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街頭大亂鬥 結果共50筆

  • 飛車追逐爆槍響!疑討債糾紛 街頭大亂鬥

    台東今(9)日零時12點多在民航路上發生10輛車飛車追逐,不只發生擦撞,還爆發槍擊,原來是兩派人馬為了債務相約談判,一言不合引爆衝突;除了暗夜街頭飛車追逐、開槍外,還持棍棒、刀械在街頭大亂鬥,造成2人受傷,警方調查有17人涉案,目前已逮捕16人,檢方後續朝殺人未遂、恐嚇、傷害等罪偵辦。
    2024/03/09 19:44
  • 影音/苗栗兩派人馬街頭大亂鬥! 等車騎士淡定看戲默默騎走

    2024/02/27 10:52
  • 高雄街頭大亂鬥!三男抱盆栽磚頭互砸 住戶機車遭掀翻

    高雄街頭昨(14)日晚間上演全武行,三名男子黃湯下肚,經過KTV門口時不慎擦撞到對方,雙方發生口腳後引爆衝突,開始在KTV門口前展開全武行,甚至追到約140公尺外的住家繼續互毆,還拿起住戶的盆栽與磚頭當作武器,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其中一名高姓男子的耳朵流血,雖然他表示沒事,但附近住戶全都被影響,還有人的機車被推翻,最後動手的三名男子都被帶回警局,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裁處。
    2024/01/15 14:51
  • 一句「看X小」引爆墾丁街頭大亂鬥 汽機車追逐自撞乘客慘死

    屏東墾丁街頭今(31)日凌晨發生重大車禍,25歲楊男開賓士與17歲機車騎士侯男發生行車糾紛,竟在街頭展開激烈的追逐戰,最後兩車最後雙雙自撞,其中坐在賓士副駕駛座的乘客重創頭部慘死。現在衝突原因曝光,竟是因為雙方互看不順眼,嗆一句「看三小」引爆。
    2023/12/31 14:46
  • 你碰我車!20人街頭大亂鬥 囂張趁亂踹警

    新竹市日前發生街頭鬥毆事件,一名男子疑似喝茫了,走路時不小心碰到路邊轎車,車主見到這一幕相當不滿,朋友也上前助陣,大約20人就在馬路上圍毆男子,警方到場時一度控制不了場面,甚至還有員警被趁亂踢了一腳。
    2023/09/26 23:37
  • 他們是誰?醋男酒後失控 遭女友朋友壓制

    前天(7/29)下午,桃園龍南路發生街頭大亂鬥,因為一名男子不滿女友,跟其他男性朋友相約喝酒,帶著醉意失控暴走,完全聽不進女友說的話,就在路邊大吵大鬧,還動手動腳,最後被員警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2023/07/31 14:35
  • 西班牙街頭大亂鬥!逾30人抄板凳、酒瓶互K 警察遭毆脫臼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Catalonian)當地一處觀光熱點在上週日(23)發生一起「街頭大亂鬥」,超過30人因不明原因發生衝突,多人持酒瓶、板凳等武器互相攻擊,就連到現場勸架的警察都被波及,其中2人關節脫臼、1人遭玻璃瓶割傷。
    2023/07/30 13:16
  • 全網嗨翻!馬斯克下戰帖打「籠鬥」 祖克柏秒回:地址給我

    美國兩大社群平台真的要開戰了嗎?臉書母公司Meta日前傳出將打造一個類似推特(Twitter)的新社群平台「Threads」,消息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還釣出收購的馬斯克(Elon Musk)回應,公開嘲諷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並揚言已經準備好和他來一場「肉搏戰」。祖克柏也不甘示弱回嗆「把地址傳給我」,讓不少網友留言起鬨兩人開打,想看看究竟是日前才在巴西柔術(Jiu Jitsu)比賽拿下金牌的祖克柏會贏,還是自稱從小在南非街頭大亂鬥中長大的馬斯克略勝一籌。
    2023/06/22 17:44
  • 同鄉敬酒爆口角! 8移工街頭大亂鬥釀多人傷

