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被狗咬 結果共118筆

  • 鄰居嫌吵報案!德警到場驚見男「命根不見」 疑似被牠吃掉了

    德國赫爾納近期發生一起事故,全案源於鄰居在深夜受狗吠侵擾報警,警消到場後發現,一名66歲男子在住所中失去下體,並且處在命危狀態被緊急送醫。警方目前只能假設男子是被狗咬傷導致,但不排除朝人為犯罪方向偵辦,全案尚待男子昏迷的男子清醒後說明,以及刑事小組調查釐清。
    2024/03/01 18:36
  • 模特兒夢碎!狗咬傷姊妹腿怒控飼主不認帳 狗主人反駁

    台南有一對姊妹花,前年7月騎機車雙載經過一家雜貨店,被狗狗狂追,還咬傷妹妹的腳,害得妹妹想當網拍模特兒的夢碎!她們說,雜貨店女老闆原本說會負責到底,沒想到,等治療完後卻不認帳;不過,老闆娘出面喊冤,說當下沒看到自己的狗咬人,她說,願意賠償,但姊妹花卻索價要50萬。
    2024/01/12 19:34
  • NBA/耶誕節被狗咬 丹佛前鋒高登縫21針無限期缺陣

    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今天表示,陣中前鋒高登(Aaron Gordon)在耶誕節被狗咬傷臉及手部,復原期間將缺陣,沒有歸隊時間表。
    2023/12/28 09:18
  • 女陪玩毛孩手指遭咬一口! 罕見「細菌感染」多器官衰竭身亡

    被狗咬傷竟意外去世!一位兩個孩子的母親替朋友照顧毛孩,在玩耍過程中竟不慎被狗咬傷手指,原先並無太大症狀。幾天後傷口突惡化送醫急救,醫師研判為「罕見細菌感染」,該名女子的腎臟、肝臟及血液短短幾天內皆被細菌感染,後器官衰竭、最後仍不幸去世。
    2023/08/30 16:36
  • 狼犬突失控!本土劇一哥驚爆「腹部被咬2洞滲血」恐怖傷勢曝光

    演紅《飛龍在天》等無數戲劇的52歲「本土劇一哥」江宏恩,出道28年至今仍活躍於戲劇圈,近日他驚爆拍八點檔時竟當場濺血!原來他為了拍攝被狗咬的戲,竟真的慘遭一隻大型狼犬攻擊,腹部被咬出2個洞滲血,嚇壞現場工作人員。
    2023/08/30 08:08
  • 蕭亞軒沒有back原因曝光!驚爆入院開刀12小時 怒喊:別逼我

    「唱跳舞后」蕭亞軒(Elva)原本要推出新作品,卻因為被狗咬到臉,還去動了幾次手術,必須要先養傷,好不容易在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自稱自己是金曲獎的珍珠,霸氣宣告「Elva is back」,令人期待她終於要回歸。只是經過一年,34屆金曲獎已經結束,蕭亞軒如同時間暫停,回歸進度幾乎是0,也引起網友們的討論,對此,她不忍住開了直播,公開「Elva is  not back」的原因,透露因練舞導致腳受傷,還送醫開刀,直呼:「不要再逼我了。」
    2023/07/03 16:37
  • 婦人騎車買早餐遭狗追咬! 小腿傷痕累累需縫合

    屏東縣鹽埔菜市場附近,一名婦人上班買早餐時,在路口被好幾隻狗追,其中一隻大黃狗,還咬傷婦人小腿,傷口皮開肉綻,住院縫合治療。當地村長說,已經有十多人在同一個路口被狗咬傷,屏東農業處也到場,調查是否是流浪犬,將會帶回安置。
    2023/06/17 20:27
  • 李宣榕揭新動態「當了一次媽媽」 童年陰影被治癒:不再害怕

