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表演藝術系 結果共10筆

  • 專訪/孫安佐嘆台灣國防「糟到沒當兵都知道」 宣布推軍事產品掀話題

    23歲的孫安佐是資深藝人孫鵬、狄鶯的愛子,2018年他在美國讀書時,因犯下恐怖威脅罪,最後返台發展;回台後,歷經多時的官司,整起事件終於在2022年落幕。孫安佐現在是個YouTuber,也是醒吾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的大三學生,除此之外,他也會趁空檔參與綜藝節目,日前久違登上TVBS《11點熱吵店》,只見一身輕便的他毫無偶包,走攝影棚就像走自家廚房。
    2023/02/28 11:38
  • 遠距課不無聊! 醒吾教師創「烘焙舞」孫德榮邀學生「創作防疫片」

    資深經紀人孫德榮,擔任海洋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的副教授,疫情期間雖然改為線上教學,他靈機一動請學生創作防疫影片,反而學生的作品都讓他很驚豔,另外醒吾科技大學的教師,更自創烘焙舞,讓學生在遠距上課前,可以動動身體,不讓課程太過無聊。
    2021/06/02 19:02
  • 孫安佐上大學! 流利英文介紹器材、大秀肌肉

    孫安佐上禮拜才因為被製造手槍未遂罪起訴3度開庭,不過他的學業沒有受官司影響,進醒吾科大讀表演藝術系,今天他現身校園職場英語體驗,帶來重訓教學,展現好身材,校長也透露,孫安佐出席率高,前陣子鼻子開刀,都按學校規定請假。
    2020/11/17 15:24
  • 兒下月報到醒吾前遭起訴!孫鵬道歉了…校方曝後續

    前年在美國闖出恐攻大禍的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昨(24)日被士林地檢署依「未經許可製造槍枝未遂罪」起訴,恐被關7年。先前降級讀2年終於從能仁家商畢業的他,才剛考取醒吾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9月中即將報到卻又遇官司。對此,醒吾科大表演藝術系院長舒宗浩表示,孫安佐及其家人都已付出代價,校方將保證孫安佐的受教權,「後續演變要由家屬表態!」
    2020/08/25 07:40
  • 孫鵬將進軍校園 3月到孫安佐學校演講

    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從美國回來後目前就讀能仁家商表演戲劇科高二,現在更傳出孫鵬也要從演藝圈進軍校園來當老師,被外界推測是不是打算「自己的孩子自己教」,不過校方解釋,的確有跟孫鵬夫妻接洽,不是當老師而是預計請他們一個月來做一次演講,分享自己的演藝圈經歷,給台下學生。
    2019/02/14 15:06
  • 崇右年度公演 逾百名師生舞藝音戲齊發

    崇右影藝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集結150名師生,推出年度公演JumpingHigh,3小時結合舞蹈、戲劇和歌唱,4日至5日將在台灣戲曲中心多功能展演廳演出。
    2018/05/02 17:13
  • 奧肖年北漂之後 TU EGO FUN PAN

    前身為高雄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學生所組成的【奧肖年】樂團,從創團時的8人編制,歷經曲風調整以及團員當兵,一度休團兩年。2017年小幅改組後,以5人組合【TU EGO FUN PAN】再次發聲,並且正式揮軍北上。 【TU EGO FUN PAN】由創團團員鼓手鄭兆恩、主唱顏希諴、貝斯手孟中飛、吉他手王欣茹以及新加入的彭鈺棋(鍵盤手/合成器)所組成。曲風延續【奧肖年】時期的電子節奏元素,但創作與編曲將更趨向於復古潮流。【TU EGO FUN PAN】說他們團裡沒有「super star」,而是更重視各樂器間比重與平衡感的創造,把歌曲最舒服的樣貌忠實呈現給樂迷朋友們。
    2017/10/30 16:17
  • 女大生挑戰說書 生動演出獲好評

    來自馬來西亞的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學生洪莙喻、辛羽彤,利用暑假期間參與十鼓文創園區藝術家創宿空間交換作品計畫,每天在園區當「說書人」,生動演出搏得不少掌聲。
    2017/08/30 15:34
  • 未評選私聘當教授? 李亞萍:都照正常程序

    在演藝圈擁有五十多年經歷的歌手李亞萍,卻被爆料李亞萍未經評選,就被學校私聘去表演藝術系當教授,而且還說李亞萍每星期只需要工作九小時,每個月就有六萬元!還爆料要把女兒也帶進學校開課教博弈。對於爆料,李亞萍全盤否認,痛斥根本是汙衊。
    2017/01/24 12:03
  • 王大陸遭疑缺課「三二退學」 校方:紀錄正常

    藝人王大陸被爆耍特權!目前就讀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的表演藝術系,卻有同學投訴他上課次數很少,反而還享有學校幫他規劃專屬課程的特權,讓學生不滿的抗議,為何繳一樣的學費卻是差別待遇,不過校方回應,因為王大陸是學生藝人,專屬課程是配合他能上課的時間,而他出缺席紀錄都很正常,還沒達到三二退學的標準。
    2016/08/31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