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衝撞 結果共8,485筆

  • 無照拒檢!狂男逆向連撞7車釀2傷 「開進高屏溪」棄車仍遭逮

    高雄一名趙姓男子於16日因邊開車邊抽菸遭到警方上前盤查,卻因無照駕駛心虛,當場逃逸拒檢,還一路逆向加速衝撞1部汽車與6輛機車,使2名機車騎士受傷,隨後便往屏東逃逸。警方以車追人,在高屏溪旁找到趙男棄置的車輛,同時發現趙男藏身在友人住處,警方部屬警力埋伏多時,趁趙男外出時將其逮捕,全案依違反刑法公共危險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3/20 13:15
  • 棋藝館消費起口角! 21歲客人開車撞店遭「殺人未遂」送辦

    高雄市福德二路一間棋藝館,凌晨兩點多遭人開車撞進店內,隨後駕駛就棄車逃逸,一開始大家還以為是失控意外,但警方獲報,三個小時內,就抓到肇事駕駛跟接應友人,經過了解,21歲的楊姓男子,自稱上門消費時,跟業者發生口角,才會衝撞報復。
    2024/03/19 23:18
  • 國一南下近五股追撞 駕駛欲放三角錐險遭後車「二次撞」急跳開

    國道一號南下33.4公里、靠近新北五股路段,今(18)日凌晨發生三車連撞事故!張姓男開車行經該處時,因變換車道未注意,撞擊到陳姓男子駕駛的車輛,而他也因此失控,先是碰撞外側護欄後再往內側衝撞並翻覆。正當陳姓男子下車欲擺放三角錐警示時,後方行經的另輛黑色轎車沒發現前方已發生事故,沒剎停,猛力撞擊陳姓男子的車輛。警消事後獲報到場後,先行協助將三名傷者送醫,而他們均依規定繫好安全帶,才沒造成嚴重傷害。
    2024/03/18 14:25
  • 轟隆隆! 基隆飆車族拒檢無照少年撞警反摔斷牙

    基隆百福車站前,民眾檢舉飆車族騎改裝車,員警到場實施口袋戰術攔截圍捕,過程中一名少年因為無照,不僅不配合甚至還企圖衝撞,員警拿出警棍制止,結果他卻不小心摔車,造成門牙斷裂及嘴唇撕裂傷。
    2024/03/17 13:03
  • 拒檢狂逃釀2傷! 路口逆向衝撞7車嫌在逃

    高雄市鳳山區昨天(3/16)晚間7點多,發生一起車禍,1部白色轎車在路口逆向衝撞,撞上6部機車和1部轎車,造成2人受傷,原來白車駕駛邊開車邊抽菸,員警上前盤查,駕駛加速逃逸,在鬧區亂衝,撞車後肇逃,目前人還沒抓到,警方掌握駕駛往屏東方向逃逸。
    2024/03/17 12:39
  • 高雄男駕車拒檢踩油門狂跑 「一路逆向」衝撞7車釀2傷

    高雄鳳山區昨(16)日晚間19時許,一名男子邊開車邊抽菸遭到警方攔查,不料他不服攔加速逆向逃跑,員警見狀後追上前,追捕過程中男子先在路口擦撞一部轎車,又逆向衝撞停等紅燈的6部機車,造成兩名騎士受傷,隨後逃逸,目前警方正追緝中。
    2024/03/17 11:40
  • 倒車猛撞嗆聲完肇逃!男放話要駕駛「報警」

    新北三峽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自稱有吃藥助眠的男子,逼車攔截開車的工程師,還直接倒車衝撞,肇事後隨即離開現場,接著又折返回來,嗆駕駛去報警!
    2024/03/16 18:40
  • 貨車、汽車驚險「疊羅漢」! 女駕駛心臟不適肇禍

    身體不舒服千萬別開車上路!高雄市就有1名37歲的女駕駛,開車途中心臟不適,車子失控,逆向衝撞停放路邊的小貨車,撞擊力道強大,小貨車往前推撞,猶如「疊羅漢」般,整輛車跨上了前方的轎車,把轎車車頭壓扁了,過程十分驚險!還好女駕駛送醫後,只說頭暈,沒有明顯外傷!
    2024/03/16 14:00
  • 南崗夜市關燈開車 嫌拒攔查警開10槍