    李宣榕推出新歌〈微光〉,該曲也是天心、温昇豪等人主演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片尾曲,劇情雖是人性修羅場,但歌曲猶如冬日暖陽,營造輕柔卻堅毅的氛圍。
    2023/06/16 16:24
  • 蕭亞軒被狗咬變漂亮了!旁邊男人換成「他」 25年前就相識

    「唱跳舞后」蕭亞軒(Elva)原本要推出新作品,卻因為被狗咬到臉,還去動了幾次手術,必須要先養傷,好不容易在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霸氣宣告「Elva is back」,令人期待蕭亞軒終於要回歸,沒想到隔了一年金曲獎又要再舉行,她還是沒有新動向,不過好消息來了,從第一張專輯就合作的製作人Jae chong,在IG曝光兩人的合照,宣告蕭亞軒回去錄音,新音樂作品啟動了。
    2023/06/03 14:33
  • 害怕下田!30隻野狗群聚狂追猛咬 居民連續慘摔受傷

    台南佳里鎮山里近來有2、30隻流浪狗聚集,清晨要出門耕作的里民頻頻遭到攻擊,或是作勢要咬人,或是狂吠猛追,就有好幾位里民被狂追1、200公尺,嚇得慘摔,受傷嚴重,至今仍無法正常工作;另外,也有里民養的雞全被狗狗咬死了,他們怒控半夜有3組人馬偷偷餵食浪浪,造成野狗群聚凶猛攻擊。
    2023/04/02 19:27
  • 傷口怕留疤「指定美容針」?急診醫破迷思 縫合方式分3種

    連假期間不少人會到戶外走走,但難免會有一些磕磕碰碰的小事故,不論是騎摩托車壘殘劃到路邊的小石頭、被狗咬、削水果時手滑劃到手、甚至是開罐頭的時候不小心被鋒利的邊緣劃到,這些情況一不小心就很容易造成皮開肉綻,不過撕裂傷口並非只有縫合能處理,其實急診室通常會用3種方式閉合傷口,而醫師們會因傷勢狀況不同而選擇,並非患者喜好指定。
    2023/03/31 21:51
  • 獨家回應/被狗咬到臉!蕭亞軒不遮曬「素顏照」 復出進度曝光

    唱跳舞后蕭亞軒(Elva)過去沉寂演藝圈一段時間,原本要推出新作品,卻因為被狗咬到臉,必須要先養傷,好不容易在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霸氣宣告「Elva is back」,令人期待蕭亞軒終於要回歸,不過自從消息發布後,她似乎沒有新動作,甚至還消失在社群3個月,日前她終於在29日發限時動態,還被轉發到微博,對此,經紀人也透露近況。
    2023/03/31 16:29
  • 嚇到發抖!女遭狗咬傷崩潰提告 這邊也有騎士棄車躲狗追

    高雄市有1名女子過馬路時,慘遭黑狗咬傷,至今再也不敢走過那個路口,她哭著說,只要想到當時的情形就忍不住發抖,一個禮拜過去了,擔心傷口發炎,目前仍未縫合,無法正常過生活,她已到警局提告傷害;另外,在台南市,也有女騎士在馬路上被狗吠叫追逐,嚇得當街棄車狂逃,過程十分驚險!
    2023/03/17 13:32
  • 曹佑寧錄影爆意外!「被狗咬爆血」陶晶瑩見狀竟回重話警告他

    「主持天后」陶晶瑩睽違5年回歸綜藝節目,擔任寵物實境秀《哈囉!毛小孩》的CEO,今(3)日出席首映記者會,與郭書瑤、黃偉晉、許富凱以及曹佑寧搭檔。陶晶瑩主持經驗豐富,很明顯看到曹佑寧的內向,一度嚴肅地跟他說「有事要講」,「因為小曹被狗咬,也都不說,我們都不知道,真的是要說欸,嚴重到去治療憂鬱症了,開玩笑的啦」。
    2023/02/03 17:21
  • 金獎影帝成動物受災戶 被自己的驢踢還被朋友的狗咬

