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衝刺 結果共1,863筆

  • 吳欣盈桃園車掃拉票 籲選民「出來投票」

    選戰最後階段,藍綠白三黨持續衝刺選情。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9)天來到桃園宮廟參拜,呼籲選民要「記得回家投票」。車掃拜票,她也展現自己「獨特街講」方式,宣傳政策理念。
    2024/01/09 13:52
  • 疑助選員擅自張貼傳單 店家怒:賴皮到你

    選舉進入最後衝刺,就有娃娃機店業者PO出監視器,指控疑似助選員擅自闖入店內貼候選人傳單,把椅子都用的黏踢踢,氣得報警,高雄也有候選人掃街時,疑似支持者太熱情,放炮迎接,結果不小心燒到草皮,還波及一輛路邊轎車也遭燒毀。
    2024/01/09 13:51
  • 誰是「最強催票機」?韓國瑜奪冠 2024大選助選員TOP10曝

    韓流再起?2024大選進入倒數衝刺時期,各黨母雞全台趴趴走,拉抬小雞選情力拚勝選。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教授鈕則勳分析,韓國瑜聲量最高沒有懸念,身為不分區第一名,自身議題造勢能力強,又有韓粉加持,能有效拉抬選情。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指出,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北市長蔣萬安都有超高人氣,兩人到處輔選,盧秀燕積極幫台中立委候選人蔡壁如站台,蔣萬安更被視為藍營未來很可能競逐總統的人選,名列前茅很正常。
    2024/01/09 12:35
  • 不甩柯文哲!韓國瑜1句話力挺侯友宜 爆「3字」讓韓粉徹底歸隊

    最後衝刺!2024總統大選倒數4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3組人馬展開一連串行程,包括全台車掃、造勢活動等,頻繁出現在大眾視野,盼獲得選民支持。然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柯文哲的關係屢被拿出來討論,對此,韓國瑜5日在台南舉辦團結勝利大會時當場表明「所有被誤導總統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立法院長支持韓國瑜的都是錯誤的」,急澄清沒有這回事,呼籲要集中選票支持侯康配,不過前立委沈富雄認為韓國瑜沒有把話說清楚,應該說出「3字」。
    2024/01/09 09:00
  • 白宮驚傳「汽車衝撞」!秒掀翻防護門 特勤包圍急逮駕駛

    美國白宮驚傳「汽車衝撞事件」!根據《RedState》、《BBC》等外媒報導,一輛未經授權的自小客車,疑在加速衝刺後闖入白宮西北側大門,警方及特勤人員在第一時間上前,將駕駛控制依法拘留;事發時間在當地下午5時許,特勤局發言人古列爾米(Anthony Guglielmi)證實汽車衝撞外門,詳情仍在調查中。而據了解,事發當下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並不在華盛頓。
    2024/01/09 08:40
  • 綠白衝刺!男獻花衝向蕭 吳喊青蛙王子出現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8日晚間到北投車掃,有支持者激動的拿花衝到戰車前;而民眾黨的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晚上在新竹的夜市,看到一起跳應援舞的青蛙,直喊我的青蛙王子出現了。
    2024/01/08 22:06
  • 最後衝刺維安升級?賴赴屏車掃 特勤站戰車「三明治」包夾

    這個星期六就是投票日,藍綠白候選人都在把握最後時刻車掃,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屏東掃街時,就被發現他的戰車前還有特別安排一名特勤站上另一輛戰車,形成前後都有特勤站戰車包夾的情況。藍營的侯友宜和白營的柯文哲就沒有這樣的安排,只有前導車。據悉,這是考量在地地形和候選人安全考量。
    2024/01/08 21:55
  • 史上最難預測大選!這組合「爆發力驚人」他估:恐灰姑娘效應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計時,本週六(13日)就是投票日,各陣營都加緊腳步做最後衝刺。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今(8日)指出,選前5天三足鼎立態勢依舊,直呼「這是台灣史上最難預測的總統選舉嗎?」但他也點出1組合爆發力相當驚人,認為最後關鍵時刻恐出現「灰姑娘效應」。
    2024/01/08 13:45
  • 開嗆柯文哲「扯中華民國後腿」 劉家昌怒轟:忽藍忽綠變色龍

