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衝浪 結果共775筆

  • 沒力氣了!淡水河玩「風箏衝浪」 3男體力透支險漂外海

    相約淡水河玩風箏衝浪,差點漂到外海!新北市三名男子,17日下午玩風箏衝浪到一半,疑似體力透支落水,被水流帶到出海口,海巡隊員獲報後,出動橡皮艇把人救上岸,幸好沒有釀成傷亡,專家提醒,從事類似活動,要評估體力,因為像是風帆、風箏衝浪都是靠風移動,而且在開放水域,如果無力操控,只能等人來救!
    2022/07/18 18:50
  • 淡水河口玩風箏衝浪!3男遭海流帶往外海落水 幸運獲救

    新北市黃姓、張姓、施姓3名男子,昨(17)日下午14時許,相約至淡水河口玩風箏衝浪,豈料,卻遭海流帶往外海,3人最後體力不支落水,只能緊抓著風帆待援,海巡人員執行守望勤務時發現3人在水面上載浮載沉,研判有危險性,立即出動船艇將3人救上岸,所幸皆未受傷且意識清楚,結束這場海上驚魂。
    2022/07/18 11:46
  • 救我!「風箏衝浪」遭強風吹 2男受困沙洲

    日前台中一名男子和朋友相約,來到雲林三條崙海水浴場,玩風箏衝浪,結果傍晚天氣轉差,遇上強風,2人腳上的衝浪板脫落,雙雙跌入海裡,趕緊游到最近的沙洲上求救,幸好被海巡署人員發現,出動膠筏將2人平安救上岸。
    2022/07/17 19:33
  • 漁光島連傳2件溺水意外! 男大生失蹤、衝浪客獲救

    台南安平漁光島15日連傳2件溺水意外!下午1名衝浪客前往戲水,遭離岸流沖走,嚇得緊急呼救,還好2名消防局特搜隊員休假前往看海,立刻脫下上衣下水救人,順利把人救了上來;到了傍晚,1名男大生也不慎溺水失蹤,同行友人報警搶救,到今天中午為止仍然下落不明。
    2022/07/16 12:44
  • 夏日超夯水上活動排名 網推:「這項」容易上手還可拍照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瀑布」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七大水上活動項目。每到炎熱的暑假,動輒30度以上的高溫都令人難以忍受,這時想出遠門放鬆一趟,海邊便是絕佳的選擇,再安排水上活動消消暑,可謂是炎炎夏日的一大享受啊!
    2022/07/13 14:59
  • 30歲陽光男運動突倒地心停 醫揭「心律不整」致命風險

    夏日運動要格外注意!30多歲的男性沒有不良嗜好,假日熱愛衝浪、騎單車、跑步,但有一天跑完馬拉松後,當晚竟突然倒在臥室中、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經一週救治後終恢復意識,檢查發現是不明原因的血中鉀離子偏低導致致命性心律不整,不排除時遺傳性低血鉀症;醫師指出,夏天氣溫高,運動過度流汗、脫水,除了容導致心肌梗塞外,還可能因電解質不平衡導致心律不整,因此運動時補充足夠水分相當重要,也可配戴穿戴型行動裝置進行監測警示。
    2022/07/13 10:14
  • 大海染血!埃及兩遊客遇鯊魚 手腳遭咬斷奮游上岸慘死

    位於埃及東部紅海沿岸的胡爾加達(Hurghada)是海邊度假勝地,深受歐洲遊客歡迎,多個海灘、陽光充沛,遊客可游泳及進行衝浪等活動,然而近日卻連續發生兩起鯊魚咬死人的事件,其中一名奧地利婦女更是遭鯊魚咬斷手腳,血染紅整片大海,但仍奮力逃生游向岸邊,最後送醫不幸身亡,這段怵目驚心的畫面嚇壞不少人。
    2022/07/04 11:09
  • 壞特?te預告紅毯戰袍「微性感」露美背 為金曲告假衝浪

    去年「金曲新人」壞特?te除了受邀擔任上週金曲音樂節表演家,明(2)日也將以頒獎嘉賓身分,出席金曲獎頒獎典禮,出道剛滿3年的她對於能2次參與金曲盛會,感到榮幸又幸運,有別於入年入圍的緊張感,她今年除了做好頒獎重任,以及美美地走紅毯外,打算以「追星」心情出席,笑說:「如果有機會,想要去跟小S姐、A-Lin姐、盧廣仲、林宥嘉打招呼跟合照!」談及私心看好誰奪新人獎,她則說:「每一位入圍者都很厲害!預祝得獎者能好好地享受走到台上領獎那一剎那的榮耀。」
    2022/07/01 14:29
  • 漁光島禁水域活動 夏季民眾戲水多 無人管

