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衣櫥 結果共164筆

  • 二手熱賣! 百件再生傢俱一天賣光

    景氣差,二手商品相對熱賣!日前基隆市環保局,因為有幾位隊員是木匠高手,把民眾不要的家具重新刨製後賣出,沒想到熱賣,今天市府又舉辦拍賣會,200多件家具1天內就賣光,其中最有價值的檜木衣櫥,有人以6千得標,民眾說料很好,而且價格只有市價的1/4,實在值得。
    2008/10/18 19:20
  • 毒販朝警開槍 警背部中達姆彈

    高雄市警方在查緝毒品時,嫌犯竟然躲在衣櫥裡跳出來對員警開槍,而且子彈是威力驚人的達姆彈,雖然員警反應快,子彈擦過背部,躲過一劫,卻在背部留下長達10多公分的傷痕!
    2008/09/23 17:59
  • 屋主去當兵 小偷住5天捨不得走

    台北縣一名竊賊跑到三重一棟公寓偷竊,沒想到發現屋主當兵不在家,竟然乾脆住了下來,一連住了5天,吃掉屋主「庫存」 的5包科學麵,還將1千多元錢幣偷走花用,等到屋主休假返家,他嚇得躲進衣櫥,屋主打開衣櫥想拿換洗衣物,赫然發現才將他扭送法辦。
    2008/08/31 13:40
  • 實際檢測裝潢 櫃子、衣櫥不合格

    要怎麼樣避免曝露在揮發性有機物質中,專家帶我們拿著偵測器實地檢驗新成屋,發現通常在櫃子或衣櫥附近的,毒物反應會超過標準值0.1,因為這些地方黏著劑較多又不通風,建議如果買新家或把房子重新裝璜,在屋裡放綠色盆栽,能有效淨化空氣,減少化學物質傷害身體的危機。
    2008/04/14 19:06
  • 餓死兒遭起訴 婦人上吊身亡

    台北市一名黃姓婦人,去年因為精神恍惚沒餵食臥病在床,患有腦性麻痺的兒子,導致8歲的男童活活餓死。下午社工人員持續追蹤,才發現黃姓婦人在自家衣櫥裡上吊身亡。
    2008/01/28 23:21
  • 醉漢痴夢! 公墓偷骷髏頭祭拜求財

    高雄一名男子,聽說祭拜骷髏頭可以招來財運,竟然跑到公墓裡,偷骷髏頭帶回家,放衣櫥裡祭拜,家人嚇得半死,最後因為這名男子酒後毆打父親,員警到家裡處理,才發現男子的驚人舉動。
    2007/12/13 12:24
  • 「魔法櫃」真實版! 衣櫥暗藏簽賭站

    電影「納尼亞傳奇」出現真實版!台北縣警方查獲藏身民宅的地下簽賭站,警方循線登門撲空,衣櫃卻不斷傳來電話聲,警方打破衣櫥,才發現竟然有樓梯可以通往閣樓的簽賭站,才逮捕正在接單的10名男女。
    2007/09/13 18:30
  • 【消費一把罩】衣櫥大改造 收納盒輔助效果加倍

    對很多人來說,衣櫥裡的新衣服永遠都少一件,衣服愈買愈多的結果是衣櫥雜亂無章,找雙襪子可能還得花半個小時,收納達人教大家簡單的收納工具,進行改造衣櫥大作戰。
    2007/08/17 10:10
  • 女人我最大/4/10壞壞熟男衣櫥品味PK賽(小鍾、Junior)?

    【馬力歐老師幫Junior的搭配】主題:今天夏天年輕的上班族 品牌:Sisley 1.今年夏天男裝流行用金屬色系裝點細節,如金色、銀色,或金屬材質的東西,放在上衣做裝飾,或用條材料有金屬零件的皮帶。 2.用大面積的黑、灰、白為主要色塊,營造出簡單、修長、俐落的感覺,但注意不要太冷,上衣可用粉色系相平衡,內搭粉色系襯衫、Polo衫,粉紅、粉藍、粉綠、粉黃,都很搶眼。 3.今夏短褲是很重要的元件,尤其是短一點的短褲,上面的搭配不需要改變就可以了,西裝、襯衫、Polo衫,就是最好的搭配。
    2007/05/02 16:56
  • 女人我最大/女明星衣櫥PK賽、壞壞熟男衣櫥品味PK賽?

    4/3女明星衣櫥PK賽、人妻時尚對決 【Mario幫僅雯搭配重點】全身:FRENCH CONNECTION 1.僅雯因為皮膚比較黑,加上比較嬌小,所以在衣服的選擇上避免許一些太亮眼的顏色。 2.穿上黃色內搭加上一件白色的罩杉,會讓僅雯整個人看起來比較不會太過黯淡。 3.另外配上一件短褲,加上一雙白色源頭高跟鞋,就可以把腿部的比例拉長,讓腿看起來比較修長,整個人看起來就會比較高一些。 【Mario幫傅天穎搭配重點】全身:ESPRIT 1.因為天穎給人的感覺都是比較露一點比較性感一點的印象,所以今天就幫她做不一樣的打扮,讓她看起來比較休閒一點。 2.白色內搭加上一件咖啡色綁繩類似小外套的長袖,因為有抽繩的關係,可以修飾上半身的曲線,讓她看起來不會很壯。 3.下半身穿上格紋的褲子,一般都印象格紋褲子會看起來很胖,但是這件褲子穿在身上不會讓你看起來很胖,反而有修飾大腿的效果。
    2007/05/02 16:50
  • 庹宗康、汪建民型男PK  庹被吐槽「發福」汪被笑骯髒

