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表姊 結果共209筆

  • 「我是男生,我要捐髮做好事」5歲男童蓄髮2年助癌友

    還在就讀幼稚園的5歲男童徐凱恩,因為表姊罹癌過世,讓他想捐髮幫助病友,用2年時間留了一頭長髮,還影響表妹及同學一起捐髮,今天4人一起捐髮給台中慈濟醫院。
    2018/07/19 17:59
  • 來台探親幫表姊洗碗 竟成「非法打工」吃官司

    持有中國籍的陳姓女子,因小孩在台灣當交換學生,經常來台探視,大多住在林姓表姊家。日前又來台,改住表姊開的餐廳樓上休息室,因過意不去下樓幫洗碗,竟被認為是非法打工,被警方移送法辦,經法院審理後才澄清。
    2018/07/16 21:10
  • 表姊拖10年才帶男友回家 上網問卦…「姊夫」出現了

    世界真小!一名網友在「PTT」發問,表姊的男友交往10年才帶回家,目前在台中的律師事務所上班,想了解律師行情是否想以前一樣好;有位神人完全解答原PO的疑惑,該貼文卻引發網友朝聖,激動留言「『姊夫』真的來了!」
    2018/05/30 12:14
  • 母四段婚、曾被叫野種 女星曝離奇生世如八點檔

    藝人李妍瑾日前上節目曝光自己的離奇生世,透露母親因為受不了家暴逃家,後來認識生父生下她,但母親當時尚未簽字離婚,自己只能姓謝,親生父親在戶籍上登記是養父,因此受家中表姊妹歧視,罵她野種欺負她,後來母親離婚才改姓李。消息曝光引起家族成員不諒解,李妍瑾9日晚間PO文向家人致歉:「多數的家人是好的,只是小時候大家不懂事,真的已經沒放在心上。」
    2018/03/10 12:15
  • 失聯黑鷹正駕駛康萬福 表姊:部落的榮耀

    蘭嶼外海失蹤的空勤黑鷹直升機正駕駛康萬福,老家在屏東縣三地門鄉,康萬福失聯的消息今天早上才在部落傳開,康萬福表姊唐秋蘭在震驚之餘說,康萬福非常優秀,是部落的榮耀。
    2018/02/06 11:38
  • 叔叔姪女吵架!表姊勸架 遭開槍射殺死亡

    南投魚池大林村發生親人槍殺案,一名王姓男子疑似不滿姪女離婚後帶小孩回老家住,小孩太吵,王姓叔叔昨晚酒後大罵姪女,隔壁的表姊聽到過來勸架,三方講話都很激動,沒想到叔叔竟然拿出槍來開槍,子彈貫穿勸架表姊背部胸部,急救無效死亡,警方查出王姓叔叔地方綽號「紅兵仔」,開槍後開小貨車逃亡,目前正在追緝中。
    2017/10/17 12:28
  • 親上加親?前夫偷吃小三竟是親表姊 孩子還叫她「媽媽」

    這下真的是「表姊妹」了!有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po文提到,自己和前夫在離婚之前,不但得工作賺錢還得照顧小孩,一吵架對方就動手打她。沒想到前夫竟然在外面偷吃,對象還是自己的親表姊,如此誇張的情況,連網友都直呼「比八點檔還精采啊!」
    2017/10/12 22:35
  • 看電影不帶錢 女友沒買票怒嗆分手

    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他和女友還有女友表姊去看電影,因為自己身上沒錢,女友沒買他的票,當下超火大,頭也不回就回家,並和女友提出分手!
    2017/09/07 20:57
  • 10歲女童偷冰棒竟遭鎖櫃悶死 惡表姐遭判死刑

    只為了一根冰棒,這樣真的值得嗎?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一名29歲女子竟因表妹偷了一根冰棒,便將年僅10歲的表妹關在塑膠儲物箱中。隔天發現女童已窒息身亡,表姊也被以一級謀殺罪及虐待兒童起訴,獲判死刑。
    2017/08/09 00:06
  • 曾迎娶親表姐為妻 愛因斯坦的愛情故事

