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衝撞 結果共8,472筆

  • 穿內褲一路狂逃「奪2命」遭火車撞斃!檢警:幻覺有人追殺

    新北市一名簡姓男子上月29日開著偷來的小貨車,高速衝撞基隆八堵派出所,導致正在值班的員警1死1傷,而他在行經台62線往基隆方向時也撞死1名劉姓巡路員,最終僅穿著一條內褲的簡男在逃逸過程中遭火車撞斃。警方調查發現簡男應是出現「遭他人加害」的幻覺,才會導致慘案發生。
    2024/03/07 09:32
  • 快訊/夫妻受困!七旬男撞塌成大醫院圍牆 稱「頭暈」踩錯油門

    台南市東區成大醫院外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林姓男子駕車行經勝利路口時,疑似因剛從醫院出來,一時頭暈踩錯油門,車輛暴衝撞上醫院外的圍牆,車頭受損嚴重,前保險桿掉落,內部零件散落,醫院外的紅磚牆也被撞塌,林男與副駕的宋姓女子一度受困在車內。
    2024/03/06 14:38
  • 影音/巡路員爸願接受嫌犯母道歉!「若心裡能好過點」:我願見她

    2024/03/05 13:47
  • 每次都嘛恍神?39歲保險業務駕車暴衝 釀1死2傷

    雲林虎尾4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休旅車暴衝,撞上行駛中的60歲騎士,還波及一男一女,最後衝撞5台機車才停下來,一開始駕駛自稱身體不適暈過去,到警局作筆錄時才坦承,是恍神釀禍,警方表示,肇事駕駛涉及過失致死罪。
    2024/03/05 13:01
  • 驚悚影像曝!雲林休旅車暴衝 騎士遭推撞30米慘死輪下

    雲林縣虎尾鎮昨(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9歲的戴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行經林森一段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向右方民宅衝撞,直接撞飛了前方騎士與一旁路人,另外撞毀了9部機車與1部腳踏車,其中遭到追撞的邱姓騎士原先在車行門口換機油,眼睜睜看著休旅車衝過來卻閃避不及,當場遭到撞飛,另外一名吳姓騎士遭到車輛拖行約30公尺後輾過,經過送醫搶救後宣告身亡。
    2024/03/05 12:57
  • 有片/兩會期間陸海警來亂? 菲律賓控惡意阻擋船艦因衝撞損傷

    菲律賓海岸警衛隊(PCG)5日對外指控,旗下一艘菲律賓巡邏艦BRP Sindangan在南海進行補給任務時,與中國海警船艦發生碰撞,導致自家船身受損。菲國海警的塔瑞拉(Jay Tarriela)中尉在社群表示,該事件是因為中國海警進行危險操作和刻意阻擋造成。此時正逢中國兩會召開期間,讓此衝撞事件更顯敏感。
    2024/03/05 12:00
  • 疑身體不適開車暴衝 休旅車駕駛釀1死2傷

    雲林虎尾傍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銀色休旅車突然暴衝,撞上行駛中的60歲男騎士,再撞上一名女路人,以及坐在機車上的男子,最後衝撞5台機車才停下來,其中60歲男騎士傷重不治,目擊者表示肇事駕駛疑似是身體不適釀禍。
    2024/03/04 23:26
  • 3333!3月3日下午3點多 國3有3車連環撞3傷

    國道三號,昨天下午三多多,發生3車連環撞,一輛外線休旅車,突然快速越過槽化線,高速衝撞剛剛匯入國道的轎車。轎車失控,從外車道噴飛到內線,撞上內線另一輛車,又撞護欄後再度彈飛。後方一起上交流道車輛,拍下這驚險過程。駕駛駕駛77歲,原因不明。
    2024/03/04 13:28
  • 憂「模仿效應」 巡邏車停警所門口防衝撞

