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表演嘉賓 結果共304筆

  • 66歲沈文程完成疫苗接種 曝「副作用」感覺身體疲倦

    原訂六月底舉辦的《BACK TO 70’s》西洋金曲演唱會,受到疫情影響往後延期至10月,表演嘉賓之一的金曲歌王沈文程,趁著延期的空檔進行「超前部屬」自主訓練,期待屆時能在演唱會上帶來精彩的演出。今年66歲的沈文程透露在6月底就完成疫苗施打,他更直言這對他來說真的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2021/07/17 14:01
  • 「瘦子」單飛出輯奪獎 魏如萱、Hebe接力唱

    音樂平台舉辦了頒獎典禮,去年單飛的瘦子,憑著新專輯奪下年度風雲歌手,擔任典禮第一位開場表演嘉賓,還有Hebe田馥甄,六度獲得年度風雲歌手獎,另外娃娃魏如萱,則是以表演嘉賓之姿獻唱組曲,雙天后接連演出讓典禮掀起高潮。
    2021/03/13 23:48
  • 傳分手後首度同台!周興哲、趙岱新台上直接抱了 

    藝人趙岱新與黃子佼今(13)日搭檔主持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而周興哲也是今晚的表演嘉賓,成了兩人在10月傳出分手後,首次公開同台。一見面,兩人就大方在台上擁抱,趙岱新還大讚周興哲很全能,甜蜜表示「他很會煮飯」。 
    2020/12/13 21:11
  • 金馬57/陳淑芳、琇琴唱出「女人的一生」 徐若瑄泛淚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7時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國民阿嬤」陳淑芳及于子育(琇琴)擔任表演嘉賓演唱電影《孤味》同名主題曲,兩人在片中分飾女主角「秀英」年輕及年老時,此次是兩人首度同台對唱,用歌聲再度回顧秀英的一生,讓許多影迷看了相當感動,徐若瑄在台下也感動泛淚。
    2020/11/21 19:43
  • 田馥甄登「蛋」巡演藏彩蛋! S.H.E驚喜合體

    田馥甄9月底剛結束4場小巨蛋巡演,雖然沒有邀請表演嘉賓,但好姐妹Selina和Ella的力挺,成了演唱會的一大亮點。包含Selina寫給她的10年情書,還有演唱會最終場,姐妹3人的台上驚喜合體,都看得出儘管從S.H.E各自單飛發展,但卻絲毫不影響她們的好感情。
    2020/10/17 22:52
  • 瘦子首曬女友合照放閃 甜喊「MY Love」回擊酸民

    瘦子昨(3)日擔任金曲獎表演嘉賓,與頑童、張震嶽驚喜合體,掀起典禮高潮,而在表演完後,瘦子無預警在IG上放閃,分享與女友牽手的甜蜜出遊照,向來注重隱私的瘦子,從未曝光女友的細節,日前卻意外被拍到和女友約會畫面,沒想到竟引來酸民惡意攻擊,讓瘦子罕見放閃護愛,疑似在回擊酸民。
    2020/10/04 09:45
  • 金曲31/田馥甄熱唱爆走音 網失望:有失水準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3)日晚間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隆重登場,本屆表演嘉賓卡司陣容豪華,主辦單位特別邀請了田馥甄Hebe登台獻唱,但網友評論兩極,有人認為表演精彩,但也有網友認為「有失水準」、「後面聲音不穩」、「走音了」。
    2020/10/03 22:35
  • 搶歌王!黃明志不帶辣妹 J.Sheon直呼開心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天晚上就要登場了,頒獎和表演嘉賓眾星雲集,包括蔡依林、Ella、徐若瑄、蘇打綠分身團「魚丁糸」、和林俊傑等人,而入圍男歌手的黃明志,接受官方訪問透露,前兩次入圍都抱著觀禮心態,這回不開玩笑要認真了,希望能拿獎。
    2020/10/03 11:58
  • 金曲31移師北流舉辦 5大亮點一次看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除是首度移師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外,歌手魏如萱跨界擔任主持人、首名原民歌手入圍大贏家阿爆、華麗的表演嘉賓與頒獎人等,5亮點值得期待。
    2020/10/03 10:47
  • 金曲31周六登場! 蔡依林出席壓軸頒獎

