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街舞 結果共365筆

  • 謝長廷自創「流體太極」運動 列財產申報為0元

    監察院最新一期廉政專刊今天出刊,駐日代表謝長廷將他結合太極和街舞自創的「流體太極」運動,也申報為「其他具有相當價值之財產」,不過價額申報為新台幣0元。
    2019/02/27 13:08
  • TVBS民調:立委滿意度藍36% 綠21%

    根據TVBS最新民調,民眾在過去兩年,對國民黨立委的滿意度增加,不滿意度下降近兩成,但對民進黨立委,滿意度不僅下降,不滿意度的百分點也持平,超過5成,但隨著國民黨人氣飆漲,藍營鐵票倉選區出現黨內多位人士有意爭奪,有「參選爆炸」的現象。
    2019/02/12 18:48
  • 公園放鞭炮遭嗆「屁孩」 6嫌打傷無辜民眾

    因為被罵小屁孩,6名青少年圍毆三名無辜路人!大年初二,一群年輕人到新北市中和四號公園放鞭炮,耳邊突然傳來,有人要他們不要放鞭炮,還說他們是小屁孩,6名年輕人,以為是在旁邊跳街舞的何姓男子等三人說的話,不分青紅皂白上前圍毆,造成何姓男子三人受傷送醫,警方獲報後,逮捕6名青少年,並依傷害罪嫌,跟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
    2019/02/09 19:19
  • 街舞團亞洲賽奪冠 遭房東控欠租判賠145萬元

    台中市知名街舞團體,zerofour,零肆舞團,2017年在亞洲舞極限總決賽,打敗其他各國好手,拿下總冠軍,打響名號,但卻被房東指控,他們租用舞蹈教室,卻有三年多沒有按時繳款,積欠上百萬房租,僅管舞團表示,都有請人按時繳款,否則怎麼可能,佔用三年卻沒有被趕走,但因為缺少繳費紀錄,被法院判賠145萬元,全案還能再上訴。
    2019/01/18 13:51
  • 街道即舞台 國際踩舞祭23隊圓滿演出

    台中市的國際踩舞季一連3天,舉辦在市府前廣場以及夏綠地公園,演出團隊不只是國內,還有來自國外的隊伍,一場接一場精采絕倫,一共23支隊伍圓滿結束。
    2018/11/12 16:39
  • 連勝文靈活秀舞技 搏命solo替街舞選手加油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近年積極參與青年活動,先前還自爆是「霹靂舞協會會長」的他,透露當年追求妻子蔡依珊時,也曾在她面前尬上一段,因此連勝文今(25日)特地在臉書上PO出一段尬舞影片,藉此吸引各界朋友關注街舞運動。
    2018/09/25 21:07
  • 他有刀!喝茫了當街舞刀害摔 醉男遭逮

    真的很嚇人!新北市有一名男子喝醉酒,竟然手持菜刀在馬路上閒晃,不料,被同樣有喝酒的另一名男子發現斥責,2人就在馬路上爆發口角,持刀的張姓男子一度作勢揮舞菜刀,害得對方閃避時摔倒了,手腳都受傷,警方到場,持刀男子緊急把刀丟到草叢裡,還是被警方給搜了出來!
    2018/09/08 18:29
  • 藍營辦街舞籃球賽 丁守中穿牛仔褲拉人氣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出席青年活動的頒獎典禮,他特別穿著牛仔褲和布鞋,加強年輕人的支持度,也在活動結束後抓緊時間跟青年互動,而被問到跟柯文哲在青年支持度差距大,丁守中卻酸柯文哲對不起年輕人。
    2018/09/02 17:51
  • 50歲只能跳公園廣場舞?叔嬸尬街舞「驚人舞技」網讚爆

    不少人都認為年紀50歲以上的民眾,大多會選擇前往公園跳土風舞、廣場舞,或是練瑜珈、太極拳,但日前有一群平均年齡55歲的阿姨、叔叔們,竟選擇站上街頭大跳街舞,超強舞技加上自信的表演,吸引眾多網友觀看,紛紛留言大讚「完全看不出來,以為是20幾歲耶!」
    2018/08/31 16:48
  • 捷運盃街舞首登小巨蛋 柯現身、民眾尖叫

