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街頭 結果共10,000筆

  • 貪腐嚴重!數萬匈牙利民眾上街頭 抗議總理奧班「要求下台」

    數萬人今天聚集在布達佩斯市中心,以支持1名前與政府關係密切的律師。該名律師近日發起挑戰民族主義總理奧班(Viktor Orban)的政治運動。
    2024/04/07 08:46
  • SOD是真的!台灣街頭驚見「日本神車」 全場秒懂:老婆在裡面

    日本成人產業蓬勃發展,影片題材更是極其多元。對此,就有一名網友今(6)日在路上閒逛時,意外發現有一台寫著「SOD LAND」標語的白色卡車,疑似正是傳說中的「魔鏡號」。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4/06 21:24
  • 一男一女陸客名古屋街頭推人咆哮 50歲日男頭部遭重擊命危

    日本愛知縣名古屋4日晚間發生一起暴力事件。2名中國籍的觀光客,在路上推倒1名50多歲日本男子,導致對方頭部受到重擊,昏迷命危。日本警方已逮捕2人,正在調查3人發生衝突的原因。
    2024/04/06 11:43
  • 《街頭男戰士》隊長驚爆「搞大未成年隊員肚子」 舞團面臨解散

    日前爆出南韓跳舞實境秀節目《街頭男戰士》某隊長A某與隊內未成年女成員交往,還搞大人家肚子,消息在團員之間傳開,成員們也紛紛離隊,目前該舞團面臨解散的危機。
    2024/04/03 15:16
  • 獨/彭于晏驚傳左手受傷 綁「固定巾」上街溜狗!畫面曝光

    現年42歲的男星彭于晏,雖然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但他仍與母親住在台北天母,而孝順的他只要一有空檔,就會帶著媽媽遊山玩水累積親子回憶,不僅如此他也經常零偽裝的出現在天母街頭逛街、溜狗。而近日彭于晏再度被直擊出現在天母街頭,但左手疑似受傷,綁著固定的三角巾出門,似乎傷勢頗嚴重。
    2024/04/03 13:13
  • 親訪男神/柳演錫難忘「街頭狂嗑麵線」! 承諾下次來台待更久

    韓國演員柳演錫因《浪漫醫生金師傅》、《機智醫生生活》等劇中的「暖男醫生」角色爆紅,不過粉絲盼了好多年,終於在3月9日能親眼看到他現身台灣。柳演錫此次是為「2024 GQ Suit Walk台北國際紳仕月」來台,雖然停留時間相當短暫,仍抽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就為了能跟台灣粉絲打招呼,還預告有機會非常想要久待寶島。
    2024/04/03 08:51
  • 國家影視聽中心舉辦「兒童節特別企劃」 限定放映片單曝光

    國家影視聽中心將於四月舉辦「特別企劃:兒童節快樂!」限定放映場次,精選三部好片《綠野仙蹤》、《龍蛇小霸王》、《波琳娜的魔法日記》期間還有穿Dresscode看片領好禮、街頭藝人折氣球互動表演,以及情境打卡場佈的系列活動。
    2024/04/02 19:55
  • 扯!女「打開後車廂」兜風遛狗 不理路人勸告

    台南街頭有人遛狗,不是牽著繩走路,而是開車把車窗和後車箱都打開,讓其他用路人擔心,狗會不會突然跳出車外,不過這名女主人不聽勸,面對其他人勸告,置之不理,警方目前已經掌握駕駛人身分,依違反交通條例裁處舉發,將裁處最高1萬8千元罰鍰。
    2024/04/02 18:21
  • 碰瓷黨出沒!擦肩而過「手機噴飛」賴給騎士 毒蟲演技太差栽了

    台北市街頭日前出現「碰瓷黨」,2名男子在人行道、巷弄時,拿著手機講電話時故意伸手與機車騎士碰撞,佯裝手機重摔在地後毀損,藉此向對方索討數千元維修費用,接連2位騎士受害。大安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上(3)月27日循線至新北市八里逮捕45歲詹男、46歲張男,全案依法送辦。
    2024/04/02 13:40
  • 以襲伊朗駐敘利亞領事館!聖城部隊軍官死

