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表演賽 結果共202筆

  • 網球/阿格西來了!三度訪台 前球王獻技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網球選手阿格西,今天造訪台灣,參加星期四和星期六的2場傳奇球星表演賽,其實這是阿格西第3次來台灣,但前2次分別是1986和1988年,當時的他還不滿20歲,剛轉入職業,並沒有引起太大注意,但這次帶著一身榮耀和話題造訪,尤其將和我國第一盧彥勳交手,勢必擦出火花。
    2011/01/05 08:20
  • 網球/網壇兩大天王慈善賽 各勝出一場

    世界網壇兩大天王納達爾和費德勒聯手做公益,分別在瑞士和西班牙各打一場表演賽,希望募集500萬美金的善款,第一場在蘇黎世開打,費德勒獲勝,第二場移師到納達爾的家鄉馬洛卡島,這位西班牙球王,在家鄉父老前表現精采,以2比1扳回一城。
    2010/12/23 19:39
  • 高爾夫/球王寶座讓人 伍茲:我會重返第一

    剛剛把高爾夫球王寶座讓人的老虎伍茲,在東京和日本年輕好手石川遼進行一場表演賽,被問到痛失球王寶座,伍茲說他老早就預料到,不過他誓言,這個寶座不會讓出太久,他會努力奪回「世界第一」;此外新球王衛斯伍德,在起程前往上海比賽前,顯得春風滿面。
    2010/11/02 19:38
  • 開眼! 時報廣場上演騎牛大賽

    騎牛賽一般都是在騎牛場上進行,為了拉近騎牛運動跟民眾的距離,紐約時報廣場竟然也能變身成為騎牛場,全世界排名前10的職業騎牛好手,選擇在這個被高樓大廈環繞的廣場上,讓紐約客體驗另類的騎牛表演賽。
    2010/10/16 19:33
  • 棒球/為「星星兒」祈福 明星、記者棒球大PK

    29日晚間在台北市天母棒球場有一場棒球表演賽,由明星隊出戰記者隊,兩隊實力相差懸殊,不過誰輸誰贏不重要,因為他們都是期待為「星星兒」打造夢想家園,台北市長郝龍斌與藝人小小彬,還一同出席當開球嘉賓。
    2010/08/29 23:55
  • NBA/〈快訊〉風光返台! 馬總統接見林書豪和家人

    第一位闖進NBA的台裔美籍球員林書豪,回台除了參加NBA明星慈善表演賽,也和各界暢談自己闖進NBA的心路歷程;今天下午,馬總統也特地抽空,接見這位新台灣之光林書豪和他的家人。
    2010/07/29 15:34
  • NBA/灌籃、神射!NBA義賽 球星秀絕技

    由姚明號召的NBA台北慈善表演賽,雖然他本人因傷不能上場,但來台的7位NBA球星,在場上輪流秀絕技,展現過人的彈跳能力,頻頻轟炸籃扣,而且不同於正規比賽,球星們盡情耍球,花式運球、背後傳球樣樣來,讓台灣的SBL和上海隊聯軍,毫無招架之力,最以137比104,輕鬆獲勝。
    2010/07/29 00:42
  • NBA/超齡女粉絲! 林書豪阿嬤球場邊加油

    球星姚明號召的NBA明星表演賽,晚上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一位加入NBA的華裔球員林書豪,也返台參加,林書豪還在球場上小秀扣籃技巧,讓現場球迷尖叫破表,就連好久沒看到林書豪在台灣打球的阿嬤,儘管今天身體不適,不過還是堅持要來場上,替金孫加油。
    2010/07/29 00:17
  • NBA/「午餐吃3隻烤鴨」 林書豪愛:豬血糕!