    天才物理學家愛因斯坦的學術成就影響深遠,而他的生活也同樣精彩,一生中經歷兩次世界大戰,和兩次失敗的婚姻,第二段婚姻甚至迎娶了自己的表姊!國家地理頻道就將他的生平改編為影集,看這位天才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2017/04/27 22:15
  • 陪遲緩女智力測驗 單親母超商等待遇車劫

    鄧姓死者當時怎麼會坐在超商門口,原來身為單親媽媽的她獨立扶養一對子女,平常在台中工作,假日才回台南陪伴孩子,前一天剛幫大兒子過18歲生日,而今天則是陪發展遲緩的女兒到啟智學校測驗鑑定,沒想到在超商等待女兒的空檔期間竟然會遇到車禍死劫,由於意外前幾分鐘她還在跟表姊互傳訊息,也讓家屬接到消息,一度不敢置信。
    2017/04/15 18:21
  • 種姓制成恐懼枷鎖 2少女慘死無真相

    印度性侵案層出不窮,許多甚至都不會報警,反而是被壓下來,其中一個原因就在於印度的種姓制度,許多屬於低種姓的女子,往往淪為性侵受害者,而因為她們的階級低下,也無法伸張正義,前幾年更有一樁震驚全國的命案,就是一對才14歲和16歲的表姊妹,屍體被吊掛在芒果樹上,而後續追查更發現和種姓制度的傳統觀念脫不了關係,TVBS與罪案偵緝頻道獨家合作,帶您一起去看看。
    2017/03/06 22:30
  • 嗆藍委! 林美珠:沒說手握方向盤才算工時

    立法院院會進行施政總質詢,有國民黨立委矛頭指向勞動部長,表示林美珠曾說遊覽車司機手握方向盤才叫工時,但林美珠立即嚴辭否認,包括在野黨立委質詢時強調林美珠的綽號叫做林表姊,林美珠也隨即回嗆請叫我林部長,態度十分強硬!
    2017/02/21 17:20
  • 蔡總統是表妹 林美珠:正常心就好

    外界質疑總統蔡英文任用表姊林美珠為勞動部長,林美珠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外界評論她都不置評,正常心就好,她答應行政院長林全要好好做。
    2017/02/10 12:55
  • 沒想到妳答應!林美珠:新職和總統無關

    新任勞動部長林美珠,因為有位總統表妹,一直被認為接下部長一職有酬庸之嫌,不過林美珠今天澄清,這件人事案和總統一點關係也沒有,是行政院長林全找她,之後總統見面還虧她「沒想到妳會答應」,而首度接受專訪林美珠,身旁也罕見有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陪同!
    2017/02/10 11:22
  • 總統表姊接勞動部 林美珠嘲:點滴在心頭

    蔡總統的表姊林美珠,今天正式接下勞動部長一職,不過緊接面對一例一休爭議,她自嘲「就任是不是祝賀,大家點滴在心頭」,而卸任的前部長郭芳煜因為一例一休政策上台跟下台,他也說這好像是「天注定」。
    2017/02/08 13:05
  • 林美珠救援一例一休?「總統表姊」身分是包袱還是加分

    政府內閣人事異動,新勞動部長由現任政務委員林美珠接任,但林美珠的另外一個身分就是總統蔡英文的表姊,讓外界質疑「內舉不避親」,甚至有「如果林美珠不是蔡總統的表姊,能出任這個職位嗎?」的聲音出現。
    2017/02/06 22:09
  • 蔡總統表姊任勞動部長! 勞團:沒聽過她

    蔡政府內閣人事異動,新任勞動部長由現任政務委員林美珠接任,由於林美珠是總統蔡英文的親表姊,外接批評接長勞動部是「內舉不避親」,且林美珠為法律專才,與勞工從無淵源,不少勞團表示,根本沒聽過林美珠這號人物!
    2017/02/04 12:13
  • 林全內閣改組! 一口氣換掉四個官

