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表演嘉賓 結果共304筆

  • 老婆卓君澤現身球場愛相隨 廖威廉竟喊:戰力值反下降

    2022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於今(8)日新莊體育館盛大展開,雅詩蘭黛執行董事總經理Jean-Alexandre、「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公益大使」蔡依珊、表演嘉賓謝金燕、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重量級嘉賓現身力挺。錢薇娟、顏行書率新北國王明星陣容、知名藝人李李仁、王少偉、邱勝翊、廖威廉、邱宇辰、藍鈞天,以及TVBS42頻道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演員梁瀚名、王新凱等人熱血響應。
    2022/10/08 18:51
  • 國慶暖身!「北一女儀樂旗隊、三軍操槍」揭序幕

    雙十國慶將至,慶籌會上午召開預演記者會,立法院長游錫堃表示,今年國慶大會活動,規劃「序幕暖場」、「國慶大會」、「主題表演」等三階段,除了北一女樂儀旗隊,還有在地樂團表演嘉賓。另外今年國慶大會還首次3地連線齊唱國歌。下週慶典正式展出前,也先請北一女儀樂旗隊揭開序幕、國軍聯合樂隊和三軍儀隊的花式操槍也搶先曝光。
    2022/10/05 12:22
  • 《粉美賞》天王星助陣!藍心湄曝心中公主 黃子佼被嗆「感謝吳宗憲」

    美妝節目一年一度的「粉美賞」頒獎典禮19日舉辦,這次有400多樣的商品入圍決賽,人氣男團「天王星」、家家、熊仔都擔任表演嘉賓,場面盛大。時尚教主藍心湄跟主持典禮的黃子佼盛裝出席,而入圍金鐘獎的黃子佼,也對日前被吳宗憲嗆節目「抄襲」,大器回應。
    2022/09/19 17:05
  • 藍心湄住14樓遇強震「躺床尖叫」 避難包必備眉筆竟是這個原因

    TVBS招牌節目《女人我最大》今(2022)年播出滿20週年,一年一度的「粉美賞」頒獎典禮也在今(19)日舉辦,本次共有400多樣的美妝商品入圍決賽,約莫一半的商品得獎,典禮上邀來《原子少年》天王星、家家以及熊仔擔任表演嘉賓,場面十分盛大。身為《女大》主持人藍心湄身穿一襲大紅套裝走紅毯,相當有女王的氣勢。
    2022/09/19 14:24
  • 「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得獎名單出爐 拍謝少年獻聲決賽

    111年「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在昨(27)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行決賽暨頒獎典禮,除入圍原住民族語組、客語組及河洛語組共30組現場演出外,表演嘉賓則是台灣土產搖滾樂團「拍謝少年」及來自新竹金曲客家民謠搖滾樂團「黃子軒與山平快」跨母語合體獻聲,笑稱「一起以虱目魚加貢丸的型態登台出現」。
    2022/08/28 17:59
  • 保庇天后遭打槍!王彩樺被金曲歌王「狠拒內幕」曝光

    「金曲歌王」趙傳下週六首度在北流開唱,今(18日)他與擔任表演嘉賓的「老王樂隊」合體練團,提到這場演唱會因疫情隔了一年,坦言心情一度沮喪,「其實中間有想說,乾脆不要做了」,後來生活似乎慢慢恢復正常,才決定繼續進行下去。
    2022/08/18 19:48
  • 史上最性感的濕身表演登台 2NE1隊長「CL」脫衣趴地扭臀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今(3日)重磅宣布「韓流舞曲天后」2NE1隊長CL(李彩麟)擔任表演嘉賓,也是睽違5年再度來台。最近她才在南韓釜山一場音樂節舞台上示範「史上最性感的濕身熱舞表演」,在現場潑水濕遍全身之後,性感撫遍全身、跪在舞台上甩著濕髮熱舞,台下觀眾也脫掉衣服一起濕身狂歡,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預期來台在S2O主舞台帶來更精彩的性感濕身表演。
    2022/08/03 16:18
  • 表演狂走音被罵爆!李玟認「最大禍首」致歉:確實出問題

    歌手李玟昨(30)日晚間受邀擔任第36屆大眾電影百花獎頒獎典禮的表演嘉賓,獻唱經典名曲《刀馬旦》,但整段表演失常大走音,一度喘到上氣不接下氣,被批評根本是「車禍現場」。沉寂一個晚上,李玟今(31)日發聲致歉,坦言耳機確實出了問題,真的很自責又難過。
    2022/07/31 16:12
  • 北影60星光/邱澤、許瑋甯婚後首同場 陳喬恩、「華燈幫」輪番亮相

