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衝鋒槍 結果共285筆

  • 警赴美國學校站崗「衝鋒槍+背心」 挨批人體標靶

    台北市士林區的美國學校,日前遭人在網路上恐嚇,表示「將在校內開槍」,當時校方獲報後馬上報警,同時也預防性停課一天。當時轄區警方馬上派員輪班在校外守望、巡邏,甚至還罕見的持衝鋒槍待命。沒想到今(16)日遭民眾在IG上爆料,表示「員警出勤戒備應穿著防彈背心或戰術背心,但士林分局長卻認為,刑警背心配衝鋒槍,看起來比較好」,對此說法,分局也做出回應。
    2021/12/16 13:00
  • 貼文恐嚇美國學校!「Snapchat」閱後即焚 增辦案難度

    台北美國學校有學生家長向校方反映,指出通訊軟體「Snapchat」上有一篇貼文,揚言要持槍攻擊校園。警方追查到該篇貼文的帳號使用者,是一名14歲的在校學生,不過他表示自己是遭人「盜用」帳號,轄區警方仍不敢大意,上午一早就派出警力持衝鋒槍在校門口戒護。
    2021/12/13 14:49
  • 種族歧視又揚言「彈」襲!美國學校停課 警持衝鋒槍戒備

    北市天母美國學校傳出有人要攻擊師生,因為不確認真實性,為了保障老師跟學生的安全,校方緊急通知,停課一天!這篇攻擊言論發表在網路社群,內容包含種族歧視,事後經由家長告知,校方連夜報案,上午轄區警方出動30人,在校門口周遭警戒,每三個小時換班,也罕見出動衝鋒槍戒備!
    2021/12/13 12:41
  • 抱衝鋒槍、大麻自拍!囂張男嗆「萬華大戰」 遭警移送

    台北市刑大日前追查毒品案件,意外發現一名28歲的余姓男子,竟然在公開的個人臉書網頁上,張貼拿著槍枝和毒品的照片,且多篇貼文中滿滿的叫囂字眼,甚至嗆聲「受夠了,萬華大戰吧」。警方發現後立即展開追查,日前在余姓男子萬華的住家搜出改造槍支和毒品。
    2021/09/04 12:24
  • 古蹟變軍火庫! 「陳悅記祖宅」藏槍毒

    三級古蹟的祖宅,竟然變成軍火庫!5日下午,台北市警方攻堅,逮到一名軍火販,把長短槍和300發空包彈等,全部藏在大同區陳悅記祖宅裡,原來這名嫌犯是陳家後代,先前和哥哥共同經營軍火生意,結果哥哥入獄,他繼續接棒,也讓這個過去孕育出舉人、秀才的四合院,變成販賣軍火的據點。
    2021/08/07 13:43
  • 北市警破「天道盟軍火庫」 查扣24把制式長短槍、千顆子彈

    警方破獲黑幫軍火庫,查扣24把長短槍!天道盟北海會幹部鄭姓男子,辯稱怕被黑吃黑,竟買來24把長短槍,藏在住家對面的貨櫃車內,甚至還派小弟24小時輪班看守,專案小組跟監多時攻堅逮到4名嫌犯,還搜出毒品與1200顆的子彈。
    2021/08/06 21:17
  • 毒品通緝犯「帶妻小逃亡」 遭警攔截搜衝鋒槍+已上膛手槍

    台南新營區,一名毒品通緝犯,已經逃亡半年多,20日下午想帶著妻小一起逃亡,由他的太太開車,停車休息時,當場被警方攔截圍捕,車上搜出一把改造衝鋒槍,還有一把已經上膛的手槍,疑似想擁槍防身,最後還是被警方逮到。
    2021/07/22 12:18
  • 毒品通緝犯流竄台南遭警圍捕 搜出衝鋒槍及手槍

    嘉義謝姓男子因毒品案遭通緝,流竄到台南,20日傍晚在台南市新營區市街遭警方圍捕逮獲,同時起出衝鋒槍及手槍,依法送辦。
    2021/07/22 11:13
  • 士林地院外驚傳槍響! 檢警持衝鋒槍逮人

