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被狗咬 結果共118筆

  • 男在下體塗花生醬 下秒慘遭愛犬咬斷「吃下肚」

    英國蘇格蘭一名22歲的男子,日前遭家中飼養的鬥牛犬攻擊,生殖器不慎被狗狗咬斷並吃下肚,男子送醫時一度陷入昏迷狀態,所幸目前已無生命危險。不過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名男子曾在生殖器周遭塗抹花生醬,因此才遭到狗狗襲擊。
    2018/11/02 08:10
  • 好心被狗咬!租房給好友不簽約 收回驚見滿屋垃圾山

    一名沈姓男子7年前向李姓朋友租屋,當時朋友因為知道他經濟能力不好,以低廉的租金租給他,甚至連租屋的押金都免去了,但如今李姓朋友的妻子收回租屋時,卻發現屋內滿是垃圾,堆積如山,當初的好意卻被如此踐踏,讓她氣憤不已。
    2018/09/25 13:33
  • 女團成員深夜掛急診! 被狗咬慘狀曝光

    Popu Lady成員宇珊清新外表深受粉絲喜愛,更在參加完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後演藝事業再創新高峰,16日晚間他在個人IG PO出她掛急診的照片,一手包著繃帶的她寫下「第一次這樣半夜急診」,突然就醫的消息引起粉絲擔心。
    2018/08/17 10:29
  • 奇雞!頭被狗咬掉 「無頭雞」寺廟趴趴走

    生命奇「雞」!泰國叻丕府有間寺廟僧侶,發現一隻「無頭雞」在院內走動,儘管這隻鬥雞的雞頭部分消失,但仍相當有活力,不過因傷勢嚴重,加上無法自行進食,隨後向動物團體求救。
    2018/03/28 13:44
  • 牠不想別硬來!飼主討親被咬掉唇 小型犬居多

    養寵物的飼主注意了!如果也會跟小狗討親親,小心被咬傷!因為有時候小狗心情不好或是不願意,強迫親吻的動作之下會反被咬傷嘴唇。日前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收治不少被狗咬傷嘴唇的案例,其中最嚴重的女飼主上唇被咬掉一塊肉,縫了40針,花半年整形修復,而且根據統計多半是小型犬咬傷人,動保處建議一旦發現小狗在掙扎或是發出低吼聲,就得立刻停下動作,以免被咬傷成為終生印記。
    2017/12/26 13:11
  • 始源家法國鬥牛犬 咬鄰居引敗血症死亡

    韓國男星始源家裡養的鬥牛犬,沒想到狗卻意外咬傷鄰居,對方是知名餐廳的老闆,被狗咬傷隔六天,因為敗血症死亡,始源也在IG上傳黑畫面道歉反省,同時也跑到死者家致歉,也獲得家屬原諒。
    2017/10/22 11:56
  • 嘉義多隻流浪狗遭毒死 警逮一婦人

    嘉義縣中正大學附近日前傳出有民眾放毒餌,造成多隻流浪狗誤食死亡,警方今天查獲當地的王姓婦人涉嫌;王婦供稱,因飼養的雞曾被狗咬死、自己也被咬傷,才出此下策。
    2017/10/13 13:14
  • 「管好你家狗」飼主傳遭約談 鄰居提3條件才願和解

    風波未平息!日前一名家長深怕自己小孩被狗咬傷,鄰居先貼紙條嗆聲,後表示「會找議員」、「捕狗隊」,並且在門口放BB彈威脅,日前更是寄訊息表示「登報道歉,否則就要提告」,近期又傳出新進展。飼主今(24日)坦承被鄰居控告恐嚇罪,也遭到警方約談,但仍堅定護狗立場不會退讓。
    2017/06/24 17:08
  • 2週3起!野狗假日入侵校園 學童遭咬傷

    南投竹山國小,附近野狗多,民眾假日到校園運動,被狗追遭狗咬,這兩個星期有三個小朋友被咬傷。校園接近山區野狗多,總是趁假日人少的時候入侵,小朋友落單容易發生意外,校方說防疫所也曾來捕狗,不過效果不好,大部分野狗你追我跑,抓不到,近日會動用麻醉槍捕抓。
    2016/11/08 11:33
  • 2歲童好奇遭土狗咬 右臉頰3公分撕裂傷

