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衛生局長 結果共555筆

  • 扯!三重某國中餐盒見蠅蟻 師回「撥掉就好」

    校園食安倍受重視,新北市議員接到三重某國中體育班的家長投訴,在校餐點常出現果蠅、螞蟻、頭髮等物,向老師反應卻獲得"撥掉就好"的回應,對此,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已通報廠商,並請衛生局清查,清查屬實該扣點懲罰都不會寬貸。
    2023/10/12 12:37
  • 前衛生局長偷吃診所女員工!5年激戰200次 妻見「壞壞時程表」綠炸

    一名曾經於某縣市擔任衛生局長的鄭姓醫師在卸任之後,自行創業開了一間診所,未料卻與自家診所謝姓女員工爆出不倫戀,直到去(2022)年3月分手後,才向妻子坦承出軌,並承諾會私下賠償120萬元。不過,妻子得知真相後怒火難消,決定向謝女提告索賠100萬元。此案經高等法院二審後,法官認定謝女的確有侵害到妻子配偶權,應賠35萬元確定。
    2023/10/06 08:44
  • 幼兒園8童驗出藥物殘留 新北:是否與餵藥有關由檢認定

    新北市幼兒園疑餵藥案受關注,衛生局長陳潤秋今天表示,目前有8名幼兒被檢驗出微量藥物「苯巴比妥」殘留,但是否與餵藥有關,尊重檢方偵辦認定。
    2023/06/09 13:14
  • 闖民宿猥褻準醫師「發聲明」道歉 被害女曝:完全沒聯繫

    台南一名準新郎醫師,闖入民宿對4名女性猥褻,有網友找出男子今年錄取台南奇美醫院,加上叔叔就是台南市衛生局長,正值市政總質詢,有議員提及此案件,衛生局長承認男子是家族晚輩,已主動放棄到醫院就職。準新郎也委託律師發聲明,對受害女子深感歉意,還指控網友散佈本人影像,已違反個資法。對此,被害女子說,事發至今五天了,男子完全沒有聯繫。
    2023/05/25 20:00
  • 準新郎醫師擅闖民宿猥褻女子 衛生局長叔:他已放棄報到

    台南一名蘇姓醫師將要成為「準新郎」,且要到某醫院報到,日前驚傳私闖民宿,對睡夢中的女子伸鹹豬手「摸胸」、「打手槍」,嚇壞當事女子,女子報警,蘇男被移送法辦,其身分曝光,蘇男的叔叔竟然是「台南市衛生局長蘇世斌」,許多人關注蘇男是否還適合任職於醫院,蘇世斌在今(25)日上午接受議員質詢時,表示蘇男「以主動放棄到醫院報到」。
    2023/05/25 15:20
  • 快訊/蘋菓西打被驗出含黴菌 桃市衛生局:最高罰2億元

    知名飲料蘋菓西打今(2023)年2、3月被踢爆,1250ml及2000ml裡面有不明白色沉澱物,且部分已流入市面,桃園市衛生局21日也啟動稽查,緊急封存41237箱,命業者全線停止作業至產線安全為止。而今日桃園市衛生局副局長蘇柏文證實從沉澱物中檢出黴菌和酵母菌,並要求業者限期內改善,若未改善將開罰最高2億元罰緩。
    2023/05/25 12:28
  • 蘋果砸數十億美元 攜博通在美製造5G晶片

    週二(23日),蘋果宣布砸下數十億美元,將向博通訂購在美開發製造的5G晶片;科技龍頭持續砸重金投資,新一輪對科技的監管也呼聲四起,當中包括社群媒體,讓美國公共衛生局長最新示警,可能會對孩童的心理健康造成重大危害;同時,為期三天微軟2023開發者大會,正如火如荼進行,除了發布一系列AI更新,也宣布自家的Bing,將成為ChatGPT的預設搜尋引擎!
    2023/05/24 19:55
  • 闖民宿猥褻男身分起底! 南市衛生局長默認:年輕人需面對自己犯的錯