    不到最後一刻不鬆懈!2024總統大選倒數5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3組人馬展開緊湊行程,進行全台車掃、造勢等,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選民心中自有想支持的候選人,資深音樂人劉家昌今(8)日突在臉書開嗆柯文哲,直言「只會扯中華民國後腿!」
    2024/01/08 10:37
  • 黃金週衝刺!藍綠白「3場造勢皆在高雄」 千名警力維安

    選前最後一個假日,藍綠白3黨總統候選人,都選在高雄大拚場,分別在前鎮、鳳山、鼓山舉行,3分局加上支援警力,至少出動1000名警察維護安全。由於三場都預估會湧入1萬到3萬人,有醫師建議,戶外造勢最好要保持好距離,別因為興奮就推擠,容易出意外。
    2024/01/07 20:04
  • 酸「在路上」廣告!趙少康:搭民進黨舊車 台灣向下沉淪

    台灣總統大選剩下一週衝刺,綠營推出「在路上–交棒篇」形象廣告,廣告中,現任總統蔡英文親自出演,將「棒」交給賴清德,象徵著領導權的傳承。不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酸,「繼續搭賴清德這台舊車」的前提下,台灣將會「向下沉淪」,他反對民進黨的政策並,推薦大家換坐國民黨的「新車」。
    2024/01/07 12:33
  • 藍難操作棄保!她:柯文哲支持者就是選一個自己覺得爽的

    2024總統、立委選舉進入最後衝刺階段,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指出,以柯文哲支持者年齡分佈來看,要產生棄保效應不容易,「支持柯文哲的人,並沒有要選勝選的,就是選一個自己覺得爽的」,並認為這股力量會延續持續影響到2026地方首長、議員選舉。
    2024/01/07 11:41
  • 柯文哲稱國民黨獲陸支持 李艷秋:氣急敗壞到口不擇言地步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一週,各黨候選人為選情做最後衝刺。資深媒體人李艷秋表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最近狂打中國大陸介選,為的是固守基本盤,也代表他無力突破天花板;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則突然抹紅對手,對於國民黨提出邀請聯合內閣也反應激烈,種種操作都顯示他的氣急敗壞,想拉綠營的票已經到了口不擇言的地步。
    2024/01/07 11:01
  • 金鐘歌王南下助陣!楊烈陪黃捷「車掃拉票」 親民互動支持者嗨翻

    選戰倒數6天,為了能夠在2024大選贏得勝利,各政黨候選人拚盡全力做最後衝刺,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黃捷昨(6)日下午進行車掃,意外的是,資深藝人楊烈竟現身陪同,選民們秒化身小粉絲爭相拍照,人氣相當高。
    2024/01/07 09:59
  • 選前黃金周衝刺中台灣 年輕里長喊挺柯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選前黃金周,固守中台灣,強打車掃陸戰,不僅催出大批支持者上街,走到哪都有許多支持者守候,還有七八年級的年輕里長們,也特地站出來,抨擊民進黨執政不力,只有柯文哲懂年輕人的心聲。
    2024/01/06 20:22
  • 扮麥克風手! 趙少康沿街喊:想戰爭就投賴

    全力衝刺陸戰!今天上午,包括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都展開車隊掃街。其中,趙少康更親自扮演「麥克風手」,沿途對民眾說,如果想要「戰爭的台灣」,就支持民進黨的賴蕭配。
    2024/01/06 14:40
  • 立委三腳督戰況!藍綠各有分裂選區

