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河粉滅火器健康台北市高效運動外遇內閣加班黎明詩營運成本
  • 搜尋:

    被捕 結果共3,338筆

  • 真主黨成員計劃襲巴西猶太社區遭逮 恐與國際販毒集團有聯繫

    2名被懷疑是黎巴嫩真主黨成員並計劃襲擊巴西猶太社區的巴西人被捕,揭示了什葉派伊斯蘭組織在巴西的存在和活動,該組織也可能與利用國際販毒的犯罪團體有聯繫。
    2023/11/10 09:42
  • 發文挺Joeman遭炎上 百萬YouTuber道歉滅火:不贊同違法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因持有大麻被捕,日前公開道歉坦承在台灣、泰國都有吸食,未來將持續配合檢方調查,並不會再犯。Joeman在YouTube界擁有許多同業好友,不少知名網紅都轉發他道歉的影片替他加油打氣,被網友痛批要退訂,不應該力挺錯誤行為。對此,聲援名單之一的百萬YouTuber魚乾深夜就在IG道歉,重申自己不贊同違法行為。
    2023/11/09 20:34
  • 痛罵對方給假鈔卻反被警抓 原來他是這個身份

    桃園一名男子為了投資交付上百萬元,想獲利了結卻被對方要求再付150萬的手續費才能出金,男子驚覺上當受騙報警處理,並用玩具鈔交付給對方,順利讓車手被捕。
    2023/11/08 11:32
  • 北市幼兒園狼師指侵逾12女童 荒謬犯案動機讓人拳頭硬

    台北市某幼兒園負責人兒子,以老師身分接近女童,竟然對女童猥褻指侵,至今受害人超過12人。本刊調查,狼師被捕後一度坦承犯行,辯稱會這樣做,是因為「想看她們(女童)的反應」。全案目前由台北地院審理中,狼師現在改口只認涉犯猥褻罪部分的犯行,矢口否認有手指性侵女童,對於監視器拍到他午睡時間,把手伸進女童棉被內,他辯稱:「小朋友要我把手放在她肚子,這樣比較好睡」,離譜說詞讓現場人士難以置信。
    2023/11/08 08:41
  • 蕾菈、湯宇道歉了!痛哭認說謊「台灣泰國都有吸毒」:做了不該做的事

    網紅蕾菈與老公湯宇昨(6)日因持有大麻被捕,沉寂一天,今(7)日她與老公湯宇合體拍影片道歉,承認自己第一時間否認吸食大麻,「我第一時間否認,我做了全天下媽媽都不該做的事」,崩潰道歉認了在台灣、泰國都有吸大麻。
    2023/11/07 22:24
  • Joeman蕾菈涉毒被捕!YouTube爭議、事件始末一次看

    百萬YouTuber「Joeman(九妹)」以及網紅蕾菈與老公湯宇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大麻」被警方逮捕,訊後雖然無保請回,但3人的背景和拍片爭議也被隨之挖出。
    2023/11/07 15:41
  • Joeman驚爆持毒遭捕!前女友Niya「9字回應」了

    YouTube頻道擁有百萬訂閱的網紅Joeman(翁雋明),昨(6)日驚傳持有大麻,於新莊住家遭新北市刑警大隊逮捕,訊後無保請回,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對此,Joeman前女友妮婭Niya回應了。
    2023/11/07 08:08
  • 網紅Joeman、蕾菈涉持大麻被捕 移送地檢

    百萬網紅Joeman遭到警方上門搜索,居然在家中被搜出毒品大麻!他聲稱是在網路上買的。同一批搜索中,還抓到了另一名網紅蕾菈以及她的先生湯宇,同樣被搜出大麻,說是在泰國買的,但不知道為何會帶回台灣,三人都依毒品罪移送新北檢,在復訊後已經都無保請回。
    2023/11/06 21:52
  • Joeman、蕾菈染毒被捕!謝和弦力挺不忍了 「以後都是自己人」