    影星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在日前的金球獎上,以《伊尼舍林的女妖》奪下音樂及喜劇類影帝,但該片不只主角吸睛,電影中出現了狗、馬、驢子、山羊多種動物,個個都有獨特魅力。而且柯林法洛成了動物受災戶,因為他被狗咬又遭驢踢,但踢了他的驢子珍妮,拍完電影就宣布息影,導演馬丁麥多納還確保了珍妮快樂無憂的退休生活。
    2023/01/13 14:42
  • 鄉長參選人住處遭開槍!歹徒竟是親戚 警調查衰被狗咬

    彰化縣溪州郷驚傳槍擊,民進黨提名鄉長參選人楊金源家中今(10)日上午突被歹徒闖入,當場掏槍朝其姪子的轎車連開7發BB彈,適逢選舉期間,引發地方熱議;稍早警方已將開槍歹徒逮捕,初步了解,是家族內堂兄弟因長期不睦爆發恩怨。此外,前往現場調查的員警竟被狗咬傷,成了意外插曲。
    2022/09/10 17:14
  • 好心被狗咬! 給侄子工作機會反被持鐮刀追砍

    屏東港墘村日前發生持鐮刀追砍的事件,而且嫌犯和被害人還是叔侄關係,陳姓嫌犯因為有毒品前科,又沒有工作,他的叔叔就好心給他工作機會,結果薪水給了,他還持續跟親戚要錢,要不到就心生不滿,持鐮刀追砍叔叔,還好過程中沒有人受傷。
    2022/09/03 18:42
  • 本土劇男星慘被狗咬!手掌「被咬穿濺血」急送醫現況曝光

    參與民視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道的31歲歌手郭忠祐,不僅是綜藝節目班底,去年(2021)也首度參演八點檔《黃金歲月》。近日女星賴慧如在IG爆料郭忠祐慘被狗咬濺血,他本人也證實「手掌險被狗咬穿」,現在生活起居都受到影響。
    2022/08/26 11:01
  • 鬼月說鬼/半夜被掐脖!她一句話趕鬼 竟害到隔壁男同事

    多年以前,我因為左腳被狗咬到,引發蜂窩組織炎而住院。記得某一晚凌晨,我在睡夢中被一個男鬼掐住脖子,他面目猙獰地看著我。我無法掙脫,只能發出嚶嚀聲。陪病的友人聽見,以為我是因為傷口疼痛,但我無法回應友人,也無法自行掙脫。
    2022/08/12 14:23
  • 蕭亞軒傳「金曲獎露面」成頒發歌后彩蛋 被狗咬傷1年近況曝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在高雄巨蛋盛大登場,外傳蕭亞軒(Elva)即將出席擔任表演嘉賓或頒獎人,查看金曲獎目前交給媒體的頒獎人名單,僅「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目前仍空缺,稍早傳出可能是蕭亞軒將作為彩蛋現身,若真如此,將是蕭亞軒睽違5年在大型活動中露面。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蕭亞軒經紀人未獲回應。
    2022/07/02 15:12
  • 「8隻狗」擠3坪房 教職員「占器材室養狗」挨轟

    毛小孩的居住正義再度引發爭議。台北市士林高商一名衛生組長,遭到同校教師控訴,長期占用棒球器材室當私人宿舍,還在3坪大的空間內養了8條狗,甚至有的籠子內是同時關了2隻狗,不只散發出濃濃惡臭,還有5名師生被狗咬傷。
    2022/04/19 20:05
  • 老天捉弄人?外送員被狗追狂吠咬褲管 連2張派單同處

