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被害者 結果共663筆

  • 國三生遭割喉身亡!加害者父親探視遭拒 被害人父母:還我孩子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25日發生恐怖割頸案,一名國三生為了替「乾妹妹」出頭,和另一名男同學爆發口角爭執,拿出預藏的彈簧刀猛刺被害學生5刀,造成對方大量失血命危,雖靠葉克膜搶救回來,無奈今(27)校方證實被害學生已於昨(26日)晚不治。據悉,加害少年父親曾透過「中間人士」向被害家屬表達想到醫院探視慰問,結果遭到拒絕。
    2023/12/27 09:54
  • 大咖影后遭逢喪夫之痛! 買墓地遇詐騙「畢生積蓄被騙光」

    保加利亞名導史蒂芬柯曼達瑞夫(Stephan Komandarev)最新力作《我不是教你詐》,上月在「金馬X司法影展」大受好評,該片描述一位退休女教師,剛遭遇喪夫之痛,籌錢幫丈夫購買墓地,卻意外陷入一場騙局,在希望渺茫之際接到一個神秘工作邀約,讓慘況竟有了出乎意料的發展,更有滾滾而來的現金,從一名被害者變成一名詐騙犯,劇情扣人心弦、高潮迭起,讓息影30年的影后艾莉史科切娃(Eli Skorcheva)再次祭出光芒四射的表演。
    2023/12/26 20:07
  • 工程師被騙光230萬 上網借貸再遭詐淪人頭帳戶

    詐騙猖獗,有被害人因為錢被騙光,只能去借錢,找上網路借貸,竟然又被騙一次,在不知情下成為人頭帳戶,從被害者變成詐團共犯,甚至遭法院判刑。現在這名被害人挺身而出,要幫更多受害者追討被騙的錢。
    2023/12/19 23:14
  • 台南殺警案!數學哥諷「砍死活該」獲不起訴 家屬:傷口灑鹽

    師大四年級一名吳姓男學生,去年台南殺警案發生後,在社群嘲諷「不就是死了2個警察」,引發社會撻伐,雖然警方依公然侮辱、妨害名譽等罪嫌送辦,但新北地檢署最終做出不起訴處分,對於這樣的結果,台南殺警案的被害者家屬相當難過,更在臉書怒控師大數學哥已經改帳號、IP並繼續嘲笑兩位殉職員警,讓他們相當困擾、憤怒。
    2023/12/05 17:37
  • 台南將軍槍擊案 涉案主嫌有逃亡之虞遭羈押、三共犯交保

    台南市將軍區於本月1日發生槍擊命案,被害者黃男遭「行刑式槍斃」,主嫌莊男與另三名共犯於3日落網後,移送地檢署複訊,遭檢方向台南地院聲押,未禁止接見通信,法官認為莊涉犯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犯嫌重大並有逃亡之虞,裁定羈押。
    2023/12/05 10:11
  • 日女警涉冒充外國男醫師、模特兒演浪漫詐騙 誆走千萬現金

    近期詐騙案十分猖獗,跨國、線上網路、投資型詐欺等各種犯案手法層出不窮,許多民眾接到陌生電話或私訊時都得提心吊膽;然而日本近日發生數起詐騙案,兩名被害女性在社群平台上被偽裝成外國醫師、男模特兒的私訊騙走數十萬日圓,然而遭逮的嫌犯不是一般詐騙集團,嫌犯竟是一名在職的年輕女警官,而且查詢其戶頭發現,受害者被騙走的金額可能已經達到1334萬日圓(約新台幣283萬元)。
    2023/11/28 14:59
  • 南韓「帥哥國腳」性愛片外流 叔嫂不倫戀遭報復

    南韓有「帥哥國腳」之稱的足球明星「黃義助」,多段性愛影片遭到外流,被害者包括網紅及韓國明星,警方調查後發現,散布影片的,竟然是黃義助的嫂嫂,兩人疑似有不倫戀,因為不滿他到處劈腿,散播不雅影片報復。
    2023/11/23 21:08
  • 1.22萬換黃金券?控電商假借維卡幣 再詐會員

    被稱為比特幣殺手的維卡幣,被多國政府認定是非法虛擬貨幣,不過10月初在台中有一場跨境電商大會,吸引800多人參加,有會員家屬爆料,與會者都曾是購買維卡幣被套牢的受害者,而主辦單位宣稱,只要再花1萬多塊,就可以用維卡幣兌換黃金、豪車或土地,疑似是二次詐騙,警方表示,電商假借維卡幣投資,疑似非法吸金將蒐證、監控,也呼籲被害人出面報案。
    2023/11/22 19:21
  • 性侵女網友還逼寫「檢討文」 日高階警官被補辯:在查案