    第31屆金曲獎,本周六即將在北流登場,今年因為疫情關係,除了入圍歌后的鄧紫棋,沒辦法來台,梁靜茹、楊乃文都出席,還有表演嘉賓林俊傑也到場,至於去年年度專輯得主蔡依林,確定出席壓軸頒獎。
    2020/10/01 12:25
  • 大支金鐘55壓軸表演 饒舌嗨翻國父紀念館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將今晚登場,今年壓軸表演「夢想就要起飛」由「嘻哈教主」大支擔任表演嘉賓,與「視覺藝術家」陳怡潔攜手演出。大支希望大家聽完作品後,勇敢把夢做大。
    2020/09/26 14:58
  • 台上表演到一半突喊「對不起」 男星心臟病發猝逝

    美國1名資深創作歌手大衛‧奧爾尼(David Olney),日前受邀參加佛羅里達州的音樂節擔任表演嘉賓。就在台上表演過程中,大衛‧奧爾尼突然對台下所有觀眾和聽眾說了1句「對不起」,隨後就坐在台上並抱著吉他過世,享壽71歲;大衛‧奧爾尼的猝逝,許多歌迷得知後都紛紛留言哀悼。
    2020/01/20 13:30
  • 金音獎登場!ØZI獲獎 葉璦菱現身挺兒

    金音創作獎,今年邁入第十屆。金曲歌王Leo王和葉璦菱的兒子「ØZI」都是表演嘉賓。而ØZI繼金曲獎拿下最佳新人獎之後,還獲得金音獎最佳節奏藍調專輯獎,唱作實力再度受到肯定。
    2019/11/17 11:02
  • 金鐘彩排也放閃! 周興哲最想看「主播那部」

    明天(5日)就是金鐘獎頒獎典禮了。不只入圍者很緊張,表演嘉賓的壓力也不小。尤其周興哲首次登上三金典禮獻唱,把電視劇主題曲以組曲的形式表演,他坦言這幾天都睡不好,睡覺前都在背歌詞。
    2019/10/04 22:16
  • 黃子佼備戰金鐘好焦慮! 憂串場主持出包

    金鐘獎在這個週末(10月5日)即將登場,典禮主持人黃子佼不只主持,也是入圍者。比起會不會得獎的緊張心情,他更焦慮的是和串場嘉賓謝盈萱的合作,因為至今都還沒碰面聊過,讓追求完美的他非常憂慮。而周興哲也受邀擔任表演嘉賓,這也會是他第一次站上三金典禮獻唱。
    2019/10/02 19:30
  • 林志玲、AKIRA取消央視合體? 網傳節目遭刪

    大陸央視日前曝光中秋晚會的表演嘉賓名單,其中包括林志玲和AKIRA,這也是夫妻倆首度公開亮相,不過現在卻傳出他們的節目內容已經被央視刪除,似乎是聽到網友抵制日本人上節目的反抗聲浪,而日前被拍到低調來台的AKIRA,原以為是為老婆的慈善拍賣活動站台,不過夫妻倆整天都沒現身,讓粉絲樸空。
    2019/09/02 11:20
  • 五迷不用搶票了!台北跨年傳五月天壓軸登場

    今年台北跨年話題性十足,之前傳五月天可能登上市府舞台,有週刊爆料,五月天正是台北跨年壓軸表演嘉賓,而典禮主持是黃子佼。
    2019/08/15 12:43
  • 金曲演出失常「自責畫面」曝光!Selina半夜首發聲

