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街頭藝人 結果共347筆

  • 街頭藝人曙光!北市可靜態表演 「動態演出」怕群聚暫緩開放

    北市府今天(30日)宣布文化場館、街頭藝人防疫原則與開放種類。市長柯文哲說,目前展覽場館都要訂定人數容留上限、表演場館第一排觀眾與舞台必須距離3公尺以上,只開放靜態表演,像街頭藝人之類的動態表演,因為會聚集人潮,暫不開放。
    2021/07/30 20:29
  • 北市開放藝文活動採預約制 街頭藝人戴口罩表演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30)日公布,新增21例本土個案以及4例境外移入,無死亡個案,其中台北市新增7例,6例居家隔離期間確診、1例自主管理期間自行買快篩劑呈陽性就醫確診,皆非不明感染源。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市防疫記者會表示,比確診案例更重要的是,有沒有不明感染源,現在台北市都已控制住,社區也沒有爆發感染,接下來鬆綁藝文活動的管制。
    2021/07/30 15:51
  • 勞健保孤兒是你?部落客、街頭藝人可加職業工會納保 紓困有保障

    三級警戒下的台灣,各行各業都有受到衝擊,政府祭出各種勞工紓困方案,但這時候,有一群自營工作者或是無固定顧者的勞工,沒有雇主、也沒有加入職業工會,很可能就會變成補助孤兒,而這些自由的工作者,到底要怎麼投保職業工會才更有保障,帶您來了解。
    2021/07/14 22:54
  • 「花光紓困金」送醫護便當 男星挨轟:日子真過不下去?

    街頭藝人出身的32歲網紅「香蕉」王俊傑,因《瘋神無雙》節目打開知名度,5年前開始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近期香蕉為了幫助受疫情影響辛苦的醫護人員及店家,主動打電話聯繫全台店家,捐贈愛心便當到各醫院及醫療站,為此還把紓困金花光,沒想到竟遭網友砲轟「日子不是真過不下去還申請」,他親上火線回應了。
    2021/06/28 11:29
  • 疫情衝擊旅遊經濟 古巴唱空城 街頭藝人改修理電扇

    國際旅遊是古巴主要的強勢貨幣收入之一,因為新冠疫情觀光停擺,對古巴經濟造成衝擊,著名作家海明威生前常去的小酒館拉下鐵門,在街頭賣藝三十年的樂手,不得不改幫人修理電風扇過活。儘管古巴在去年11月重啟國門,但航班減少、旅客必須提供PCR檢驗結果,實施宵禁、公共場所強制戴口罩,諸多限制勸退遊客,旅遊業者現在寄望古巴自行研發的新冠疫苗,越快實行全民接種,旅遊業就能盡快復甦。
    2021/04/07 15:01
  • 挺過海嘯浩劫 日仙台機場有「復興鋼琴」

    日本的仙台機場,有一架提供街頭藝人表演的「復興鋼琴」!原來這架鋼琴曾歷經海嘯浩劫,卻在調音師的努力下成功修復。在東日本大地震滿10年之際,日本網紅鋼琴家特地利用「復興」鋼琴表演,用琴聲撫慰仙台人的心。
    2021/03/12 16:28
  • 街頭藝人遭公開擊斃 智利爆「反警暴」示威

    智利再度爆發反警察暴力的示威活動,導火線是週五的一起街頭盤查,一名27歲街頭藝人疑似拒絕盤查,遭到警方當街開了3槍倒地身亡,這段過當的執法畫面,引起民眾不滿,在全國各地抗議,也迫使總統召開緊急會議。
    2021/02/07 16:34
  • 男童拿「大把1塊錢」買可樂 店員聽原因秒升級請客

    許多家長會用各種方式給孩子設定目標,再用小孩想買的玩具或食物當作獎勵。台灣溜溜球達人楊元慶日前在速食店遇見一名男童,在櫃台拿出「整把1元硬幣」來買可樂,店員好奇詢問後才知道原因有洋蔥,立刻送他一杯可樂還免費升級成大杯。
    2021/01/28 23:29
  • 窮到只能躺在家!李炳輝「近況曝」妻嘆:這個年不知怎過

