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街頭表演 結果共77筆

  • 香港出現中國:歌舞大媽 新街頭表演

    旺角行人專區撤銷之後,不少人轉戰尖沙嘴,不過也有部分轉往屯門公園,這群表演者被稱「大媽」,主要是來自深圳的新移民,年紀多半50歲上下。自從多了他們之後,演出的潛規則被改變,除了比照旺角的打賞之外,表演的大媽也會拿扇子或瓶裝水,跟觀看的民眾交換打賞現金,現場甚至還有提供「換零錢」的服務。因此,屯門公園開始受到當地居民關注,會不會久而久之,成了下一個旺角表演區。
    2018/09/12 19:53
  • 十大超人氣網路翻唱歌手 第六名連原唱都認證

    隨著網路時代日益發達,過去唱歌發片看重的是實體銷量,現在想要評鑑人氣比的是點擊數。愛唱歌的人也不再需要跑選秀、街頭表演等待伯樂看見,不少有著唱歌、明星夢的年輕人開始翻唱人氣夯曲傳上網路,不但收穫大票粉絲甚至連原唱都跳出來喊讚!
    2018/01/23 15:17
  • 西洋劍攻擊閨蜜下體後...她囂張享用米其林美食

     TVBS歡樂台42台的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請來超級閨蜜組合夏語心與舒子晨到澳門旅遊。原以為是打扮得漂漂亮亮、吃喝玩樂的輕鬆行程,想不到製作單位超狠心,打從一開始就沒給旅遊基金,要求兩人在街頭表演賺錢自力更生。閨蜜二人在街頭吆喝沒幾句,就直說很丟臉,但最後仍賣力的熱舞,吸引到許多人圍觀打賞,成功賺到澳門幣320元的旅費 (約台幣1200元)。
    2017/10/04 14:44
  • 排排站不發一語…總統府前驚見詭異「泥巴人」

    這是什麼情形?總統府前怎麼會有一群黃澄澄的泥巴人排排站?現場瀰漫神祕氛圍,讓人忍不住停下來看個仔細!
    2017/07/08 16:03
  • 腳踩高跟鞋耍雙節棍 越南超甜美「武術正妹」爆紅

    功夫巨星李小龍儘管已經逝世超過40周年,但是他的高超武藝,尤其是使用雙節棍時,模樣更是虎虎生風,不少藝人更是視他為偶像,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星爺」周星馳。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正妹穿著高跟鞋,直接在街頭表演雙節棍;有網友找出這名正妹身分,她來自越南被稱為是「武術正妹」,而她的偶像正是過世多年的巨星李小龍。
    2017/07/02 15:40
  • 厲害!世界小丑大賽 大3男團體賽奪金

    台灣參加世界小丑大賽,勇奪金牌和銀牌,奪下銀牌的是一對情侶檔,常在信義區、東區等地方做街頭表演,這回利用疊杯當成小丑表演道具,相當特別,博得評審青睞,而另外奪下團體技巧金牌的是台灣戲曲學院大3的學生,將台灣技藝揉台小丑表演,驚豔全場。
    2017/04/10 12:51
  • 教出「最忙國中生」!善師:想讓偏鄉童看世界多大

    面對龐大考試壓力,國中生除了讀書之外還能做什麼?台中清泉國中的林世州老師,就讓學生成為「最忙國中生」,不但帶著他們學光影戲、開音樂會、參加各式各樣比賽,還讓他們自己從搭建舞台開始完成一場街頭表演,走出教室、放下死板教科書,讓孩子學涯如此充實,林世州說,全是因為一個簡單信念:「想讓學生看看世界有多大」。
    2016/09/19 15:24
  • 街頭表演釀意外 女子全身著火倒地不起

    澳洲一名街頭表演藝人在表演噴火指揮棒時,不慎引燃自己的表演服,整個人瞬間身陷火海,旁邊民眾都嚇傻眼,抓起手上的礦泉水、可樂就往她身上倒,驚險過程全被錄了下來。
    2016/05/17 11:19
  • 表演音量怎拿捏? 街頭藝人「自我監測」避罰

    信義區香堤大道是週末假日很多街頭藝人聚集表演的地方,但每一組表演者如果都放一個喇叭,加起來的音量可不小,避免被環保局盯上,不少街頭表演者對於喇叭音量都會控管,或者是直接手機下載APP,時刻監測自己的表演分貝,就怕被民眾檢舉或罰款。
    2016/04/24 17:32
  • 韓團新模式?海外見面會衝人氣 逆勢返韓