    南投縣警方昨天巡邏,在夜市附近發現一輛白色休旅車,行駛路中沒開大燈,上前攔查,警車鳴笛示意停車,駕駛竟然挑釁叫囂,拒絕攔查,想衝撞警方逃離,警方開了10槍,還是跑了,後來在附近棄車逃逸,目前追查出,是一部權利車,車上有三人。
    2024/03/15 12:27
  • 國道上「前車消失了」 竟是撞破護欄飛墜邊坡

    高速公路上有駕駛直擊,一輛進口車高速前進,卻突然衝撞外側護欄,整輛車消失在國道上,原來是車輛衝出掛在國道邊坡,肇事駕駛還受困車內。
    2024/03/15 00:02
  • 整車消失不見!國道賓士離奇墜邊坡 「高速撞擊」駕駛全身傷

    今(14)日下午2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255.7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事故,36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賓士車,原本開在外側車道,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衝撞護欄,墜落邊坡冒煙,目擊的駕駛嚇壞了,後續消防員到場救援,發現李男受困車內,趕緊將其救出送醫,所幸其意識清楚。
    2024/03/14 17:56
  • 女警重回崗位!署長、局長關心 強化防護

    上個月29日八堵派出所遭嫌犯開車衝撞,造成員警一死一傷,受傷的女員警休息了近2周,13日重回崗位,警政署長和警察局長中午也到場來關心。而派出所全新的值班台也架設完成,為了強化安全防護,派出所門口將訂製更高和更粗的ㄇ字型車阻護欄,以及水泥石柱,減緩車輛衝撞。另外,也將全面檢查感偵系統是否有故障或毀損的情況,保護員警執勤的安全。
    2024/03/13 18:31
  • 砰!毒販外送拒捕撞偵防車 波麗士持盾牌破窗

    高雄刑大警方蒐證跟監毒販,趁嫌犯載運毒品外送,警方在狹小巷弄內前後包夾,要來個甕中捉鱉,沒想到嫌犯拒捕,開車衝撞偵防車,把偵防車保險桿撞壞,員警拿盾牌和警棍破窗,才順利把人拖下車壓制上銬。
    2024/03/13 13:14
  • 白金漢宮後溫莎城堡!外牆遭車猛撞 凱特王妃才剛離開

    英國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9日剛遭一名男子開車衝撞,所幸當時宮內沒有王室成員,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今(12)日竟也遭小客車猛撞外牆。警方初步了解,兩起事件並無關聯,這台車疑因車禍失控撞牆,目前已封鎖周邊道路調查。
    2024/03/12 18:31
  • 基隆殉職警「靈柩蓋國旗」 數百同仁敬禮哀痛送最後一程

    基隆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上個月29日遭一名34歲簡姓男子開車衝撞,造成24歲蘇昱鴻警員殉職。蘇昱鴻今(12)日上午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現場數百名同事、親友都到場送別,其中由數名警官替靈柩覆蓋國旗,最後蘇昱鴻平輩家屬捧著牌位坐上車,現場多名長官、同仁也列隊致意,及4輛警車一起送遺體前往火葬場,場面相當哀戚。
    2024/03/12 11:39
  • 快訊/廣州發生汽車衝撞 行人與自行車全倒至少11傷

    中國大陸廣州市越秀區熱鬧的北京路步行區,12日稍早在鄰近一處十字路口,發生一起嚴重的交通事故,一輛小型客車與行人、電動自行車發生碰撞,結果造成至少11人受傷。此事件發生曝光後不久,大批現場短影片被貼上微博,也讓事件迅速衝上熱搜,累積超過100萬人關心討論。
    2024/03/12 11:39
  • 最後一聲叮嚀...八堵殉職警移靈 家屬慟喊:火來了快跑

    基隆三分局八堵分駐所,上月29日遭34歲簡姓竊賊駕駛贓車衝撞,導致值班台警員蘇昱鴻無辜挨撞殉職。今日上午家屬為蘇昱鴻舉行告別式,告別式結束後棺木移靈至火化場,家屬也在場陪伴蘇員走完最後一哩路,心碎大喊:「火來了,快跑!」場面讓人鼻酸。
    2024/03/12 11:35
  • 酒駕男高速撞超商 門全毀玻璃碎一地肇事後還睡死

