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衝鋒槍 結果共285筆

  • 快訊/撂人連開14槍釀3傷 男遭判7年6個月

    去年6月塗姓男子在基隆瑞芳某家KTV和人起爭執,當下懷恨在心,找來朋友持槍去找對方討公道,當時拿著手槍和衝鋒槍,朝屋內連開了14槍,導致3人受傷,警方循線逮人後,依照殺人未遂罪嫌移送,現在判決出爐,開槍的兩人分別被判處,有期徒刑6年10個月和7年6個月。
    2020/01/19 14:29
  • 迎娶丟扇子不夠看 新娘眼神超殺霸氣丟衝鋒槍

    傳統的嫁娶習俗上,新娘在出嫁時,會從禮車上丟出1把扇子,這代表要將過去不好的一切和壞脾氣通通丟掉。不過最近在網路上,有1名網友分享照片,她的女性友人出嫁當天,從車內丟出1把「衝鋒槍」,加上她露出超霸氣的眼神,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0/01/14 12:17
  • 韓國瑜造勢狂噴金句 說蔡英文是「網軍總司令」

    選戰最後時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到基隆和宜蘭造勢,尤其是基隆場,一上台金句連發,酸蔡英文是三軍加網軍總司令,還說這是一場不公平的選戰,因為民進黨佔盡資源,國民黨像拿著指甲刀,跟烏茲衝鋒槍對打。
    2020/01/07 23:27
  • 手槍變衝鋒槍!警方攻堅 破獲小型軍火庫

    高雄市警方執行肅槍行動,前往住宅大樓攻堅,還好嫌犯沒有反抗,因為屋裡儼然就是一型軍火庫,除了4把金牛座改造手槍、1把模擬槍、還有34顆子彈,其中包含殺傷力大的達姆彈、少見的手槍霰彈,另外,還查獲一把槍架,可以把手槍變成衝鋒槍,增加命中率,殺傷力驚人!
    2019/11/25 23:07
  • 衝鋒槍vs.土製炸彈 港警民對峙暴力升級

    香港街頭暴力,持續升級,示威者跟警察所用的武器,也越來越具有殺傷力,在理工大學校園內,不但有示威者把瓦斯罐跟汽油彈綁在一起,增加爆炸威力,甚至有人在瓦斯桶外免貼滿螺絲釘,疑似充當土製炸彈,另一邊,香港警方更是把衝鋒槍跟突擊步槍,全都出動。
    2019/11/18 20:32
  • 短租豪宅違規開趴 Airbnb頒布「禁派對令」

    很多民眾旅遊會選擇的Airbnb,主打特色民宿,平價又實惠,卻也引發亂象連連,現在甚至傳出槍擊案事件!美國加州在萬聖節晚上,就有一名豪宅屋主,在Airbnb接到女大學生的訂房,說是要家族聚會用,屋主也明確告知不准開趴,沒想到當晚透過門外監視器,發現有上百名年輕人進屋狂歡,氣得屋主直接報警。然而警方抵達前憾事就發生,有槍手闖進屋內持衝鋒槍掃射,造成至少5人死亡的慘劇。事發三天後,Airbnb執行長在推特宣布,平台將頒布「禁止派對訂房」規定,並將成立專門的應變小組,用戶違法規定將立即刪除帳號,且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Airbnb大刀闊斧改善亂象,就是要讓投資人信心不減,為明年IPO上市之路做好準備。
    2019/11/04 19:58
  • 持槍搶沙鹿合庫114萬元 男被判10年徒刑

    去年七月一名歐姓男子持衝鋒槍到台中沙鹿搶銀行,當時他搶走上百萬元,當天就拿去還債,雖然還了90幾萬債務,但被捕後,現在換來10年徒刑!
    2019/03/15 17:48
  • 航警局配置衝鋒槍 徐國勇:國際反恐需要

    航警局將配置衝鋒槍,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美國、日本等國家在機場等場所都有配置比手槍火力更強大的武器,且機場附近有油庫等設施,配置衝鋒槍是國際反恐上普遍需要。
    2019/03/13 10:33
  • 一萬元沒還 朋友變兇手持衝鋒槍射擊