    這屆的立委選戰,很多區都陷入了藍綠激戰,像是台北市的內湖南港,除了高嘉瑜和李彥秀之外,還有吳欣岱,呈現三姝對決,另外中正萬華也是有無黨籍的于美人參戰,成為激戰區,另外松山信義區也是藍綠激戰區,選戰最後衝刺,各個候選人都積極走基層拉票。
    2024/01/05 22:52
  • 「不是一黨獨大!」 侯友宜喊:找柯文哲、郭台銘組聯合政府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只剩下8天,藍綠白總統候選人進行最後階段衝刺,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5)日到台南造勢,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本命區,吸引5萬支持者到場力挺,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蔣萬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藍營大咖也到場站台。侯友宜說,這次選戰要推動第三波民主改革,他會組聯合政府找志同道合朋友,包括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及無黨無派有專業的人才,未來是共治、全民共享的國家,不是一黨獨大、新潮流派系治國毀台灣。
    2024/01/05 22:36
  • 總統投柯、院長挺韓? 韓國瑜駁「沒這種說法」:集中選票投侯康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只剩下8天,藍綠白總統候選人進行最後階段衝刺,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5)日到台南造勢,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本命區,現場湧入2萬人,國民黨大咖也齊聚,包括前總統馬英九、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黨主席朱立倫等人都來到現場為侯康做最後階段的衝刺。韓國瑜致詞時特別澄清,指沒有所謂「總統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立法院長支持韓國瑜」這種說法,一定要集中選票投侯康。
    2024/01/05 20:13
  • 韓國瑜要民眾覺醒:民進黨從愛台灣變成「愛台幣」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只剩下8天,藍綠白總統候選人進行最後階段衝刺,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5)日到台南造勢,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本命區,現場湧入2萬人,國民黨大咖也齊聚,包括前總統馬英九、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黨主席朱立倫等人都來到現場為侯康做最後階段的衝刺。韓國瑜致詞時向台南民眾喊話,要民眾覺醒,因為民進黨已經從過去愛台灣變成愛台幣、顧主權變成顧台幣,要讓民進黨下台,好好休息、檢討。
    2024/01/05 19:55
  • 直搗賴清德本命區 侯友宜台南造勢「藍大咖齊聚」湧5萬人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只剩下8天,藍綠白總統候選人進行最後階段衝刺,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5)日到台南造勢,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本命區,現場湧入2萬人,國民黨大咖也齊聚,包括前總統馬英九、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及黨主席朱立倫,都來到現場為侯康做最後階段的衝刺。
    2024/01/05 19:34
  • 國師開示!賴清德、侯友宜「誰比較有料」 唐綺陽驚吐6字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各黨總統候選人蓄勢待發,竭盡全力衝刺拉票,勢必成為最強候選人。面對愈發緊張的局勢,擅長占星術被外界封為「國師」的唐綺陽,日前被問及「誰比較有料?」最後以簡短6字給出答案。
    2024/01/05 15:39
  • 理髮店旁活春宮!「光屁股緊貼」忘拉窗簾 情侶衝刺成焦點

    儘管「2023-2024」的跨年夜已經過去近一週,仍有不少相關話題在近日掀起討論;中國大陸安徽省一段活春宮畫面引起暴動,一對情侶在位於鬧市的公寓激情大戰,雖然應該只會是一次再普通不過的狂歡,卻因為兩人「忘記拉窗簾」瞬間成為全場焦點。不僅接連變換姿勢的全過程映入大眾眼簾,甚至還被拍下瘋傳引爆全網,意外成為了當地跨年夜的主角。
    2024/01/05 07:48
  • 倒數拚了! 藍綠白重兵搶攻「南台灣選票」

    2024選戰已經倒數最後一周了,藍綠白無不卯足全力拚了,在全台進行最後的衝刺,而其中針對南台灣部分,民進黨賴清德就頻頻回防自己的本命區台南,喊出要拿下七成的選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也展現本土性格,與副手分進合擊主攻南台灣。
    2024/01/04 22:48
  • 柯文哲競選廣告出爐!喊話選民「同時下架藍綠」:讓我們再創奇蹟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9天時間,各政黨候選人皆卯足全力衝刺,除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特別找來總統蔡英文合拍《在路上》競選影片外,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在今(4)日釋出30秒的競選廣告影片,除了強調這場大選將是台灣近30年來首度有望同時下架藍綠,更喊話所有支持者,「讓我們在台灣歷史上再創一次奇蹟」。
    2024/01/04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