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衝浪 結果共775筆

  • 正妹衝浪比基尼失守慌了 好心男水上嗨舉「藍色小褲褲」尬爆

    國外一名熱愛衝浪的網紅Surfergirl.11近日在TikTok上分享一部超糗的影片,她在衝浪時,比基尼泳褲不小心被浪沖走,沒想到一名男子幫她將泳褲找回來,開心地高舉泳褲,並歸還給她。
    2023/10/14 14:13
  • 臉遭鯊魚狠咬!衝浪男聽見「嘎吱聲」崩潰 驚悚傷勢曝光

    一名38歲美國男子馬克(Mark Sumersett)在佛州衝浪時,竟遭鯊魚咬住臉部,甚至還能聽到鯊魚嘎吱嘎吱的咀嚼聲,萬幸鯊魚最終自行鬆口,不過馬克臉上還是留下驚悚的傷口,他受訪時也直呼:「「這是人生中經歷過最可怕的事」。
    2023/09/30 13:59
  • 車卡在沙灘爸爸趕來救兒子 兩車都困住

    苗栗後龍,和台東天空之鏡,都有驚險的海上救援。苗栗後龍外埔海邊,民眾把車開到沙灘動彈不得,跟爸爸求救,結果父子兩車一起困住了。其中一車潮被海水淹沒。台東天空之鏡都歷大灣,4名泳客沒有裝備就下水,遭離岸流帶出去,幸好休假的海軍軍官,和姐姐在現場衝浪,即刻救援。
    2023/09/28 19:40
  • 澳洲人帶寵物蟒蛇去衝浪 遭認不法挨罰近5萬

    澳洲一名衝浪客在蔚藍海浪中奮勇前進時,脖子上竟盤著他的寵物蟒蛇,這段影片在澳洲黃金海岸造成轟動。然而此舉被當局認定不法,男子因此挨罰2322澳元(約新台幣4.8萬元)。
    2023/09/19 10:12
  • 颱風又來! 東北角「風浪大」驚見衝浪客

    颱風接力來報到,海葵颱風預計周末假日影響最大,目前東北沿岸地區浪也越來越高,有遊客趁著海警發布前,玩水衝浪,相當危險。另外,這次恐怕對宜蘭影響較大,除了壯圍抽水站已經完成備戰,三星蔥蔥農則忙著搶收,各地開始進行防颱SOP。
    2023/09/01 16:21
  • 澳洲海灘又傳鯊魚襲人!40多歲男子「大小腿被咬成重傷」命危

    澳洲當地的海灘時常吸引民眾前往衝浪或戲水,不過也不時傳出「鯊魚襲人」的驚悚事件,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25日上午又傳出1名男子在海灘遭到鯊魚咬傷腿部,傷勢嚴重的他情況危急、立即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3/08/25 11:32
  • 韓暑假好去處 室內衝浪場、狗狗海水浴場

    正值暑假期間,南韓有許多場所提供親子同樂,其中水上活動特別受到民眾歡迎,像是室內衝浪場以及水上樂園,在炎熱夏天清涼消暑,而慶尚南道巨濟市更開設了,全南韓第一個狗狗海水浴場,吸引不少飼主帶寵物出遊。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8/21 13:44
  • 澳洲版奇幻漂流! 4衝浪客流落印尼外海38小時終獲救

    四名澳洲衝浪客為了慶祝其中一位夥伴生日,來到印尼衝浪聖地尼亞斯島度假衝浪,沒想到船隻出航碰上暴風雨,4個人連同3名印尼船員失蹤,在印尼亞齊省外海漂流38小時,4名衝浪客終於獲救,不過還有一名印尼船員正持續搜尋中。
    2023/08/17 15:16
  • 潛水遭動力衝浪板撞頭 業者嘆遊客肇逃慘背鍋

    趴在動力衝浪板上,催動引擎,仿佛馳騁於水上的小型摩托,沉醉於衝浪的快感。然而,在這片狹小的水域中,卻也隱藏著潛水者們的隱憂。近日,小琉球的潛水業者在網路社團抱怨,表示有不少潛客、教練被動力衝浪板撞傷頭。
    2023/08/16 19:50
  • 撞8歲男童!酒駕開橡皮艇 頭、腹擦挫傷