    71歲盲人歌手李炳輝23年前因和金門王搭檔發行《流浪到淡水》專輯成名,金門王逝世後他仍繼續表演工作,並於3年前考上彰化縣街頭藝人。然而今年受疫情影響,多數廠商停辦尾牙,僅直播業和電商逆勢崛起。李炳輝26日受邀參加Up直播年度盛會,坦言這是他今年唯一一場尾牙演出,老婆也在一旁感慨「不知道這個年要怎麼過!?」
    2020/12/28 10:01
  • 下午三點鐘日落 瑞典燈光周.帶來溫暖希望

    英國成為歐洲第一個施打新冠疫苗的國家,但許多歐洲國家,確診數字仍然居高不下,加上進入寒冬,民眾的心情更憂鬱,繼法國、西班牙後,義大利羅馬,也進行了2020耶誕點燈,象徵點燃希望。至於今年因為疫情,瑞典不得已取消諾貝爾獎典禮,主辦城市斯德哥爾摩,轉而舉辦了燈光周,讓所有居民都能共同參與,來看看他們怎麼做。
    2020/12/09 19:53
  • 「咬披薩鼠男」回來了! 為苦悶疫情帶來歡笑

    五年前一名紐約街頭藝人,扮成老鼠在地鐵咬披薩,一戰成名,這次他再度化身「鼠男」,走遍時報廣場和布魯克林大橋,賣力搞笑,希望在美國疫情艱難時刻,為苦悶的民眾帶來歡樂。
    2020/11/20 20:25
  • 醉鬧老街!男干擾演出 拿磚砸地作勢「襲警」

    喝醉大鬧,還作勢攻擊員警!18日下午4點多,新竹內灣老街闖入一名醉漢,先是干擾在表演的街頭藝人,警方到場後,他更撿起大磚頭,朝地上猛砸,差點傷到員警,因為他實在太失控,員警只好拿辣椒水對他噴灑,並壓制在地,才沒讓其他遊客受到波及。
    2020/10/19 13:16
  • 星光2班男星賣唱遭「撒尿羞辱」 大嬸笑罵:像乞丐

    歌手吳忠明出身星光二班,2016年底改名吳秉洛重新出發,出道13年來人氣始終不溫不火,退伍後曾到澳洲當街頭藝人,卻被華人大媽牽狗撒尿鬧場,後來回台積極尋求機會也未果,只能一直吃老本度日,讓他幾度絕望到「希望自己不要醒過來」,好友約出門也全部拒絕,坦言羨慕友人的同時,也怨懟自己的遭遇。
    2020/09/10 12:39
  • 視障伯踩高蹺「製造歡樂」 萬人感動:用新台幣讓他回家

    近年來街頭藝人表演興起,全台各大觀光區、人潮聚集地,都成為申請表演的熱門地。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到三峽旅遊,看見一位踩著高蹺的老伯,在大熱天穿著厚重的衣服、身上掛滿玩具,努力的表演掙錢,製造歡樂討所有大小朋友歡心,讓他感觸頗深,照片曝光後也感動了無數網友。
    2020/08/18 20:34
  • 快閃席捲信義區 街頭藝人不滿「遭佔場」

    近年來街頭快閃活動興起,在民眾眼裡很新奇,不過卻讓街頭藝人不滿,因為這些快閃團體,時常佔用到他們的表演空間,影響到街頭表演者的工作,代表街頭藝人的協會表示,希望政府可以做好場地分區管理,文化局則將在8月開始設置專線,如遇到佔場就打電話投訴,警察將到場協助勸離。
    2020/07/19 20:40
  • 李炳輝爆3個月0收入!愛妻提紓困補助無奈嘆氣

    71歲視障歌手李炳輝因搭檔金門王過世,近年來演藝事業受到影響,不但只能靠零星商演度日,近日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已長達3個月完全沒有收入,雖然李炳輝領有街頭藝人執照,卻因屬無保工作者,紓困方案要準備許多資料,也讓打點生活的妻子雅惠相當頭痛。
    2020/05/08 09:45
  • 批紓困標準混亂 高嘉瑜:我路上拿小喇叭吹就能領6萬?