    高雄一名外送員,送餐到產業道路內的工廠,結果要離開時,被三隻狗追,其中一隻還咬他的褲管,好不容易脫困,那麼巧,下一張單又是同一個地點,這次他不敢靠近,而是打電話請顧客出來取餐,其他外送員也有過被狗追的經驗,有的是快跑,有的怕騎太快反倒摔車,會放慢速度,狗覺得你沒有攻擊性,就不追了。 兩隻小黃狗一隻小黑狗,看到外送員,追得可緊,邊跑邊吠,這隻小黃,還衝到騎士左側,攻其不備。 小黃狗往前跳,攻擊騎士,外送員催油門,但砂石路又不敢騎太快,好不容易脫困,哪知道,下一張單,又是同一處。 外送員vs.顧客:「抱歉,我剛剛有來送,其中一隻咬我褲管,不好意思,我不能太靠近。」 這次外送員,不敢再騎進去目的地,而是打電話,麻煩消費者出來取餐,因為剛剛咬他褲管的小黃,又靠近他了。 外送員vs.顧客:「牠又過來了就是牠,走開啦,不要再咬我了。」 工廠老闆一直道歉,盯著小黃要牠別亂來,這是高雄一名陳姓外送員,外送餐點到仁武區澄觀路附近,產業道路的工廠,第一趟被狗追咬褲管,下一張派單進來他按接收,才發現是同一個地方,硬著頭皮送去,好在這趟,顧客有給小費。 其他外送員:「最好騎慢一點不要用衝的,(那你騎慢一點牠不就可以跟上你了),牠會在旁邊一直對你叫,但是不會攻擊你。」 其他外送員:「被狗追加被狗吠,但是沒有被狗咬,就是我速度只能維持一定的速度(對),但牠們靠近以後牠們是跟在旁邊,沒有進一步攻擊。」 其他外送員,送餐到比較偏僻的工廠,也有被狗追的經驗,狗靠近就放慢速度,別讓牠覺得你有攻擊性,但也有人能跑多快就有多快。 其他外送員:「就是快要咬上來我們就騎走啊,然後打電話聯絡客人啊,說你們工廠的狗你沒有先栓好,你如果有(狗)的話再騎過去那就是找死啊。」 有些狗只是虛張聲勢,也有其他外送員分享,可噴辣椒水,或停下來跟狗對看,不然就用腳嚇唬,之前也有外送員,被狗叫聲嚇到,把披薩丟給狗吃快閃走人,外送風險多,被狗追看運氣還要看反應力。
    2022/03/13 18:13
  • 不忍了!印度猴嬰被狗咬死 猴群罕見血洗報復殺250隻狗

    近日在印度的一個小村莊裡,離奇的「猴狗大戰」超展開!故事從一個月前說起,1隻小猴子被幾隻狗給攻擊致死,激怒當地猴群,現在牠們展開血洗報復,憤怒的猴子們將250隻狗拖到屋頂,並將牠們給丟下去,報導指出村裡的狗沒有一隻在這波肅清行動中倖存下來。
    2021/12/18 14:17
  • 落漆!討債反遭比特犬咬 惱羞再撂人砸店

    討債反而被狗咬!桃園一名邱姓嫌犯跟陳姓男子有債務糾紛,日前當街把對方擄走、還關在鐵皮屋毆打,不僅如此,見被害人公司有利可圖,假借辦保險行騷擾之實,結果離開時,被陳姓男子養的比特犬咬傷大腿、留下傷疤,他越想越氣,竟然又撂人光天化日下砸店又砸車。
    2021/11/11 20:31
  • 男遭咬傷細菌感染!控「醫院拒收」 院方:配合疾管署規範

    屏東枋山一名男子,被狗咬傷,因為沒有家人,也沒錢就醫,變成蜂窩性組織炎,整隻小腿浮腫,還出現發燒症狀。到醫院求診,醫師評估有住院需求,要先進行快篩,需要家屬陪同。但男子沒有家人,無法配合,他的朋友控訴院方拒收病患。但院方說,醫院都有配合疾管署規範,也建議病患每日回診。
    2021/05/25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