    流行教主藍心湄一句「吩咐」,讓夜店王子庹宗康乖乖來上節目!TVBS-G「女人我最大」增加「型男衣櫥品味PK」單元,「壞壞熟男」庹宗康衝著和流行教主藍心湄多年交情,把自家的衣櫥給搬到節目中,大方展示自己的穿衣品味,和汪建民來個型男品味PK!
    2007/03/29 14:25
  • 私房錢藏忘了 48萬「泡水」碰就碎

    就是有這麼糊塗的婦人,1年多前,怕被發現,她把高達近50萬的千元大鈔,用報紙包著,藏在衣櫥後面就忘了,1個禮拜前整理家裡,發現這包錢,5大疊的紙鈔,竟然嚴重受潮,全部黏在一塊,一碰就碎。
    2006/11/07 18:42
  • 〈獨家〉新生報到! 警花紀淑如抓色狼建功

    還記得在2000年雪梨奧運,勇奪跆拳道銅牌的紀淑如,現在是台北縣婦幼隊警官,表現依舊亮眼,報到不到一禮拜,就破了大案,而他在警局的寢室,也首度曝光,沒有洋娃娃和短裙,衣櫥裡只有防彈背心和警察制服。
    2006/11/02 18:34
  • 母陳屍浴室 子吊死衣櫥 歹徒兇殘

    墳墓不長草?被害人冤屈斷魂,墳上草木不生,警方在百日破案時,墳上竟長出了青草;發生在民國92年8月,台南縣新化鎮的母子命案。
    2006/10/13 21:47
  • 迷彩褲耐髒! 工人愛偷軍人褲子

    這年頭什麼怪事都有,金門警方今天逮到一名竊賊,他專偷軍人的迷彩褲,家裡的房間和衣櫥,掛滿這種褲子,落網時身上還穿著,警方以為他很喜歡穿,沒想到,因為他是一名工人,覺得迷彩褲很耐髒,才偷上癮。
    2006/09/25 17:13
  • 〈獨家〉優印安養中心違法 軟禁老人

    台中縣龍井鄉「優印老人安養中心」,住了10幾名老人,卻只有4名外籍看護。記者實地查訪,發現老人被鎖在房間裡形同軟禁。廚房家具厚厚一層灰塵,冰箱甚至用粗尼龍繩綁住,看護還把老人家的藥以及雜物全塞在塑膠衣櫥裡。安養中心收費並不便宜,每個月2萬1至2萬5。究竟老人過著什麼樣的生活?我們帶您直擊。
    2006/09/06 18:05
  • 房客是小偷 鑿洞偷「光」隔壁錢財

    到大陸住飯店要特別小心了,竟然有小偷挖破牆壁偷東西。山東煙台一家飯店,發生了小偷將牆璧打穿一個洞,然後偷東西的案件,因為這個洞正好挖在衣櫥裡面,被害人在東西失竊之後還不知道。
    2006/06/13 13:46
  • 買票錢怕曝光 冰箱衣櫥鞋盒裡藏

    高雄縣甲仙鄉長候選人李嘉治涉嫌買票,他在月中提領2千多萬現金,分給10名樁腳保管,怕被查獲,樁腳們把錢藏在衣櫥、天花板、冰箱,甚至是鞋盒裡,讓搜索員警忙翻天。
    2005/11/28 17:06
  • 玩躲貓貓 賭客藏屋頂 窩衣櫥

    藏身檳榔攤的賭場被警方查獲,沒想到賭客更會躲,有的窩在鐵皮屋頂,有的蜷福在衣櫃下,還把賭具全丟進水塔裡,讓員警忙翻天。
    2005/11/24 11:46
  • 俗擱水! 副總統最愛服裝:只花50塊

    女人的衣櫥通常都少一件衣服,不過呂副總統今天穿上她最喜歡的「大紅花布短袖服」,參加台灣女衫服裝走秀,副總統說,日本首相的小泉衫醜得像梅乾菜,她還驕傲地說,她身上穿的上衣只花了50塊。
    2005/09/17 12:43
  • 〈獨家〉顏清標的名牌衣櫥 TVBS獨家揭密

    無黨籍立委顏清標儘管外型看起來比較福態,加上平時打扮就是深色西裝,所以不仔細看您也許不曉得,他還是個國際精品服飾的愛好者,全身上下都是進口精品品牌,只是他相當低調從不會主動炫燿。
    2005/08/07 17:58
  • 【流行星球】輕軟布料蛋糕裙 修飾身材好幫手

    酷熱暑假穿的清涼不是故意的,但是穿的美露的正,卻需要一番學問了,今夏衣櫥絕不能少的就是-蛋糕裙,蛋糕裙是有層次的裙子,長得飄逸,短的性感可愛,帶您到街頭看看,辣妹們怎麼打扮。
    2005/07/01 22:27
  • 直擊運匠賭場 保麗龍隔音躲警察

    高雄警方今天破獲一個計程車司機聚集的賭場,專賭天九牌,還有為了求快速,找人特製牌桌。員警上門查緝,有人一時情急,竟然躲在衣櫥裡。
    2005/04/24 17:49
  • 火場衣櫥 赫見200顆軍用子彈

    高雄縣岡山鎮的眷村,中午發生火警,警方撲滅火勢清理火場時,竟然在屋子裡的衣櫥內發現200顆軍用子彈。屋主是海陸退役少校,退休5年多,怎麼還會持有大批子彈,軍方已介入調查。
    2005/04/18 14:55
  • 兄弟3人都是賊 贓車引擎藏衣櫥

    年紀輕輕的三兄弟不學好,竟然聯手偷竊機車,再拆解引擎變賣!員警上門搜索時,搜出了5顆準備變賣的贓車引擎,就藏在衣櫥裡。
    2005/03/03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