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袁詠儀 結果共76筆

  • 結婚14年首披婚紗 張智霖、袁詠儀甜蜜放閃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香港銀色夫妻,張智霖、袁詠儀夫妻檔,最近在網路曝光一組婚紗照,這是兩人結婚14年,袁詠儀首度披上婚紗,因為當年結婚,沒拍婚紗沒辦婚禮,兩人1993年因為合作電影相識,當時還是女追男,最近夫妻倆一起參加實境節目,在節目上深情告白,相互扶持的情誼,羨煞旁人
    2015/03/04 18:37
  • 夫妻實境秀邀李敏鎬 袁詠儀拉老公拚了!

    (▲圖/擷取自臉書) 大陸夫妻檔實境秀,請到港星袁詠儀跟老公張智霖,以及田亮與老婆等3對夫妻,一起在節目中競賽,最新一關任務提示韓星李敏鎬可能會出現!這讓3位人妻瞬間陷入瘋狂,特別是袁詠儀,為了贏得比賽把老公晾在一旁
    2015/02/18 11:31
  • 何家勁PO警照反佔中 袁詠儀勸學生回家

    香港藝人紛紛聲援佔中,現在除了知名「綠葉演員」許紹雄現身力挺學生,同時也出現不一樣的聲音,像是曾演出包青天「展昭」的何家勁就在微博PO上一張自己穿著警察制服敬禮的照片,表明立場「反佔中」,在周星馳電影中因為飾演碎碎唸唐僧唸出名的香港資深藝人羅家英,就跟袁詠儀一樣,希望學生及民眾平安回家。
    2014/10/06 17:22
  • 香港佔中/「一代宗師」發怒了?! 偉仔抗議武力對群眾

    越來越多大咖港星在這關係香港未來的重要時刻,紛紛表態挺佔中!像是港星袁詠儀就說對香港政府真的很痛心失望,還表示如果未來兒子想上街示威,她也會陪著去,就連平常很少發言講話的梁朝偉,為了佔中學運打破沉默,在臉書公開支持所有和平表達訴求的香港人,更抗議政府使用過分武力對待群眾。
    2014/10/03 11:22
  • iPhone 6全球發燒! 港台明星也瘋狂

    蘋果推出iPhone 6,除了民眾搶買之外,明星們也瘋狂,導演邱瓈寬拿出最新到手的iPhone 6 plus,霸氣的和金塊做比較,林志穎則是被網友發現,拿著最新手機和飛機上巧遇的張惠妹合照,而手機在香港上市時林青霞、袁詠儀都來朝聖,林青霞拿著金色最新手機愛不釋手,儼然把手機當成了時尚配件。
    2014/09/23 15:07
  • 騙農民血汗錢? 袁詠儀遭冒名詐財

    港星袁詠儀捲入詐騙案件了嗎?最近有大陸農民上街抗議,指袁詠儀和關之琳兩人聯手騙走了他們的血汗錢,但原來兩位明星也是受害者,因為名字及肖像被盜用,開了連鎖服裝店,騙徒猖狂的行徑讓袁詠儀氣炸了,正循法律途徑,希望盡快揪出這可惡的騙徒。
    2014/01/23 11:03
  • 疑陸客「當街擄嬰」 震驚全港大搜索

    在香港,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當街擄嬰案件,一名媽媽推著嬰兒車在公園散步,遇到一對陸客問路,沒想到在問完路之後,媽媽發現嬰兒車的寶寶不見了,這起事件震驚全香港,連娛樂圈的藝人如袁詠儀、張智霖等,都在網路上發文協尋。
    2013/11/25 11:33
  • 卡卡展現親和 與粉絲近距離自拍

    Lady Gaga一連2天在香港熱情開唱,吸引不少大明星都前往朝聖,就連林青霞、任賢齊、袁詠儀、任達華夫婦等,也都特地去看演唱會,而女神卡卡在走出飯店時,看到大批粉絲守候,甚至還親切的和歌迷一起自拍。
    2012/05/04 12:07
  • 信不過梁振英 港星投廢票挺普選

    香港特首選舉正式落幕,外傳北京力挺的候選人梁振英,順利取得過半數選舉委員會委員的支持,當上第4屆香港特首,不過他的得票率卻是4任特首最低的一人,香港藝人紛紛站出來,表達對選舉結果的不滿,以「桃姐」奪得金馬影后的葉德�說,信不過梁振英,金馬影帝周潤發和港星袁詠儀,因為都不具選委資格,只有選擇在模擬選舉中,投下廢票,表達民怨。
    2012/03/26 12:26
  • 出席精品活動 袁詠儀體驗美妍之旅

    很久沒有來到台灣的港星袁詠儀,日前為精品旗艦店開幕現身台北。
    2010/11/13 08:21
  • 「最醜的老婆」 曾志偉猛虧袁詠儀

    又到了歲末,賀歲喜劇片紛紛出籠,由港星曾志偉號召174位兩岸三地大咖明星,演出的賀歲喜劇,卡司陣容堅強,備受矚目;記者會當天,曾志偉玩性大起,頻頻開身邊女主角袁詠儀的玩笑,說曾經是港姐的袁詠儀又醜又粗魯。
    2010/01/15 13:34
  • 香港金像獎/華仔疑受瘋狂粉絲影響 缺席金像獎

