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表演者 結果共317筆

  • 金曲主唱赴美演出遭監禁遣返 爆主辦「1行為」害慘她:徹底被污辱

    南島音樂串連計畫 「小島大歌」近日赴美展開演出,但身為表演者之一的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今(10)日在社群爆料主辦單位 「小島大歌」沒有替她申請工作簽證,導致她到美國後被當作罪犯看待,甚至被監禁17小時、遭永遠取消ESTA(旅遊許可電子系統)資格,痛批:「體驗了什麼叫沒有人權!」據悉,主辦單位正在了解當中。
    2024/04/10 14:07
  • 送千元包挽回遭拒! 大鶴買完「存款剩百元」被嫌丟臉暴氣:還我

    王彩樺、林子閎、林鶴軒(大鶴)、黃柏峰、蔣偉文上TVBS《11點熱吵店》,宣傳新戲《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每個人對金錢的概念不同,王彩樺受訪時表示有天和劇組去看秀,為了鼓勵表演者大撒千鈔,讓一旁的大鶴看得很心痛,不停阻止她發紅色百鈔就好。
    2024/04/01 11:18
  • 高師大體表會震撼登場 半年汗水化為力與美

    每位表演者就是一塊獨立的積木,透過個人的力量與團隊合作的精神,將所有的積木組合起來,形成一道堅固的城牆,疊羅漢表演,當站在頂端的表演者放手的那一刻,總讓人忍不住屏住呼吸!高師大一年一度的體育表演會,以「MY WAY」為主題,一連舉辦兩天,學生們半年來每個夜晚勤練的努力與汗水,化為一幕幕精彩的力與美,贏得熱烈掌聲!
    2024/03/25 20:26
  • 才甩肉30公斤!男星認了「復胖8公斤」 暴肥理由曝光

    歌手邱軍上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日前宣布將舉辦人生首場售票個人演唱會「邱軍《情歌手》2024台北專場演唱會」,門票在開賣當天迅速銷售一空,許多歌迷搶不到票並表示:「12點準時搶,也沒搶到。」就連邱軍屏東部落的親戚也有許多人未能成功搶到票,大家紛紛敲碗希望能加場。帶著歌迷們的期待,他正式宣布即將於4月27日加場演出,對此,邱軍表示除了開心跟感動之外,沒有其他形容詞可以形容自己的心情,「我覺得演唱會完售一直都是每個表演者,心裡所想的最佳答案,希望加場大家都能搶到票,也謝謝所有的粉絲朋友的支持。」
    2024/03/11 17:24
  • 未成年不能看!韓國猛男秀4月北高勾慾火 1招解鎖「更親密互動」

    許多人到韓國都會特地欣賞猛男秀,這次不用飛出國,因為6名性感歐巴4月就要來了!這次將在高雄、台北帶來各4場《Physical Touch》,由於尺度太大、表演太火辣,限定18歲以上女性才能入場體驗小鹿亂撞、荷爾蒙飆升的快樂!購買指定門票,除了能跟6名表演者合照以外,更加碼「親密互動」的福利。
    2024/03/08 20:53
  • 幻術師大仙:別肉搜 拆台2社員已經退社

    魔術師「幻術師大仙」,因為在扶輪社表演後,遭2人拆台,感嘆一生志業被踐踏,引發熱烈迴響,拆台的2人,神隱未露面,魔術師深夜發文,不要肉搜,他希望的是,大家能懂尊重表演者,尊重各行各業。
    2024/02/29 13:21
  • 哥國小六男孩赴日巡演 秀特技散播歡笑觀眾嗨

    十一歲的小六生,一般來說,多半是愛玩的天真年紀,在日本沖繩,有一名出身哥倫比亞的男孩,跟著馬戲團表演者的父母四處演出,而他也努力學習,做個稱職的小丑表演者,一起來看看。
    2024/02/28 11:48
  • 郭富城山寨版圈粉婆媽!本尊忙宣傳 扮暴牙講越南語

    有位模仿天王郭富城的表演者顏昌宇,近期在美國登台演出,引起台下狂尖叫,吸金功力不容小覷,不過郭富城本尊近期則在忙電影《臨時劫案》宣傳,這次在片中大講越南話,讓他練到生氣。
    2024/01/24 11:45
  • 譙〈科目三〉竟成「兩岸新共識」? 媒體人笑:果然一家親

    來自中國大陸的洗腦抖音歌〈科目三〉,配合魔性舞蹈在社群爆紅,近期大陸春晚彩排花絮中,出現表演者穿紅衣跳〈科目三〉畫面,就挨轟春晚跳這種土到爆的東西,網上已看了近一年,電視還要再看。無獨有偶,台北寧夏夜市下週四將舉辦〈科目三〉舞蹈競賽,就遭到抨擊是敗壞風氣、「舞」統台灣。痛譙〈科目三〉意外成為兩岸人民的新共識,資深媒體人謝寒冰今(19)日就笑說:「兩岸果然一家親,大家都是同路人」。
    2024/01/19 21:07
  • 高雄跨年晚會騷動! 台上第一時間未安撫群眾 釀踩踏擴大