    以色列週一空襲伊朗駐敘利亞領事館,造成七人死亡,其中還包含伊朗聖城部隊的高級指揮官,伊朗駐敘利亞大使回應表示,絕對會反擊。伊朗國內也怒火中燒,民眾走上首都德黑蘭街頭,大喊報復,甚至焚燒以色列和美國國旗。
    2024/04/02 13:20
  • 台中街頭跌倒骨裂!資深玉女歌手「坐輪椅開庭」 最新傷勢曝

    62歲資深玉女歌手周思潔(周慧娟)90年代紅極一時,卻在演藝事業巔峰之際轉行從商,遭到詐騙慘揹1億鉅債,經過努力終於全數還清,2019年重返歌壇,找來「音樂教父」小蟲合作製作《傻傻的花》專輯,沒想到卻鬧出糾紛,上月才因跌倒造成右膝骨裂,目前仍得靠輪椅代步的她,今(2)日堅持現身開庭,展現為自己討公道的決心,同時曝光傷勢。
    2024/04/02 13:12
  • 小米SU7賣爆單 新車甩尾「首撞」影片曝

    小米首款電動車開賣第一日,5千輛有「專屬編號」的創始版就賣完,還引發黃牛搶購,因應亂象,小米創辦人雷軍今日4月1日追加銷售第二波創始版車輛。市場熱銷同時,小米汽車在武漢街頭甩尾衝撞的畫面也曝光。
    2024/04/01 19:07
  • 酒後打人還砸車!被害人第2度遇害不忍了 對鄰居提告

    屏東新埤鄉的街頭,日前發生一起男子酒醉大鬧街頭的意外,經過了解,原來31歲的潘姓男子,酒後攻擊一名同村的51歲男子,由於他酒品不好,之前就曾酒醉鬧事,加上這次有人被打還被毀損物品,讓被害人氣到要提出告訴。另外台南也有婦人在公園大鬧,還攻擊女警,被直接帶走。
    2024/04/01 15:07
  • 2男街頭開打!駕駛見警逃自撞 露餡藏毒

    駕駛見警逃釀自撞,車上毒品曝光!台北市松山警方獲報,有人在路邊打架,緊急到現場,其中一名男子竟開車逃逸,追了一公里攔車逮人,查獲大麻跟安非他命,車上女乘客供稱,因為跟男友吵架,隨機攔車求助,因此發生衝突,駕駛事後被依毒品、傷害罪移送偵辦。
    2024/04/01 14:25
  • 獨/NewJeans台北拍攝「有申請路權」! 導演親曝進度:很辛勞

    韓國女團NewJeans日前被目擊在台北街頭拍攝,原本大勢女團特地造訪寶島應屬好事,卻一度傳出工作人員處理方式,加上NewJeans粉絲到處要求刪照而引發話題。《TVBS新聞網》則獨家取得知情人士說法,強調當天拍攝「有取得路權」,導演更親自曝光目前拍攝進度!
    2024/04/01 12:34
  • 萬人等不到人質獲釋上街抗議 要疝氣開刀的以色列總理滾蛋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之間在加薩(Gaza)地區的武裝衝突,戰火至今已經延燒近6個月時間,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與其政府卻以要殲滅對方為由,遲遲不願達成停火或處理被俘人質的問題,讓國內民怨愈來愈不滿。《衛報》報導,耶路撒冷、特拉維夫(Tel Aviv)、海法(Haifa)等大城同時間,有成千上萬民眾走上街頭表達抗議,要求政府即刻設法營救人質,並將納坦雅胡本人視為「最大障礙」,不排除將持續抗爭到他下台滾蛋為止。如今的納坦雅胡除了得面對上街群眾的怒吼,外加最高法院日前要求撤除免服兵役特權,據外媒消息指出,他在例行健康檢查中發現疝氣問題,被醫師要求緊急動手術,手術期間相關政務,將由副總理兼司法部長李文(Yariv Levin)​​​​​​​代理執行。
    2024/04/01 11:00
  • 獨/NewJeans台北拍攝「真實情況曝」 知情人士全說了:有誤會