    嘉義市許厝庄,傳出一起土狗咬傷2歲童的意外,根據男童母親說,當時鄰居朋友來串門子,於是將狗栓在門外,男童母親一個沒注意,小弟弟好奇蹲下,反被狗給咬傷,結果這麼一咬,造成男童右臉頰下方,3公分撕裂傷,滿臉是血,嚇得男童母親立刻通報救護車。
    2016/08/13 21:49
  • 剛離婚喝醉又被狗咬 男拒就醫襲警

    把握最後假期出遊,不過高雄卻有一名44歲男子喝得爛醉大鬧街頭,影響交通,警方上前勸離,他逮到機會就猛K警察頭部,一路緊追在後相當誇張,過程中還差點被車撞。最後支援警力到場,3名警方聯手將他制伏。原來他最近跟老婆離婚喝悶酒,喝醉出門又被狗咬,家屬將他送醫他拒絕治療,最後大鬧急診室,出動警察結果還襲警,酒醒後很後悔,還是被移送法辦。
    2016/02/13 17:58
  • 打球嗎? 中華郵政發郵差「網球拍」防狗咬

    這樣的方式不知能不能達到嚇阻效果,因為郵差被狗咬的事件屢屢傳出,已經影響到郵差工作還有收信人的權益,中華郵政現在想出的辦法是給郵差配戴網球拍,如果碰上狗狗咬人,就用球拍拍面阻擋,但這樣的方式面對小型犬可能還有點用,碰上大型犬真的有用嗎?
    2015/11/13 13:44
  • 你的狗咬人!事先割傷手指 陸新手法詐騙

    詐騙層出不窮,不只車禍「假摔」,就連被狗咬都能用騙的!大陸上海最近出現一個3人詐騙集團,鎖定遛狗老人,男子冷不防走在後頭用腳踢狗,引來老人家注意,事先用刀片割傷手指,再謊騙被狗咬傷,要注射狂犬病疫苗,用這樣的手法,陸續得手近兩萬多塊台幣。
    2015/09/21 14:15
  • 六都最低! 清潔員高市健檢費年僅650元

    登革熱疫情升溫,最辛苦莫過於清潔隊員,不管日曬雨淋都必須深入疫區噴藥,還要忍受民眾的抱怨,甚至有人被暴力對待,被狗咬受了傷,但您知道嗎?高雄的清潔隊員,每年健康檢查費用只有650元,相較於其他直轄市足足少了一半,是六都中最低的,因為費用太低,只有小型醫院願意承包,而且只能做驗血、照X光這種最基本的檢查。
    2015/08/31 17:57
  • 「一次讓狗死!」女兒打狗被咬 父持掃把追打

    女兒調皮打狗被咬,爸竟嗆:一次讓狗死!宜蘭有一名爸爸帶著女兒、老婆到釣蝦場玩,不過他早就喝得醉醺醺,一聽到寶貝女兒說被狗咬了,也不管目擊民眾說是女兒就挑釁小狗,就拿著掃把揚言,要殺了店家的狗。
    2015/07/13 13:06
  • 巨蛋改設計「圓頂變平頂」 議員:像馬桶蓋

    台北市長柯文哲盯上遠雄大巨蛋,要求重新議約,不過在22日的都審會議核定變更設計,以後巨蛋會從圓形屋頂,變成橢圓形平面屋頂,跟原始設計圖一比差很多,被市議員嘲諷是巨蛋變成馬桶蓋,而柯文哲自爆,日前跟遠雄董事長趙滕雄會面時,直接嗆地下道設計有誤,是良心被狗咬了,事隔一天,他解釋只是想強調設計有問題,遠雄則是發表聲明,澄清這通道不是他們的工程事項
    2015/01/23 12:33
  • 參觀被狗咬!3歲童臉遭撕咬 縫32針