    高雄跨年晚會這起騷動,雖然最後是虛驚一場,但卻突顯危機處理問題重重,除了第一時間,不少人根本不知道,是否有規劃防踩踏區域,另外表演者透過耳機得知有狀況,透過麥克風呼喊,沒能立刻控制現場秩序,也讓恐慌擴大,急救站一度忙翻。
    2024/01/01 14:15
  • 悲喊最後一次!八點檔女星跨年夜崩潰痛哭 真實心聲全說了

    「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今(31)日下午3點起熱鬧登場,其中淡水漁人碼頭主舞台在下午四點開始,邀請到最接地氣的演出卡司B.T.O.D X 梁舒涵、U:NUS、板凳樂團、林俊逸、馬念先、許富凱、温嵐、趙詠華、鄭怡接力開唱,打造精彩的歲末演唱會。黃鐙輝從主持人的身份變成表演者,攜手板凳樂團帶來他們的跨年處女秀,板凳樂團演出前,台上僅留下曾子余及梁舒涵主持,曾子余透露剛剛在後台時,他問黃鐙輝要不要先出來宣傳一下,黃鐙輝卻拒絕:「音樂人不能講太多話,要很帥。」令他十分無奈。
    2023/12/31 21:01
  • 黑猩猩又闖廟會!軟Q熱舞 吸引民眾目光

    黑猩猩又出沒了,一進場氣氛拉到最高點,大家都忘了今天的目的,目光焦點全放「牠」身上,花蓮玉里9號,為了慶祝創廟119年的遶境活動,不只有傳統陣頭,還找來表演者穿上猩猩布偶裝,頂著高溫熱舞10多分鐘,華麗轉身、側翻都難不倒,造型相當逼真,而這是花蓮頭一次看到,讓信眾們驚喜連連。
    2023/12/10 13:00
  • 五月天假唱風波延燒 陸歌手「擅改曲目」被開罰22萬

    樂團五月天深陷假唱風波,目前官方調查中,但公司否認假唱還特地全程直播巴黎場演唱會,要全民自行見證。但這件事也驚動外媒,連BBC都報導相關新聞,指出表演者對嘴演出在大陸並不罕見,但就在五月天調查結果出爐前,已經有大陸歌手先被開罰,就只因為唱了兩首不在歌單內的歌曲,挨罰22萬。
    2023/12/09 19:23
  • 東京迪士尼「公然掀米妮裙子」 挨批性騷小孩都在看

    迪士尼樂園被譽為「夢想的國度」,無論是大人小孩都能享受樂園內歡樂的氣氛,迪士尼的花車遊行更可說是樂園的招牌表演之一,然而日本東京迪士尼近日卻傳出在遊行表演上,有表演者卻在大庭廣眾之下公然掀起「米妮」的裙子,相關影片在日本社群網路上瘋傳,讓家長和網友怒批根本是性騷擾,事後東京迪士尼官方也為此道歉,表示會進行調查、謹慎處理此事。
    2023/12/07 17:58
  • 徐懷鈺現身《摘星號》見白馬王子驚呆 于子育難忘已逝父「臭味道」

    TVBS首播的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今(25)晚上播出第6集,張震嶽、米非迎來兩位聲音鑑賞官于子育與徐懷鈺。本集有位來踢館的頭號星聲因精湛的琴技配上清新的外型,讓徐懷鈺驚呼:「他就是白馬王子啊!我們常常只在乎表演者的唱歌實力,但觀眾緣也很重要,我個人走顏值派的!」不料張震嶽竟持相反意見:「男生我才不看顏值!」
    2023/11/25 12:21
  • 你沒看過的羽生結弦 最新寫真集聯手蜷川實花秀嶄新面貌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11日將與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攜手合作,推出最新寫真集《羽生結弦 孤高的原動力》。羽生剛在埼玉超級競技場結束首次單獨巡演「Yuzuru Hanyu ICE STORY 2nd “RE_PRAY” TOUR」,現在這位孤高的表演者,將在蜷川實花的鏡頭中呈現出嶄新面貌。
    2023/11/08 14:13
  • 《封神榜》資深男星病逝!紂王人生落幕 心肺衰竭享耆壽90歲

    曾出演古裝歷史劇《封神榜》、飾演商紂王一角的大陸資深男星達奇,於本月28日傳出病逝消息,享耆壽90歲;作為華人表演藝術界的重量級人物,儘管達奇已經淡出螢光幕好一段時間,他的離世仍無疑是影視界的一大損失。自達奇的死訊傳出以來,「封神榜紂王飾演者去世」的相關文字也在微博掀起議論、瞬間衝上熱搜榜,足見這位傳奇演員對粉絲的影響力。
    2023/09/30 11:53
  • Lisa瘋馬秀原版曲目「全裸演出」! 全韓網罵翻:品味低俗又無腦

