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袁惟仁 結果共155筆

  • 袁惟仁女兒「好想爸爸」顫抖淚崩 陸元琪揭陶晶瑩17年來暖舉

    陸元琪今(7)日凌晨在社群上有感而發,她透露閨密陶晶瑩(陶子),是看過「最當機」、她最多眼淚的人,總在她最不好的時候,出現在身邊陪伴。陸元琪談起陶晶瑩過去的幫助滿是感謝,並於文末標註「她有我最多的秘密」、「她永遠不急著分享我的喜卻總是分擔我的憂」,看得出2人感情極好。
    2022/07/07 13:03
  • 被嗆消費植物人袁惟仁「為賺錢喪失人性」 陸元琪怒開轟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與妻子陸元琪於2016年離婚,她獨自撫養一對子女,今(2022)年初前夫被判定為植物人。不過,日前她發文談離婚心境被報導後,引來酸民怒罵,「為賺錢喪失人性」,讓她氣得發文回應。
    2022/05/19 08:21
  • 遭酸「消費植物人前夫」!陸元琪爆粗口回嗆:智X不是病

    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在上海腦溢血病倒,返台休養後又不慎重摔,一度住進加護病房,最後被醫生判定為植物人,而前妻陸元琪獨自一人扛起扶養子女的責任,近來重返演藝圈,她也在社群抒發照顧家庭的心情,不料卻遭酸民諷刺是在蹭前夫熱度,讓她直接火大回嗆「這是什麼病」。
    2022/05/16 13:19
  • 袁惟仁成植物人!陸元琪吐離婚6年心聲:像斷了線的風箏

    陸元琪2016年和袁惟仁離婚,男方2018年在上海跌倒,頭部受傷引發腦溢血,返回台灣休養後又不慎重摔,一度住進加護病房,直到今(2022)年初被醫師判定為植物人。陸元琪近來獨自撫養一對子女,她昨(10)日感性透露,剛離婚時自己就像是斷線的風箏無依無靠,但她為母則強,仍為了孩子振作起來。
    2022/05/11 15:41
  • 袁惟仁病倒3年!陸元琪突慘摔 「全身動不了」皮掀濺血

    知名音樂人袁惟仁2018年10月在上海意外跌倒,頭部受傷引發腦溢血,同時檢查出腦內有良性腫瘤,返回台灣休養後又不慎摔倒,一度住進加護病房,被醫生判定為無意識的植物人狀態。目前獨自撫養一雙兒女的前妻陸元琪,近日突然在家中發生意外,直接從樓梯上滾下去,當場皮開肉綻,手腳多處有明顯傷痕。
    2022/05/07 11:47
  • 袁惟仁成植物人消失!陸元琪洩「離婚6年陰影」:擺脫了

    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短短2年二度跌倒昏迷,雖然從鬼門關前救回來,但今年傳出病況加重成植物人,雖能睜眼但無法認人。而前妻陸元琪自一肩扛起育子責任,離婚6年終於不忍了,凌晨洩心中陰影「再也不為那段婚姻綁手綁腳。」
    2022/04/11 16:17
  • 【今晚熱搜】賴香伶/嘉北國小/李立群/袁惟仁/北港武德宮

    今(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賴香伶」。民眾黨苗栗縣議員提名爆發爭議,黨內中評會調查認定有瑕疵,建議撤銷提名、重啟初選,黨主席柯文哲6日在黨政會報不滿中評會「為什麼要查」,竟將矛頭指向中評會主委、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主任林恕暉,還對賴說「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09 20:52
  • 4年前重摔腦溢血!袁惟仁被判植物人 女兒憶過往藏洋蔥

    知名音樂人袁惟仁2018年在上海意外跌倒,頭部受傷引發腦溢血,同時檢查出腦內有良性腫瘤,與死神搏鬥62天後,返回台灣休養,2年前在台東老家不慎摔倒,傳出被醫生判定為無意識的植物人狀態。前妻陸元琪近日罕見分享女兒小時候與父親的對話內容,令她內心不禁感到鼻酸,「這個胖子,對孩子永遠都這樣。」
    2022/04/09 15:56
  • 納豆、袁惟仁突發腦出血 醫曝「這8種頭痛」要當心

