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衛生棉條 結果共35筆

  • 衛生棉條使經血積子宮? 聽專家這樣說...

    生理期,許多女性偏好較乾爽的衛生棉條,食藥署提醒,棉條保存或使用不當恐致細菌感染,若出現38.9度以上高燒,且有嘔吐、腹瀉、紅疹、血壓降低等,應停用衛生棉條速就醫。
    2018/11/04 13:51
  • 16歲少女一覺不醒休克亡 元凶竟是衛生棉條

    女性生理用品一定要勤加更換,一名16歲少女參加戶外教學因身體不適躺在床上休息,同學們吃完早餐後發現少女沒醒過來,趕緊找來學校老師及醫護人員,但急救後少女仍不幸身亡。日前少女驗屍報告出爐,死因竟然是「中毒性休克症候群」(Toxic Shock Syndrome),元凶則是她所使用的衛生棉條。
    2018/07/04 10:49
  • 衛生棉條好棒棒? 法研究:衛生棉較安全

    衛生棉條攜帶方便不易造成潮濕,深受歐美國家的女性歡迎,但近日法國一項最新研究指出,女性在月經來潮時,即使使用材質較優的衛生棉條或是月亮杯,還是有引發中毒性休克症候群的危險,相對來說,使用衛生棉片較為安全。
    2018/04/23 10:03
  • 衛生棉掰了!新版「衛生褲」吸量等於4支棉條

    女性每個月都有「生理期」困擾,一整年花費在衛生棉或衛生棉條的費用也很可觀,英國一家公司就研發了一款「衛生褲」,只要在生理期間穿上它,可以完全代替衛生棉或棉條。而且一條售價才英鎊30元(約新台幣1200元)。
    2018/03/03 10:16
  • 衛生棉條細菌感染! 名模切右腿截肢保命

    美國一位外形亮眼的模特兒兼籃球選手,五年前因為使用衛生棉條,導致細菌感染,最後被迫截肢,切除右腿保命,經過兩年艱苦復健,重新復出伸展台,然而最近她的左腳傷口開始惡化,恐怕近期內也必須截肢。
    2017/12/20 23:47
  • 米袋驚見「月亮杯」!人妻秒崩潰 夫:我拿去量米

    大部分女性每個月都會遇上「好朋友」來訪,因此市面上充斥相關生理用品,從傳統的衛生棉、棉條,到近年相當流行的「月亮杯」,但很多男性對此卻不慎了解,進而鬧出笑話。澳洲1名人妻日前意外在米袋裡發現自己的月亮杯,一問之下發現竟被丈夫拿去量米煮飯,讓她好氣又好笑,過程PO上網引發熱議。
    2017/12/13 21:19
  • 衛生棉條風險高 食藥署:維持二級醫材

    日前有網友提案將衛生棉條從二級醫材中移除,以降低棉條價格、嘉惠女性。食藥署表示,棉條使用具一定風險,且美、日、澳、加等國仍將棉條視為醫材管理,決議不從醫材中移除。
    2017/10/18 11:36
  • 超噁心!女住高樓 沾血衛生棉直接開窗丟出

    女性生理期來時,都要定時到廁所更換衛生棉或棉條類等產品,避免造成異味或是不衛生,然而新加坡一名女子,竟然連續10的月將自己沾滿經血的衛生棉,直接從家中的窗戶往外扔出,噁心行徑讓居民苦不堪言!
    2017/07/01 21:35
  • FOCUS/天之驕女一夕變調 都是它「衛生棉條」

    年終回顧今年在美國引起廣泛討論的故事,一位美麗高窕的模特兒,在24歲時因為使用衛生棉生導致中毒性休克症候,群昏迷10天後醫生救了她的性命,卻還是必須截除她的右小腿以及左腳趾,她經過2年的艱苦復健以及沉潛,在6月接受Vice雜誌的採訪分享心路歷程獲得600萬人次點閱,因為她的故事讓婦女再次意識到棉條潛在的風險。
    2015/12/31 20:41
  • 美國女模慘遭截肢 竟是「棉條」惹的禍

    美國一位27歲的女模特兒,在使用衛生棉條後出現「中毒性休克綜合症」差點喪命,最後右小腿被截肢才撿回一命,讓他氣得控告衛生棉條廠商並要求賠償,醫生透露這種「中毒性休克綜合症」是受到細菌感染,導致心臟病與器官衰竭,與個人免疫力有關,並提醒女性使用棉條4到8小時就得更換一次。
    2015/06/20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