    打著Wonder Girls的師弟的頭銜韓團DAY6,9月7日才在韓國出道,不上音樂節目靠著街頭表演迅速累積人氣,出道剛滿一個月就舉辦海外見面會,第一站特地選在台灣,看中的除了地利之便,還有台灣對韓團的接受程度,比亞洲其他國家相對較高,經紀公司算盤打得精,祭出低票價加上送專輯的策略,希望在海外引起討論累積DAY6的知名度。
    2015/10/18 18:37
  • 「街頭表演太吵」 男帶人鬧場中斷表演

    台中6日晚上在文心森林公園,有一組街頭藝人在表演,卻碰到一名男子自稱是周圍住戶,帶環保局人員近距離測量噪音值,結果噪音值沒有超標,他還是在現場不斷中斷表演,讓原本預計在晚上7點到10的表演,中斷了1個多小時,引發原本圍觀的觀眾不滿,錄下過程po網。
    2015/10/07 13:22
  • 考不上街頭藝人 金曲樂團怪評審「不專心」

    不管是名氣多響亮的歌手,想合法在街頭演唱,就得取得地方政府「街頭藝人」認證,不過曾入圍第23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的「先知瑪莉」卻沒通過考試,樂團抱怨考試過程「評審只停3分鐘,沒聽到精隨」,TVBS獨家取得當天考試過程畫面,樂團在表演過程沒和民眾任何互動,而新北市文化局強調「舞台演出」和「街頭表演」著重的重點不一樣。
    2015/07/28 17:41
  • 入圍金曲樂團!「先知瑪莉」考街頭藝人落榜

    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的團體「先知瑪莉」報考當街頭藝人居然被打槍!團員最近在臉書PO上報考審查通知書,評審認為他們「無法吸引人群目光,和觀眾互動得再加強」,粉絲批評評審沒眼光,金曲都入圍怎麼會當不成街頭藝人,新北市文化局表示評審都是街頭表演前輩,尊重評審評分專業,如果考生真的不服,可以申請複評。
    2015/07/26 12:02
  • 8歲小鼓手黃升 鼓技超群愛街頭表演

    雲林有一位8歲小鼓手,學爵士鼓2年,已經拿到得5個縣市的街頭藝人證照,假日的表演行程更是滿檔,小小年紀,因為喜歡打鼓,每次街頭表演後民眾打賞的錢,他都存下來,替自己買了一套20萬元的爵士鼓,黃升目前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有天能成為台灣鼓王。
    2015/07/20 13:38
  • 獨家/鐵絲怪男出沒高雄商圈 強迫女學生打賞

    高雄新崛江商圈出現一名怪男子,他自稱是街頭藝人,身上掛著一捆鐵絲,拿著尖嘴鉗將一截鐵絲拗一拗變成一個字,男子專挑國中和高中的女學生,先讓對方猜字,如果猜錯了就要打賞,而且要求一定要給錢,但追查之下,男子根本不是高雄市合格的街頭藝人,而新崛江商圈也不能進行街頭表演,男子已經觸法。
    2015/07/16 19:34
  • 夜市求生!小吃、玩樂各半 街頭表演吸人潮

    台灣的夜市數量之多,但大多大同小異,桃園興仁夜市,號稱北台灣最大,占地六千坪,有兩足球場這麼大,但有別於一般夜市,這裡把小吃攤位與玩樂遊戲區分兩半,有吃又有玩,有鑑於高雄金鑽以及桃園御花園夜市熄燈,讓他們有危機意識,只好試圖轉型把傳統夜市轉型夜市樂園,還有街頭藝人表演可以觀賞,據說轉型後,來客數從三萬成長到五萬人,也帶動攤位商區
    2015/05/08 18:50
  • 溜溜球抽餐巾! 楊元慶「溜」出世界紀錄

    台灣之光就在你我身邊,平常在街頭表演溜溜球的大學生楊元慶,靠「溜溜球」溜出金氏世界紀錄,8歲那年,楊元慶獲得第一顆溜溜球,因為父母都是教職,面對家人期望,多少有壓力,但他苦練15年,將溜溜球結合藝術,今年1月,成功挑戰溜溜球項目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全球紀綠保持人。
    2014/02/15 17:54
  • 阿公阿嬤也玩快閃! 年輕人看傻眼

