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衛星 結果共2,403筆

  • 中共發射衛星!國防部英文稱「飛彈飛越台灣」 鄉民嗆爆:炒國際新聞

    今(9)日下午15時04分,國防部2度發布國家級警報,警示中共衛星飛越台灣南部上空,提醒民眾注意安全。不過在警報中,衛星的英文卻使用「Misssle(飛彈)」,且並未提及「南部」,引發許多民眾恐慌,PTT上也出現不少討論,質疑「到底是衛星還是飛彈?」、「Google翻譯都比較強」。
    2024/01/09 15:43
  • 中國射衛星全台國家警報狂響 央視公布火箭升空影像

    台灣時間9日下午3時04分「國家級警報」大響,內容表示中國大陸發射之衛星飛越南部上空,提醒民眾注意安全,中國媒體則報導指出「成功發射愛因斯坦探針衛星」,另外《央視新聞》也在官方微博公布火箭升空的照片和影片。
    2024/01/09 15:39
  • 國家級警報大響!中國大陸「發射衛星」 驚飛越南部上空

    台灣時間9日下午15時04分,國家級警報大響,中國大陸發射之衛星飛越南部上空,提醒民眾注意安全、若有發現若發現不明物體,請優先通報警消人員;據悉本次為「首次國防警報」、對此國防部尚未正式針對此事作出說明。
    2024/01/09 15:23
  • 石川7.6強震重創日本!地現「百尺深裂痕」 嚴寒雪上加霜

    日本石川縣1日下午16時起發生規模7.6強震,根據當地時間3日下午2時公布最新災情,目前已有73人罹難、323人輕重傷,救難人員仍持續搜救行動,期望能在黃金72小時內救出受困民眾。震後不少日本地區地面出現「超過百公尺深的裂痕」,而3日晚間日本迎來嚴寒與大雨,更增加救援難度。
    2024/01/04 10:09
  • 石川建築被夷為平地、綠地變廢墟 日本震後衛星對照畫面曝

    日本石川縣1日遭遇規模7.6的「能登半島地震」,除了人員傷亡外,大量建築物也在地震中嚴重毀損,另外沿海城市也在海嘯襲來下滿目瘡痍,而美國民間企業「馬薩爾科技」(Maxar Technologies)公布的最新衛星影像更顯示在地震前後的巨大差別,再度向人類證明天災的破壞性有多麼巨大。
    2024/01/03 17:38
  • 衛星空拍慘烈!輪島路面隆起4公尺 新潟市區竟噴石油泥漿

    日本海沿岸最大的城鎮新潟市,在這次地震中災情也相當慘重。部分市區道路不僅出現土壤液化現象,甚至還混雜了原油噴出泥漿,現場飄散濃濃的汽油味。居民表示,由於當地早期曾經進行過石油開採,沒想到這次地震強烈的程度,竟然把蘊藏在地底的石油給「搖出來」了。
    2024/01/03 15:24
  • 預告2024增產核武!金正恩定調兩韓敵對 不可能統一

    為了防範北韓入侵,南韓三軍在每年的跨年期間,反而都會加強巡邏;特種部隊也會開拔到江原道的深山裡,進行為期10天的抗寒集訓。南韓國軍加緊備戰、北韓也沒閒著。朝鮮勞動黨在跨年前,舉行全體會議,領導人金正恩除了預告明年將會三度試射衛星,還要增產核武。金正恩說,兩韓之間沒有共識,只有敵對關係,所以北韓要做好準備,隨時能平定朝鮮半島。
    2023/12/31 18:03
  • 預告2024年再射3顆軍事衛星 金正恩:不可能與南韓統一 

    南北韓關係持續緊張。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30日稱南北韓為「敵對關係」,無法實現南北韓統一,暗示要更改對南韓方針。他同時透露,北韓於2024年將持續生產核武,還預計再發射3顆軍事偵察衛星。
    2023/12/31 12:20
  • 中共衛星火箭飛經「我國東北空域上空」 國防部:無危害

