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衛環會 結果共9筆

  • 食安連爆王必勝卻去音樂會 徐巧芯開砲問衛福部長「社會觀感好嗎」

    最近食安連環爆,衛福部、食藥署各部會加班,但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卻參加一場爵士音樂會,今(1)日立法院衛環會,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一站上質詢台就砲火猛攻,質問衛福部長薛瑞元,「這樣的社會觀感好嗎?」
    2024/04/01 14:31
  • 衛環會變搏鬥場!吳思瑤喊換主席佔領發言台 遭陳玉珍「抬走」

    台北市一歲多男童遭保母凌虐致死案引爆全台怒火,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18)日邀請衛福部長薛瑞元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才剛開始,藍綠立委爆發激烈衝突,民進黨立委黃秀芳進行質詢時提出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擔任委員會主席會有主持不公的問題,要求撤換,未料卻遭駁回,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這時衝上前去佔領質詢台,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環抱架離,現場亂成一團。
    2024/03/18 10:50
  • 爆剛參選「民眾黨黨部沒支援」 吳欣盈:SOP好幾天才摸索出來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過去在應對媒體方面爆出爭議,她今(27)日接受採訪透露剛宣布當副手時,仍在立法院擔任衛環會召委,自己有很多事情要忙,但經常在廁所、辦公室、電梯門口被堵訪,更爆料黨部一開始也沒配相關人員,「一些撇步、SOP是過好幾天,將近一個禮拜才摸索出來,否則之前黨部資源、重心還是在主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部分。」
    2023/12/27 16:34
  • 開會遲到?吳欣盈喊「被扭曲」:立院沒這種準時概念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目前也擔任立法院衛環會召委,不過她被爆多次主持會議前遲到,對此她表示這是被扭曲騙一般百姓,指出要有2個元素才能開會,首先是部長到場,再來是臺下還要有藍綠立委參加,強調在立法院沒有這種準時概念,這種會議要三方在場才能主持,「一般民眾可能覺得像是小朋友上課、上班要打卡概念。」
    2023/12/27 16:10
  • 諾富特案連環爆 衛福部政次認:離社區感染差一點點

    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已累積31人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0)上午臨時向立院告假,缺席立院衛環會報告,由衛福部政務次長薛瑞元代打。被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問及台灣是否有社區感染情形?薛瑞元坦言,只差一點點,但目前疫情仍未失控。
    2021/05/10 10:49
  • 諾富特案升溫?陳時中突向立院告假 立委:心情沉重

    諾富特、華航案確診者連環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0)日上午臨時取消赴立院衛環會進行報告的行程,改由政務次長薛瑞元代為出席。薛瑞元受訪時指出,這是因為陳時中正召集交通部與華航開會研擬因應對策,詳細情形待下午會疫情記者會宣布。
    2021/05/10 09:22
  • 認同蔣萬安卻投民進黨?王婉諭曝關鍵:藍營愛癱瘓議場

    立法院昨(23)日舉行召委選舉,握有關鍵票的時力立委王婉諭選擇支持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引發外界質疑「時力是民進黨側翼」。她會後被提問「為何沒支持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她則是簡短回應「蔣萬安是很合理的人,但國民黨癱瘓議事,我無法支持。」
    2020/09/24 16:01
  • 召委票投民進黨卻遭轉讓 王婉諭挨轟:甘作綠營的側翼

    立法院昨(23)日舉行召委選舉,衛環委員會備受矚目,成為美豬牛進口前的攻防戰,握有關鍵票時力立委王婉諭選擇支持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豈料洪立刻轉讓使同黨立委陳瑩擔任召委,消息曝光後,王婉諭感到相當遺憾,但不少網友怒批王騙了選民。
    2020/09/24 10:17
  • 〈快訊〉楊志良請辭休假 衛環會臨時散會

    原訂今天應該是衛生署長楊志良要到立法院衛環會備詢的日子,但因為楊志良請辭且已經請假,所以今天沒有現身立法院,衛生署副署長張上淳代為備詢,立委們則因為楊志良未到場,宣布散會。
    2010/03/10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