟還有民眾散布假訊息、製造恐慌!
    2020/01/31 18:46
  • 「黑鷹旋翼掃樹枝人遭甩出」 生還者憶經過

    黑鷹失事發生原因是甚麼,黑盒子資料預計在今天(4日)帶回國防部,不過現在傳出生還者回憶事發經過,當時直升機旋翼突然沒旋轉,雖然努力保持平衡,不過可能掃到樹枝,飛機瞬間撞擊地面,沒綁好安全帶的人被甩出去,其餘的則是被擠壓在變形的機體中。
    2020/01/04 14:44
  • 疑超速失控自撞分隔島 男子被甩出跑車外慘死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與三民西路二段口今天清晨發生死亡車禍,警方表示,胡姓男子駕駛白色跑車疑超速失控而自撞中央分隔島上高架捷運梁柱後翻覆,經送醫搶救仍因傷重不治。
    2019/11/07 10:45
  • 為閃急煞車!貨櫃車撞分隔島橫躺三線道

    國1南下台南大彎路段,發生一起貨櫃車翻覆意外,疑似為了閃避急煞車輛,衝撞安全島後翻覆橫跨三個線道,一度造成回堵四公里,塞車兩個多小時,還波及一旁的小轎車,也受到撞擊,被甩了出來撞擊護欄,害好兩輛車的駕駛命大,虛驚一場。
    2019/10/23 20:16
  • 女被呼巴掌離奇溺斃 母寫千字文反擊「不是自殺」

    雲南一位女大生李心草日前墜河溺斃,警方表示她和同行3人「相約輕生」,又說李心草是「酒醉輕生」,但媽媽認為女兒不可能自殺,於是堅持查閱監視器,竟發現一段影片,女兒不但被壓在男子身下20幾秒,甚至還被甩巴掌,媽媽心碎上 網寫下疑點,希望有更多人關注進而提供線索。事件鬧大後,昆明公安局才表示,會詳細追查此事件,並且對該分局的處理方式展開調查。
    2019/10/15 17:57
  • 驚險生還!飛機卡纜線駕駛被甩出 乘客坐機翼等救援

    義大利一台觀光輕型飛機,在阿爾卑斯山撞上滑雪纜車線,因此被線卡住無法脫困!救難人員到場救援時,整台飛機呈現倒吊姿勢,不過奇蹟的是,飛行員和機上唯一的55歲義大利乘客還活著,甚至毫髮無傷。
    2019/10/10 13:57
  • 女被遊樂設施甩飛 砸中少年「滿地都是血」

    園遊會驚傳濺血意外!英國昨(7日)1場赫爾園遊會(Hull Fair),1名女子搭乘飛行機遊樂設施,但卻從座位上被甩飛,撞上園內另1名少年,現場滿地鮮血,2人也分別受傷被送醫急救。
    2019/10/08 21:34
  • 不滿被甩!前CIA狙擊手槍殺女友 舉槍自盡竟僥倖存活

    美國前中央情報局(CIA)狙擊手,為了挽回前女友,竟利用自己在執行任務時所學,跟蹤女友,甚至將對方射殺後,舉槍自盡,未料女友因此身亡,自己卻命大活了下來,最後被依多項指控罪名,判處18年刑期。
    2019/09/18 17:25
  • 吃秋刀魚被甩!她集結「瞎爆分手理由」 萬人笑瘋:療癒

    分手對很多人來說是1件很痛苦的事情,而情侶分手理由百百種,最常見不外乎是出軌、個性不合等,不過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集結了各種超奇葩分手理由,其中包括「吃秋刀魚吃到分手」、「屁股太小分手」、「因為剝橘子分手」、「因為太像寵物分手」等,讓萬名網友看完直接笑翻,直呼「世界無奇不有!」
    2019/09/07 15:56
  • 小心!前車急煞釀公車追撞 1女乘客摔傷

    前車突然急煞,兩輛公車直接撞在一塊!基隆市仁二路公車循環站前,就在今天早上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公車準備切換車道,但是前面的公車突然急煞,又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司機根本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而撞擊力道好大,車上一名女乘客被甩飛,撞到前門,頭部撕裂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
    2019/08/12 11:56
  • 女疑自撞甩飛趴國道 熱心司機「擋道」救援

    國道三號嘉義水上路段,2日下午傳出驚險車禍,一名38歲的女駕駛疑似自撞分隔島翻車,人被甩飛車外,趴在內側車道上動彈不得,還好一名年輕的聯結車司機看到了,就怕女子遭到輾壓撞擊,他緊急把車停在車道上阻擋,同時下車查看並報警,熱心的司機還不時呼喚傷者,並且幫忙指揮交通,讓人看了很暖心,而受傷的女子緊急送醫搶救後,已經脫離險境。
    2019/08/03 13:47
  • 男載4人自撞變電箱 1女甩出車外陷昏迷