    首位打進NBA的台裔林書豪,頂著哈佛學歷加入金州勇士隊,這次應姚明邀請回台灣打表演賽,10年沒回來的他,帶著爸爸、媽媽以及哥哥、弟弟,一家五口順便回來探親,尤其是要和高齡80多歲的阿嬤見見面,談到對台灣的印象,就是小吃和美食,像他們在台灣的第一餐,就吃了3隻北京烤鴨。
    2010/07/28 15:25
  • NBA/NBA台裔第一人! 林書豪返台感謝姚明

    剛加入金州勇士隊,美國職籃NBA史上第一位台裔球員林書豪,上午返抵台灣,一開口就感謝NBA球星姚明,因為姚明一通電話,讓林書豪一家人臨時決定回台灣,參加表演賽;至於會不會加入中華隊?林書豪說,目前還不確定。
    2010/07/28 07:54
  • NBA/姚明親電邀約 林書豪爽快允訪台

    第一位NBA台裔球員林書豪,簽約才一個禮拜,就已經獲得姚明的注意,姚明親自打電話給林書豪,邀請他到台灣參加NBA表演賽,林書豪爽快答應,預計明天早上就會抵達台灣,不過擁有台灣血統的林書豪,其實小時候來過台灣,中文早就忘光光,倒是講到菜名,還能說上幾道菜。
    2010/07/27 07:34
  • NBA/這個星期很NBA! 姚明、霍華德雙星到

    美國職籃NBA號稱最有威力的2名中鋒,姚明和魔術隊的霍華德,幾乎在今天的同一時間,前後腳抵達台灣;姚明來台灣,還會帶著另外6名NBA球員,和台灣的選手以及藝人,像是周杰倫,來場表演賽,而且一下飛機就要直奔高雄,和八八水災的災區小朋友見面。
    2010/07/26 11:44
  • 姚明慈善比賽 NBA球星共襄盛舉

    由NBA休士頓火箭隊中鋒姚明發起的慈善之旅籃球賽,昨晚在北京國家體育館,進行了中國男籃隊和美國明星隊的表演賽,由NBA明星後衛納許領軍的美國明星隊以101比95獲勝。不過勝負並不重要,愛心才是這個比賽最重大的意義,明天姚明也將帶著NBA明星球員來台灣訪問。
    2010/07/25 15:53
  • 高爾夫/16小時打612洞 一人高球馬拉松

    美國一名男子,為了替自閉症患者籌募善款,舉辦一場高爾夫馬拉松表演賽,他從凌晨5點,一路打到晚上9點,16個小時總共打了612洞,還抓下5隻「老鷹」和95個「博蒂」,精彩表現,博得現場觀眾滿堂喝采。
    2010/06/28 23:35
  • 全台特技表演賽 吸引觀眾搏滿堂彩

    國立台灣戲曲學院,晚間舉辦全國特技表演比賽,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觀賞;最精采的,就是一齣單車特技表演,4輛單車在舞台上,不斷360度轉圈圈,形成完美弧形。
    2010/05/30 00:44
  • 美國職棒/謝教練!胡金龍、郭泓志母 獻道奇門票

    被網羅到美國道奇隊的旅美棒球好手胡金龍和郭泓志,3月14日,即將隨著球隊到高雄縣的澄清湖棒球場,參加表演賽,郭泓志和胡金龍的媽媽,為了感謝教練提拔,今天特別前往台南教練家送上門票,希望教練能夠到場幫他們加油。
    2010/03/07 21:22
  • 代言費480萬 等道奇強棒拉米瑞茲點頭

    道奇隊來台表演賽,除了郭泓志、胡金龍,球迷最想看到的大咖球星,就是超級強打拉米瑞茲。年薪超過7億台幣,過去在紅襪隊就是王建民的超級剋星,到底會不會來台,現在主辦單位透露,已經跟他的經紀公司討論溝通,希望能在台灣為他開拓商機,包括擔任廣告代言,代言費據了解高達15萬美金,相當台幣480多萬,他也是道奇隊唯一額外要求代言費的球星;台灣也有業者願意贊助,現在就只差拉米瑞茲簽字同意,換言之,球迷要看到他,機會相當濃厚。
    2010/02/27 11:34
  • 美國職棒/「托瑞專屬」砸錢迎道奇 中華隊啥都沒!

