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表演賽 結果共202筆

  • 英跳水帥哥戴利 與金牌秋波同跳水

    在倫敦奧運拿下10公尺跳台跳水銅牌,年僅18歲,長相相當俊俏的英國跳水選手戴利,獲邀前往上海進行表演賽,當時拿下金牌的大陸選手秋波,和他攜手一起上跳台表演,兩大高手同台,畫面相當難得。
    2012/10/16 19:43
  • 網球/「喬科維奇」也瘋騎馬舞 搞笑不輸球技

    世界網球排名第二的喬科維奇,這次來台參加表演賽,不改他一貫的搞笑、耍寶個性,還搞笑秀起「騎馬舞」,全場觀眾被逗得笑呵呵,其實喬科維奇個性就像個大男孩,經常在場上聞歌起舞,還喜歡模仿其他網球名將或當紅藝人,可說是有史以來最搞笑的球王。
    2012/09/29 13:18
  • 現役男網第2「喬科維奇」 想秀騎馬舞!

    當今世界網壇排名第2,曾高居球王寶座的喬科維奇今天上午抵達台灣,將在週六和世界第12的西班牙選手阿爾馬格羅來場表演賽,也為他們的亞洲巡迴賽事拉開序幕;其實過去喬科維奇除了球技過人,最為球迷稱道的就是他常在場上搞笑,有時模仿藝人、有時載歌載舞,而這次他說,有機會的話想好好秀秀最近剛學的「江南Style」騎馬舞。
    2012/09/28 19:35
  • NBA/NBA傳奇球星來台 皮朋談LIN:做自己

    美國NBA傳奇球星來台進行表演賽,包含曾和麥可喬丹創造公牛隊連霸王朝的皮朋及及羅德曼,昨天上午抵達桃園機場,而針對豪小子加盟休士頓火箭隊,前輩皮朋也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2012/07/20 06:43
  • 網球/金滿貫夫妻 阿格西、葛拉芙首度來台

    世界網壇的「金滿貫夫妻檔」阿格西、葛拉芙,還有史上最年輕球后辛吉絲,和ACE王伊凡尼塞維奇,四大球星首度聚集在台灣舉辦表演賽,其實阿格西去年來台灣時,就保證下回一定帶老婆葛拉芙,真的說到做到;而上一次阿格西謙稱老婆球技比他強,記者會上,葛拉芙被問到這個問題,直接說他們的2個孩子球技最強。
    2012/05/25 17:34
  • 網球/費帥蠻牛燭光比賽 為ATP新賽季造勢

    ATP男子職業網球賽,2012年新球季,將從卡達公開賽揭開序幕,2位前世界球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以及瑞士特快車費德勒,都將參賽,主辦單位也特別邀請這2位人氣球星,在一個很特別的燭光網球場,進行了一場完全沒有火藥味的表演賽,為卡達造勢。
    2012/01/02 13:55
  • 網球/「親對手就送車」 克媽玩笑話引混亂

    比利時一場網球表演賽,地主名將「克萊絲特絲」,在比賽中突然跟裁判借了麥克風,開玩笑地宣布第一個親到她對手的人,她願意送一輛車當作獎賞,沒想到還真的有3名男子衝進場內,爭先親吻「克萊絲特絲」的對手,場面一團混亂。
    2011/12/16 13:50
  • 休半年! 羅國輝小聯盟球季恐報銷

    羅國輝在MLB表演賽中,為了搶分受重傷,看在球評眼裡,拚勁值得讚賞,受傷主因是為了避免跟捕手正面衝撞,滑壘時間晚了幾秒鐘,重心才會直接坐在左腿上,醫生評估羅國輝至少得復建休息半年,對他在小聯盟球隊的續約機會,明年春訓或是年底的中華職棒選秀,恐怕宣告報銷。
    2011/11/04 19:36
  • 女比男高!2佳麗控性侵 牙醫不起訴

    曾經向週刊爆料,吳宗憲伸鹹豬手的張姓城市小姐,今年3月再向媒體指控,自己和同樣也是選美佳麗的朋友,遭到擔任牙醫師的前男友性侵,女子抵抗還和對方發生激烈拉扯;但檢察官調查發現,這2名佳麗的身高比楊姓醫師高大許多,其中張姓女子還曾奪得女子摔角表演賽冠軍,如果發生衝突,不太可能沒留下傷痕,認為控訴證據不合理,將楊姓牙醫師不起訴處分。
    2011/10/25 07:26
  • 網球/史上首次! 紅土之王「納達爾」在台獻技