    前一天還出席記者會,第2天卻傳出納豆腦出血開刀的消息,預定拍攝的節目都停擺。不只是納豆,因為音樂選秀節目紅到對岸的小胖老師袁惟仁也是突發腦出血,原來簽約的電視節目通通換人做。急診名醫力薦每天5分鐘,起床後馬上檢測全身健康狀況,拒絕「意外人生」。
    2022/02/26 21:24
  • 袁惟仁爆成植物人!兒拚工作天亮返家 陸元琪:我會哭

    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在上海腦溢血病倒,急救後撿回一命轉回台東老家休養,2020年又因在家中摔倒導致頭部重傷,據傳,現在已被醫師判定為植物人,近況引發外界擔憂! 前妻陸元琪近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兒子袁義努力工作直到早上才會返家,她忍不住向兒子說「我會哭」,並PO出和兒子的對話截圖。
    2022/01/06 11:31
  • 袁惟仁爆摔成植物人!醫曝「復健急不得」 這樣做才安全

    2018年驚傳跌倒腦出血的音樂人袁惟仁,近來傳出變成無法認人、被醫師判為無意識的植物人。專家提醒,腦傷的人一定會很急於復健,但是最怕太急著復健卻意外跌傷。提醒復健一定要漸進式,一開始練習走路,有些人需要大量扶持。如果人力不足,可以先練站,站穩了再練走。
    2022/01/04 15:46
  • 袁惟仁成植物人仍遭酸民罵! 兒心痛:他沒做錯任何事

    53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因腦溢血在上海昏倒,緊急開刀後撿回一命,怎料2020年又傳出他在台東老家,不慎跌倒住進加護病房,被判定成「無意識植物人」的狀態,對此袁惟仁兒子袁義也吐露心聲,盼酸民能夠消停,「希望這世界也好好的、善良的」。
    2022/01/03 16:31
  • 【今日熱搜】包小柏/防疫旅館/梅西/袁惟仁/韓國瑜

    今(3)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包小柏」。男星包小柏日前在私人臉書透露愛女包容離世的消息,罹患罕見疾病的女兒得年22歲,昨(2)日忍痛替女兒舉辦告別式,看得出來神情依舊悲傷不已。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03 12:53
  • 袁惟仁爆成「無意識植物人」!知情人再揭台東探訪現況

    53歲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4年前因腦溢血在上海昏倒,返台動刀切除腫瘤後,一直都在台東老家休養。豈料原本復原狀況不錯的他,2020年10月傳出在家中跌倒昏迷,最新近況是已無法認人、被判定成無意識的植物人狀態。對此,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實狀況不錯,已有進步。
    2022/01/03 08:50
  • 袁惟仁爆腦重摔成植物人!前妻陸元琪認斷聯 洩兒女現況

    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短短2年之間二度跌倒,所幸從鬼門關前救回一命。怎料,消失1年多的袁惟仁竟病況加重,成植物人長期臥床,雖能睜眼卻無法認人。對此,袁惟仁前妻陸元琪回應了。
    2022/01/02 12:24
  • 【今日熱搜】袁惟仁/RCEP/深田恭子/元旦/鄧紫棋

    今(2)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袁惟仁」。53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跌倒引發腦溢血,緊急開刀從鬼門關救回一命。怎料,袁惟仁2020年再度跌倒昏迷,送進加護病房搶救,再也沒有消息。時隔1年多,袁惟仁近況也跟著曝光,卻爆出病況加重成植物人長期臥床,雖能睜眼卻無法認出別人。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02 12:15
  • 袁惟仁驚爆成植物人!腦重摔「躺床暴瘦」張眼竟無法認人