    新北市蘆洲槍擊嫌犯落網!一名劉姓嫌犯前往醫院途中,被便衣員警攔截圍捕,他向警方供稱,因為一名陳姓男子跟他借了一萬元,卻沒還錢,談判破局,他拿出衝鋒槍朝對方身體射擊,而被害人不想讓槍擊案曝光,竟還對警方說謊,案發地點、時間都不符,模糊警方辦案焦點,還好抓到開槍嫌犯後,總算釐清,雙方本來是朋友,為了一萬元,差點致人於死。
    2019/02/28 17:43
  • 以為不會被發現! 通緝犯換名租屋警逮人

    台北市刑大,近日掃盪黑幫大有收穫。近日逮捕一名22歲謝姓通緝犯,除了搜出衝鋒槍、子彈,還有4包k他命。另外,這個月16號,也偵破一起竹聯幫控制人犯案,王姓嫌犯與8名同伴,到龍山寺找到一對兄弟,不僅將他們囚禁,甚至霸佔50幾本存摺,經過多月追蹤,一舉將他們逮住。
    2019/01/19 13:43
  • 「我有槍要看嗎」糾纏路人遭奪槍 警逮醉漢

    住在永和的朱姓被害人,日前走在住家附近,遇到不認識的陳姓男子,對方不斷說,自己的行李有球棒和槍枝,還要被害人看,因為不曉得嫌犯要做什麼,朱姓男子邊往家門口移動,反而被陳姓嫌犯拉住,雙方發生肢體衝突,被害人順勢奪走只有半截的玩具衝鋒槍,跑回社區報案!
    2018/12/15 20:27
  • 燒車砸店偷警槍 巴黎「黃背心示威」全面失控

    起因於高漲的燃油稅,從11月中開始的法國「黃背心」示威已經面臨失控狀態,成千上萬穿著黃背心的群眾在巴黎街頭砸店、燒車,甚至還有警用衝鋒槍在車內被偷走,知名的拉法葉百貨、春天百貨都宣告暫停營業,19個地鐵站關閉,只差一步,巴黎可能就得進入戒嚴狀態。
    2018/12/02 23:01
  • 候選人維安升級 韓陳隨扈配「防彈公事包」

    高雄市長選戰火熱,成為全國「重中之重」的戰線,最近竟然在網路出現暗殺的流言,高雄市警方為保護候選人的安全,選前之夜,將各派10名特警,維護藍綠候選人安全。另外,從2週前開始,韓國瑜陳其邁2位候選人的特勤隨扈,還配備了防彈公事包,這個公事包可抵擋90手槍5公尺內射擊,以及烏茲衝鋒槍在10公尺處,近距離發射。
    2018/11/20 19:34
  • 選前治安維護 高雄港警查獲殺傷力強大衝鋒槍

    年底選舉前強化維護治安,高雄港務警察總隊今天宣布查獲殺傷力強大的制式衝鋒槍、土製爆裂物和子彈175發等,將持續全面檢肅槍械、淨化選舉治安。
    2018/09/19 17:25
  • 起獲罕見柯爾特衝鋒槍 美特種執法用黑市100萬

    高雄港務警察日前接獲線報,一名住小港的男子擁槍自重,警方登門看傻了眼,年僅19歲的盧姓男子家裡就像火藥庫,有175發子彈以及一把改造手槍、另外還有一把衝鋒槍,在台灣極罕見的美國柯爾特9厘米衝鋒槍,黑市價值100萬元,射擊速度每分鐘可達1000發,威力連查獲的員警都不太了解,而槍從哪裡來,嫌犯辯稱是朋友借放的。
    2018/09/19 17:18
  • 沙鹿合庫搶匪 屏東落網還帶眼鏡蛇衝鋒槍

    台中沙鹿合作金庫搶案,警方今天在屏東抓到搶匪,警方吃喝睡都在車上,今天早上發現他沒帶槍枝出門吃早餐,一擁而上,在早餐店門口制伏搶匪,隨即押他到藏匿的朋友家,竟然發現他還藏了一支烏茲衝鋒槍,一旦火拚相當危險,警方查出搶匪姓歐,44歲台中梧棲人,有殺人、恐嚇前科,這次搶銀行最主要是他有千萬賭債,逼急了,犯下大錯。
    2018/07/26 12:49
  • 中市合庫百萬搶案 男子屏東落網