    一名女子和朋友入住台南一間民宿,遭陌生男子闖入房間,站在床邊做出猥褻動作!這名男子居然是準新郎,隔天上午照常出席婚禮,完婚後下午才到案,事件曝光後,網友肉搜蘇姓男子,不只找出他錄取台南某間醫院的住院醫師,還傳出他是台南市衛生局長的姪子,對此局長蘇世斌做出回應!原PO也在沉澱後回覆,「無法原諒男子荒謬行為」。
    2023/05/23 21:19
  • 家族多高知識份子!準新郎醫師涉猥褻 遭爆叔叔是台南衛生局長

    台南一名蘇姓準泌尿科醫師,遭女網友踢爆,凌晨潛入民宿涉嫌對著房內的女子襲胸、猥褻,警方獲報後通知到案說明,他竟先趕著辦婚禮,迎娶新娘,做筆錄時又誆稱「喝醉不記得了」。蘇男身分也被網友起底,不僅迎娶的新娘也是醫學系,一家還都是高知識份子,更有人直指,蘇男的叔叔,就是新任的台南市衛生局長蘇世斌。蘇世彬面對媒體,他也表示,「這位年輕人」已成年,讓他自己處理。
    2023/05/23 18:26
  • 人力缺! 北聯醫病房助理控:院方「擺爛」半年

    今天上午,北市聯醫的病房助理,來到台北市政府前,要來協尋「衛生局長」,因為仁愛院區的病房助理人力不足問題,三年來還是沒有解決。30名的缺額,只補了三人,病房助理控訴院方根本在擺爛。對此仁愛院區表示,已經持續在填補缺額。
    2023/05/11 14:30
  • 高雄2431人買到A肝毒莓 好市多恐吞2億罰鍰

    好市多從智利進口的「Kirkland Signature科克蘭冷凍三種綜合莓」產品,被驗出A肝病毒陽性,主管機關高雄市衛生局,也因好市多未第一時間交出個資,依法開罰30萬元。高雄市衛生局副局長潘炤穎昨(2)日表示,目前掌握高雄共有2400多人購買此產品,已有幾十人就醫採檢,尚無確診個案,待事件告一段落,將依法開罰好市多,6萬至2億元以下罰鍰。
    2023/05/03 14:03
  • 母突腦出血送醫!住加護2個月 女星悲曝病況:只比植物人好

    舞台劇演員出身的女星張詩盈,2019年憑藉國片《我的靈魂是愛做的》以精湛演技奪下第56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近日在戲劇《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中,飾演時任衛生局局長。沒想到,她的母親近期傳出健康亮紅燈,腦出血病倒,緊急送加護病房躺了2個月,讓她悲痛吐心聲。
    2023/04/27 08:13
  • 演跋扈局長太傳神!金馬女星不藏私 分享「罵人3大技巧」

    戲劇《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以2003年台灣SARS疫情為故事背景,昨(24)日正是當時和平醫院封院滿20週年紀念日,令許多觀眾感觸格外深刻。曾拿下金馬獎女配角獎的張詩盈,劇中飾演北市衛生局長許書華角色,因為性格潑辣跋扈,常怒飆罵下屬,精彩表現引來不少網友大讚:「演得實在太好了!」、「每次看局長發飆都好過癮」、「現在才認識這位超級厲害的演員」。
    2023/04/25 19:55
  • 「恩恩案」被控過失致死獲不起訴 侯友宜說話了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2022年4月確診後不幸身亡,恩恩爸指控救護車81分鐘後才抵達,延誤就醫害死兒,提告新北市長侯友宜、衛生局長陳潤秋、消防局長黃德清、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中心主任李宇松過失致死、廢弛職務釀成災害等罪,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罪嫌不足,24日予以不起訴。對此,侯友宜今(25)日受訪表示,理解家屬的心情,尊重司法已經做出的決定。
    2023/02/25 12:49
  • 「恩恩案」侯友宜等遭告過失致死 檢不起訴理由曝光

    去年國內疫情嚴峻時,年僅2歲的男童恩恩染疫後送醫不治身亡,成為全台首例兒童染疫死亡個案,因此引發各界關注。但事後恩恩爸爸不滿,控訴新北市府和各單位協調不當,導致恩恩延遲送醫,並對市長侯友宜、消防局長黃德清,以及衛生局長陳潤秋提出過失致死罪告訴。案經新北地檢署審理後今(24)日偵結,三人不起訴處分。
    2023/02/24 16:54
  • 「醫療界外交官」陳厚全 接任新竹市衛生局長