    世界排名第二,來台獻技的網球「紅土之王」納達爾,已經在傍晚搭機離開台灣,不過在下午的表演賽,他和西班牙同鄉,世界排名第5的費雷爾,2人沒有秀味,不過拚勁十足,發球抽球都毫無保留,讓場邊球迷大呼過癮,不過因為2人出場費高,納達爾據傳就要價新台幣5000萬,因此平均票價高達8000元,所以全場1萬3千多個座位,大約只坐了5成滿。
    2011/10/01 18:01
  • 網球/「納達爾」旋風來台 出場費傳5千萬!

    號稱「紅土之王」的西班牙網球選手納達爾,這次應邀來台,和世界排名第5的費雷爾打表演賽,才落地就在機場引起騷動,還得出動警察開路,納達爾接受採訪時說,對台灣的印象是粉絲很熱情,但因為第一次來,沒有計劃要吃美食或去什麼特別的地方,而外傳他一個人的出場費,就高達新台幣5000萬元。
    2011/09/30 19:34
  • 網球/小巨蛋「坐不滿4成」 票太貴莎娃不叫座

    世界排名第2,有網壇「漂亮寶貝」封號的莎拉波娃,昨晚在小巨蛋表演賽,展現精湛球技,但卻叫好不叫座,台北小巨蛋空蕩蕩,能容納1萬2千人的場地,坐不滿4成。今年初,球王阿格西在台灣的表演賽,門票賣了9千張,顯示台灣還是有一定的網球迷市場,這次莎娃賽主辦單位慘賠,可能是因為辦在平日,票價又太貴,10月初,還有一場球王納達爾表演賽,平均票價,更創下8千元天價,主辦單位必須賣出8成的票才不會賠本。
    2011/09/23 18:40
  • 「吼叫」縮小分貝 莎拉波娃魅力不減

    世界排名第二,有網壇「漂亮寶貝」封號的莎拉波娃,晚間在小巨蛋的表演賽連贏2盤拿下勝利,比賽結束後,莎拉波娃親切的幫現場球迷簽名,只不過他招牌的破百分貝「吼叫聲」,在晚間比賽中,並沒有出現。
    2011/09/23 00:46
  • 網球/網壇漂亮寶貝來了 莎拉波娃會球迷

    台灣網球迷欣喜若狂,網壇世界排名第二的男女球星「納達爾」及「莎拉波娃」,將陸續在台灣舉辦表演賽。這是台灣有史以來,世界最頂尖名將首度雲集競技,而漂亮寶貝「莎拉波娃」今天凌晨抵台,果然吸引大批球迷接機。22日她將和世界排名第四的女將「芝芙娜瑞娃」對決,到時候她的招牌尖叫聲會不會震撼小巨蛋,球迷引頸期盼。
    2011/09/21 14:50
  • 網球/4大球星來台會球迷 比球技也比美麗

    看見網球球王球后的風姿,台灣球迷從這個月開始可以親眼目睹了,俄羅斯美女球星莎拉波娃,不但第一次來到台灣,還要和世界排名第2的芝芙娜瑞娃,進行表演賽,緊接著10月份,前世界網球球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也將來台,和他對手的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的費雷爾,這也是台灣史上規模最大的紀錄。
    2011/09/09 09:52
  • 網球/蠻牛納達爾將訪台 10/1對決費雷爾

    前世界網球球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正在為衛冕美國公開賽冠軍而努力,已經闖進了16強;而他將繼莎拉波娃之後,來台灣訪問,10月1日將和同樣來自西班牙的紅土好手費雷爾,在林口體育館進行表演賽,納達爾目前世界排名第二,費雷爾則是第五,這也是有史以來,來台訪問排名最高的現役選手。
    2011/09/08 10:00
  • 網球/9.22網壇高手聚台灣 莎娃vs.瑞娃

    美國網球公開賽目前正打得火熱,而賽事結束後,這股網球熱潮將吹來台灣,世界排名第四,來自俄羅斯的網壇人氣美女莎拉波娃,將首度造訪寶島台灣,並在9月22日,和同樣來自俄羅斯,世界排名第二的芝芙娜瑞娃,進行表演賽,2位美女比球技也比美麗,台灣球迷將可以親眼目睹,女子網壇頂尖高手的對決。
    2011/09/07 10:51
  • 網球/「將給台灣驚喜」 莎拉波娃期待台灣行