    「亞洲女子天團」S.H.E睽違7年,今年再度合體擔任金曲獎表演嘉賓演唱〈十七〉,然而Selina(任家萱)一開口就走音,唱到高音更是吃力,外傳她表演結束後忍不住在後台大哭,讓不少粉絲擔心她的聲音狀況。事隔1天,Selina今(1日)凌晨在IG上發聲,PO出3人合體的照片向另外2名成員喊話,有粉絲看完忍不住哭了。
    2019/07/01 09:22
  • 金曲30眾星雲集 「一王二后」輪番獻唱

    第30屆金曲獎就在今晚,從表演嘉賓到頒獎人,都是巨星等級,包括「一王二后」陳奕迅、蔡依林、孫燕姿會輪番獻唱,還有蕭敬騰、五月天以及女神莫文蔚,也會擔任頒獎,言承旭更是在林志玲宣布結婚後,首度在台灣露面。
    2019/06/29 13:17
  • 金曲獎今晚登場 五月天擔任頒獎嘉賓

    《第30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6月29日將於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不僅表演嘉賓為海內外重量級巨星,頒獎嘉賓也是眾星雲集,包括五月天、蕭敬騰、陳奕迅、莫文蔚、言承旭、S.H.E、艾怡良、戴佩妮、徐佳瑩、A-Lin、評審團主席陳珊妮、盧廣仲等,精彩可期!
    2019/06/29 08:59
  • S.H.E隔7年再聚金曲 獻唱十七重錄製合聲

    女子團體S.H.E睽違7年再聚金曲,將為金曲30擔任表演嘉賓,獻唱對她們充滿意義、同時雙料入圍的歌曲「十七」,3人還特別進錄音室錄歌曲合聲,並透露表演過程有滿滿「洋蔥」。
    2019/06/23 14:06
  • 酸民砲轟成重傷 金曲歌后親上火線…33字回應被讚爆

    金曲歌后徐佳瑩在金馬獎、金曲獎的表演讓人驚艷,不過3年前擔任世大運閉幕式的表演嘉賓,儘管重感冒仍抱病上陣,堅持唱現場,但敬業演出網友卻不領情,酸她是「感冒系歌手」,即使發文誠摯道歉,但負評仍不斷湧入,讓徐佳瑩走心去查網友資料,並親自回應。
    2019/06/17 13:22
  • 金曲30表演嘉賓揭曉 鄧紫棋飆唱10大熱門歌曲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至,金曲獎團隊今天宣布邀請到香港歌手鄧紫棋,在典禮上演唱10首YouTube點擊率破億次的發燒金曲,其中包括她創作的「光年之外」。
    2019/06/09 14:51
  • 陶晶瑩自爆「裸泳好好玩」 這女星曾意外露點

    陶晶瑩今(24日)受邀擔任泳裝品牌新品發表會表演嘉賓,周遭環繞穿著比基尼的模特兒,讓穿著套裝登場的陶晶瑩略顯包太緊,她笑說:「本來要穿比基尼,但沒有我的尺寸,而且唱歌動作大,還是不要讓大家傷眼睛。」提及同婚合法登記首日開跑,陶晶瑩說:「為他們感到開心,歡迎大家一起走入愛情的墳墓,一起面對婚姻這個不是很完美的制度,祝福大家白頭偕老。」
    2019/05/24 20:09
  • 歐洲歌唱大賽 荷蘭歌手抒情曲奪冠

    歐洲歌唱大賽結果出爐,荷蘭歌手以抒情自創曲,抱回了冠軍;這也是荷蘭時隔44年後,又有歌手抱回大獎。這次的歌唱大賽在以色列的特拉維夫舉行,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衝突,無可避免地為大賽增添了政治味。儘管主辦單位已經三申五令,嚴禁歌手將政治帶入表演;但是表演嘉賓美國流行教母瑪丹娜,卻還是把政治議題偷渡到表演當中,她讓舞者在背上貼了以巴的國旗,展示和平共存的訊息。另外冰島歌手也在觀眾席上,亮出巴勒斯坦旗幟表達立場,被主辦單位警告,明年可能要取消冰島的參賽資格。
    2019/05/20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