    日本一名警察學校指導部長(警視正)岩本幸一,近日遭到廣島縣警逮捕。他涉嫌用交友軟體約出女網友後,以身分地位要脅對方進行性行為,還要求對方寫發誓不賣春的「檢討文」。關係人士透露,目前發現多份簽有不同姓名的檢討文,懷疑可能有其他被害者。對此,岩本否認犯行,表示他只是在進行「個人搜查」。
    2023/11/11 17:44
  • 33歲陸女在家門口被狂毆致死 日警追緝2嫌

    日本千葉縣一處住宅區,驚傳殺人案!被害者是一名年約33歲的大陸籍女子,昨天深夜被人發現,滿臉是血倒臥路旁,送醫後宣告不治。日本警方表示,女子頭部有多處遭刃器攻擊的痕跡,從監視器發現是2名男子下的手,日本警方正擴大追捕2人。
    2023/11/10 15:44
  • 嚇壞!玉女歌手慶53歲生日照流出 真實樣貌美成這樣

    「永遠的玉女」蘇慧倫剛結束《誰是被害者》第二季拍攝工作,就投入東方衛視《我們的歌》節目錄製,其實早在第四季時節目方就已向她提出邀約,不過當時她正忙著巡演,在第五季時,終於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能有機會參與節目錄製,在22日節目盲選過程,蘇慧倫為自己取名為「大黃蜂」,她說:「因為我唱了很多歌跟黃色有關,加上我兒子也喜歡大黃蜂,就取這代號就代表媽媽在工作還是有想著他。」含意充滿母愛。
    2023/10/23 12:34
  • 還我錢!健身房遭控盜刷 偽造合約簽名

    才剛通過證交所核准股票上市的,知名健身公司WORLDGYM,近期身陷不法爭議,屢遭消費者指控強迫推銷課程,合約還沒到手,就先盜刷信用卡,甚至偽造會員簽名,受害者想退費,再以合約到期拒絕,20日早上9點多名被害人召開記者會,但面對一連串指控,WORLDGYM表示,將會嚴格審查交易程序。
    2023/10/20 14:41
  • 越籍漁工砍7刀殺死同事!印尼籍家屬可申請180萬補償金

    今年3月時,高雄籍延繩釣漁船「豐國616號」到印度洋作業,但船上1名越南籍陳姓船員與印尼籍船員J男發生口角,竟持漁刀砍殺J男致死,2個月後,漁船返回高雄港由刑事局國際科查辦,並依殺人罪嫌將陳移送高雄地檢署。事後,加害者與被害人皆不屬於本國籍人士,但因漁船「豐國616號」屬於高雄籍,依《犯罪被害人權益保障法第五章犯罪被害補償金》規定,被害人家屬能確實領取犯罪被害補償金180萬元。
    2023/10/18 18:10
  • 新竹乩童「狼爪伸乾兒子」!誘騙留宿性侵 竟可易科罰金

    一名在新竹開設宮廟的莊姓乩童,透過臉書、IG等軟體尋找對宮廟文化有興趣的青少年,並以提供工作機會當誘餌,將這些小鮮肉騙到宮廟留宿,說要當對方的乾爹,再趁半夜性侵、猥褻,被害者超過30人,若有人揚言提告,莊還會威脅要找黑道處理,十分惡劣!為討回公道,2名被害者鼓起勇氣提告,今年3月,莊遭判刑6個月,但可易科罰金,不用坐牢,為避免更多人受害,多名被害者及親友決定挺身而出,揭發這名乩童的惡行。
    2023/10/18 08:16
  • 傑尼斯成追憶 Johnny’s改名「SMILE-UP.」

    日本「男偶像夢工廠」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性侵旗下藝人,醜聞遭踢爆後引發各界關注。為證明負責到底與改頭換面的決心,傑尼斯宣布今天(17號)起,公司名從原本的「Johnny’s」改為「SMILE-UP.」;藝人團名、粉絲會等等也都會去掉「Johnny’s」。改名後的事務所將全力處理被害者賠償,之後也會解散「SMILE-UP.」,另外成立全新的經紀公司。
    2023/10/17 19:55
  • 舊統一教牽扯政治又斂財 日本政府申請解散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去年在輔選行程中,遭到槍手射殺,行凶動機來自南韓的「舊統一教」斂財行為,進而揭露了日本執政的自民黨與舊統一教之間「政教不分」的醜聞。為了挽回支持率,岸田政府全面徹查;在經過一年的詳細調查與約談被害者,主責的文部科學省表示,同意解散舊統一教,並已向法院遞交請示,後續將由法院審理、判決。
    2023/10/13 19:44
  • 哈瑪斯血洗以色列!長髮妹遭「裸屍遊街」羞辱 煉獄畫面曝