    一家人到福隆海濱公園沙灘的海邊玩水,12日晚上5點多,8歲兒子坐在充氣游具上遭動力橡皮艇撞擊,橡皮艇要拉帆船回岸,開進衝浪區,媽媽看見阻止,但船沒停下,造成兒子頭部肚子擦傷,警方到場發現,船長竟然酒駕,酒測值0.06,雖沒有超標,但家屬當下決定提告殺人未遂、傷害及毀損罪。
    2023/08/14 15:51
  • 台灣「時隔12年」首例! 女染「阿米巴原蟲」不治

    時隔十二年,台灣再度出現「阿米巴腦膜腦炎」死亡病例,北部一名30多歲女性,日前到新北的親水設施,後來出現頭痛、發燒症狀,檢查後發現「阿米巴原蟲」入侵鼻腔,引發腦膜腦炎,8月1日宣告不治,外傳親水設施是一間室內衝浪中心,不過新北市衛生局還在調查釐清中。
    2023/08/10 14:31
  • 張震嶽救溺水男跪地CPR「不要走」 遺憾嘆:生命多脆弱

    昨(7)日下午1時許,55歲李姓男子和7名家人一起到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李男推著充氣式皮艇到海上,卻突然被大浪拉開溺水,在一旁等待衝浪的歌手張震嶽聽見家屬尖叫聲音也趕緊上前協助CPR,但最終李男送醫仍宣告不治。張震嶽今日上午11時許,再度發文闡述事發經過,直說當時真的很著急,一邊幫忙急救,心裡一邊想「不要走、不要走,你可以的」,無奈事與願違,一條生命從手中逝去,心中難免遺憾,感嘆「生命多脆弱」。
    2023/08/08 13:24
  • 影音/張震嶽跪地CPR畫面曝 還原溺水男急救經過

    2023/08/08 10:51
  • 鳳小岳才驚吐「分居」7年辣妻 竟又脫口「以後你自由了」

    鳳小岳推出創作專輯《柒》,先前接受訪問時,才驚吐跟結婚7年的圈外辣妻洪喆君「分居」半個月,後來才解釋是老婆帶兒子到墾丁衝浪,不過現在卻有脫口說:「從今以後你自由了。」令人相當緊張。
    2023/08/04 12:18
  • 嚇人!加州知名海灘驚見桶屍 饒舌歌手「全身赤裸」慘死

    美國加州馬里布(Malibu)知名的潟湖州立海灘(Malibu Lagoon State Beach / 衝浪者海灘Surfrider Beach)7月31日發現「不明桶屍」,震驚全美,洛杉磯檢警展開調查後,確認死者為32歲饒舌歌手墨菲(Javonnta Murphy),目前死因尚未公佈,警方正全力搜捕兇手。悲劇傳出後許多粉絲紛紛湧入墨菲的社群軟體哀悼,不願相信心愛的偶像已離世。
    2023/08/03 15:34
  • 卡努進逼!東北角掀巨浪 遊客站岸邊觀浪

    卡努颱風進逼,影響到北台灣,岸邊出現強風巨浪,不過新北萬里獅子公園,仍有不少遊客觀浪。這次恰巧遇到漲潮,長浪湧上沙灘,導致宜蘭外澳沙灘衝浪業者設備被沖散,業者趕緊收拾,進行防颱準備。
    2023/08/02 12:38
  • 陳昊森被嗆「少了你也沒差」不忍反擊 哥們好感情嶄露無疑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六集,班底周興哲與陳昊森相愛相殺,時常在節目中鬥嘴,當眾人坐在客廳閒話家常時,陳昊森就分享趁空檔去海邊晃晃的故事,「本來要衝浪,但那浪超越我的想像,有點太危險了、恐怖」,周興哲聽後便噹說:「你去啊,反正少一個你也沒關係。」鬥嘴就能看出他倆的好感情。
    2023/08/02 07:05
  • 加州「海獺841」圍捕近月無果!民眾控觀光客騷擾野生動物

    到國外旅遊觀光,看到野生動物千萬保持安全距離,是保護自己也保護這些無辜的動物。美國加州聖塔克魯茲近期出現一隻調皮的小海獺,因為不怕人經常搶衝浪客的板子,讓當局擔心牠會讓自己或民眾受傷展開獵捕;不過當地攝影師觀察發現,是觀光客每天在騷擾海獺群。加州聖地牙哥市海岸週一發生海獅發狂朝人群衝撞的事件,原因也是觀光客太過靠近,海獅認為是要爭地盤,出自本能的動作。挪威奧斯陸就曾發生血淋淋的教訓,一隻親人的海象,因為觀光客太靠近,讓挪威官方別無他法,只好將牠安樂死,當地民眾為牠豎立銅像,希望人類記取教訓。
    2023/07/26 19:55
  • 鳳小岳不忍了!揪絕美辣妻公開玩親親 曝婚姻秘訣:美滿性生活