    韓國女團NewJeans昨(30)天被直擊在台北街頭拍攝,幾位路人幸運遇到後立刻興奮分享照片,甚至連五月天阿信都不禁分享,然而相關內容都在NewJeans粉絲的「強烈要求」之下全數刪除。《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現場網友說法,還原拍攝當下狀況,沒想到NewJeans的工作人員坦承「沒有路權」卻驅離附近路人,甚至還有住戶被工作人員檢查手機,都讓網友質疑:「這是黑道圍事嗎?」
    2024/03/31 20:24
  • 老外也這樣做!台北人目睹「1行為」驚呆 網直呼:入境隨俗

    台北市的街頭上、公車亭,及捷運站裡面,幾乎都能看到公共垃圾桶,除了提供市民與遊客丟棄隨身的垃圾,還能幫助提高市容的美觀,不過就有網友發現,竟然有外國人利用公共垃圾桶,做了一件不好的事情,讓不少人直呼連外國人「都被台灣人帶壞了。」
    2024/03/31 14:57
  • 助芝加哥7萬無家遊民! 「提高豪宅稅」公投卻未過

    美國伊利諾州樞紐大城芝加哥,近幾年的遊民問題相當嚴重,有將近7萬名無家可歸者,露宿街頭。為了要解決這個危機,市府力推【讓芝加哥人回家】的提議,要嚴打豪宅,也就是對100萬美元以上的房產提高徵稅,將原來的0.75%房產轉讓稅率,增加到2%至3%。但這項法案卻沒有通過公投,也遭到當地建築業者強烈反對,認為市府可以隨意花用這筆鉅額稅賦。
    2024/03/30 22:01
  • 消失歌壇5年!金曲女星現蹤中正區被拍 認了失去活力恐懼舞台

    葛仲珊(Miss Ko)相隔5年重返台灣歌壇,昨(29)日於Legacy Taipei舉辦「Subway Series地鐵大站」,原汁呈現紐約街頭派對讓現場的觀眾驚呼連連,她感動表示:「謝謝音樂謝謝大家,我終於走出灰暗期,回到嘻哈音樂的世界,要為自己的熱愛繼續唱下去。」
    2024/03/30 19:00
  • 街頭亮菜刀追女 女警奮不顧身奪刀救人

    新北市傳出有男子持刀追人,女警獲報案到場,立刻壓制嫌犯,奪刀過程,嫌犯頑強抵抗,還張嘴咬人,雙方拉扯超過三分鐘,為了救出受害女子,大批警力支援趕到,順利奪下菜刀,這才知道,雙方是前男女朋友關係,彼此有感情糾紛,女方這回還被控制十一個小時。
    2024/03/30 18:56
  • 超炫「改裝車」大輪拼小輪! 騎士滑稽上路行家點出原因

    台南街頭出現一輪「超狂」改裝機車,讓目擊民眾看傻眼!因為它的前輪猶如推車或是滑板車的車輪那麼小,跟後輪完全不成比例,機車在馬路上跑,騎士還以雙腳助跑加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引發熱議!
    2024/03/30 18:20
  • 高雄街頭機車待轉格變「卸貨區」 警方這原因不罰

    機車在設有兩段式左轉號誌的路口要左轉時,必須先騎到待轉格,然而有網友卻在高雄的街頭驚見,有大貨車將待轉格變成「卸貨格」畫面曝光後引起討論,不少網友怒轟是「世界奇觀」。然而這樣的狀況警方卻無法開罰,因為貨車業主已向工務局申請臨時停放卸貨並獲准。
    2024/03/30 15:59
  • 飆給警察追 16噪音機車 夜炸淡水新市鎮

    深夜12點多,十幾輛機車在新北市淡水街頭,飆給警察追,吵得當地居民無法入睡,乾脆拿手機,站在路邊錄影蒐證,警方獲報後,一整晚攔查16輛機車,開處7張罰單!環保局表示,目前全新北市已經架設196支,專門取締噪音的「聲音照相機」,透過科技執法,蒐證開罰。
    2024/03/30 14:45
  • 大陸沙塵暴飄日韓!南韓首爾、日本西北灰濛濛 影響到31號

    大陸這幾天出現嚴重的沙塵暴,大量黃色的塵土和懸浮微粒飄洋過海,也連帶影響到了南韓和日本。南韓首爾的街頭,這幾天開始就能見度不佳,空氣品質極差,另外日本西部和北部也觀測到有沙塵擴散,預計影響時間延長到31日,到日本、南韓旅遊的民眾要特別留意。
    2024/03/30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