    台南漁光島發生6名高中畢業生玩水,結果其中一名張姓學生溺斃,事實上,台南公布的安全水域,漁光島屬於安平商港,依法禁止戲水,但沙灘上只有豎立警告標示,不見相關單位強力取締作為,因此,仍然有不少遊客去衝浪,在地民眾表示,海底暗藏「離岸流」,水深超過膝蓋就別再往前走,避免海水拉力將人沖走。
    2022/06/22 14:49
  • 長期曝曬「小心皮膚癌」! 醫揭3觀念:挑防曬乳很重要

    不論是衝浪、戲水、郊遊等各種戶外活動,或是在工地工作、外送員等在外從事作業,又或是常需長時間騎車的朋友,日常外出務必作好防曬。美麗信義皮膚科主治醫師曾奕騰醫師提醒,防曬不單只是在防曬黑、防曬傷,防的也包括皮膚癌,若經常直接曝曬,恐增皮膚癌風險,相關防曬務必作好,而若曬傷也應了解如何處理。
    2022/06/22 11:47
  • 來新北也能體驗衝浪快感!住板橋凱撒2晚送「室內衝浪」門票

    下個月就是暑假了,許多民眾都在準備暑假該去哪裡玩?由於多數消費者還是往中南部或花東衝,北部的飯店就更要絞盡腦汁!新北市板橋凱撒大飯店和衝浪俱樂部合作,只要入住3天2夜就贈送2張門票可至俱樂部體驗衝浪快感。
    2022/06/20 15:15
  • 法國海岸颳「迷你龍捲風」!衝浪男遭捲上天重摔亡、8人傷

    法國諾曼第海岸濱海維萊(Villers-sur-Mer)在18日突然刮起「迷你龍捲風」,強風帶起大量沙土,海灘遊客被這一幕嚇壞狂奔逃難,然而不幸的是,有一名31歲男性衝浪客直接被捲至空中,之後被甩在一家餐廳的窗戶上,導致他因重摔當場身亡,而這場龍捲風也導致5人重傷被送往醫院,另有3人是受到輕傷。
    2022/06/20 11:38
  • 浩子衝浪褲子掉了! 阿翔救援「小巨浩」 摀住不敢動現場尖叫

    浩子、阿翔、籃籃、巫苡萱、斐琪、Justin日前錄民視《綜藝新時代》,一行人到新北板橋學衝浪。浩子在開場時扮演「美女」,詮釋在海邊衝浪會遇到的3種突發狀況,首先是「強力海風」,此時巫苡萱用吹葉機把浩子假髮吹掉;再來「烈日強光」,斐琪拿著打光板強照他;最後是「水母攻擊」,籃籃扮演水母拿著鞭子跟電蚊拍攻擊浩子,阿翔搞笑總結:「所以以上最害怕的情況是在海邊遇到瘋子。」當場被籃籃拿鞭子狂抽。
    2022/06/16 13:54
  • 黑色天堂路 水田潑髒水抹泥巴扯後腿

    彰化二林,舉辦水田瘋狂日,黑泥水田中,模仿衝浪,模仿蛙人的天堂路,臥倒趴下匍匐前進,玩得像泥巴人,真的很瘋狂。還有黑豹哥,小丑哥,來拚造型。
    2022/05/28 18:08
  • 美照拍不完!盤點十大夢幻繡球花景點 散發滿滿浪漫氛圍

    夏天必看台灣10大繡球花景點!夏天即將到來,你準備好從事什麼戶外活動了嗎?除了穿著火辣的比基尼、海灘褲跑到海邊衝浪玩水以外,今年你也可以帶著閨蜜一起「賞繡球花」、迎接不一樣的夏日!
    2022/05/23 11:14
  • 郭彥均田中衝浪洗泥巴浴 搭橡皮艇看到它竟腿軟

    男星郭彥均日前首次代班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外景主持,第一時間接到製作單位的邀請時,郭彥均頻頻追問:「這趟外景是要上山下海、還是溯溪?沒想到他們竟然說是帶我去吃好料!當下我就知道案情不單純。」果不其然,首項任務就是挑戰「抓毛蟹」,這讓郭彥均雙手發紅、兩腿發軟;他還體驗了田中衝浪,像是大孩子般地大洗泥巴浴,根本捨不得回台北。
    2022/05/21 11:10
  • 陸五一碰疫情多點爆 旅遊收入銳減4成