    2022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明天(7月9日)於台北中山堂登場,本屆入圍者眾星雲集,頒獎嘉賓名單也是星光熠熠,《TVBS新聞網》特別整了本屆北影頒獎典禮的亮麗看點,入圍演員、頒獎星光、表演嘉賓、以及非常新人,總計超過60位演藝名人將現身,星光閃閃。
    2022/07/08 15:27
  • 不甩輿論!韋禮安洩「金曲表演」心聲:唱超爽der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歌手韋禮安擔綱壓軸表演嘉賓,一連飆唱華語男歌手入圍者的多首作品,不過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評論「收音悶悶的」,不過也有人狂讚現場演唱實力超強,根本「吃CD」。對此,韋禮安稍早也發聲了,嗨喊這次表演「唱超爽的」。
    2022/07/03 12:08
  • 蕭亞軒傳「金曲獎露面」成頒發歌后彩蛋 被狗咬傷1年近況曝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在高雄巨蛋盛大登場,外傳蕭亞軒(Elva)即將出席擔任表演嘉賓或頒獎人,查看金曲獎目前交給媒體的頒獎人名單,僅「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目前仍空缺,稍早傳出可能是蕭亞軒將作為彩蛋現身,若真如此,將是蕭亞軒睽違5年在大型活動中露面。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蕭亞軒經紀人未獲回應。
    2022/07/02 15:12
  • 金曲33/陶晶瑩隔9年登金曲「合體小S」 頒獎表演星光總整理

    第33屆金曲獎將於今(2)日晚間於高雄巨蛋舉行,由「國民姑丈」羅時豐擔綱典禮主持人,黃宣與陳明珠為紅毯主持人,獎落誰家令人期待,星光熠熠的紅毯、演出嘉賓與頒獎嘉賓更是看點之一,《TVBS新聞網》整理典禮表演嘉賓及頒獎人組合。
    2022/07/02 13:12
  • 金曲華語歌王落誰家?盧廣仲、黃宣等實力派歌手一戰高下

    即將在今日於高雄巨蛋登場的「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不只歌迷們期待不已,表演嘉賓、入圍歌手也在如火如荼地準備當中。除了上次分享的金曲33最佳華語歌后預測之外,這次要再來分享「最佳華語男歌王」盧廣仲、許鈞、YELLOW黃宣、馬念先、裘德和崔健,誰的得獎呼聲又最高呢?
    2022/07/02 10:10
  • 第2位歌后入圍者確診缺席金曲獎 黃妃和旺福合作泡湯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明(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黃妃本次憑藉《無閂》爭奪第3座台語歌后,並將和旺福合作表演,今(1)日宣布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將無法出席。對此,黃妃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黃妃目前身體狀況還好,就是喉嚨痛、咳嗽,現在正居家隔離中,謝謝大家關心。」
    2022/07/01 17:35
  • 盧廣仲吃不下飯慘變「胃食道逆流」 為金曲緊張到燒聲

    「最年輕三金得主」盧廣仲專輯《勵志論》入圍第33屆金曲獎歌王、最佳作曲人獎、最佳編曲人獎及最佳MV獎等4項大獎,今(30)日出席Ralph Lauren歡慶Polo衫誕生50週年記者會,談及金曲戰袍笑說會跟Polo衫有異曲同工之妙:「就蓋住身體…但我是不立領派的,我脖子比較短,會顯得頭特別大。」隨著頒獎典禮日期逼近,他坦言緊張到吃不下飯。
    2022/06/30 17:25
  • 金曲33/金智娟獻「特別貢獻獎」致敬邱晨 感嘆溫柔都在歌曲裡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日前已陸續釋出表演嘉賓及頒獎人,知名歌手金智娟、王芷蕾將分別獻獎給本屆「特別貢獻獎」得主為邱晨與陳復明。金智娟曾和已故音樂人邱晨組成「丘丘合唱團」,並推出《就在今夜》專輯,為台灣音樂注入搖滾能量;王芷蕾則曾演唱陳復明創作歌曲〈台北的天空〉,她感性說:「陳老師對音樂的熱情和執著數十年如一日,能得到音樂人最高榮譽的特別貢獻獎,實至名歸。」
    2022/06/30 16:09
  • 金曲33表演嘉賓曝! 林宥嘉開唱「徐佳瑩、艾怡良閨密合體」

    第三十三屆金曲獎倒數計時,主辦單位再公開表演嘉賓!包含迷幻歌王林宥嘉;還有徐佳瑩、艾怡良閨密準備合體;二度問鼎金曲歌王的盧廣仲,也將帶來「舊歌新編」,注入治癒能量。但讓歌迷遺憾的,還有準歌后Faye詹雯婷,因為確診新冠肺炎,典禮當天還在自主健康管理,確定缺席。
    2022/06/26 11:53
  • 金曲表演再公開!林宥嘉隔5年登舞台 徐佳瑩艾怡良將合作

