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被撞 結果共4,960筆

  • 去年進出口85萬輛車!美東大橋「被撞斷」 巴爾的摩港受阻影響曝

    位於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港的「凱伊橋」(Francis Scott Key bridge)在當地時間26日凌晨1時許,突然發生一起「貨船撞斷橋」的駭人意外,據傳至少有20人落入河中。值得一提的是,巴爾的摩港光是2023年就處理將近85輛汽車與卡車,勘稱全美最重要的汽車製造業港口。
    2024/03/26 21:59
  • 幫陳家姊妹祈福!白沙屯媽祖趕路未停 小朋友淚崩

    之前發生在彰化伸港過馬路被撞的陳家三姊弟,家屬為了謝謝白沙屯媽祖特別前往小姐妹住的醫院停駕祈福,陳家阿公和弟弟24日下午在車禍路口設攤,發送點心給路過信眾,其他小朋友也一起幫忙舉牌祈福,只可惜白沙屯媽祖回程趕路經過時沒有停留,也讓幫忙的小孩當場哭了出來。
    2024/03/25 16:08
  • 未開啟「展車模式」 南京參展車突啟動釀5傷

    大陸江蘇南京的新能源車展發生一起撞人意外,大家都很好奇,展廳內的車都是斷電狀態,一般不會啟動,怎麼會突然往前,導致賞車民眾被撞倒?車展人員解釋,因參展車輛管理失誤,展車未按規定開啟「展車模式」,導致意外發生。
    2024/03/25 12:39
  • 紅牌外拋對撞黃牌重機 台3線對撞1死1重傷

    苗栗台3線,23日發生嚴重車禍,2名男子分別騎著紅牌跟黃牌重機,對撞後一死一昏迷,事發瞬間畫面曝光,紅牌重機彎道外拋對撞黃牌騎士,被撞的是男大生,左手左腳都骨折。
    2024/03/24 12:01
  • 疲勞駕駛!29歲男凌晨下班撞民宅 波及檳榔攤

    23日凌晨兩點多,屏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29歲的林姓男子剛下班,精神不濟,竟逆向撞進民宅,隔壁檳榔攤也受害,不只玻璃破裂,就連房屋鋼樑也被撞歪,駕駛受到輕傷,自稱工作太累,事後由親友送醫治療。
    2024/03/24 11:01
  • 人情味都沒了!台灣人「最愛炫3優勢」破滅 他酸爆:隨時被撞死

    一提到台灣的優勢,相信過去大部分都會回答「最美的風景是人」,代表台灣人給他人的印象,友善、熱情又善良。然而,近年卻發生無數影響台灣口碑的事件,還有網友直言,台灣最引以為傲的3種東西,其實早已破滅,掀起關注和熱議。
    2024/03/23 21:41
  • 「雲豹裝甲車」衝向派出所 路燈歪腰傾倒

    陸軍蘭陽地區指揮部一輛雲豹裝甲車的駕駛,23號早上六點多行經宜蘭冬山鄉廣興路及永興路二段路口時,為了閃避自行車,但卻沒有抓好距離,撞上廣興派出所外的圍牆和路燈,造成路燈被撞凹90度,還折成好幾段,巨大的聲響嚇壞附近民眾,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軍方表示,當時正在進行戰備偵巡任務,後續將負起後續賠償事宜。
    2024/03/23 19:18
  • 疑煞車失靈吊車追撞貨車!怪手滑落穿駕駛艙

    來看驚險的畫面,金門一輛大型吊車疑似剎車失靈,追撞前方的貨車,而貨車上載運的挖土機被撞擊之後滑落,正好擊中吊車的駕駛艙,穿破擋風玻璃,兩輛車就這樣卡在一起,造成吊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無法動彈,左腳和右手撕裂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23 13:33
  • 無照山道猴慘了!鏟飛的女騎士爆是醫師 傳「怒求償200萬」

    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阿婆灣,日前發生17歲無照騎士鏟飛單車女騎士事故,由於女騎士被撞毀的單車是捷安特要價30萬以上高檔公路車,引起高度討論。如今最新的賠償進度也在網路上曝光,據傳受傷單車女騎士是醫師,她不求償車子本身損失,但要對方付200萬的工作與精神賠償。
    2024/03/22 16:44
  • 不爽隊友被撞火箭「惡棍」找對手理論 反被壓制驅逐

    美國職籃(NBA)22日芝加哥公牛隊(Chicago Bulls)作客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的比賽中出現嚴重肢體衝突,前者主將德羅展(DeMar DeRozan)在1次防守中將對手格林(Jalen Green)撞倒,這引來火箭隊「惡棍」狄龍(Dillon Brooks)不滿,上前理論後爆發衝突,場免一度失控,直到火箭隊人員將狄龍壓在地上才平息。
    2024/03/22 14:02
  • 正在撞擊中! 目擊對撞女駕駛急煞也追撞

    彰化埔心,一輛休旅車,突然偏離車道,和對向車正面對撞,2車猛烈撞擊,駕駛都昏迷,旁邊小貨車也被撞翻。目擊過程的轎車,反應不及追撞上去,4車撞成一團,4人受傷,居民說撞擊聲響太嚇人,還以為發生氣爆。
    2024/03/21 19:21
  • 快訊/高雄輕軌又被撞!「禁行左轉」休旅車硬闖 三寶畫面曝