    八堵分駐所,發生衝撞事件,避免再有類似狀況發生,全國各地派出所和警局,都做了臨時防護措施,有派出所把巡邏車停在門口,防止車輛直接衝撞,但未來會增加那些防護措施,警政署還在研議,不過日前先發公文,要求值勤員警要提高警覺,引發反彈。
    2024/03/03 15:56
  • 貨車衝撞釀警殉職!花蓮「3警機車」停分局門口防撞挨轟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共造成2死1傷,簡男逃逸至鐵軌遭到列車撞擊身亡,事件曝光後引發各界熱議,許多警察機關也通令加強安全維護。其中在花蓮、台東的派出所紛紛使用警車、警用機車做為防撞措施,畫面曝光後在此引起討論。
    2024/03/03 13:50
  • 避免「八堵分駐所」悲劇重演 市長謝國樑提醒正濱所設阻絕設備

    基隆八堵分駐所日前遭人駕車衝撞,造成員警1死1傷的慘劇,為避免悲劇重演,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指示警方要加強廳舍安全設施,並提醒正濱派出所也有類似地形,請警察局要設置阻絕設備。
    2024/03/03 12:58
  • 派出所內被奪命!家屬盼蘇昱鴻入忠烈祠

    基隆八堵分駐所24歲員警蘇昱鴻,慘遭嫌犯開車衝撞,傷重不治!家屬在板殯附近設立靈堂,向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希望兒子可以入忠烈祠,另外,女兒目前也在警專受訓,希望未來分發,可以離開本島這個傷心地,返回家鄉金門服務,警政署表示會專案處理。
    2024/03/02 20:08
  • 不滿女友遲到!男倒車輾人 法官依殺人未遂判刑6年

    去年八月中旬,高雄火車站附近的建國路,深夜發生一起疑似車子暴衝,劉姓駕駛衝撞傷葉姓女友的意外,沒想到經過審理,法院認定駕駛不滿女友愛遲到,才會心生怨恨撞人,一審依殺人未遂判刑6年,但當事人仍認為自己沒那個意思,將等收到判決書,再考慮是否上訴。
    2024/03/02 20:04
  • 警所遭撞!高層下令「值班勿追劇」 基層炸鍋

    基隆八堵派出所遭到衝撞,公家單位的駐地安全也引發討論,有員警抱怨,收到分局長指示,只要在值班台看劇、打手遊,一旦被督察組發現,一律嚴懲,也讓基層大酸,每次出事都檢討第一線人員。嫌犯衝撞派出所時,殉職員警根本來不及反應,對此,專家建議,可以在派出所外放置紐澤西護欄或是防撞桶增加緩衝。
    2024/03/02 19:49
  • 警所防撞!新值班台設防彈玻璃 還架鋼樑

    基隆八堵派出所遭到衝撞,公家單位駐地的安全也引發外界討論,警政署下達通令,要駐地加強防護,就有專家建議,可以在派出所外放置紐澤西護欄或是防撞桶,另外,現在也有新型的值班台,屬於固定式,甚至還架設防彈玻璃,以及鋼樑來加強員警的安全。
    2024/03/02 14:22
  • 跟隨哥腳步!蘇昱鴻殉職 妹悲痛仍想當警

    基隆八堵分駐所24歲員警蘇昱鴻,慘遭嫌犯開車衝撞,傷重不治!家屬在板殯附近設立靈堂,表示蘇昱鴻和妹妹,兩人從小就立志當警察,殉職的他,更是在高職畢業後,認真補習兩年才考上警專,沒想到從警不到五個月,發生意外。
    2024/03/02 13:01
  • 妹也是警察!蘇昱鴻殉職「父盼離開傷心地」 署長諾:助妹回金門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24歲警員蘇昱鴻,前(29)日深夜值勤時,駐地突遭34歲簡男開車衝撞,導致蘇員閃避不及遭撞,搶救無效身亡,廖姓女警受傷。據悉,身為金門人的蘇昱鴻父親透露「希望能離開台灣這塊傷心地」,同時也希望蘇員的妹妹在警專畢業後能分發到金門,警政署長黃明昭今日上午受訪時表示,將協助辦理讓她回到金門服務。
    2024/03/02 12:26
  • 報復社會蓄意衝撞?山東男子駕車撞翻小學生 至少2死6重傷

