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袁詠儀 結果共76筆

  • 王彩樺女兒美炸天 「女婿條件」曝光:窮小子也OK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結婚多年,育有2位顏值超高的寶貝女兒,其中17歲長女庭庭神似「最美港姐」袁詠儀,而小女兒清新氣質也被網友狂讚神基因,時常引起全網暴動。王彩樺被問及女兒話題時,終於透露女婿標準,「窮小子也可以!」
    2021/03/09 18:28
  • 王彩樺愛女「韓星級美貌」現身專櫃 網唱保庇求當女婿

    52歲女星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結婚多年,育有2個顏值超高的寶貝女兒,其中17歲長女庭庭神似「最美港姐」袁詠儀,近日她帶著女兒們到百貨公司逛街,長女庭庭在彩妝專櫃上試妝,完妝後模樣驚為天人,令網友忍不住讚嘆「好有韓星的感覺!」
    2021/02/17 12:15
  • 袁詠儀張智霖20週年瓷婚 喊「愛久彌新」曬定情蛋糕

    49歲女星袁詠儀及男星張智霖被眾人稱作香港娛樂圈的銀色夫妻檔,昨(8)日是兩人結婚20週年紀念日,張智霖亮出結婚紀念造型蛋糕,袁詠儀也曬出許多過往合照,告白「人生漫漫、愛久彌新」,甜蜜夫妻情令人稱羨。
    2021/02/09 12:04
  • 梅艷芳過世17年 袁詠儀連10年發文悼念不間斷

    香港的「百變天后」梅艷芳(梅姑),17年前的今(30)日不幸癌症病逝,享年40歲。儘管梅艷芳已經離開17年,但不少演藝圈好友和粉絲仍懷念不已,其中與她交情甚篤的袁詠儀,今日凌晨在微博曬出梅艷芳的照片,並留下1句「梅姐,你好嗎?」短短幾個字讓許多粉絲都紅了眼眶,這也是袁詠儀連續第10年發文悼念梅姑。
    2020/12/30 16:58
  • 王彩樺曬長女美照「仙氣噴發」 眾人狂讚:最美星二代

    52歲女星王彩樺與老公黃品文結婚多年,育有兩個寶貝女兒,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日前分享長女庭庭照片,讓不少人大讚顏值超高,神似「最美港姐」袁詠儀,近日她再度曬出女兒照片,剪了空氣瀏海的庭庭,又被發現撞臉女星曾之喬,仙氣外型再度引發討論。
    2020/12/27 14:46
  • 袁詠儀素顏嗑鍋被捕獲 49歲「真實面貌」超驚人

    有「最美港姐」稱號的藝人袁詠儀,雖然今年已49歲,但保養得宜,歲月彷彿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日前和老公張智霖到火鍋店用餐,儘管頂著素顏,卻難掩驚人美貌,被店員要求合照不但大方答應,還鼓勵對方,私下相當親民。
    2020/11/19 16:53
  • 王彩樺長女「顏值爆表」正面曝 網驚呼:超越韓女團

    51歲藝人王彩樺婚後育有2個寶貝女兒,分別就讀高二及國三,先前受訪時曾直誇大女兒長得像袁詠儀,小女兒則像孫儷,本以為是玩笑話,沒想到她近日在臉書公開了大女兒近照,精緻的五官加上清新的氣質,讓網友驚呼不輸韓國女團,打趣要認王彩樺當岳母。
    2020/11/05 11:58
  • 王彩樺女兒畢業拿「局長獎」真面目曝光 網驚:超正

    女星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婚後育有2女,她透露就讀高二的大女兒神似港星袁詠儀,讀國三的小女兒則像大陸女星孫儷。日前去小女兒畢業典禮因1件事讓她哭花臉。
    2020/06/21 10:34
  • 搭高鐵1次捕獲2香港女神 網驚曝私下舉動

    有大陸網友近日在網路分享1組照片,稱搭高鐵時撞見香港女星的私下面目,讓他大讚「有禮貌」,這2位被捕獲的明星竟是幸福人妻袁詠儀和應采兒。
    2019/05/30 11:42
  • 自曝曾戀富商當小三 袁詠儀落淚「最後悔傷害張智霖」

    女星袁詠儀和丈夫張智霖,2人結婚已經18年,婚後育有一名12歲的兒子,2人堪稱是香港演藝圈的銀色夫妻,經常在節目和社群網站上放閃。不過先前有消息傳出,袁詠儀在婚後曾愛上有婦之夫,成為富商的小三。對此她日前接受節目訪問,公開談起這一段過去,當場崩潰大哭,還說自己「沒想到傷害了最愛的人張智霖。」
    2019/05/14 18:46
  • 劉青雲主演《廉政風雲》 袁詠儀客串反派

    香港賀歲片《廉政風雲:煙幕》,找來劉青雲、張家輝、林嘉欣主演,其中淡出影壇5年的袁詠儀,也客串演反派,跟劉青雲對戲默契十足,當年兩人合作《新不了情》,時隔26年再度在大銀幕同框。
    2019/01/18 18:38
  • 張智霖微博貼與袁詠儀「分道揚鑣」 粉絲全嚇壞

    港星張智霖與老婆袁詠儀育有1子,不僅攜家帶眷參加實境秀,更經常在網上曬恩愛,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他8日在微博上貼出與袁詠儀合照,並寫著「在機場,今日分道揚鑣」,讓許多粉絲都嚇壞!
    2019/01/09 18:07
  • 劉青雲、張家輝隔5年再合作! 「廉政風雲」也加入賀歲