    國防部今(30)日表示,中共上午於甘肅酒泉衛星發射中心,執行運載火箭搭載衛星發射任務,該火箭飛行路徑朝東海及西太平洋方向,經過我東北空域上空,高度位於大氣層外,對臺灣地區無危害。
    2023/12/30 09:44
  • 國際分析/荷蘭將移交首批F-16戰機 馬林卡失守戰況撲朔迷離

    俄軍在烏東的戰事又有新發展,聲稱已經完全控制戰略重鎮馬林卡,不過烏克蘭則是痛批俄羅斯散布假消息,然而部分軍事專家透過衛星影像分析,研判馬林卡西側還有烏軍負隅頑抗;另一方面,荷蘭政府宣布首批援助烏克蘭的18架F-16戰機,將在得到出口許可後,盡速移交給烏克蘭。
    2023/12/28 18:50
  • 怕!陸火箭升空飛一半 殘骸墜落廣西燒毀

    中國大陸今年頻繁地發射衛星火箭,但是,火箭殘骸掉落的意外也因此增加,廣西地區已經連續2起,火箭推進器墜落、燒毀的意外,當地政府說,若對民眾財物造成損失,將全數賠償。
    2023/12/28 18:39
  • 借鏡以哈戰!南韓模擬北韓突襲 千名軍警罕見國防演習

    北韓近來軍事動作不斷,繼11月成功發射首顆軍事間諜衛星後,本月又測試了洲際彈道飛彈,因應朝鮮半島局勢劍拔弩張,約1千多名南韓軍人、警察和救災人員27日在首爾罕見展開國防演習,模擬北韓可能發起的襲擊。
    2023/12/28 11:46
  • 紐時:中國正秘密修建羅布泊核子試驗場 挖新隧道、鋪路

    美國《紐約時報》20日報導稱,從美國政府及民間公司蒐集的最新資訊、衛星照片發現,中國疑似正在悄悄重建新疆羅布泊的核試驗場。報導稱,2017年以來,該處增加或改造了30多棟建築、修建了新的道路,而且出現挖掘新隧道的跡象,推估隧道豎井深度超過500公尺,可能是為了進行核試驗。
    2023/12/21 14:35
  • 一圖看「地表被冰封住」! 專家籲:這波寒流真的非常強

    氣象署預估,今(20)日寒流南下,氣溫下降,預估週四(21)晚間至週五(22)清晨氣溫來到最低點。氣象專家吳德榮預估,沿海及部分平地的最低氣溫將降至7度以下。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O出一張衛星雲圖,直呼「地表被冰封住了,這波寒流冷空氣真的非常強」。
    2023/12/20 13:58
  • 加薩走廊成廢墟 聯合國衛星影像:18%基礎設施已毀

    聯合國今天表示,其衛星分析機構「聯合國衛星運作應用計畫」已確認,自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10月7日發動史無前例的襲擊引發以哈戰爭以來,加薩基礎設施已有18%遭摧毀。
    2023/12/13 10:44
  • 中共7天發射5次運載火箭 一枚經我西南空域大氣層未經本島

    國防部證實,今天(10日)早上9點58分,偵測到中共於四川西昌衛星發射中心,發射運載衛星的火箭,飛行路徑經過我西南空域上空,未經過本島,高度位於大氣層外。這是中共在過去7天第5次運載火箭。
    2023/12/10 18:50
  • 催生!出席全國母親大會 金正恩喊話:全民增產報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出席「全國母親大會」,一開口就喊話全民增產報國。原來北韓的出生率,相較於歐美、南韓雖然不低,但2022年已經降到1.79,遠低於開發中國家標準,人口危機,不只南韓,似乎也籠罩北韓。
    2023/12/05 14:45
  • 小飛機迫降巴黎住宅區撞牆粉碎 3名乘客奇蹟生還

    法國巴黎南部衛星城市「猶太城」(Villejuif),日前發生一起突發事件,《觀點週刊》(Le Point)報導,一架雙引擎小型飛機因為發動機突然故障,被迫在該城市進行緊急迫降。飛機在一條道路著陸,但沒能控制住降落速度,機身直接撞上鄰近建築牆壁,整架飛機遭遇嚴重損毀,但機上3名成員全數生還,送醫檢查後也都沒有大礙。
    2023/12/05 10:28
  • 解析度勝北韓百倍!韓首枚軍事間諜衛星 已進太空軌道

    北韓上個月底,成功發射第一枚間諜衛星,而南韓不遑多讓,委託美國SpaceX,星期五在加州也發射了首枚國產間諜衛星,還號稱他們的衛星,解析度是北韓的100倍。
    2023/12/02 19:22
  • 金正恩攜愛女視察空軍總部 皮衣、墨鏡「父女裝」亮相!