    新竹市衛生局長由前衛生福利部台中醫院醫師陳厚全接任,市府今天表示,陳厚全服務逾25年,推動智慧醫療有成,也投身公益多年,曾到印度、尼泊爾等地義診,堪稱醫療界外交官。
    2023/01/09 17:30
  • 蔣萬安小內閣最終版!林奕華任北市副市長 10首長出爐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25日即將上任,今(23)日公布最終版10位小內閣名單,除李四川之外,另一位副市長確定由立委林奕華出任;政大教授俞振華將任研考會主委,宜蘭縣府教育處長王泓翔將接掌體育局長;新任產發局長為年僅38歲的幕僚陳俊安;衛生局長一職則由現任副局長陳正誠任代理局長。
    2022/12/23 09:09
  • 南市府小內閣異動 副市長等5官離隊、今與黃偉哲拍畢業照

    台南市政府今日公布小內閣調整名單,黃偉哲表示,有5名官員要離開市府團隊,包括包括副市長戴謙、環保局長謝世傑、社會局長陳榮枝、衛生局長許以霖及研考會主委戴偉峻,黃偉哲也致贈獎牌表達感謝,也一同合拍畢業照。
    2022/12/21 15:12
  • 薛瑞元接任衛福部長!豐富經歷曝 有「律師+醫師」雙執照

    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衛福部長一職由衛福部次長薛瑞元接任;而薛瑞元在公務經歷上相當豐富,一開始擔任婦產科醫師,後來取得台大法律碩士學位,從衛生署醫事處簡任秘書當起,也曾擔任過衛福部雙和醫院副院長、衛生局長等職務,陳時中上任衛福部長後,就晉升為衛福部次長,在防疫事物上,擔任指揮中心社區防疫組長。
    2022/07/15 16:06
  • 台東縣府連環爆弊案 衛生局副局長10萬元交保

    台東縣衛生局副局長鍾明霞涉採購核銷弊案,昨天遭檢調約談,今天檢察官諭令新台幣10萬元交保。台東縣政府近一個月有3個局處遭到檢調和廉政署搜索,目前1人收押、1人交保。
    2022/07/14 09:26
  • 新北6個月大到5歲幼兒 14日起預約接種莫德納疫苗

    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今天表示,新北6個月大到5歲幼兒第1劑COVID-19莫德納疫苗接種,自7月14日到19日起接受預約,21日起到24日由亞東等6家醫院先開設專診提供接種服務。
    2022/07/13 16:42
  • 桃園疫情穩定收斂 再開疫苗接種站提升覆蓋率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長王文彥今天表示,桃園市的COVID-19疫情穩定收斂中,整體趨勢持續往下。市府為提升疫苗覆蓋率,6日、8日及9日將再開設社區接種站,不限劑次及年齡。
    2022/07/03 16:39
  • 恩恩爸揭關鍵簡訊怒問「忙在哪?」 新北衛生局解答了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事件持續引發各界關注,恩恩爸27日深夜發文稱收到一名吹哨者的簡訊,內容確實顯示有延誤就醫的狀況,要求衛生局長陳潤秋拿出證據和數據,來說明中和衛生所當天到底是忙在哪裡?對此,新北市衛生局發言人高詩琪表示,工作都是一天一天不斷累積增加。
    2022/06/28 16:16
  • 恩恩爸有意提告新北市府 侯友宜:一定全力配合調查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事件持續延燒,恩恩爸27日深夜發文稱收到一名吹哨者的簡訊,內容讓他不禁質疑等於是認了恩恩就是延誤就醫,認為新北市府企圖掩蓋疏失,不排除對新北市府提告。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表示,司法調查部分,我們一定會全力配合調查。
    2022/06/28 15:51
  • 恩恩爸再爆「關鍵簡訊」 市府早認延誤就醫

    恩恩爸再拋出關鍵證據,有吹哨者私下提供他一份,衛生局副局長寄給各大醫院的簡訊,內容不只提到「擔心延誤治療再度發生」,還要求醫院,如果有空床就不要拒絕收治。恩恩爸質疑,看來衛生局早就知道錯誤,卻不肯公開對外承認,砲轟市府擺爛裝死。
    2022/06/28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