    行政院長日前宣布擴大紓困方案,讓民眾挺過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但手續繁雜、認定標準都引發民怨。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7日)質詢時表示,民眾搞不清楚認定標準,質疑,「是不是我拿小喇叭去路上吹吹吹就能當街頭藝人?有照片佐證就能拿3萬到6萬?」
    2020/05/07 20:31
  • 日男西門町違規熱唱 不聽警勸反飆髒話

    日籍男子太田,晚間到西門町商圈表演,碰到巡邏員警上前盤查,發現他沒有街頭藝人執照,好言相勸要他離開,不料他不願配合,竟朝員警大罵不雅字眼,甚至出手推人,警方噴辣椒水將他制伏,現在不只要吃罰單,還得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0/04/19 00:20
  • 控街頭藝人審查無標準! 文化局遭判違憲

    有樂團歌手考取台北市街頭藝人證照落榜,認為文化局限制人民選擇職業自由,提出行政訴訟,要求平反,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判決出爐,認定人民言論自由應當受到保障,如果文化局要求事前審核,事後又沒有司法救濟,應屬違憲,樂手這回成功告贏文化局,本案還可上訴。
    2020/01/04 14:58
  • 再創紀錄!潮州春節市集 最夯攤得標金20萬

    有30年歷史的屏東潮州春節市集,攤位超搶手,鎮公所舉行特區攤位開標,4天的特區攤位,最高得標金超過20萬元,比去年18萬還高,再創最貴紀錄。鎮公所表示,去年有人一天就回本,也有人到第三天或第四天就沒有東西賣了,公所會將特色攤販集中,並找來街頭藝人表演,期盼可以吸引破30萬人潮。
    2019/12/28 11:39
  • 唐朝女不倒翁暴紅 女子模仿致腰椎骨折

    大陸西安最近有一名街頭藝人「不倒翁姐姐」在網路上爆紅,她站在半球體的道具上,隨音樂前後左右搖擺,角度接近90度,不過這種特殊的表演方式隨即引來模仿,一名20歲的陝西女子因此腰椎骨折。
    2019/12/11 11:23
  • 羅小白脫單明年出嫁 至今等不到男友求婚

    羅小白宣布明年1月5日與交往兩年多,大她13歲的io樂團前貝斯手Sho結婚,牽手一輩子,羅小白說:「我們同樣都是音樂人,有共同嗜好,加上一起開樂器行,可以一起創作跟經營。他夠理性、成熟,不會遷就我,最重要的是他很愛我。」
    2019/11/08 16:28
  • 家家快閃合唱街頭藝人 加碼安可飆新歌

    歌手家家日前結束工作,行經信義區,意外聽到街頭藝人廖柏鈞,翻唱她的歌曲,她也即興快閃合唱,現場觀眾大呼賺到,連忙拿手機捕捉野生家家,她還加碼演唱新歌,全場陶醉。
    2019/10/20 12:29
  • 老街表演遭遊客掌摑 街頭藝人委屈哽咽

    街頭藝人帶來歡樂,沒想到卻被民眾當街羞辱!新北市淡水老街一名街頭藝人,專門表演行動雕像,11日下午卻遇上一名男子,竟然當街賞他一巴掌,雖然沒有什麼傷,卻也讓他難以接受,接受訪問時,回想起來甚至一度哽咽。
    2019/10/12 21:37
  • 誆韓團後援會幹部 街頭藝人騙少女裸照

    台中一名31歲的顧姓街頭藝人,是國內知名的中生代薩克斯風樂手,也在高中當過社團指導老師,卻遭到地檢署偵查發現,他硬碟中藏有上百張,未成年少女的裸照和影片,檢警調查發現顧姓街頭藝人慣用手法,就是逮住未成年少女迷韓團的心態,在網路自稱女性,謊稱自己是韓團後援會的副會長或幹部,只要傳裸照就可以和偶像見面合照,甚至拿到演唱會門票。
    2019/09/25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