    台中市合作金庫沙鹿分行20日遭歐姓男子持槍闖入,不到3分鐘搶走新台幣121萬元,隨後騎機車逃逸,警方今天在屏東縣逮捕涉案的歐男,還查扣一把衝鋒槍,警方正帶回台中偵辦中。
    2018/07/26 10:12
  • 快訊/沙鹿銀行搶案!嫌犯逃亡6天 屏東落網

    最新消息!20日沙鹿發生合庫銀行搶案,一名頭戴安全帽,還以頭巾遮臉的男子,對空鳴槍之後,搜刮了121萬現金,騎著機車逃逸,行搶過程短短不到3分鐘。警方經過6天追查,終於在屏東逮到嫌犯,還搜出一把烏茲衝鋒槍。
    2018/07/26 08:56
  • 行動彈藥庫藏汽車旅館 警清晨攻堅

    高雄市警方強力掃蕩槍毒,就在汽車旅館攻堅時,竟然在冰箱後方起出一把上了膛的衝鋒槍,以及一把改造手槍,火力強大,還好當時嫌犯在床上睡覺,直接將人壓制上銬,為了阻斷不法分子,高市各分局在一星期內破獲4起槍毒,一共12名嫌犯落網。
    2018/07/25 13:52
  • 男毒品通緝! 持935可連發手槍防身

    高雄一名毒品通緝犯平時擁槍自重居無定所,日前警方鎖定他的租屋處,趁著他外出時蜂擁而上當場壓制。在住處搜出2把手槍、90發子彈及達姆彈,其中1把935制式手槍可以調整為連續射擊,殺傷力大,就像小衝鋒槍,另外還發現少見的閃光彈。
    2018/07/22 14:07
  • 快訊/貨櫃藏百槍子彈萬顆 警破大宗軍火走私案

    檢警4月底在關務署基隆關發現可疑貨櫃,經查後發現藏有多達109支長、短槍,裡面有突擊步槍、衝鋒槍等,甚至子彈多達1萬多顆!警方策畫埋伏,直到24歲的陳姓貨主在三峽火葬場附近取貨時,一舉逮到5名嫌犯。
    2018/05/05 09:14
  • 開22槍制伏嫌犯 2特警將破格擢升

    高雄市港都警察之友會今天頒獎表揚27日與犯嫌槍戰並起獲大批重火力槍彈的高雄市警察局保大特勤員警余和謙及施建安,希望能傳承實戰經驗,讓員警在面對歹徒挑戰時減少損傷。
    2018/03/30 11:22
  • 菜鳥警立大功!破軍火庫 符合破格升遷

    高雄市27日發生槍擊案,當時2名菜鳥警察連開22槍擊斃其中一名嫌犯壓制現場,還起出突擊衝鋒槍跟手槍等大批槍械宛如軍火庫。但事後有人質疑警方用槍時機,對此有資深刑警跳出來說,這跟埋伏攻堅不同,巡邏員警遇到突發案件狀況百出,因此力挺2名員警,警方也認為2人符合破格升遷的要件。
    2018/03/29 13:20
  • 特警冒死槍戰 資深刑警:應破格升職

    高雄昨(27)日凌晨發生警匪槍戰,警方盤查可疑車輛時突見後座乘客亮槍,保大特勤中隊余和謙、施建安2名特警險遭軍火犯「太子」陳祈安開槍,所幸對方啞彈子彈未擊發因此沒有受傷,並在車內破獲6把長短槍、530顆子彈,包括初判是制式的2支衝鋒槍、247顆達姆彈,資深刑警認為,2位特警符合警察人員陞遷辦法「應破格升職」!
    2018/03/28 23:12
  • 男擁制式長槍衝鋒槍 住處宛如地下兵工廠

    嘉義縣曾姓男子涉嫌販售槍枝牟利,警方今天持搜索票逮人,並在曾嫌住處起出2把制式長槍、1把制式衝鋒槍、4把改造手槍等槍彈,火力驚人,宛如地下兵工廠。
    2018/03/28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