    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今(28)起一連3天將在法國巴黎演出瘋馬秀,目前曲目已經公布,由於該表演的尺度超大,原本的表演者都需要全裸上陣,也讓韓國粉絲為Lisa的「犧牲」哀號不已。不過Lisa本人倒是為此籌備許久,《ELLE》雜誌揭露瘋馬秀邀請Lisa演出的過程,還說她本人就是瘋馬秀的大粉絲!
    2023/09/28 11:32
  • 吳慷仁再戰金鐘影帝 不捨老朋友離開「再等等就能發光」

    TVBS原創台劇《有生之年》在播出後掀起熱議,劇中演員男星吳慷仁與鄭元暢今(19)日重回《有生之年》劇中場景的早餐店,吳慷仁日前剛以《模仿犯》再度獲金鐘影帝入圍肯定,當時他曾坦言:「很欣慰自己還在線上!」而吳慷仁在受訪時被問到此事,他解釋:「我們從過去偶像劇時期跨到現在的階段,沒有人料到現在影視產業會變成這麼蓬勃,很多類型和劇情在改變,也考驗早些年身為表演者的我們,因為表演也有分時期,不可能拿早期的東西來詮釋現代職人這些類型。」
    2023/09/19 15:38
  • 金鐘58入圍/胡瓜對決吳宗憲、沈玉琳! 鬆口主持《最強綜藝秀》心境

    第58屆金鐘獎入圍名單今(14)公布,由胡瓜、賴慧如和吳怡霈主持的《最強綜藝秀》入圍綜藝節目獎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其中在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中將對決吳宗憲、沈玉琳和曾寶儀,競爭激烈。胡瓜開心表示:「謝謝曾經在節目付出的藝人與達人表演者,還有幕後的工作人員,這都是大家的努力,你們辛苦了,入圍的榮耀屬於你們。」
    2023/09/14 16:14
  • 重返艾迪亞音樂餐廳 劇場音樂會十月登場

    70年代台北東區紅極一時的音樂餐廳「艾迪亞」,於十月重返舞台,表演者進行密集排練,透過當年經典歌曲,結合戲劇呈現,將帶來一場不同凡響的音樂盛會。
    2023/09/12 21:58
  • 拿金曲歌王!熊仔爆出「超猛難題」 他崩潰:焦慮到睡不著

    由演員廖曉彤發起的「音樂無差別 愛在手心」藝術共融公益演唱會,將在9月23日世界手語日舉行,邀請2023年兩位金曲獎得主鄭宜農及熊仔,還有創作歌手郭耀仁搭配手語表演者牛暄文、蕭匡宇、廖曉彤與丘安聯合演出。熊仔以快嘴出名,本次將與「手語哥」蕭匡宇合作演出〈88bars〉,超高難度歌曲,熊仔表示:「非常期待!」也希望可以透過本次活動,跟手語老師學幾句手語,未來希望能夠加入自己的表演。
    2023/09/04 10:30
  • S2O妹子有多辣?現場漏網鏡頭曝光 比基尼辣妹濕身無碼照外流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上周末兩天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圓滿落幕,69組頂級國際藝人全員到齊,沒有任何一個表演者放鳥,而電子音樂權威媒體《DJ Mag》於台灣時間昨23日公布「世界百大電子音樂節」,S2O Taiwan拿下「世界百大電子音樂節」的殊榮。另外,也有不少現場的漏網畫面曝光,讓許多台灣的美女被看見。
    2023/08/26 07:00
  • 獨家直擊/日本AV女優深夜私密行程曝光 「極樂台北」現蹤光復南路跑店

    2023「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今(19)日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將為期兩天與樂迷同樂。而此次除了祭出4大舞台、69位表演者外,還邀請到6位超人氣日本AV女神,來台參與盛事,包括「最性感百大女DJ」浜崎真緒(DJ MAO)、「限制級女神」橘瑪麗(DJ MARY)、「令和影后」相澤南、「暗黑第一女主播」山岸綺花、「無邪氣乳神」河合明日菜,以及「暗黑美少女」樞木葵。昨5位AV女神相澤南、橘瑪麗、山岸綺花、河合明日菜、樞木葵更特別在台北街頭快閃宣傳,《TVBS新聞網》也獨家直擊女優活動前一晚的深夜行程。
    2023/08/19 12:13
  • 日本德島「無視蘭恩暴風警報」 祭典沿街淋雨跳舞被罵翻

    蘭恩颱風貫穿日本本州,帶來猛烈大雨、暴風,由於颱風登陸前後正值日本的盂蘭盆連假,為了安全起見,許多大型活動、夏日祭典不得不取消。然而日本德島縣於14日就已發布暴風警報、避難警報,當地的傳統祭典「阿波舞」卻照樣演出,表演者在大雨中繼續跳舞,祭典的委員會還說出罔顧演出者安全的發言,表示「(風雨)這種程度的話沒問題」,被廣大日本網友罵翻,15日才終於決定停止所有阿波舞的演出。
    2023/08/16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