    53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跌倒引發腦溢血,緊急開刀從鬼門關救回一命。怎料,袁惟仁2020年再度跌倒昏迷,送進加護病房搶救,再也沒有消息。時隔1年多,袁惟仁近況也跟著曝光,卻爆出病況加重成植物人長期臥床,雖能睜眼卻無法認出別人。
    2022/01/02 09:18
  • 袁惟仁前妻自爆病了 元旦洩身體近況:每一圈都是黑紅色

    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的前妻陸元琪,獨自扶養一雙兒女,一肩扛下所有經濟責任,平時透過網路販賣商品之外,時不時還會分享日常生活,今(1)日陸元琪感慨表示,「2021的最後一天積勞成疾,病了。」
    2022/01/01 18:16
  • 驚見染紅衛生紙「疑兒交女友」 袁惟仁前妻見真相超糗

    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的前妻陸元琪,獨自扶養一雙兒女,平時除了透過網路販賣商品之外,也經常分享與兒女的生活,陸元琪日前透露,替兒子移車的時候發現車上疑似有沾到口紅的衛生紙,誤以為兒子交女友,結果後來才發現是烏龍一場。
    2021/09/16 16:33
  • 陸元琪爆成小三!離婚袁惟仁太空虛「男伴條件曝」

    女星陸元琪2016年與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離婚,剛恢復單身的陸元琪身邊不乏追求者,她近日自曝當時曾因「心靈空虛」而錯愛渣男,對方主動獻殷勤也對孩子很好,沒想到早已有女友,當時的她慘被對方女友控訴「搶男友」,無意間成為小三,讓她非常受傷。
    2021/03/18 14:33
  • 張誌軒驟逝 袁惟仁兒淚「真的好痛」:還沒看你完成夢想

    懷抱歌手夢的凱渥男模張誌軒今(16)日驚傳過世,得年僅23歲,死因為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噩耗傳出後讓圈內友人相當不捨。袁惟仁的兒子袁義稍早也難過地發文,明明說好這輩子兩人一定要合作一次,沒想到如今天人永隔,讓他實在無法接受,「沒能看你完成你的夢,會是我這輩子的遺憾,連好好地跟你道別也來不及,好痛,真的好痛」。
    2021/03/16 15:17
  • 控愛女被霸凌 袁惟仁前妻揭關鍵信:遲來的正義

    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的前妻陸元琪,先前透露女兒讀國中被霸凌,怒控班導擅自扔球鞋,令她難以接受,「我們做錯了什麼?」昨(5)日陸元琪拍下掛號信更新進度,表示「感謝性平遲來的正義!」
    2021/03/06 17:09
  • 細數演藝圈「毒姑之亂」 福原愛遭爆躲房隱忍妖怪大姑

    32歲日本桌球界天后福原愛2016年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結婚,育有1子1女,豈料近日驚傳4年婚變。儘管女方被拍到和男子約會並過夜,但外傳江宏傑親姊、也就是福原愛的大姑江恆亘,也是2人離婚的主因,令人聯想起演藝圈曾頻傳「毒菇(姑)之亂」。
    2021/03/04 08:48
  • 袁惟仁女兒遭師霸凌丟鞋 校方道歉:願買同款新鞋還她

    音樂人袁惟仁的前妻陸元琪日前透露女兒在學校遭到霸凌,就連放置在學校的運動鞋也被班導師丟掉,讓她難以接受,「到底是為了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們做錯了什麼」。事情延燒多日,校方今(2)日出面澄清,並表示願意買一雙同款運動球還給學生。
    2021/03/02 22:35
  • 愛女「鞋被班導丟掉」 袁惟仁前妻公開私訊:別逼我全說

    藝人「小胖老師」袁惟仁與前妻陸元琪離婚後鮮少和兒女聯絡,陸元琪2017年曾透露女兒就讀國中時遭到霸凌,嚇到不敢上學,令她相當憂心,沒想到近日女兒的鞋被老師丟垃圾桶,她將此事公開後,臉書湧入假帳號攻擊,氣得截圖嗆道「不要逼我把所有的事說出來!」
    2021/03/01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