    台南永康發生有移工打群架,而且起因只是在餐廳內敬酒時爆發口角,沒想到大夥越打越激烈,一路從餐廳打到店外,導致多人受傷,警方獲報到場時只剩下一名受傷較嚴重的移工,其他人全鳥獸散。
    2023/06/19 19:37
  • 酒後反目!台中10人街頭大亂鬥 18警壓制抄出1槍13彈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文心路口今(28)日凌晨發生群聚鬥毆事件,現場10名人馬分成兩派,疑因酒後反目在街上起爭執,警方到場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共18名員警,將滋事人士壓制,並發現其中兩人身上各有一把槍及13發子彈,警方經詢依聚眾鬥毆、槍砲﹑傷害等罪方向偵辦。
    2023/03/28 09:46
  • 親友飲酒作樂撕破臉丟椅、砸瓶! 小港街頭大亂鬥

    一群親朋好友聚餐,喝了酒之後,竟然演變成街頭大亂鬥!2號晚間9點多,高雄小港區金府路的一間餐廳,爆發親朋好友的衝突,7個人在馬路上纏鬥,鐵椅、玻璃、酒瓶都成了攻擊工具,不僅造成3人受傷,還波及一旁無辜店家,把停在騎樓前的機車都推倒了,真的嚇壞人!
    2021/12/03 13:19
  • 才開放KTV飲食!14人搶搭「計程車」街頭亂鬥 警秒逮人

    才剛開放KTV可以吃東西,就有客人喝茫在街頭大亂鬥!凌晨五點多,一群人從新北市板橋同學匯KTV消費出來,疑似為了搶搭計程車,發生肢體衝突,在街頭拉扯扭打,好在巡邏員警就在附近,不到一分鐘火速到場,將鬧事分子統統壓制逮捕。
    2021/11/05 13:22
  • 你曾打我小弟!臉書約談判 北市36黑衣人街頭大亂鬥

    今(3)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八段社子橋附近,有多達36名黑衣人聚眾鬥毆,其中3人遭砍,手部、頭部都有擦挫傷及刀傷濺血。轄區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火速抵達現場,經查發現陳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對劉姓少年嗆聲,控訴對方打過他小弟,雙方相約談判,陳男和4名朋友共乘一輛車抵達,沒想到劉男卻帶了30人到場,引爆大亂鬥,警方將涉案人士帶回,依傷害、聚眾鬥毆滋事、毀損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1/11/03 11:12
  • 曾替連千毅開槍!引爆直播主之亂轉詐欺 小弟騙4千萬遭逮

    前年9月中直播主連千毅因和另名直播主鄭又仁發生糾紛,雙方引爆街頭大亂鬥,互相叫囂砸車、打人、砸店,還多次恐嚇挑釁,其中一名連千毅的小弟張瑛桔更在連的指使之下,對鄭又仁親友開的寵物店開槍,一度遭到收押,沒想到出獄後,竟然做起詐騙事業,從今年1月開始以假檢警、猜猜我是誰的方式詐騙,短短10多個多月,竟然得手4千萬元,本(10)月21日遭刑事局警方逮捕。
    2021/10/27 12:22
  • 酒後相遇喬N年前6千元債務 高市街頭暴打砍人

    日前,高雄明華路上發生街頭大亂鬥,影片流出,現場十幾個人,有人持刀、有人拿球棒打成一團,其中被害人被打得頭破血流,警方陸續逮捕七人到案,了解衝突原因,雙方因為多年前6千元的債務,喝了酒之後,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同行友人也加入戰局,鬧得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2021/10/25 14:19
  • 太囂張!中秋節偷烤肉喝醉爆23人亂鬥 無辜記者也遭殃

    中秋夜好不平靜!今(21)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三重區爆發23人街頭大亂鬥,起因是15歲的周姓少年和一大群朋友正在烤肉,到超商要買酒,但是在排隊時卻和18歲的陳姓男子發生衝突,周男竟然撂人毆打陳男,還拿酒瓶砸傷背部濺血,而周男的王姓友人又夥同4人到場,王男竟然還當著警察的面,持續叫囂,更將在場記者的手機及補光燈拍落毀損,員警事後將周男一夥21人帶回偵辦。
    2021/09/21 10:53
  • 街頭談判落單!男遭砍逃100m倒血泊亡 同伴支援也被追撞