    2019賀歲檔,港片《廉政風雲》也確定加入戰局。集合金馬影帝劉青雲、張家輝和金馬大滿貫得主林嘉欣,再加上兩屆香港影后袁詠儀特別演出,除了雙帝后同台飆戲,也是劉青雲及張家輝繼《掃毒》後再度合作!
    2018/12/27 11:34
  • 袁詠儀「長髮回春」美絕阿嬌婚宴!網驚豔:穿越28年前

    37歲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昨天(20日和)台灣醫師賴弘國在香港舉辦婚宴,演藝圈眾多好友都親自出席見證祝福,其中,最亮眼的莫過於港星袁詠儀!她和老公張智霖一同穿著黑色正式套裝現身,袁詠儀一頭長捲髮搭配紅唇,即使已47歲但凍齡美顏令人無法忽視,堪稱當晚最美,有網友驚呼根本「穿越回28年前剛獲港姐冠軍的模樣」。
    2018/12/21 12:37
  • 藝人夫妻檔改行做這個 年賺4.6億

    夫妻同心其利斷金,徐佳瑩與比爾賈的配對被看好,其他演藝圈內的例子也很多,如賈靜雯與修杰楷、張智霖與袁詠儀、桌球夫妻檔福原愛與江宏傑都是最好的例子。
    2018/07/03 23:42
  • 白目晚輩一句話惹火他!凍齡男神嗆「以後不當你嘉賓」

    46歲的港星張智霖帥氣外型出道多年沒變過,受封為凍齡男神,日前他為好友、香港歌手趙學而在紅館的演唱會站台擔任嘉賓,期間因為一席數落後輩「沒教養」的談話引發討論。
    2018/05/04 18:22
  • 傳得罪周星馳被封殺  袁詠儀還原24年真相

    港星袁詠儀過去曾與香港電影界大咖周星馳(星爺)及成龍合作,但都被爆出不愉快,甚至遭封殺永不合作。直到去年才與成龍順利破冰和好,而日前她接受港媒專訪時,談起與星爺間的不愉快,喊冤「我只是傻,我沒那麼蠢」。  
    2018/02/21 18:32
  • 張智霖.袁詠儀結婚17年周年 燭光晚餐菜單曝光

    港星張智霖與袁詠儀8日慶祝結婚17周年,張智霖在微博PO出兩人牽手的背影照,簡單五個字「十七年快樂」訴說一切,袁詠儀隨後分享並寫道:「燭光晚餐的菜單:肉骨茶和桔仔水」,夫妻倆簡單的互動已經閃瞎一堆粉絲。
    2018/02/08 11:42
  • 雙宋CP東京約會被偶遇 「老幹部牽手法」甜炸網友 

    亞洲男神宋仲基去年10月和女神宋慧喬結婚後,兩人繼日前度蜜月再度被捕獲。有網友昨天(9日)在網上曝光「雙宋」夫妻在東京某咖啡店附近約會散步的照片,而且兩人還在背後大玩「花式牽手」,感情超甜蜜。
    2018/01/10 12:51
  • 不知父母是明星!袁詠儀兒稱父剛轉職 遭校長登門關切

    港星袁詠儀和張智霖婚後育有一子張慕童(魔童),但兒子過去始終不知自己的父母是知名演員,還擁有許多代表作,過去在學校被問及父母職業時,兒子竟還向老師表示「之前是警察,現在轉行賣壽司」,害的夫妻倆被學校關切!
    2017/09/14 16:47
  • 李嘉欣.張曼玉港姐照出土 貌美如花仙氣逼人

    2017年香港小姐正式出爐了,由來自多倫多23歲的雷莊兒拿下冠軍,但網友卻翻出她的素顏照,批評她「素顏如雞姐」,不少人也翻出張曼玉、李嘉欣等人的昔日港姐照,直呼港姐的回金時代回不去了!
    2017/09/07 17:17
  • 袁詠儀疑耍大牌被封殺 與成龍冰釋前嫌

    港星成龍跟袁詠儀鬧不和,外傳當年拍「霹靂火」,袁詠儀耍大牌,成龍請她補配幾句對白遭拒絕,氣得成龍喊封殺,不過事後袁詠儀,微博曬出和成龍的合照,2人似乎已經冰釋前嫌,最近成龍轉戰歌壇,選在七夕替新歌拍MV。
    2017/08/28 17:56
  • 十大人氣選美女星 比神力女超人更令人難忘的是她

    蓋兒加朵演活「神力女超人」,讓全球觀眾看到欲罷不能,但你知道嗎?她除了當過兵外,也參加過選美比賽喔!
    2017/07/03 10:15
  • 若人生倒數24小時!張智霖告白 袁詠儀淚崩

    結婚15年,張智霖和袁詠儀這對被譽為演藝圈的模範夫妻,近日一起上節目要體驗人生只剩下24小時想做什麼,張智霖先是覺得太短卻又送花,還背著袁詠儀在街上散步,浪漫橋段羨煞旁人,但這卻是夫妻倆平常鮮少有的互動,而袁詠儀則是邊哭邊說,不准張智霖先死,深情告白讓一旁來賓也跟著哭。
    2016/05/23 16:54
  • 港星郭富城慶50歲生日 許願盼早日成家

    不老男神郭富城,昨天(26日)歡度50歲生日,媽媽和經紀人聯手辦生日趴,找來袁詠儀、張智霖夫婦等好友慶祝,被問到生日願望,郭富城說希望事事順利,對於下個月的金馬獎倒是沒想這麼多,回顧郭富城的演藝路,最早當Dancer,因為在台灣拍機車廣告爆紅,之後發唱片、拍電影,全方位發展演藝成績亮眼。
    2015/10/27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