    過完農曆新年,很多棒球迷開始期待棒球季的到來了,尤其是3月13、14日道奇隊來台表演賽,不少買不到票的球迷就在北市府網站留言,希望球場座位再增加一點,北市府跟主辦單位現在想出2個方案,第一個是詢問道奇隊能否再多打一場比賽,預計明後天會有回覆;另外一個方案,就是要在天母球場的外野搭建臨時看台,可以多增加2000名觀眾,而今天天母球場已經開始進行休息室的改建,以及草皮的鋪設工程,經費至少花費上百萬,全力趕工,希望能趕上比賽日期。
    2010/02/23 18:50
  • 美國職棒/「排2天搶第1」 道奇票預售現人潮

    道奇隊來台表演賽3月開打,下午2點開放部分預售,北高兩地同步開賣,台北天母場賣1000張,高雄開放3000張,不過想搶得先機的球迷們,早上隊伍就繞了1/4個天母球場,其中排第一名的先生,他從2天前就來排隊,要買5千元的票,坐在最靠近球員的地方看個過癮。
    2010/01/24 12:59
  • 美國職棒/道奇3月來 郭泓志、胡金龍SAY嗨!

    球迷引頸期盼的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確定要在3月11日到14日,來台進行2場訪問表演賽,台北市政府中午舉辦記者會,宣布這個好消息,同時播放了郭泓志、胡金龍以及總教練托瑞,向台灣球迷問候的影片;球迷擔心門票被秒殺的問題,主辦單位也表示,週日會在天母球場以及澄清湖球場,預售1000張以及3000張門票,讓大家可以現場排隊購買,但每人限購2張,票價從5000元到500元,有7種不同的價格。
    2010/01/22 18:39
  • 全球雪中送炭 海地慘主播落淚

    海地強震發生後,全球各地紛紛雪中送炭,包括台灣、美國在內,救援物資陸續送往災區,紅十字會更在全球各地展開募款,目標是籌募32億台幣,網球好手費德勒也舉辦募款表演賽,美國電視台主播看到海地慘狀,當眾哽咽落淚。
    2010/01/18 22:31
  • 美國職棒/大聯盟登台 道奇3月來台掀棒球熱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已經確定將在3月13、14日2天,來台進行表演賽,屆時除了可以看到陳金鋒對決郭泓志的戲碼之外,更可以看到大聯盟球星的精采球技,像是第一戰的先發投手,將派出年薪1300萬美元的日籍強投黑田博樹,還有年薪2000萬美元的巨砲拉米瑞茲,身價真的高的嚇人。
    2010/01/16 12:41
  • 皇馬隊可望訪台 9千億身價吸睛

    世界足壇第一豪門西班牙皇馬隊,今年的亞洲行,台灣也有機會成為其中一站,目前主辦單位場地預訂在台北田徑場,票價最低6百、最高5萬,來台除了表演賽還會舉辦慈善活動,身價9千1百多億台幣的皇馬隊,當然球員包括了前鋒C羅,還有帥哥卡卡到時候都會隨隊來台,而台灣目前正在籌300萬歐元,大約台幣1.3億的經費,要和打算出700萬歐元的日本一較高下,主辦單位表示目前台灣爭取機率高達8成,想看足球明星的機會實在不小。
    2010/01/04 11:53
  • 〈獨家〉無端捲道奇頭家緋聞 周守訓登洛時

    美國洛杉磯道奇隊,極有可能在明年3月將來台,進行兩場表演賽,正在積極接洽的運動行銷公司找上立委周守訓,協助籌措經費的事宜,沒想到同一時間,自稱是道奇隊老闆娘潔美麥考特私人助理的傑夫富勒,來台拜訪周守訓,卻因為這名助理疑似介入道奇老闆婚姻和離婚官司,道奇發言人出面鄭重撇清富勒和道奇隊的關係,讓周守訓意外被扯入這起風波,登上了洛杉磯時報的版面。
    2009/12/14 19:06
  • 阿格西自傳爆料 當年長髮是假的

    日前現身澳門表演賽的前網壇球星阿格西,最近在自傳中頻頻爆自己的料,他除了提及年輕時碰過毒品,同時也說到過去留的金色長髮,其實是假的,而且還曾經因為擔心假髮脫落、輸了比賽。
    2009/11/02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