    新北市蘆洲發生街頭大亂鬥!10日凌晨3點多,有男子和人相約談判,結果一到現場,先被對方開車衝撞,再持刀攻擊,滿身是血逃到100公尺外的檳榔攤求救,這時,他的朋友趕來支援,只是才剛到場,就被開車衝撞,上演街頭撞車鬥毆,最後,遭砍被害人被緊急送醫不治。
    2021/09/10 14:03
  • 破紀錄!26人為討債「街頭大亂鬥」 新北市府重罰252萬

    26人聚眾討債鬥毆,新北市衛生局祭出百萬罰單!2日凌晨,新北市三峽發生一起討債鬥毆案,當時26名惡煞不只開車衝撞2名債主,還持刀砍傷對方,事後被帶回警局,另外,他們違反室外禁止10人以上群聚的規定,衛生局對這26人分別開罰6萬到12萬,合計開出252萬罰單,這也是三級警戒之後,新北市府開罰的最高紀錄。
    2021/07/20 20:28
  • 為舞小姐爭風吃醋! 10移工街頭棍棒大亂鬥

    高雄岡山發生街頭大亂鬥,10多名年輕人在街頭持棒追逐鬥毆,其中還有一名男子被圍剿,被打到頭破血流,警方介入調查發現,原來是移工周末在舞廳狂歡,為了舞小姐爭風吃醋,酒後爆發口角,演變成同鄉互打。
    2021/03/08 19:13
  • 安全帽猛K頭!行車糾紛毆騎士 還撂人助陣

    行車糾紛,差點變成街頭大亂鬥!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騎機車載友人,行經延平北路跟中正路口時,疑似不滿另一台機車差點撞到他,就直接攔下對方,接著拿安全帽猛K,警方獲報出動11名快打部隊,這時,涉嫌打人的楊姓騎士,找來助陣的友人,也剛好抵達,員警立刻架開雙方,防止第二波衝突。
    2020/06/18 20:27
  • 快訊/連千毅回家過年無望! 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直播主連千毅,去年9月與「大仁哥」因為網路互嗆,在高雄引發一連串街頭大亂鬥,全案偵查終結,檢警依11項罪名起訴連千毅等27人,並移審台灣高雄地方法院,晚間法院再度裁定羈押禁見,還押看守所,讓連千毅返家過年無望。
    2020/01/15 21:54
  • 連千毅直播主之亂 檢依11項罪名起訴27人

    直播主連千毅去年9月與「大仁哥」因為網路互嗆,在高雄引發一連串街頭大亂鬥,檢警追查後,依11項罪名,將連千毅等27人,依槍砲、組織條例及傷害等11項罪名起訴,檢方還查出,連千毅懷疑下屬與女性友人過從甚密,居然動用私刑,還把過程po群組警告,由於連千毅沒有悔意,檢方建請法院宣告刑前強制工作3年。
    2020/01/15 19:58
  • 墾丁迎曙光爆衝突 20名遊客街頭大亂鬥

    墾丁跨年迎曙光爆發街頭大亂鬥!分別從台南及台中南下的兩派遊客,凌晨一點多,疑似酒後爆發口角,竟然就在墾丁「船帆路」上演全武行!二十人持安全帽、三角錐砸車之外,還持棍棒當街追打,甚至開車衝撞,其中一名台中遊客慘遭持棍棒毆打倒地不起,還被猛砸花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才把人送醫救治。
    2020/01/01 18:48
  • 連千毅看守所看電視爭議 雄院:視節目內容處置

    直播主連千毅涉街頭大亂鬥在押,傳出他在高雄看守所買掌上型電視機觀看,檢方今天前往查證屬實,所方雖稱未違規,但雄院則將視連觀看的節目有否違反羈押禁見規定,再行處置。
    2019/10/07 15:28
  • 直播主連千毅神隱多日 今午新北中和遭逮

    引發高雄街頭大亂鬥的直播主連千毅,因疑涉組織犯罪等情事,正式傳喚連千毅到案說明,但連千毅神隱多日、只開直播露臉喊冤,經跟監多日鎖定連男行蹤,今(21日)中午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會同高雄市警局等強勢警力北上,持涉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恐嚇等案由拘票,在新北市中和區一處豪宅內將連千毅逮捕到案,旋即帶回高雄市偵訊,以釐清衝突原因及其幕後可能的黑幫背景。
    2019/09/21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