    俄羅斯網球美女莎拉波娃,下個月將來台北進行表演賽,近況相當不錯的她,才剛拿下辛辛納提女網賽冠軍,也是美國公開賽冠軍大熱門;莎拉波娃不僅人長的漂亮,出賽的穿著也是球迷的焦點,對於即將到來的台灣行,她的服裝,絕對會給台灣球迷一個大驚喜。
    2011/08/23 19:38
  • F1/F1俄國表演賽 莫斯科紅場封街飆車

    F1邁凱輪以及法拉利的車手,週末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宮前,封街表演甩尾,吸引了數千民眾觀看,另外,位在俄羅斯黑海的度假聖地素溪,除了要舉辦2014年冬季奧運會,同一年也將舉行F1大賽,週末找來雷諾車隊的車手來造勢,俄羅斯這個週末很F1。
    2011/07/19 00:57
  • 紐約時報廣場 上演美俄角力競賽

    美國和俄羅斯的角力代表隊,今天在紐約最熱鬧的時報廣場,舉行了一場自由式角力表演賽,吸引上千位民眾在現場為美國選手加油,而最終美國隊擊敗了上屆世界錦標賽冠軍俄羅斯,俄羅斯教練為自己的選手落敗,找了一個很好的理由,就是現場的內衣廣告太火辣,讓他們分心。
    2011/05/06 17:41
  • 網球/強碰!球王納達爾來台 盧彥勳迫讓檔期

    世界網壇球王納達爾,將在今年10月,和他的西班牙同鄉好手費雷爾,來台灣進行一場表演賽,主辦單位今天另外宣布,在表演賽前一週,連漂亮寶貝「莎拉波娃」都要造訪台灣,不過由於幾位大牌球星的天價出場費,兩場比賽成本相加可能要近億台幣,因此最貴門票可能訂在1萬6千元,排擠到原本預訂在同一個檔期辦表演賽的盧彥勳,和美國名將洛迪克,比賽恐怕被迫取消。
    2011/04/12 19:33
  • 網球/表演賽搞笑落幕 選手相約澳網再見

    夢幻球星表演賽,8日在高雄畫下句點。阿格西和王宇佐,以6比4打敗沙芬和盧彥勳,世界級的球星們不但技藝精湛,就連搞笑功力都是一流,一下子表演跨下擊球,蹲馬步接球,不然就是讓球僮上場,自己在場邊叫好,現場玩成一團的球王阿格西,臀部還被盧彥勳的球打個正著,全場笑聲不斷,表演賽結束後選手們也相約澳洲網球賽再碰面切磋。
    2011/01/09 08:38
  • 網球/搞笑!阿格西當球僮 沙芬胯下擊球

    參加傳奇球星網球表演賽的五位球星,今天早上啟程前往高雄,備戰明天晚上的賽事,不過昨天阿格西與沙芬兩位前球王在台北單打,一邊秀出世界級球技,一邊不忘搞笑娛樂觀眾,沙芬假裝打不好,演出招牌的摔拍動作;阿格西更妙,打著打著當起球僮,毫無球星架子,蹲在場邊撿球,惹得現場觀眾大笑。
    2011/01/07 06:56
  • 網球/阿格西看台灣!機車變多 不敢嚐小吃

    來台打表演賽的阿格西,在台北待了一天,印象就是高樓多了很多,機車滿街,比起上次22年前來台,看到的都是腳踏車,似乎進步很多,今天上午阿格西及其他球星,和媒體坐下來近距離接觸,暢談退休生活,一改年輕時的自我風格,變成怕太太愛小孩的顧家好男人。
    2011/01/06 17:36
  • 網球/阿格西來了!訪台獻技 超親切沒架子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網球選手阿格西,3年前宣布退休,今天造訪台灣,這他第3次來台灣,前兩次分別是1986和1988年,當時的他還不滿20歲,舊地重遊,他說自己更成熟了,任何事都心存感激,對球迷也展現十足親和力;他將參加週四和週六的2場傳奇球星表演賽,壓軸好戲是和俄羅斯好手沙芬1對1單打,這也是台灣首次,有2位前球王同場較勁。
    2011/01/05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