    一名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驚傳在以色列參加音樂節時,遭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綁架殺害,凌虐影片甚至還外流曝光,然而恐怖分子堅稱,卡車後車斗上衣衫不整的遺體是「以色列士兵」,但由於死者小腿特殊刺青,一眼就被害者家屬認出。
    2023/10/09 10:54
  • 徐佳青否認性騷吃案 王鴻薇公布對話截圖:要被害者不准跟僑界說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日舉行記者會,揭發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接獲巴西僑教中心主任張希賢性騷女下屬案件,卻包庇未處理,怒轟徐佳青過去時常以女權運動背景發聲,也擔任過台北市女性權益促進會秘書長,現在看來相當諷刺。不過,徐佳青今受訪時否認吃案,稱張希賢月底也將被調回來,不知現在為什麼有相關指控。王鴻薇今下午再公布受害者與徐佳青的對話截圖,內容顯示,徐向被害者說,「不准跟僑界說張主任是什麼案子被調查」、「你跟他(張希賢)兩人都有責任」等語。
    2023/10/02 17:15
  • 藍踢爆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涉性騷吃案! 要受害者「不准對外說」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及國民黨發言人、台中立委參選人林家興今(2)日舉行記者會,受害者以錄影控訴,揭發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接獲巴西僑教中心主任張希賢性騷女下屬案件,卻包庇未處理。王鴻薇痛批,這件事兩者明確屬於上下關係,但是徐佳青竟然還說「不准跟僑界說張主任是什麼案子被調查」、「你跟加害者兩人都有責任」等檢討被害人言論,怒轟徐「連自己僑委會女性都沒辦法保護,當什麼委員長?」並指, 徐佳青過去時常以女權運動背景發聲,也擔任過台北市女性權益促進會秘書長,現在看來相當諷刺。
    2023/10/02 09:56
  • 自救會長遭控「老鼠會上線」詐騙金達6百萬 本人駁斥

    花蓮警方破獲一起詐騙案,嫌犯以老鼠會的方式,吸收下線,假投資真詐財,而就有被害人出面指控,環團自救會的會長,也是上線之一,藉著在地居民的信任,說服眾人加入投資,總金額高達6百萬,最後竟是一場騙局,不過張姓會長也反駁,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並非詐團的同夥。
    2023/09/28 19:46
  • 平復威權時代國家不法 蔡英文:民主自由不走回頭路

    總統蔡英文今(9日)日上午出席「『誌過去,致未來』-平復國家不法及名譽回復證書頒發聯合典禮」時表示,在威權時代每一位被害者的遭遇,都不只是一個人的故事,而是我們要共同面對的一整個時代的歷史。探究這些歷史的真相,修復傷痕,取得諒解,達到轉型正義的目的,也讓台灣的民主和自由不再走回頭路。
    2023/09/09 15:21
  • 傑尼斯認創辦人性侵 前「少年隊」東山紀之接社長

    在日本有著「男神夢工廠」的知名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在今年3月被英國BBC電視台揭露,已故創辦人喜多川強尼,長年性侵旗下未成年藝人。週四(7號)傑尼斯事務所首次召開記者會,坦承事件並向被害者道歉。旗下資深藝人東山紀之接任社長,承諾盡全力協助被害者,並整頓傑尼斯。記者會上至少40台攝影機、300名記者參與,會議時間長達4小時又10分鐘。
    2023/09/08 20:00
  • 台中又見私刑!男子疑冒名稱老大 遭綑綁毆打

    台中出現打人私刑影片,嫌犯疑似是八月初,一名持棍棒砸銀樓的主嫌小弟,警方說沒有接獲被害者報案,但看到影片,掌握相關人身分,也通知他們到案說明!
    2023/08/21 20:09
  • 台大生遭教授揉胸還問「愛不愛老師」 控投訴被校長施壓校方回應了

    台大發生多起性騷案件,民進黨立委范雲今(21)日和四名受害者出面開記者會,有受害者指控遭到教授揉胸、揉臀等,但台大校方面對性平案件消極處理,指控校長陳文章出面施壓,帶給被害人二度傷害。對此台大回應,學校於性平事件一向秉持保護受害人、客觀公正、勿枉勿縱的原則處理。
    2023/08/21 12:48
  • 性影像申訴案暴增5倍!8成網友、1成6是伴侶散布

    性影像處理中心接獲申訴案數據分析,今年2至6月申訴案件數較去年同期成長5倍,男、女都有,顯示不分性別,沒有人可以置身事外;散布者類型被害者遭網友散布最多、現任及前任伴侶次之。
    2023/08/14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