    擁有百萬粉絲追蹤的YouTuber「Joeman」以及蕾菈夫妻,疑似持有毒品,今(6)日警方前往2人新莊和中和區住家搜索,當場將人逮捕並查扣部分大麻,連同蕾菈丈夫湯宇也同樣被帶回警局,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不過向來提倡大麻合法化的謝和弦,也在第一時間發聲了。
    2023/11/06 18:04
  • 違停遭罰嗆警!香港黑幫和勝和「姑爺偉」涉妨害公務被捕

    元朗交通警察與黑幫10月31日因違規問題生口角,對方拒絕交出身份證,又不斷以粗口指罵警員。交通警開罰完畢後,和勝和「姑爺偉」等3名男子繼續指罵警員,另外1人則在旁用手機拍攝錄影。「姑爺偉」11月1日涉嫌「妨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被捕,案件交元朗反黑組調查,正追緝在逃3人。
    2023/11/03 08:49
  • 藍白合有戲嗎? 柯引盛竹如名言:繼續看下去

    好不容易,藍白雙方主將終於在宜蘭祭典上「巧遇」,上演另類「柯侯會」,侯友宜致詞時狀況頻出,不只要鼓譟的民眾黨支持者「惦惦」,柯文哲還被捕抓到翻白眼,藍白和到底還有沒有戲,柯文哲引用盛竹如名言,要大家繼續看下去。
    2023/10/31 19:39
  • 上圍太兇!郭書瑤辣穿中空裝搭捷運 「大片肉色」豐滿炸出

    郭書瑤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先前宣布與林子閎搭檔,加入TVBS原創影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演出,不管是演藝事業還是私下生活都備受關注的她,近日被捕獲穿著火辣中空裝搭捷運,傲人上圍完全包不住,讓人鼻血直流。
    2023/10/31 10:41
  • 英倫敦街頭「慢速遊行」亂交通 62名氣候運動人士被捕

    英國出現新一波針對國內石油及天然氣政策的示威行動,警方今天在倫敦逮捕62名氣候行動主義者,因為他們以「慢速遊行」的方式擾亂交通。
    2023/10/31 10:22
  • 炎亞綸不躲了!神隱4個月走在街上「被捕」 真實狀態曝光

    炎亞綸日前因捲入私密片風波,重創演藝事業,7月3日遭警方約談並搜索住處,以50萬元交保,雖然超過4個月沒有公開露面,但炎亞綸還是正常生活,昨(28)日台北同志大遊行,他依舊身體力行的走上街頭去支持,還被網黃捕捉,近況也曝光。
    2023/10/29 11:36
  • 「別抓我」向警求饒 男下秒拔腿逃遭圍捕

    台北市警方在林森北路巡邏時,發現男子形跡可疑,盤查時,對方假裝配合,甚至還哭腔求員警,別帶他回派出所,眼看警方不為所動,他態度大轉變,突然拔腿狂奔,不過最後還是被捕,原來他是通緝犯,身上還有毒品。
    2023/10/28 12:18
  • 不重嗎?美竊賊洗劫運鈔車 搶到6公噸硬幣

    美國費城(Philadelphia)4月份一起「特別」搶劫案,讓當地警方百思不得其解,因為涉案的男性搶匪,襲擊一輛停留休息的運鈔車,從車上搶走總額23萬4500美元(約新台幣761萬6300元),但全部都是小額十美分(Dime)硬幣,合計超過200萬枚,重量估計達6公噸。《衛報》報導,最新起訴文件中透露,這起搶案一共有6人參與,其中4名嫌犯被捕,但200萬枚十美分硬幣,卻僅追回幾千美元額度,其餘硬幣目前處於失蹤狀態。
    2023/10/28 11:11
  • 美機師吞下「迷幻蘑菇」 闖機艙想關引擎險釀空難

    美國一名機師,休假時搭乘自家航空,沒想到闖入駕駛艙,試圖關閉飛機引擎,差點釀成空難。這名機師被捕後供稱,當時他吃了「迷幻蘑菇」的毒品,已經40個小時沒睡覺,精神不濟下才鑄下大錯。
    2023/10/25 18:52
  • 泰勒絲不藏了!再現身球賽挺緋聞男友 「後台吻照曝光」