    北韓發射衛星,美國聯手韓日澳等國,將祭出聯合制裁。日前更召開安理會,痛批北韓,違反聯合國決議,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反嗆美國、安理會雙標,無權過問北韓發展軍事,與此同時,金正恩又帶著愛女,金珠愛亮相,一同視察北韓空軍總部,父女還都穿上皮衣、戴太陽眼鏡,同款穿搭不只秀好感情,更凸顯金珠愛地位。
    2023/12/01 13:24
  • 北韓發射間諜衛星!美澳日韓祭新一波制裁 多人列入黑名單

    北韓發射間諜衛星後,美國今天聯合澳洲、日本和南韓祭出新制裁,將多名海外代理人列入黑名單,指控他們協助北韓規避制裁措施,包括取得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計畫的收入和技術。
    2023/12/01 12:12
  • 滴滴大當機12hr 叫車.共享單車全掛 影響5億人

    中國大陸手機叫車龍頭「滴滴出行」,周一(11月27日)晚出現史上最嚴重當機,不但手機叫車、衛星地圖,甚至司機提領車資都出現問題,連代駕以及共享單車也全掛點,時間長達12小時。當機期間正逢上班尖峰期,不少人因此拿不到全勤,至少5億人受影響,而滴滴損失的交易額恐達4億人民幣,約17億台幣。除了滴滴之外,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雲也在周一當機兩小時,這是阿里雲半個月內第二次當機,阿里的電商對手「拼多多」則飛速成長,股價直逼阿里,這讓馬雲坐不住,罕見發文向員工信心喊話。
    2023/11/30 20:00
  • 喚回烏戰關注!美重申支持 俄啟電子戰癱瘓西方武器

    俄烏戰爭進入第二個冬天,國際社會因以哈衝突,對烏克蘭關注度降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29日參加北約外長會議時,重申美國的支持。烏國前線士兵死傷慘重,東部巴赫姆特的壕溝戰,戰到最後一人還被俄軍包圍,最後幸運逃生。西方提供烏國的武器,戰力受牽制,俄軍使用電子作戰系統,對衛星訊號、雷達進行干擾,讓砲彈失去準度甚至自毀,烏軍也坦承,俄軍電子系統在戰場上取得優勢。
    2023/11/30 20:00
  • TVBS信望愛攜手新北 「小衛星計畫」邀5百孩童為國王隊加油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新北市社會局再度攜手做公益。本月26日時,共有16個機構近500位小朋友一同前往新莊運動場觀看新北國王隊比賽。讓籃球比賽與公益結合,使教會進入社會,更與社會局攜手為社區民眾提供支持,讓更多家庭得到幫助與祝福。
    2023/11/30 19:06
  • 北韓試射偵查衛星 堅稱是正當防衛

    北韓日前成功發射軍事偵查衛星,金正恩甚至收到拍攝到美國白宮及美軍航空母艦的衛星照片,而就在衛星偵查引起南韓緊張的同時,南韓軍方表示,北韓已經開始修復,先前位於邊境,遭到拆除的臨時哨站,也在非軍事區部署兵力及設備。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北韓發射偵察衛星,並對外聲稱試射成功,但北韓沒有對外公佈進一步的數據或照片,所以引發各界懷疑,美日韓等國要判斷北韓偵察衛星有沒有試射成功,可能需要等一到兩個月左右才能夠判別結果,目前美方初步研判,北韓偵察衛星有成功上軌道,但沒有辦法進一步的證實是否成功。」
    2023/11/30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