    金像獎昨天在香港風光舉行,當然是星光閃閃,不過,平時支持電影不遺餘力的劉德華竟然缺席,讓大家意外,有人推測可能是日前受到瘋狂粉絲的影響。在典禮會場,大會更安排才跟劉德華合作的女星袁詠儀當特別來賓,發表看法。她說,自己身為明星,但也是華仔粉絲,很高興能跟華仔拍戲,但自己會給偶像空間,也呼籲影迷追星不要太瘋狂。
    2007/04/16 10:09
  • 〈獨家〉十大電視藝人頒獎禮 TVB演員好風光

    昨天某周刊在香港辦十大電視藝人的頒獎禮,佘詩曼、宣萱、胡杏兒、鄭嘉穎、蘇玉華、黃宗澤、郭晉安、廖碧兒、陳豪、楊思琦,中屏入選的全是TVB的藝人,大會特別安排曾選美而加入TVB,剛剛瘦身成功的袁詠儀來當頒獎嘉賓。
    2007/03/30 21:44
  • 開心收工 袁詠儀、林嘉欣代言活動

    踏入豬年,藝人紛紛放完春假,開始要回到工作崗位上,袁詠儀與林嘉欣率先當上代言人,趕緊成為新春吸金藝人。
    2007/03/06 21:37
  • 〈獨家〉電影「門徒」探討海洛因 話題十足

    台灣演藝圈先前捲入大麻毒品案,引發關注。一部即將上映的電影「門徒」,講的就是毒品!劉德華在其中飾演毒梟,古天樂演毒蟲,甚至袁詠儀還帶著身孕拍戲,場景特地在以前的毒品禁區,金三角開拍,話題十足,一上映,大陸和香港的票房就突破1億元。
    2007/03/03 12:12
  • 「門徒」香港首映禮 劉德華、古天樂大牌雲集

    電影門徒的主要演員劉德華、吳彥祖、古天樂,以及產後仍未完全瘦身成功的袁詠儀,與導演爾冬陞,一同出席首映禮。
    2007/02/09 20:38
  • 〈獨家〉TVB勁歌金曲25年回顧

    TVB的音樂節目「勁歌金曲」,從第一代主持人蔡楓華開始,至今已有25年的歷史了,翻開以往的帶子,原來周慧敏、倪震、袁詠儀、古巨基、李克勤甚至呂方,都曾出任過主持人的職務。
    2007/01/10 21:48
  • 「門徒」記者會 3大男星激烈飆戲

    由2大導演爾冬陞、陳可辛合力打造,描述毒販生涯的寫實電影「門徒」,集合了3大型男劉德華、吳彥祖及古天樂一同演出,本來就已很轟動,不過懷了身孕,仍願意參演的袁詠儀一出現,立即把眾人的目光都吸引住了。
    2006/08/04 20:26
  • 懷孕5個月 袁詠儀挺肚宣傳電影

    娛樂圈先有後婚的喜事又添一樁。好久不見的港星袁詠儀,已經懷孕5個多月,結果還挺著大肚子出席新電影記者會。懷孕拍電影聽起來很辛苦,不過袁詠儀說,這是她拍過最輕鬆的一部,因為劇組人員從導演到演員,全部都把她當女王。
    2006/08/04 17:38
  • 準爸爸張智霖 大方談袁詠儀懷孕

    香港藝人袁詠儀懷孕的消息已經傳了很久,不過始終沒有對外證實,倒是她的男友張智霖,在一場公開活動上,大方的證實了這個喜訊。
    2006/05/23 17:36
  • 「緋聞發電機」佘詩曼 電倒張智霖 女友袁詠儀片場叮人

    TVBS八點檔《西關大少》,引爆新舊世代「螢幕情侶」大對抗?!劇中兩對男女主角張智霖及佘詩曼的帥哥美女組合,被喻為新一代最佳的「螢幕情侶」,另外,已經是「老情人組合」的劉松仁、趙雅芝,繼1979年合作無線劇集《刀劍》之後,成了最完美的搭檔,這次兩人將在《西關大少》裡再續前緣,談起黃昏之戀。
    2005/08/25 19:21
  • 袁詠儀出席鑽石活動 造型超尺度

    袁詠儀:「哪個女人不愛鑽石啊?」話雖如此,但當袁詠儀穿上一件鑲了兩千顆鑽石,價值一百萬美元的裙子走秀時,她一點也不享受。
    2005/03/31 21:51
  • 歌神觸法?張衛健惹毛影帝 袁詠儀胸變!

    中秋節前的週末國內外娛樂圈發生了那些八卦大小事,一分鐘帶您快速掌握。
    2004/09/25 17:42
  • 孤戀花「娟娟」一角 蕭淑慎出線出線

    去年公視大戲的「孽子」拍出了精緻的感覺,叫好又叫座,今年曹瑞原導演即將再度與白先勇合作新戲「孤戀花」,除了袁詠儀跟李心潔之外,戲中的「娟娟」一角,在今天也確定由蕭淑慎演出。
    2004/05/14 22:25
  • 袁詠儀來台飆戲 自曝想當未婚媽媽

    好久不見的香港金像獎影后袁詠儀來台灣宣傳電影,從影十幾年,袁詠儀第一次拍台灣電影,並且和台灣新生代演員林依晨等人合作,至於什麼時候要和愛情長跑的男友張智霖結婚,她說要等到有空才會考慮,不過如果有意外驚喜,她不排斥當未婚媽媽。
    2004/02/20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