    高雄輕軌又被撞!今(21日)中午12點11分,輕軌列車正行駛於於大順路、南屏路口,不料一部白色休旅車無視「禁行左轉」標示硬闖,結果被直接被行駛而來的輕軌列車擦撞上。
    2024/03/21 13:30
  • 墨西哥女「戴耳機滑手機」闖鐵軌!下秒慘被火車輾過 當場爆頭亡

    墨西哥新萊昂州埃斯科貝多將軍城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女子邊戴耳機邊滑手機走到鐵軌上,沒想到身後火車突然疾駛而來,該女子被撞倒後當場死亡。
    2024/03/21 13:21
  • 台9線死亡車禍!花蓮男深夜被撞倒 又遭汽車輾過當場喪命

    花蓮台9線鳳林公路公園旁昨天深夜發生死亡車禍,27歲徐姓機車騎士由南往北方向行駛,擦撞行人59歲田姓男子,田男倒地後又遭後方閃避不及自小客車追撞,當場身亡,確切肇因待釐清。
    2024/03/20 12:40
  • 來看彰化小姊姊!白沙屯媽祖一早起駕 「直衝秀傳醫院」祈福加持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3月18日正式起駕,其中路線更是全由媽祖旨意決定,全台超過18萬信徒追隨參加。值得關注的是,媽祖今(20)日也到彰化,一大早就往秀傳醫院衝去,替伸港鄉被撞飛的陳姓小姊妹祈福加持,令院方和家屬感動不已。
    2024/03/20 09:08
  • 疑精神不濟!小貨車撞分隔島 側翻重壓小黃

    今天(3/19)凌晨在台中發生小貨車自撞翻覆,又再壓到小黃的事故,路口電桿.監視器也還當場被撞毀,而車禍地點剛好就在派出所前,員警聽到聲響第一時間上前,協助指揮維持交通安全,所幸車禍只有造成貨車駕駛輕微擦傷,並沒有釀成嚴重意外。
    2024/03/19 12:57
  • 走斑馬線又被撞...小貨車駕駛不讓行人害傷「罰錢再吊照」

    又見行人地獄!新北市一名江姓婦人日前徒步行經新莊中華路二段附近時,依規定行走在斑馬線上通過,沒想到才走到一半,就被轉彎的小貨車側面撞擊,導致江姓婦人當場倒地不起。小貨車駕駛見狀緊急下車查看,報警並叫救護車將江姓婦人送醫,好在她命大,僅手腳擦挫傷,並無大礙。
    2024/03/17 11:08
  • 高雄嬤違規跨雙黃線又逆向 遭休旅車撞噴急送醫搶救

    高雄市大寮區今(16)日上午8時許驚傳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行經鳳林三路時,因欲跨越雙黃線到對向車道,遭一輛轎車迎面撞上,騎士被撞後當場倒地不起,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她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不過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4/03/16 11:44
  • 邪門行穿線!單月2行人被撞 在地人曝原因

    2/29日發生在台中潭子,一名10歲女童上學走行穿線被撞飛,結果原來在同月份,也發生過女行人過馬路被撞,也是走同一條行穿線,當地店家說,該路口沒有號誌,加上沿路都是商家,有不少違停,今年到目前為止已經發生5件車禍,行人相關就佔了2件。
    2024/03/15 19:15
  • 影音/29歲工程師遭撞搶救36小時不治! 家屬不捨悲慟拔管:不能接受

    2024/03/15 17:45
  • 驚險!遭闖燈貨車撞車翻2圈 駕駛繫安全帶保命

    嘉義中埔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休旅車行經路口時,遭一輛闖紅燈小貨車撞翻,整輛車翻滾了兩圈才停下來,車子被撞爛,駕駛女兒趕到現場嚇壞,後來知道高齡72歲的爸爸,當時因為有繫安全帶,翻車過程中只有輕微腦震盪,讓她鬆了一口氣,把事件PO網呼籲駕駛,不要闖紅燈。
    2024/03/15 15:17
  • 快訊/台中港死亡車禍 騎士「鬼切左轉」聯結車煞不住輾斃

    台中港昨(13)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60歲騎士郭男載著李姓男子行經龍井區環港南路時,疑似想直接左轉,結果同方向直行的聯結車反應不及當場被撞上。騎士郭男連人帶車卡進去車底,當場死亡、後座李姓乘客則右臂骨折受傷就醫。
    2024/03/14 15:42
  • 騎士停紅燈遭撞亡!肇事者叼菸比手劃腳 家屬慟

    台中一名30歲陳姓騎士,12日一早騎車到矽品上班,停等紅燈時卻突然被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陳姓騎士被推撞到對街,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腦死,家屬相當悲痛,孩子遵守交通規則,莫名其妙被撞,而最新畫面曝光,肇事者肇事後,還悠哉地在自己車前抽著菸,對著肇事過程比手劃腳,讓家屬看了相當心痛。
    2024/03/14 14:27
  • 停紅燈也被撞! 無辜騎士腦死 肇事者:沒看到

    台中一名30歲陳姓騎士,12日一早騎車到矽品上班,停等紅燈時卻突然被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陳姓騎士被推撞到對街,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腦死,家屬相當悲痛,孩子遵守交通規則,莫名其妙被撞,警方表示,肇事者供稱是恍神分心,沒看到陳姓騎士。
    2024/03/13 20:03
  • 有聽到鳴笛聲還不讓!轎車撞救護車到案稱:以為過得去

    台中有轎車駕駛載人開在路上,有聽到救護車鳴笛聲還不禮讓,兩邊在路口交叉撞,當時救護車上有病患,轉院途中鳴笛闖紅燈,被撞之後,又再叫了一台救護車幫忙支援。
    2024/03/12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