    大陸五一長碰上多地疫情波動,境內旅遊收入少了四成。疫情升溫的北京,旅遊人數,更是同比下降88%。因為當地疫情和管控升級來得突然,許多在假期前,準備好人力和物力的娛樂場所業者,都受到嚴重衝擊。
    2022/05/05 15:06
  • 布里斯本籌辦2032奧運 國際奧會主席大讚:印象深刻

    國際奧會(IOC)主席巴赫今天和布里斯本2032年奧運組織委員會進行猶如「蜜月」的首度會晤後表示,布里斯本為舉辦2032年奧運做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準備。
    2022/05/01 17:45
  • 43歲辣媽勇奪快艇衝浪世界第一!正能量形象成上班族偶像

    現在台灣體壇又多個世界第一了,台灣快艇衝浪女神陳美彤以43歲之姿,站上CWSA的MastersWomenSurf組世界排名第1,陳美彤更為了快艇衝浪,還鍛鍊重訓,15歲的女兒也跟著她入選國手,滿滿的正能量。
    2022/04/12 19:21
  • 炎亞綸「帶頸傷」嗨登大港開唱!不怕人體衝浪被樂迷偷摸

    2022大港開唱首日南霸天舞台由歌手炎亞綸搭血肉果汁機演出,他原本擔心頸椎舊傷要帶護頸登台,但最後仍決定摘下護頸嗨唱。他事前受訪預告可能挑戰人體衝浪,不怕被樂迷偷摸。
    2022/03/26 22:51
  • 好痛!衝浪遭水母螫 手腕紅腫、水泡化膿

    日前有民眾到宜蘭海邊衝浪,一個不小心跌入海中,左手腕突然一陣刺痛,起來後發現紅腫一片,隔天還起水泡,醫師診斷是遭到水母螫傷。夏天就要到了,許多民眾會到海邊衝浪,但夏天正好是水母經常出沒的季節,所以教練也建議下海還是穿防磨衣比較安全。
    2022/03/25 13:20
  • 全民瘋露營!究竟魅力在哪裡? 他犀利指出「主戰場」

    近年來,戶外活動在台灣掀起一陣風潮,每次打開社交平台都可以看到,許多人到山上露營或是海邊衝浪。但就有網友提出疑問,露營就是「市內轉到室外」,不懂有趣在哪,內行一看立馬犀利指出重點,「體驗不便」。
    2022/03/16 12:20
  • 萬頭攢動畫面曝!7千人擠進墾丁大街 氣溫回暖海灘也多人

    228連假各地天氣放晴回暖,不少民眾趁著假期出門旅遊,許多景點都塞爆,今(27)日上午墾丁海灘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衝浪、戲水。而昨(26)日墾丁大街湧入約7000名遊客,警方實施人車分流管制,同時加強取締違規停車,也呼籲民眾仍須遵守防疫規定。
    2022/02/27 11:38
  • 男星偷準備「早餐驚喜」 郭書瑤感動大喊:好貼心

    由郭書瑤主持的外景旅遊實境節目《旅跑應援團》,本週與好友蔡旻佑前往雲林開跑,兩人不僅從虎尾鐵橋出發邊跑邊玩,還在低溫14度下水體驗風翼衝浪,從沒在冬天下水過的郭書瑤本來想放棄,但在蔡旻佑的鼓勵下,還是勇敢完成體驗;貼心的蔡旻佑還偷偷準備「早餐驚喜」,讓郭書瑤直呼好感動。
    2022/02/09 15:31
  • 「銀色衝浪手」高雄現蹤? 空氣人橫躺草皮還帶動風潮

    2022臺灣燈會在高雄自2月1日開始在「衛武營」及「愛河灣」雙主場同時展開,在衛武營展區的「童趣光樂園」以親子為設計主題,這次特別邀請日本藝術家鈴木康広的作品《空氣人》(Aerial Being)來到衛武營,為了讓大家從不同的角度欣賞,特別規劃每天下午5時30分在童趣光樂園草地,跟「空氣人」一起放鬆躺下,享受「躺平」的樂趣。知名旅遊作家謝哲青2月6日也驚喜現身,跟大家一起參與空氣人快閃活動。
    2022/02/07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