    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今(25)日釋出重磅表演嘉賓,「迷幻歌王」林宥嘉相隔5年再度登上典禮舞台,透露今年的挑戰是做到讓父母覺得感動、孩子們感到驚喜,期盼將父母兒時記憶中的美妙歌曲,重新詮釋送給孩子們,並強調這次表演「闔家觀賞」,喊話小朋友:「一定要坐在電視機第一排,準時鎖定!」
    2022/06/25 13:59
  • 韋禮安來了!當金曲表演嘉賓 入圍「年度歌曲獎」好嗨

    本屆金曲獎主持人羅時豐,被說撞臉歌手韋禮安。而擔任表演嘉賓的韋禮安,在拍攝金曲宣傳片時,驚喜與羅時豐的人氣愛犬Duffy同框,今年他以夯曲「如果可以」,角逐「年度歌曲獎」,韋禮安接受TVBS專訪時透露,這首歌溫暖許多人。
    2022/06/23 19:48
  • 金曲表演嘉賓出爐!韋禮安、9m88重現入圍歌曲 她考慮2月才答應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睽違16年4度移師高雄舉辦,典禮中的精采表演,卡司陣容星光熠熠,韋禮安及9m88將重現本屆華語男女歌手的入圍金曲,舞台上也將首度出現驚喜的跨界組合,包括魏如萱+米莎、旺福+黃妃、Matzka+大淵等3組歌手及樂團的跨組演出,為金曲獎增添亮點。
    2022/06/21 13:58
  • 羅志祥怒炸「無預警開罵」IG公開私訊截圖! 怒喊:到處騙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歷經低谷,重啟演藝事業,不僅在今(2022)年1月登上花蓮跨年舞台,更擔綱5月底「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的開場表演嘉賓,偕帶14位舞者嗨唱〈精舞門〉等3首歌曲,展現招牌「頂胯」絕活。即將於7月9日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的他,近來屢掀熱議,豈料他昨(7)晚無預警在社群開罵:「到處騙!」更公開私訊截圖。
    2022/06/08 13:30
  • 熱舞片/羅志祥帶14舞者開唱hito音樂獎 連3首:全部給我一起唱

    「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於今(28)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亞洲舞王羅志祥沉寂多時復出,繼跨年於花蓮擔任壓軸嘉賓,連續唱跳30分鐘,實力超群被讚爆,今更睽違6年擔任頒獎典禮開場表演嘉賓,更在表演期間展現「空幹」絕活,讓思念已久的歌迷,尖叫聲響徹整座小巨蛋。
    2022/05/28 18:29
  • 沈文程60歲後不過生日 「過一天就少活一天」把握在世的日子

    66歲金曲、金鐘「雙金歌王」沈文程於台東土生土長,今(27)日為台東縣長青嘉年華系列活動揭開序幕,更將擔任8月23、24日「傳世金曲演唱會」的主持人及表演嘉賓,號召熱愛唱歌的長者同樂,他說:「台東歌唱風氣很盛行,而且很多部落的長者都很會唱歌,去年出席演唱會時,有特別教這些長輩們歌唱及挑歌技巧,他們也常選我的歌參加比賽!」更透露國小五年級就曾參加花東區歌唱比賽,還拿了冠軍,笑說:「台東人真的很愛唱歌!」
    2022/05/27 18:23
  • 小豬羅志祥睽違6年攻蛋「開搶時間」曝光! 鬆口擔心1件事

    「小豬」羅志祥2022回歸能量持續爆發,近半年除了發行2首新歌,更陸續接下代言、商演等工作;並將於5月28日擔任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表演嘉賓,誓言要讓開場炸到最高點,邀請大家拭目以待。而距離上次台北個人專場演唱會已睽違6年的亞洲天王羅志祥,今(9日)宣布將於7月9日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
    2022/05/09 12:27
  • 太猛了!炎亞綸偕「STOMP破銅爛鐵」打節奏獲認證

    炎亞綸自製節目「IconiA」,近來邀請到曾在1996年登上奧斯卡金像獎舞台,並且當過2012年倫敦奧運閉幕典禮表演嘉賓的「STOMP破銅爛鐵」,STOMP破銅爛鐵將在6月24日至26日於北流、7月1日至3日於高流展開巡迴演出,這也是他們30週年的台灣巡演,受訪時透露:「其實在排練時團員被道具打到、受傷縫針都是司空見慣的小事情,雖然沒辦法說這樣的事情很有趣,但對我們來說卻是家常便飯。」
    2022/05/07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