    年輕人愛玩快閃,不過現在就連老人家也來體驗,有一團千歲打擊樂團演出快閃秀,25名平均75歲的阿公阿嬤在街頭表演3首歌,隨即搭下班火車離開,原來這是老人基金會,為了讓長輩體驗當快閃族的趣味,順便展現平日練習的成果,1天內要在6座火車站快閃演出,果然他們原本沒人注意,直到鼓樂聲出現,立刻吸引不少人拍照聆聽,並給予熱烈掌聲。
    2013/08/11 13:37
  • 汽水賣「日式綠茶」拚試喝! 搶百億商機

    台灣人有多愛喝茶,根據統計,每年近6百億包裝飲料市場中,茶類就占了近5成,其中消費者又特別偏好「日式綠茶」,讓碳酸飲料業者,不約而同都在今年夏天前,跨進「日式綠茶」市場,還直接用免費「盲飲」挑戰消費者味覺,但為了強化「日式形象」,除了有業者找來藝妓,在創下新高溫36.3度的台北街頭表演,競爭對手更直接把廣告拍得很日本。
    2013/06/02 19:13
  • 超級英雄受牽連 歹徒扮蜘蛛人犯案

    最近超級英雄系列電影正當紅,在世界各地票房都開出亮眼成績,但在現實生活中,卻有歹徒,不懷好意扮成蜘蛛人、鋼鐵人,搶劫銀行,還犯下偷竊案,之前在洛杉磯觀光勝地,好萊塢大道上,就有人扮成蜘蛛人當街行竊,由於蜘蛛人裝扮全遮住臉孔,警方到現在還沒抓到嫌犯,倒是在街頭表演的藝人,只要扮成蜘蛛人,都會很無辜地,一一被留下盤問。
    2013/05/11 13:06
  • 機器人舞超逼真 眼睛都沒眨一下

    街舞中有一種「機械舞」,相信大家並不陌生,但在美國一名舞者,把這種機械舞表演的活靈活現,不只是動作,連表情眼神都很到位,讓人快分不出真假,另外還有一位舞棍大叔,從麥可的「月球漫步」得到啟發,創造出一種「倒退嚕」的舞步,在街頭表演,果然吸引大批民眾圍觀。
    2013/01/29 22:34
  • 遊6國練實力 台版貓女街頭吸睛

    有街頭藝人,以百老匯音樂劇貓女的造型,在台中街頭表演,因為表演的動作細膩如真貓,因此讓路過的民眾都忍不住停下來欣賞她表演。這位貓女街頭藝人,今年25歲,並不是科班出身,6年前才開始學表演,為了練膽量,還特別到埃及、土耳其、德國,一共6個國家街頭磨練實力。
    2012/10/02 13:48
  • 臨時被改歌單 盲歌手「好聲音」落敗

    台灣的盲人歌手張玉霞,從街頭表演起家,因為擁有一副如同鄧麗君的好嗓音,挑戰大陸節目,一路過關斬將,不過到複賽時,臨時被改歌單,加上連日勞頓影響表現,沒想到最終敗給了大陸歌手,無緣晉級決賽。
    2012/09/08 12:26
  • 〈獨家〉咖啡廣場「長得像」! 沒特色難經營

    曾經風光一時的城市光廊,當時引起不少地方效尤,高雄市最顛峰的時候,曾經在10個地方,經營了類似的路邊咖啡,但其中6個陸續倒閉,現在僅有鄰近愛河的黃金愛河,或是英國領事館等4個據點還在經營,其中最成功的,就是愛河邊的業者,因為它不單單靠著咖啡香,另外還結合了河岸美景、街頭表演和商品攤位,讓它每天能吸客3千人。
    2012/08/20 18:59
  • 〈獨家〉街頭表演新舞台 草悟道吸人潮帶商機

    台中斥資8億元,3月才完工的「草悟道」,號稱是日本表參道、法國香榭大道的翻版,現在成了街頭藝人表演新舞台,每逢週末,草悟道同一個區域,至少有5、6個表演團體,有魔術秀、樂團表演,也有大學生把表演當暑期打工,一晚工作4小時,一個月可以賺2萬多元,以同樣的工作時數,比起打工族,薪水多了整整5倍,市府評估,整條草悟道,至少可以帶動周邊10億元的商機。
    2012/07/15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