    台中大坑發生一起自撞車禍,轎車高速自撞變電箱後,車翻了一圈,把後座2位女乘客甩出車外,一位跌坐在轎車前,另一位女子被甩飛到20公尺外的路口,到院前陷入昏迷,但車禍發生3分鐘後,另一台轎車載走事故現場中一名男子,警方初步認定,載走的人並非肇事駕駛,開車載朋友出門卻發生車禍,駕駛恐怕得面臨過失傷害。
    2019/08/02 13:01
  • 他不滿被甩!朝女友狠潑硫酸 竟辯:「不小心」

    桃園1名38歲的黃姓男子,因不滿女友提出分手,在租來的機車置物箱內藏進菜刀、鐵鎚、斧頭,還裝了4杯硫酸,尾隨並衝撞女友的汽車,再朝女友的臉部、身體潑硫酸,害女友多處受傷。桃園地檢以家暴殺人未遂對黃男提起告訴,他表示是不小心潑硫酸,法官依重傷害未遂罪判他4年2個月有期徒刑,黃男不服提起上訴被高院駁回,維持原判,全案還可再上訴。
    2019/07/29 19:47
  • 男被甩心生不滿 訂2千元烤蝦外送整前女友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和王姓女友分手後心有不甘,展開一連串的報復行動。他先是冒用對方名義,訂購2千元的烤泰國蝦,接著又在網路上貼出對方的身分證,指稱她「這個女人會放鳥,買蝦又不承認」,種種行徑讓王女不堪其擾憤而提告。檢方依法起訴後,法院依違反個資保護法判陳男3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9/06/11 08:46
  • 美遊樂園木筏飛車故障 遊客3傷一人被甩飛

    美國加州一座遊樂園發生設施故障意外,有遊客一家三口搭上木筏飛車,沒想到飛車半途傾斜翻覆,上頭的三人受傷,其中一人還被甩了出去傷勢嚴重。
    2019/05/27 16:29
  • 16歲少年無照開車 闖紅燈閃車撞噴引擎2傷

    苗栗後龍外環道,今天凌晨發生一起轎車撞上分隔島引擎噴飛的意外,車上兩名傷者都是16歲少年,沒有繫安全帶,撞擊時被甩到後座,駕駛也是16歲無照,開著哥哥的車出門,警方初步研判少年闖紅燈為了閃車,衝撞分隔島。
    2019/05/23 12:53
  • 加拿大妻發文嫌她太廢不長進 成龍女兒疑被甩

    武打巨星成龍20歲的私生女吳卓林,2017年公開認愛大她12歲的加拿大籍網紅女友Andi Autumn,甚至為她遠走加拿大,慘淪當遊民,去年更在當地結婚。但Andi Autumn昨(13)日卻在個人IG寫下長文,大罵吳卓林不長進,2人疑似分手。
    2019/05/14 15:35
  • 「解開安全帶睡覺」遇車禍 女子被甩出車外當場死亡

    記得要繫安全帶!大陸1名陳姓駕駛載女友和友人,在杭州高速公路上準備返家,副駕駛座的女友因為想要睡覺,就把安全帶解開,將頭靠在男友的腿上休息。沒想到這時轎車卻發生嚴重車禍,許女也因未繫安全帶被拋出車外,當場死亡。
    2019/05/08 20:28
  • 狹窄山路倒車 轎車墜落山谷兩人遭甩出輕傷

    昨天下午2點多,有一輛到太麻里山區工作的小客車,因為山路狹窄倒車時不小心翻落邊坡,車上兩人疑似在過程中,被甩出車外,還好都只受到輕傷。
    2019/04/25 13:37
  • 自小客車國道自撞 2人被甩飛釀1死1傷

    一部自小客車22日深夜行經國道1號南下接近三義路段,突然失控自撞護欄,車上一對男女和寵物犬都被拋出車外,男子和寵物犬當場死亡,女子傷重送醫急救。
    2019/04/23 09:27
  • 丈母娘一離婚就怒告前女婿偽造文書 判刑3月定讞

    蔡姓男子5年前與19歲女友結婚,3年後離婚,女方母親不忍女兒被甩,控告前女婿盜刻印章和偽造結婚同意書。法院二審依偽造文書罪判蔡男3月徒刑,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定讞。
    2019/03/29 17:59
  • 18歲男騎單車橫越馬路!撞上跑車 拋飛30公尺慘死 

    21日深夜,彰化縣東溪國小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8歲得童姓男子在加油站打工下班,騎著自行車準備返家,遭到27歲陳男駕駛的黑色BMW跑車迎頭撞上,當場被甩飛到30公尺外,腹部有撕裂傷,四肢開放性骨折,傷勢嚴重當場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於22日回天乏術。而據警方調查,肇事原因是童男違規逆向穿越馬路,才會遭車輛迎面撞上。
    2019/03/23 19:22
  • 肉身救Selina!俞灝明燒傷被甩 網傳前女友是楊冪

    大陸男星俞灝明2010年與Selina合作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時,發生燒傷意外,當時他以肉身保護對方,導致背部四肢3度灼傷,全身39%面積燒傷,外傳當時他正與楊冪交往,但戀情隨著那次意外告終,他甚至因此罹患憂鬱症。
    2019/02/21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