    宜蘭羅東今(12日)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部開著自小客的曾姓駕駛從冬山要往羅東方向,等紅燈時突遭到後方疾駛而來的車輛高速衝撞,該肇事車輛隨後撞進全家大門內,雖然整起事故僅肇事黃姓駕駛頭部挫傷送醫,但據消息指出,黃姓駕駛事發後還在車內呼呼大睡,且飄出濃濃酒味,目前警方以報請檢察官核發酒測鑑定許可書,以釐清詳細肇事責任。
    2024/03/12 10:36
  • 值班台已修好但傷永遠無法癒合!殉職警告別式 所長悲痛道別

    新北市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底竊車後在道路上狂飆,先後撞斃劉姓巡路員以及八堵分駐所警員蘇昱鴻,簡男最後也被火車撞斃。蘇昱鴻告別式今(12)日上午在板橋殯儀館舉行,現場數百名同事、親友都到場送別,所長鄧毓薰致詞時更強忍悲痛,哽咽地道別:「再見了,昱鴻!」
    2024/03/12 09:29
  • 新照「有變造」!各大通訊社下架 凱特認修圖致歉

    英國白金漢宮前3月9日凌晨發生衝撞事件,但真正衝擊英國皇室聲譽的,是肯辛頓宮3月10日發佈的凱特王妃照片:據說是威廉王子拍攝的家庭照中,凱特王妃在三個孩子環繞下,笑容燦爛。但照片發佈後各大國際通訊社,都紛紛下架這張照片,因為「源頭經過調整」、「真實度未合格」,照片中太多誇張的修圖未完善痕跡。原本肯辛頓宮發佈照片,是想終結外界對凱特王妃健康狀況的揣測,如今粉飾太平不成,反效果要怎麼收拾?截稿前最新消息是:凱特王妃發文表示,圖是她自己修的,對造成的混亂表示歉意。
    2024/03/11 19:51
  • 男子駕車衝撞中南海!離習近平辦公室僅1公里 他曝車主身分不簡單

    一年一度的中國兩會(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3月4、5日在北京開幕,怎料10日晚間爆出一輛本地轎車竟衝撞位於北京西城區西長安街的中共重要辦公機關所在地「中南海」,駕駛隨後則遭大批保安人員拖走,但影片已在社群網站上瘋傳。
    2024/03/11 09:55
  • 英男開車衝撞「白金漢宮」大門遭逮!警方:不涉及恐怖主義

    英國當局今天表示,警察已經逮捕一名於週末期間開車衝撞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大門的男子。報導指出,此事沒有被當成恐怖主義相關事件處理。
    2024/03/11 08:23
  • 媽祖顯靈 警方販鎮瀾宮旁逮捕毒販

    航空警察局112年10月間,查獲一批自泰國以「雅培安素」奶粉罐夾藏14.549公斤的第一級毒品海洛因,市值高達新臺幣數千萬元,警方追捕嫌犯行經臺中大甲鎮瀾宮時心中默念媽祖保佑,豈料竟然在鎮瀾宮附近便利超商買水時,巧遇了衝撞警方之施嫌在購買食物,當場將嫌犯逮捕.
    2024/03/10 10:26
  • 不單純? 丟丟妹男友遭3男追撞持球棒毆打

    丟丟妹與男友8日下午在台中街頭開車,遇上球棒隊,遭對方開著租賃車從後方追撞,車上3名男子持球棒攻擊,以及噴灑辣椒水,丟丟妹男友因此受傷,雖然丟丟妹經紀人表示是行車糾紛引起,但警方不排除是蓄意衝撞,將進一步調查。
    2024/03/09 12:36
  • 紅燈不停「暴衝撞學生」!陸女開BMW狂飆 遭逮扯:被腦控

    中國大陸昨(8)日發生一起驚悚事故,準備到學校上課的國小生們,背著書包過馬路,沒想到下一秒衝出一台BMW,加速飆車衝撞,導致幾名學生受傷倒地。最離譜的是,肇事女駕駛停下後,竟向民眾聲稱自己「被腦控」才會犯案,事件很快的在網路瘋傳,引起眾怒。
    2024/03/09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