    士林地院傳槍響!今(26)日下午台北市士林地院疑似傳出槍聲,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刻持衝鋒槍前往逮人。初步了解,為台中豐原的警方北上抓毒犯,當場將嫌犯逮捕引發圍觀,事發後現場被立即封鎖,詳細過程尚待釐清。
    2021/05/26 17:33
  • 台南安平某大樓搜出大批槍彈 2男被逮收押禁見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今天宣布,在台南安平區某大樓內搜出衝鋒槍等大批槍彈,逮捕29歲廖姓及25歲吳姓男子,昨天訊後送辦,台灣台南地方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1/05/01 15:20
  • 讓專業的來!黑幫聘資深製毒師 製市價2億K他命

    天道盟成員在新竹開設製毒工廠,特地重金找來,專業製毒師傅,從原料加工到成品,一條龍式生產,警方在現場查扣一千多公斤的原料和半成品,估計可以製造六百公斤的K他命,市值將近兩億,為了保護這些毒品,黑幫還隨身攜帶烏茲衝鋒槍,現場有如小型軍火庫!
    2021/05/01 13:52
  • 製毒老師傅道上搶著要 警上門逮人抄毒品、衝鋒槍

    一名徐姓男子與一名王姓男子,在新竹縣竹北市一間鐵工廠和桃園一處鐵皮屋,買化學原料自行製毒,而這名王男是道上多個幫派爭相搶奪的製毒「老師傅」,他還在廠區中指導一名23歲的邱姓學徒。保三總隊日前連同刑事局與多個縣市警力聯手上門逮人,查獲製毒工具和半成品,粗估這些K他命市值高達2億元,此外,還查獲到一把衝鋒槍和改造手槍,三人訊後依「毒品」及「槍砲罪」移送。
    2021/05/01 13:06
  • 台南槍擊案頻傳警方大動作掃黑 搜出槍枝彈藥如小軍火庫

    今年初台南市接連發生多起槍擊刑案造成兩人死亡,台南市警方近期大動作掃黑,針對安平區3處不良聚合處所與出租屋實施搜索,查扣到MP5衝鋒槍、金牛座手槍、空氣鎮暴槍各一支,以及上百發的彈藥,同時逮捕29歲的廖男以及25歲的吳男兩人,昨晚移送後收押禁見。
    2021/05/01 11:40
  • 快訊/FedEx印州倉儲爆槍案 釀8死1槍手在逃

    美國印第安那州發生重大槍擊案,快遞業者Fedex在印第安納波利斯的一間倉儲,在當地晚上11點左右爆發槍案。有目擊者表示,看到槍手攜帶衝鋒槍跟自動步槍朝員工掃射,至少造成8人死亡,多人受傷,目前得知一共有2名槍手,1人在逃,1人自殺身亡,警方還在追查逃逸嫌犯。
    2021/04/16 13:32
  • 15萬賭債喬不攏 談判破局持槍掃射男中彈

    為了15萬的賭債,談判不成竟然持槍掃射!事情就發生在12日清晨,雙方因為賭債問題,相約在基隆外木山一處停車場談判,其中一方不滿談判破局,對方亮刀,竟然拿出衝鋒槍掃射連開了十幾槍,導致一名男子膝蓋中彈,而由他的朋友送醫,醫院發現是槍傷立刻通報警方,員警循線逮到三名開槍男子,發現他們都是三重八里一帶的幫派分子,至於雙方有沒有其他糾葛,還得持續追查中。
    2021/04/13 13:08
  • 毋通喔!2少年持仿衝鋒槍BB彈射擊鵝群 恐觸動保法

    嘉義市北香湖公園裡有10幾隻民眾棄養的鵝,近來竟然有2名少年,手持BB槍,涉嫌對著當中的5、6隻鵝射擊,民眾拍下照片PO網,質疑是虐待動物,也擔心BB彈會恐波及其他民眾。市府建設處表示,將進一步釐清有沒有違反動保法,另外也會加強巡視勸導,並增設宣導標語。
    2021/04/05 19:12
  • 深夜埋伏當舖 持衝鋒槍連開62槍嫌犯投案