    天后泰勒絲近期愛情事業兩得意,除了演唱會電影最新票房,全球賣破新台幣51億元;她也再度現身球場,替緋聞男友崔維斯加油被捕捉,這回還在拍照時,大方親吻男友臉頰,粉絲直呼是認愛了嗎。
    2023/10/24 11:57
  • 有片/吃了什麼?印度捕獲「怪獸級」巨蟒 身軀膨脹比樹幹更粗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印度拍攝的巨蛇影片,可見一頭巨無霸網紋蟒(reticulated python)在某村莊被捕獲,疑似吞下巨大獵物身體大幅膨脹,不斷扭動想掙脫束縛,模樣嚇壞網友。
    2023/10/22 14:41
  • 為搶孫子監護權!英國阿公「近距離爆頭」槍殺前女婿

    英國1名高齡67歲的祖父為了孫子的扶養權,今年3月竟持散彈槍陸續前往前女婿及其父親的住家,並在對方毫無防備下「近距離開槍」殺害2人,後續當這名祖父被捕時,他甚至向警察表示「有些事情你必須去做,即使在法律上是錯的也一定得做」,至於他將面臨的刑責有待檢方公布。
    2023/10/21 17:52
  • 三重廟會藏嬌點!「長髮女刑警」激似韓瑜 千人求被逮捕

    警察為人民保母,時常需要支援大大小小的事,而警察的「高顏值」經常被捕捉成為亮點之一。日前三重舉辦廟會活動,有粉專就分享了一位女刑警,只見她皮膚白皙、長髮飄逸且眼神堅定,甚至激似藝人韓瑜,讓不少人直呼「想被逮捕」。  
    2023/10/19 21:34
  • 美國會又遭闖入佔領 約300名挺巴人士被捕

    以巴衝突持續,也在美國各界造成族群對立。康乃爾大學一名歷史系副教授,挺哈瑪斯突襲的影片在社群媒體瘋傳,引發猶太學生抗議。另外美國國會18日又遭示威人士佔領,多達三百名聲援親巴勒斯坦的示威者,進入國會靜坐舉標語,遭國會警察逮捕。
    2023/10/19 19:25
  • 霸王餐新招?西班牙男假心臟痛 白吃20間高級餐廳被捕

    西班牙穆爾西亞自治區(Murcia)傳出一起誇張的霸王餐鬧劇,名為布蘭卡(Blanca)的城鎮,當地警察逮捕一名正在用餐的50歲男子,因為餐廳通報他又想假裝心臟疼痛,請店員替他叫救護車送醫,藉此躲避支付帳單。《艾菲社》(EFE)報導提到,經調查後發現,這名男子早就是慣犯,之前曾有被補入獄案底,如今又故技重施,在享用高級餐廳美食後,假裝心臟絞痛來躲避付錢,沒想到卻遇上早有準備的餐廳,隨即報警逮人、才沒有造成更多損失。
    2023/10/19 14:12
  • 捕獲野生王祖賢!女神超美近況曝光 網激動喊:不敗美人

    影壇巨星王祖賢曾因演出《倩女幽魂》聶小倩廣為人知,56歲的她至今仍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但她2004年息影後搬到加拿大溫哥華定居,回歸平凡人生活,僅偶爾會在路上被捕捉到生活樣貌,今(18)日有大陸網友分享在南京偶遇王祖賢,女神的近況也隨之曝光了。
    2023/10/18 18:09
  • 動漫迷快衝!《咒術迴戰》聯名渡輪高雄亮相 票價、航班表秒收

    動漫迷、咒術粉尖叫!人氣紅不讓的日本動漫《咒術迴戰》,日前被捕捉到竟現身高雄海上巴士航線,秒變成全台第一艘動漫聯名渡輪!全票每人僅銅板價80元就可以搭乘,鐵粉快來與五條悟、夏油傑等帥氣主角一起搭渡輪,逛遍鼓山、棧貳庫與旗津等高雄港人氣景點!
    2023/10/18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