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衛星通訊 結果共54筆

  • 爆M級太陽閃焰!天文館揭恐「影響電力」40枚星鏈衛星摧毀

    台北市立天文館指出,太陽活動逐漸進入新週期,但活躍程度遠高於預期,太陽黑子數量甚至在3月底達到預測值的兩倍以上,提醒民眾,恐怕會對電力、衛星通訊等設備造成影響。
    2022/04/10 23:58
  • Visa、萬事達祭制裁 中國銀聯在俄發卡量激增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今天報導,在國際信用卡機構Visa和萬事達卡公司(Mastercard)抵制下,中國銀聯在俄羅斯發卡量上升;調查指出,35%俄國人規劃申辦Mir-銀聯雙標卡。
    2022/03/13 19:19
  • 烏俄衝突成「社媒大戰」 余文琦:正確利用平台影響力成挑戰

    烏俄戰爭延燒,多國對俄羅斯祭出經濟制裁,全球科技巨頭也紛紛加入制裁行列,包括Google搜尋工具將俄羅斯新聞媒體功能移除,YouTube也封鎖俄羅斯國營媒體及衛星通訊社頻道。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4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社群媒體在烏俄戰爭扮演重要角色,甚至可說是全球首次『社媒大戰』,烏克蘭政府及人民利用社群媒體讓全球看見他們正在面臨的挑戰,促使西方國家政府有更多的行動。」 余文琦補充「如何正確利用平台影響力,對各國皆是一大挑戰,早在2016年,俄羅斯就透過散播假訊息試圖影響美國總統大選結果,而在烏俄開戰前,俄羅斯媒體也意圖利用散布訊息來擾亂民心,因此現在各大社群平台皆出手要求刪除不實消息,避免社群媒體淪為散播假訊息的工具。」
    2022/03/04 16:12
  • 歐盟制裁俄羅斯官媒 推特:禁令生效必會遵守

    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今天表示,歐洲聯盟針對俄羅斯國營媒體今日俄羅斯(RT)、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的制裁令生效之後,推特將會配合遵守。
    2022/03/02 17:10
  • YouTube、Google封鎖俄媒頻道! 紀錄片抗爭者「隔8年再捍衛家園」

    俄烏戰爭爆發第7天,影視產業也輪番出手制裁俄羅斯,不僅YouTube封鎖俄羅斯國營媒體和衛星通訊社頻道外,Google搜尋工具也將俄國新聞媒體功能移除;另外,2015年串流平台曾上架烏克蘭推翻親俄總統的紀錄片,隨著戰爭爆發,再度衝回排行榜第7名,當年在紀錄片中前線抗爭者,如今再拿起武器捍衛家園。
    2022/03/02 14:16
  • 跟進臉書! YouTube歐洲封鎖俄羅斯官媒頻道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國際紛紛採取各項行動,影音分享平台YouTube今天表示,已在歐洲封鎖俄國官媒「今日俄羅斯」(RT)和「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的YouTube頻道。
    2022/03/01 19:12
  • 快訊/烏俄和談畫面曝光 烏克蘭目標:俄軍停火、盼加快入歐盟

    根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新聞(Sputnik)報導,烏克蘭派出的五人代表團已於今天(28日)抵達白俄羅斯,並乘坐直升機抵達會場。據悉,代表團成員包括烏克蘭國防部長、人民公僕黨黨主席和外交副部長。俄羅斯代表團團長透露,談判預計於台灣時間今天下午5點開始進行。白俄羅斯外長也PO出照片,表示談判會場已經準備妥當。據了解地點是在白俄與烏克蘭邊境。
    2022/02/28 19:17
  • 快訊/最新!烏克蘭停戰有望 俄媒:普欽擬派代表談判

    俄軍進攻烏克蘭首都基輔,晚間最新消息,俄羅斯官媒「塔斯社」報導,俄軍已經從西側封鎖了基輔,另外基輔以北的城市「切爾尼戈夫」,也落入俄軍部隊掌控,基輔恐怕很快就會淪陷。不過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普欽準備派代表團,到白俄首都明斯克,和烏克蘭展開談判。
    2022/02/25 22:04
  • 【今晚熱搜】烏克蘭/巴鈺/鄒美儀/勞動部五倍券/台東確診

    今(1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烏克蘭」。俄烏邊境危機日前才傳出緩和跡象,不過《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及《俄新社》(RIA)今報導稱,烏克蘭部隊在當地時間凌晨2點30分開出第一砲,於東部親俄「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Luhansk People’s Republic)境內4個地區,發射迫擊砲及手榴彈。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17 21:01
  • 烏克蘭軍方控親俄叛軍開火 砲彈擊穿幼稚園牆壁

    俄烏邊境危機日前才傳出緩和跡象,不過《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及《俄新社》(RIA)今(17日)報導稱,烏克蘭部隊在當地時間凌晨2點30分開出第一砲,於東部親俄「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Luhansk People’s Republic)境內4個地區,發射迫擊砲及手榴彈。但烏克蘭軍方則否認政府軍發動攻擊的說法,反控親俄叛軍砲擊烏軍,砲彈還擊中一所幼稚園,造成2名教師受到腦震盪。
    2022/02/17 18:05
  • 哈薩克動亂釀8死317傷 總統向俄國領導安全集團求助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報導,哈薩克爆發動亂,已導致8名安全人員死亡、317人受傷,總統托卡葉夫(Kassym-Jomart Tokayev)仍無法平息眾怒。
    2022/01/06 06:12
  • 大陸300艘漁船壓境 厄瓜多憂非法捕撈