    鳳小岳即將發行籌備3年的個人首張專輯《柒》,昨晚(25)日搶先舉辦媒體聽歌會,以新人歌手的身分正式出道,他興奮宣布:「這張專輯就是獲得各種加持,終於要出專輯啦!」而辣妻洪喆君特地從墾丁開車上來支持老公,兩人結婚7年,感情依舊恩愛,現場還上演7秒熱吻,令人看了相當羨慕。
    2023/07/26 15:32
  • 鯊魚咬住我整隻腳!美21歲男大生衝浪遇襲 死黨冒死救人

    美國一名男大學生近期與友人一同前往佛羅里達州的「新士麥那海灘」(New Smyrna Beach)衝浪,沒想到準備上岸時竟遭鯊魚攻擊,他當下甚至看到自己整隻腳都被鯊魚咬住,所幸其友人不顧危險上前將他救出,隨後送醫治療遭撕裂的腿部,雖然未來須接受長時間的物理治療,不過他樂觀地表示「我還會繼續衝浪」。
    2023/07/20 17:19
  • 海獺會啃衝浪板 加州「通緝」滿月埋伏設陷阱仍抓不到

    美國加州近海,最近出現一隻母海獺,專門爬上衝浪客浪板,把人趕下水霸佔浪板,還會啃咬搞破壞。為了確保人類安全,當地政府出動追捕海獺,甚至對海獺發出通緝令。專家不只設下海上陷阱、甚至讓潛水員用特殊氧氣瓶試圖靠近,沒想到一個月過去,依舊抓不到這隻調皮的海獺。
    2023/07/19 12:02
  • 動物反常!海獺霸佔衝浪板 灰鯨求助人類

    人類生活空間與野生動物的棲地越來越重疊,導致衝突不斷,也讓動物發展出異常行為。美國加州一隻母海獺,從去年開始,不只霸佔衝浪板,還試圖咬人,當局推測可能是賀爾蒙失調或人類餵食所導致。而在喬治亞州,則是有河狸染上狂犬病,失控攻擊女童;至於在佛州海域,則是傳出有大群海牛停在海岸邊,卻遭到人類包圍和隨意觸摸,可能影響到瀕危物種繁衍後代。不過在一連串負面互動下,近期學者也在美墨之間的太平洋海域,發現灰鯨竟會主動尋求人類幫助!
    2023/07/14 19:52
  • 木村嫂服老認「變了很多」 衝浪頻率變低:1次就全身痠痛

    日本歌后工藤靜香睽違30年,9月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演唱會,今(5)日特別來台舉辦宣傳記者會,以一襲高雅白紗洋裝現身,展現女神風範,這場台灣演唱會是她今年海外巡演的唯一一場,問及促成原因?工藤靜香分享在海外其他國家逛街時,偶遇幾個粉絲,拍照時發現竟然全是台灣人,讓她驚覺跟台灣特別有緣,因此敲定以後非常開心,她也直言:「今天從機場開始,就感受到大家滿滿的熱情,相信很多人等我很久,能夠再來台灣,是我現在感到最幸福的事!」
    2023/07/05 17:35
  • 她曾一首歌點閱破3千萬!超狂近況曝光 認了都撿垃圾回家

    以一首〈孤獨的總和〉在YouTube創下近3000萬點擊的創作才女吳汶芳,自出道以來提倡環保不遺餘力,因為愛上衝浪而重視海洋環境保護議題的她,近期獲海洋委員會的青睞,將於週末受邀擔任「2023第四屆國家海洋日 音樂會」的表演嘉賓,希望透過純淨的「汶式歌聲」傳遞自己對守護海洋的信念外,更盼藉由音樂來喚醒更多人愛護地球。
    2023/06/08 14:57
  • 赴無人沙灘滑倒骨折 救難人員走水路救援

    位在宜蘭南方澳與東澳之間的烏岩角,擁有天然海岬地形,吸引不少人來這邊遊玩,昨天(6/4)下午,有遊客要到沙灘,結果不小心滑倒,造成手腕開放性骨折,因為陸上救援有難度,救難人員就從漁港搭船走水路,協助傷者送醫治療。
    2023/06/05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