    台中市發生街頭槍擊案,一名彭姓嫌犯,深夜開車在當舖對面埋伏,看見被害人現身準備開車離去,立刻拿槍從馬路對街,連續掃射62槍,接著逃離現場,事後開槍嫌犯帶著作案的衝鋒槍,向警方投案,他自稱因為跟當舖員工有糾紛,才會埋伏開槍洩憤。
    2021/01/14 13:12
  • 新北警台中逮槍毒犯 查獲衝鋒槍子彈訊後送辦

    48歲謝男持有槍械,新北市警飛象過河遠赴台中經多日埋伏蒐證,11日晚間前往謝男住處逮人,一舉逮捕犯嫌並起出2把衝鋒槍、60顆子彈、少量毒品,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2020/11/12 17:58
  • 他家有槍! 男擁2把「黑蜘蛛衝鋒槍」警全扣

    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有民眾在住家內藏有槍械,大批警力在嫌犯住家外埋伏逮人,還在他的房間衣櫃內,搜出兩把黑蜘蛛衝鋒槍,以及60發子彈,黑市價格至少10萬起跳,不過這名嫌犯供稱,這不是自己的,而是朋友寄放。
    2020/11/12 14:27
  • 稱「報復」  衝鋒槍轟前女友家  警逮人已氣絕

    雲林發生槍擊案件,民宅鐵門被開三槍,幸好屋主不在家,沒人受傷,警方循線找到嫌犯,躲在一家汽車旅館,破門攻堅卻發現他已經氣絕身亡,身上還有兩把長短槍,法醫初判他是槍傷而亡!
    2020/10/27 13:13
  • 不要動!賭場藏洗車廠 警攻堅驚見衝鋒槍

    花蓮這間洗車廠,竟然也是間賭場!就是看準洗車廠,客人來來去去,企圖遮掩賭場,花蓮一名梁姓男子,竟然就把賭場藏在員工休息室,企圖掩人耳目。30日凌晨,警方前往攻堅,逮到賭客等18人。最誇張的是,現場還有人帶了一把衝鋒槍,幸好當下沒有擦槍走火。
    2020/10/01 12:39
  • 疑毒品交易黑吃黑! 男子上門談判反遭砍

    疑似毒品交易黑吃黑,釀成砍人案!凌晨4點多,新北市樹林,一名男子因為近6萬元的債務,想找債主談判,反遭砍4刀,被緊急送醫搶救。事後嫌犯供稱,因為被害人帶著槍上門,為了自保,和朋友才會持刀攻擊。不過,警方抵達現場,除了調查砍人案之外,還查扣到衝鋒槍和疑似改造手槍,加上被害人身上還持有安非他命和海洛因,才懷疑可能和毒品交易有關。
    2020/09/14 12:15
  • 防疫拚治安!天道盟丟鞭炮涉恐嚇 遭掃蕩

    最近桃園警方實施大動作掃黑,破獲兩個幫派,逮捕24名黑幫成員,其中一個黑幫天道盟太陽會,不但經營詐騙機房,還會用這種手段威脅取財,甚至還曾半夜丟鞭炮到別人家藉此恐嚇,另外一個幫派則是竹聯幫,因為經營殯葬業利益,毆打同業,全都被警方查獲,不過最誇張的還是一座兵工廠,裡面竟然有烏茲衝鋒槍,火力強大連警方都嚇一跳。
    2020/02/22 19:06
  • 怕被隔離!販毒鴛鴦感冒2周 不敢就醫

    毒鴛鴦竟然怕被隔離而不敢就醫,在基隆市有一對情侶不只販毒而擁槍自重,警方循線將兩人逮捕,而這兩人落網時有感冒症狀,警方依詢問之下,兩人才說已經兩周了,但遲遲不敢看醫師,怕得新冠肺炎得被隔離,員警立刻讓兩人戴上口罩。
    2020/02/20 15:12
  • 通訊行不賣手機賣槍毒 警攻堅遭誤認尋仇

    新北市三重區有一家通訊行竟然掛羊頭賣狗肉,賣槍又賣毒!台南警方跨區辦案,埋伏多日後,利用有買家上門時強力攻堅,當場逮到2名嫌犯,還搜出5把槍,其中一把衝鋒槍火力強大,十分罕見!另外警方也搜到1千多公克的毒品,攻堅過程一度被民眾誤以為是黑道尋仇而報警。
    2020/02/11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