    最近兩個禮拜,拉丁美洲國家「厄瓜多」的「加拉巴哥斯群島」附近海域,聚集了超過300艘大陸遠洋漁船,雖然他們並沒有闖入保護區內,不過,至少超過半數已經關閉衛星通訊,厄瓜多政府懷疑,這些漁船為了捕撈當地豐富的海洋資源,藉此躲避監控。
    2020/08/22 17:54
  • 賽門鐵克:中國駭客攻擊美國及東南亞衛星通訊

    美國網路安全公司賽門鐵克(Symantec)的人工智慧分析系統最近發現,來自中國的駭客組織自2013年就開始攻擊美國和東南亞國家的衛星通訊、電信、地理空間成像活動和軍事領域的網路。
    2018/06/20 17:30
  • 新聞搜尋排名若降低 俄揚言抵制谷歌

    俄羅斯媒體監管機構今天警告,如果隸屬Alphabet Inc.的谷歌公司將俄國新聞網站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和今日俄羅斯的報導排在搜尋結果較後位置,將採取行動抵制谷歌。
    2017/11/22 17:28
  • 北韓曾告知俄羅斯 準備以核武攻擊美國

    北韓從9月中到現在都沒有新動作,不過根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消息指出,北韓10月的時候,曾經告知俄羅斯總統普欽,他們已經準備向美國發動核武攻擊。
    2017/11/12 07:38
  • 網路審查再嚴也擋不了 川普訪陸狂推文

    美國總統川普愛推文出了名,這次人到大陸進行國是訪問,因為有保密衛星通訊,所以推文完全不受影響,所以除了美中關係、北韓問題之外,川普在大陸的推文也成為媒體焦點。
    2017/11/09 17:24
  • 免翻牆!川普推特連發 美媒備好密技發文

    中國大陸嚴密的防火牆以及網路審查全球知名,不過川普身為美國總統因為有保密的衛星通訊,所以不受影響,在北京照樣透過推特發聲,而白宮記者團也都有備而來,早就準備好翻牆軟體,持續在推特上更新川普動態。
    2017/11/09 14:16
  • 蘋果衝航太露餡 傳挖角谷歌2大咖

    蘋果也要搞太空衛星嗎?外媒報導,蘋果傳出挖角谷歌兩位大咖主管,也傳出有意投資波音衛星寬頻計畫,蘋果似乎布局衛星收集影像與衛星通訊技術。
    2017/04/24 12:02
  • 柯P看過來! 企業「即時通」資安有保障

    台北市長柯p喜歡用LINE溝通公務,但可能有資安疑慮,現在電信龍頭打造一套結合即時通訊和社群功能的溝通工具,包括雲端IDC服務、衛星通信等,並且具備強大安全機制,讓跨組織溝通更便利安全
    2015/05/22 10:40
  • 雙太陽風暴來襲 恐干擾衛星通訊

    ▲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年來最劇烈的太陽風暴,正在逐漸接近地球,美國太空總署的照片顯示,太陽表面發生了兩次劇烈的爆發活動,形成罕見的「雙太陽風暴」,風暴帶來的磁性物質,恐怕會中斷衛星和發電設備,對地球造成不小影響。不過太陽風暴噴發出的帶電粒子,在碰上地球磁場時,也產生了美麗迷人的極光。
    2014/09/14 18:41
  • 英媒引述衛星公司 MH370多飛5小時

    馬航失聯,美國白宮證實,美國因為新線索,已經將搜尋範圍擴大到印度洋,現在英國媒體也引述倫敦衛星通訊公司報導,MH370班機很可能多飛5小時,而馬來西亞和美國當局合作,分析衛星及電子訊號後認為,失蹤班機很有可能已經墜毀,而可能墜毀的地點包括孟加拉灣和印度洋,因此目前已經鎖定這兩個區域加強搜索。
    2014/03/15 15:38
  • 遠航職棒彩繪客機 變身美空軍專機

    遠東航空過去為了進軍兩岸市場,1994年引進波音757型客機,還替其中一架編號B27001班機,漆上職棒台灣大聯盟圖樣,而這架彩繪機1997年,還遭到台灣歹徒劉善忠,劫機脅持到大陸廈門事件,不過現在它有了新任務,民航局證實,目前這架客機,成為美軍運輸專機,在重新整修塗裝後,多了衛星通訊設備,機翼也改成省油形式,是除了空軍一號外,層級最高的專機,像是國務卿出訪,大多就是搭乘這個型號。
    2013/03/26 19:23
  • 6萬燈泡假太陽 倫敦寒冬見溫暖

    這2天北部地區陰雨綿綿,大家都覺得很不舒服,其實英國每到冬天,要看到太陽的機會也很小,有一名藝術家在倫敦街頭,用6萬顆燈泡組成一個「假太陽」,讓民眾在寒冬中感受暖暖的假陽光,不過這個星期倒是出現6年來最強的一次太陽風暴,飛航跟衛星通訊可能會受到影響。
    2012/01/25 22:35
  • 謎航外交/外交「謎航」 專機斷絕對外通聯

    這趟採訪總統中南美行程的記者們,真的是備受煎熬。到現在為止,她們已經在空中飛行20幾個小時了在飛機上官員口風超級緊,甚至還切斷飛機上的衛星通訊,記者們為了要確認自己身在何方大家還拿出地圖指南針,想要自力救濟。
    2006/05/05 12:39
  • 神六太空人 問候台灣港澳民眾

    大陸神州六號,預定在星期一凌晨返回地球,今天飛航控制中心,透過衛星通訊系統和太空人對話,兩名太空人還特地問候大陸跟台灣港澳的民眾。
    2005/10/16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