    中國大陸山東1日下午發生一起重大事故,一名王姓男子駕駛車輛,高速衝撞正在下課的學童,至少造成2死6重傷,這名王姓駕駛當場遭警方逮捕,要釐清犯案動機。
    2024/03/02 11:34
  • 碰碰碰連環撞!男子開試駕車買午餐 爆胎失控撞爛4攤商9機車

    今天(3/1)下午1點多,高雄鳳山市區傳出一起車禍意外,一名經營中古車車行的業者,開試駕車外出買午餐時,輪胎突然爆胎、車子失控打滑,連續衝撞路邊的攤販和機車,只見現場滿地碎片和零件,但幸好只有一名攤商輕傷,駕駛的酒測值為零。
    2024/03/01 20:26
  • 殉職男警招魂!所長淚崩喊「勤務結束了」

    殉職員警蘇昱鴻,下午遺體回到派出所招魂,警方列隊送別,所長更忍不住情緒哭喊「勤務結束了一路好走」,年僅24歲的他,從警不到半年,卻在派出所值班時,被貨車衝撞身亡,附近住戶指出,他優秀有禮貌,非常不捨。
    2024/03/01 19:35
  • 開車撞3死1傷!嫌遺體相驗 家屬:非常抱歉

    持續追蹤這起衝撞派出所的案件!34歲的嫌犯簡通亮,偷車之後,接連撞死巡路員,和值班中的員警,最後連自己也失去性命,下午檢察官相驗嫌犯遺體,母親和哥哥到場認屍,也表示對死者家屬非常抱歉,過去,嫌犯母親獨自養大三名孩子,雖然知道小兒子犯下大錯,撞死人,但被問是否同意解剖,還是不捨,選擇拒絕。
    2024/03/01 19:34
  • 一路狂飆!台62線撞飛「巡路員」擦撞汽車

    2/29晚上,台62線西向16公里處,一名重機騎士遭小貨車從後方衝撞,摔落邊坡傷重送醫不治,警方調查發現,肇事駕駛就是後續衝撞八堵派出所的嫌犯,小貨車車頭,還殘留重機車殼碎片,而不幸身亡的34歲巡路員劉冠群,當時正在執行勤務,家人接獲消息,強忍悲痛情緒處理後事。
    2024/03/01 19:29
  • 返老家住竟奪命!撞警嫌突外出 偷車犯案

    一路開著贓車連續衝撞的嫌犯簡通亮,過去因為工作的緣故,獨自在外居住,最近幾個月比較常回老家,卻出現失控行為,過年期間,就曾被母親通報強制就醫,沒想到不到一個月,出現激烈的失控行為,奪走兩條性命。
    2024/03/01 19:26
  • 兒巡路遭偷車賊追撞殞命 父心碎嘆:嫌犯死了一切障也消了

    新北市34歲簡姓男子,昨日深夜駕駛贓車先追撞35歲劉姓騎士,又衝撞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自己在逃逸過程中,被台鐵區間車撞擊慘死,釀成3死慘劇。其中無辜遭追撞的劉姓巡路員父親今日下午前往相驗,受訪時無奈表示:「嫌犯自己也死了,一切障都消了!」
    2024/03/01 17:57
  • 枉死警家屬招魂 同仁列隊送別…所長崩潰哭喊:任務結束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昨(29)日深夜遭1輛小貨車衝撞,導致年僅24歲的值班警員蘇昱鴻傷重不治、24歲廖姓女警輕傷。今日下午家屬重返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分駐所同事也列隊鞠躬送別,直到完成招魂後,所長崩潰大哭喊:「昱鴻勤務結束,一路好走!」許多警員聽聞也不禁落淚,令人鼻酸。
    2024/03/01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