    一名3歲男童在中秋連假期間,和父親一起到新竹,參觀新開幕的「鄧南光影像紀念館」,但是館內突然衝出一隻秋田犬,將男童撲倒、撕咬他的鼻子、臉頰,緊急送醫後縫了32針,而這隻秋田犬,竟然是館長的兒子養的,男童的母親控訴,怎麼會允許秋田犬進入園區,而且館長付了6萬元之後,便不再聞問,讓他們一家人很生氣。
    2014/10/31 14:16
  • 玩親親high過頭 主人嘴唇被狗咬掉

    喜歡跟家中的毛小孩有親密接觸嗎?小心寵物們玩過頭,沒控制力道,台北有一名女子跟家中的狗狗玩親親,結果嘴唇被狗咬下一塊肉,緊急就醫手術縫合,醫師提醒動物口腔細菌多,比馬桶還髒,萬一不小心被咬傷,一定要注意清潔,並且就醫處理,以免引發蜂窩性組織炎。
    2014/09/09 13:16
  • 〈快訊〉張家祝閃辭 郭董:被狗咬時能反咬嗎?

    高雄氣爆,讓經濟部長張家祝閃辭,不少企業家公開力挺張家祝。
    2014/08/08 14:55
  • 女童遭狗咬傷毀容 速食店拒用餐挨轟

    美國麻州一名媽媽帶著小孩搭廉航,當時飛機停在停機坪上,空服人員卻拒絕讓她3歲的小女兒上廁所,結果尿在座位上,還差點被趕下飛機,讓她氣得投訴廉航,而密西西比州則有一名3歳女童,因為被狗咬傷而臉部毀容,到現在還必須插著鼻胃管,但她日前和外婆一起去速食餐廳,卻被員工以「外貌會嚇走其他客人」為理由婉拒她們用餐。
    2014/06/16 13:50
  • 「狗本來就咬人」 路人挨咬提告不起訴

    台北市一名許姓女子走在路上被狗咬,和飼主在警局協調時,對方說「狗本來就會咬人、自己要小心」,她認為飼主道歉沒誠意,而且沒有把狗管好,告狗主人觸犯傷害罪,檢方審理後,裁定不起訴,認為飼主不在家,也沒有教唆狗攻擊,被咬的許姓女子認為「難道自己被咬活該嗎?」,決定申請再議。
    2014/01/15 12:11
  • 北部被狗咬不能打疫苗? 高風險區優先

    狂犬病疫情逐漸升溫,人心惶惶,台北有民眾被狗咬傷,去醫院自費打疫苗,之後卻無法繼續打第二劑,因為目前疫苗數量被疾管署控管,現在優先施打族群,是在台中、南投、雲林、台南、高雄、台東,這6個縣市的10鄉鎮被列為高風險區域,從事捕犬業務、獸醫、動物收容所人員,才能優先施打。
    2013/07/29 13:59
  • 世界僅9例!病發仍活 台商9個月後過世

    人用的狂犬病疫苗,預計8月中旬才有足夠數量到位,檢視過去的狂犬病病例,去年有一位30歲台商,是全球9例中,發病後還存活病例,他是在去年6月在大陸湖北被狗咬,7月回台就醫時,主治醫師描述看到他時,全身抽搐、神智不清,完全無藥可醫,儘管4個月後,體內沒有狂犬病毒,但其實腦內神經早就被狂犬病毒破壞,處於植物人的狀態,9個月後還是因為多重器官衰竭過世。
    2013/07/28 12:18
  • BB槍瘋狂掃射狗 少年辯「被咬自衛」

    彰化一名14歲國中生,喜歡玩生存遊戲,竟然和同伴拿著BB槍,將路邊一條狗當作標靶,瘋狂掃射,還自拍影片,畫面PO上臉書,引起網友撻伐,記者循線找到這名國中生,他聲稱,是因為被狗咬,才會拿BB槍反擊。
    2013/04/22 17:04
  • 狗咬手、警衛索賠 飼主:摸狗才被咬

    飼主帶寵物出門要特別注意,台中市一名女子牽狗出門,社區警衛走過來,結果被狗咬了,警衛說只是要拍掉褲子上的灰塵,沒想到被咬,要求賠償,但女子認為明明是警衛自己要摸狗,被咬了還獅子大開口;律師表示,女子當時牽著狗,不管警衛有沒有摸狗,一旦狗咬人,女子都要負責。
    2012/05/24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