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大班畢旅三合一Mila情商高出國登錄外交部買一送一陳屍運勢
  • 搜尋:

    被洗臉 結果共11筆

  • 外送小哥違規左轉 跳針嗆警「我是黃牌」錄影討拍被洗臉

    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昨(22)日晚間於轄區執行交通疏導勤務時,發現一輛黃牌重機未依燈號違規左轉,由於現場車多相當危險,員警當下予以攔停並勸導,沒想到騎士是名外送員趕接單,講沒幾句不耐煩、理智線斷裂,跳針似的對員警說「講完沒?我是黃牌我可以左轉」,甚至還大聲嚷嚷「警察打人」!員警眼看騎士不配合,加上黃牌重機大牌有遮蔽情事,依規定對他開出兩張紅單,最高可罰6600元。
    2024/02/23 12:58
  • 小鐘主持尾牙惹毛董事長「當場在台上被洗臉」 又犯1大忌慘遭封殺

    52歲資深男星小鐘(鐘呈昀)風趣幽默,很有觀眾緣,靠講笑話走跳得他,竟也曾踢到大鐵板。小鐘日前分享有次主持出包經歷,除了曾在跨年晚會台上失禁,還有次主持尾牙,連續得罪董事長和董事長爸爸,最後慘被封殺!
    2024/01/10 14:56
  • 面試狂被洗臉!妹子曝「二面附加1任務」 老鳥搖頭:根本PUA

    求職的過程中,難免會遇上一些令人不悅的事,對此,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前陣子到一家公司面試時,不斷被面試官洗臉,覺得大概不會有後續後,想不到幾天後接獲對方二面的邀約通知,還附帶新任務「面試作業」,讓她感到超級傻眼,於是PO文詢問網友「不太懂是什麼意思」。貼文PO出後,過來人搖頭嘆「根本PUA」。
    2024/01/09 09:53
  • 夏立言訪陸後又一輪軍演! 王世堅痛批:自取其辱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24日才和大陸海協會會長張志軍表達,台灣民眾對軍演的不滿和憂慮。沒想到共軍不甩,當晚徑直宣布,將於26到27日,在福建沿海進行實彈射擊。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批,夏立言這次訪陸被洗臉,根本就是自取其辱。
    2022/08/26 18:17
  • 竹聯幫鬧夜店!醉男衝包廂「求認識」 被洗臉撂友爆打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IKON Taipei」,今(6)日凌晨發生聚眾鬥毆濺血意外,起因竟單純是講話口氣差!當時白姓男子和9名朋友一起在包廂聊天喝酒,疑似是喝開了,白姓男子索性走到隔壁包廂,想找人聊天,認識交朋友。對方3人卻毫不領情,還要他趕緊離開,白姓男子覺得沒面子,馬上叫來朋友給他們教訓,其中一人還被打到腦出血,仍在醫院觀察治療。
    2022/01/06 16:32
  • 林昶佐環南市場被洗臉 遭狂轟十秒:滾!要演去電視演

    台北市環南市場41人PCR呈陽性,指揮中心和北市府今(2)日大陣仗開記者會,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也到場無預警怒飆台北市長柯文哲,會後受訪時遭一名男子飆罵,「不要來演戲,滾」。
    2021/07/02 12:47
  • 蔡頭遭大咖主持人算計「你還不夠格」 忍1年爆氣反擊

    70歲資深藝人蔡頭(蔡斯文)當年開創「紅頂藝人」反串秀,是當時紅透半邊天的秀場天王,不過他砸重金蓋的表演場館卻在921大地震後倒塌,歇業後投資餐廳又失利,甚至一度罹患憂鬱症。日前他在節目中聊起秀場往事,自曝曾遭一名大咖主持人算計,當眾被洗臉「要我當你師傅,你還不夠格」,讓他至今想起仍相當氣憤。
    2020/11/03 07:49
  • 男包1200禮金「喜餅遭沒收」 新娘母辱:施捨你1塊

    吃喜宴被洗臉!基隆一名男子剛出社會月薪僅有22K,加上在外租屋生活拮据,女性朋友結婚時僅包禮金1200元,結果在喜宴上只有他沒收到喜餅,還被新娘母親羞辱「一桌1.2萬你包這麼少,還是阿姨拿一兩塊給你吃?」現場瞬間尷尬。
    2020/10/20 20:24
  • 吳卡韓?韓難推薦不分區 跑地方被洗臉

    國民黨正忙著佈局2020大選的不分區立委名單,這名單向來是黨主席有絕對權力決定,但這回國民黨主席不是總統參選人,因此尷尬了!韓國瑜遇到地方樁腳要不分區的位子,無法給承諾,傳出因此被地方派系放生,不願全力輔選。
    2019/10/24 22:18
  • 賀一航兒爆慘被「當眾洗臉」!女星嚼檳榔狠嗆:你哪位?

    從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3歲歌手曾治豪,是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曾新民)的獨子,賀一航離世後,重情重義的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就對他相當提攜、照顧。不過近日曾治豪上節目自爆在演藝圈裡最討厭1位「戲劇界資深女星」,因為曾被她「當面洗臉」狠酸。
    2019/09/27 09:39
  • 【文化總會火拚內幕】攸關兩岸主導權 蔡非拉下劉不可

    文化總會的火拚不是這一兩天,兩個月來,新政府與代表舊政府人馬的文化總會會長劉兆玄之間,早已刀光劍影。文化總會的佈局攸關兩岸互動,新舊朝一個不願放、一個不能輸,上次開會流會是小英被洗臉,這次流會是劉兆玄被將一軍,定江山前,兩邊還有得鬥法。
    2016/11/21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