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袋熊 結果共10筆

  • 能拉出方形大便的動物是牠!學習吧x動物星球 線上夏令營起跑

    你知道狗狗歪頭其實不是在裝可愛嗎?你知道袋熊的大便是方形的嗎?暑假來臨,快來充實動物常識吧!中小學自7/15正式放暑假,全臺線上學習領導品牌『學習吧』推出「尋找黃金城:盤古荒野的秘寶」暑期活動,本周正式起跑。參賽者只要於活動期間內完成指定任務,就能獲得獎狀及神秘禮物,強化數位素養還能獲得獎勵。賽制共分為「團體」及「個人」兩種組別,依據任務完成的積分進行評選,任務內容包含圖書館尋書、朗讀、成語典故,以及與動物星球頻道首度合作推出的動物知識檢定等,強化參賽學員在語文、會話、文學和生物領域的知識與常識。
    2020/07/14 14:00
  • 網傳袋熊是澳洲野火救命英雄 科學研究說真相

    網路上瘋傳袋熊在澳洲野火危機中,像牧羊人般慈善地把自家具防火功能的地洞,提供給其他動物避難使用。不過,這些社群網站的訊息並不完全正確。
    2020/01/17 14:46
  • 野火煉獄!澳洲小袋熊燒到「露粉紅皮膚」無助過馬路

    澳洲野火持續狂燒,自去年9月至今已燒掉超過2.5個台灣,重創當地生態,10億隻動物因此死亡。眼見無尾熊及袋鼠等受傷的動物救都救不完,越來越多民眾自主加入拯救行列,一名澳洲男子在推特上PO出在馬路上遇見傷痕累累的袋熊,身上被火吻到露出粉紅色皮膚,讓人看了不禁流淚。
    2020/01/11 12:42
  • 台灣科學家研究袋熊排泄物 獲頒搞笑諾貝爾獎

    一年一度的搞笑諾貝爾獎頒獎典禮12日在美國舉行,這次獲頒物理獎的團隊,也包括來自台灣的科學家。他們研究袋熊的排泄物,為什麼是方形的。不僅研究內容有趣整場典禮都充滿笑料。
    2019/09/14 13:24
  • 澳洲袋熊有救了! 專家找到治療獸疥癬藥物

    澳洲塔斯馬尼亞省(Tasmania)一處國家公園內,逾9成袋熊在近數個月因獸疥癬喪生,研究人員今天表示,一種常用於貓狗的治療藥物也能用在袋熊身上控制病情。
    2019/07/25 18:14
  • 澳洲發現四不像生物 貌如袋鼠步行如貓

    澳洲是熱門的觀光景點,除了風景優美,還有很多獨特的動物,是別的地方看不到的。除了袋熊、袋鼠外,澳洲還有一種神祕生物叫「袋獅」,叫聲很像女人在慘叫,另外最進又有人拍到一種四不像,長相像袋鼠、走起來卻又像貓。
    2017/02/14 21:54
  • 影/不准抱牠!袋熊吃醋竟「暴走」 呆萌樣爆紅

    怎麼可以只抱牠!澳洲一隻住在收容所的袋熊,因為不滿保育員抱另一隻同伴餵食而不理牠,竟然跑去鬧場搗蛋,不但跳來跳去干擾,還發狠狂咬保育員腳;保育員將過程拍下上傳,意外讓這隻吃醋的袋熊爆紅!
    2016/08/30 15:38
  • 抱緊處理!史上最萌打工陪「袋熊」玩耍

    提到澳洲,腦中馬上會立刻浮現出無尾熊還是袋鼠?而若說到澳洲打工,不外乎會聯想到像是工廠包裝或是農事等工作內容。然而最近,有一隻叫「德瑞克」的小袋熊,引起眾人關愛的目光,澳洲塔斯馬尼亞觀光局還特地為他招募員工,職稱是「袋熊擁抱員」。
    2016/04/08 11:56
  • 澳洲流年不利 洪水再淹維多利亞

    隨著低氣壓南移,澳洲的水患開始往南部移動,維多利亞省部分地區,出現200年來最嚴重的水患,水位在明天會達到最高峰,災情恐怕會再擴大,至於大水已經慢慢退去的昆士蘭,發現許多澳洲特有的動物都被洪患波及,袋熊被淹死在地下洞穴,袋鼠也因為受困餓死。
    2011/01/17 22:37
  • 【綠色澳洲】澳洲野生公園 近距觀察無尾熊

    澳洲相當重視動物生態保育,不少野生公園都儘量保有原始生態,在墨爾本,就有個野生動物園,可以看到澳洲特有的無尾熊和袋熊,生活在自然環境中,民眾可以近距離觀察這些可愛動物的一舉一動,野生公園也發揮了保育和教育的功能。
    2008/12/06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