    內閣搬風!行政院晚間臨時記者會宣布最新人事案,蔡總統表姊林美珠出任勞動部長,繼續兼任政務委員,衛福部長由牙醫出身的前衛生署副署長陳時中接任,教育部次長陳良基升任科技部長,宜蘭縣長林聰賢接掌農委會,未來由副縣長吳澤成代理縣長職務,最特別的是,政院強調4位去職的首長都留在執政團隊,新職務還沒宣布。
    2017/02/03 21:31
  • LINE詐騙話術! 先攀親「姊姊」借3萬應急

    LINE通訊很方便,男女老少幾乎人人都有,通訊錄幾乎親友全都有,但現在成為詐騙集團的新目標,不只鎖定朋友,目標還擴大到親戚身上,以姊姊、表姊或叔叔、伯伯的身分借錢,開口幾乎都是3萬元,一般民眾較能接受的金額,利用親情詐騙,但其實只要在LINE上勾選特定選項,或是借錢之前先打通電話確認,避免讓詐騙集團得逞。
    2017/01/11 17:55
  • 面臨十幾年牢獄之災?楊嫌棄保躲藏

    涉嫌跟表姊虐死女童的楊姓男子落網後,很感概的說逃不了良心譴責,但他之所以會選擇棄保是因為他除了被傷害致死罪起訴外,還為違反槍砲彈藥,恐怕面臨10幾年的刑期,因此這段時間不但在台南四處躲藏,還不停更換手機號碼,更是不敢隨便露臉,整個人老了許多,直到這次他劈腿忙著處理感情事,才降低警覺性被警方鎖定。
    2017/01/05 12:29
  • 最貴生日蛋糕!阿公收到樂得不放手

    一名網友分享,近日幫阿公慶祝80大壽時,表姊拿出一個超狂蛋糕,結果是用新台幣真鈔做成的3層蛋糕,現場讓阿公笑得合不攏嘴,馬上拿著不放手,讓網友直呼「超狂!」
    2016/11/01 16:16
  • FOCUS/說故事《討厭的女人》 黑木瞳變導演

    55歲的黑木瞳初執導演筒,自己跟出版社毛遂自薦翻拍小說《討厭的女人》,故事講述性格南轅北轍的2個表姊妹,一個是高不勝寒的大律師、一個是專騙男人的詐欺犯,因為案件互相依賴,也開始正視自己討人厭的性格。其實當初黑木瞳本來只是想演兩姊妹其中一個角色,但劇本經過3年琢磨,發現自己才是最了解故事的人,乾脆自己來導,儘管電影版她退居幕後,但NHK電視劇版,她當仁不讓擔綱女主角,變成一部戲宣傳2遍,亮點都是黑木瞳。
    2016/06/30 21:00
  • 隆鼻歪了!原說好的GORE-TEX竟變矽膠 判醫賠23萬

    台北市吳姓男子到表姊任職的醫美診所隆鼻、墊下巴,雙方約定隆鼻填充物用「GORE-TEX」材質。手術後吳的鼻頭竟會晃動、位移,鼻頭還歪歪的。吳再詢問診所才知鼻子的填充物竟是較便宜的「矽膠」,控告醫師求償。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判決醫師須賠償吳23萬元,本案定讞。
    2016/06/16 15:50
  • 替表弟勸架肉身擋椅 女破頭獨留原地

    不滿前男友在背後批評生活不檢點,女方氣到找現任男友幫忙出一口氣,雙方相約在咖啡廳外談判,講沒2句話,女方的友人就拿起椅子,朝對方男子身上猛K;而當時被打的男子表姊也在現場,趕緊衝上前勸架,結果也被椅子打中頭,當場頭破血流,當下打人的一方和被打的表弟棄她於不顧,剩下受傷的她留在原地。
    2016/05/17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