    台北市連續14年舉辦捷運盃熱舞大賽今年再升級,首度把捷運盃街舞搬上小巨蛋舞台,還邀請多組藝人尬舞。藝人JR就在台上重現偶像劇《紫禁之巔》的尬舞片段讓粉絲們超驚喜,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現身,民眾尖叫聲不斷。
    2018/08/25 23:13
  • 萌孩軍事街舞帥炸全場 舞動金門歌頌戰地英雄

    致力推廣台灣文化的張益彰舞蹈老師,日前以家將文化推出舞蹈作品《重生》廣受好評,這次推出新作《金門戰地文化街舞》,特地選在軍事要地金門拍攝,希望藉由小小萌孩陽剛、強勁的軍事街舞,讓世界看見金門之美。
    2018/08/06 17:02
  • 建構舞台、認識在地 搶青年票藍綠出招!

    年底大選腳步接近,青年選擇將是關鍵。國民黨舉辦5項比賽,先幫他們建構夢想舞台,進而了解國民黨青年政策,至於民進黨則推出翠青誌5支短片,主打讓更多人看見各地努力的青年。若以雙北細看,新北部分,蘇貞昌除了有整面的燈泡牆之外、還有互動牆讓青年認識自己的家鄉特色,台北市丁守中則積極參與年輕人運動,要打入年輕人市場。
    2018/07/27 23:25
  • 回憶殺!隔16年Energy「微合體」 坤達和他帥炸

    成軍於2002年的男團Energy,因為擅長街舞曾被譽為「最殺的舞蹈男團」,可惜2009年就正式單飛解散。成員之一的坤達昨天(12日)在臉書上PO出和Toro(郭葦昀)的合照,相隔16年2人同框還是超帥,也意外喚醒網友的青春回憶。
    2018/07/13 15:06
  • 創新家將街舞 台灣廟宇文化驕傲重生

    家將文化源自於台南白龍庵,在台灣是具百年歷史的信仰智慧結晶,可惜黑道勢力滲透,讓傳統文化被負面觀感壟罩;「鐵四帝文化藝術創意團隊」致力推廣台灣文化,以「傳統支撐潮流;潮流推動傳統」為念,將家將技藝融合現代流行街舞,創造「家將街舞」並拍攝舞蹈影片,盼台灣廟宇文化能驕傲重生。
    2018/07/02 23:39
  • 羅志祥看傻了! 11歲小舞神練1年成冠軍

    大陸選秀節目《這!就是街舞》之前迎來總冠軍,不過其中不只這些全國七強選手吸睛,其實裡面不少來參賽的選手,都還是小朋友而已,不過就已經身經百戰,還敢直接挑戰大人。
    2018/05/29 13:00
  • 國民黨辦歌唱、街舞賽 獎金5萬拉青年票

    國民黨的青年支持度不斷下降,因此他們開始利用辦比賽的方式,想跟年輕人接觸,有街舞、歌唱、電競等項目,冠軍的獎金高達5萬元,就有年輕人質疑這是為了選舉吧,不過也有學生族群覺得,至少可以看得出來國民黨有花心思經營年輕人這個區塊。
    2018/05/22 18:34
  • 陸網路綜藝夯 搶流量!視頻爭明星導師

    大陸網路綜藝節目掀起熱潮,像是《偶像練習生》、和最近推出的《創造101》都有不錯成績,其中《創造101》單集點擊量甚至能超過4億,這些網路綜藝節目帶來高人氣也帶來高收益,舉例網羅台灣明星羅志祥加入當導師的《這!就是街舞》斥資人民幣1.5億製作,招商金額能達到人民幣6億,更帶起了街舞選秀節目風潮,不同視頻網站相繼製作類似節目,開始出現搶節目導師、參賽者的現象。
    2018/05/21 21:09
  • 鄧紫棋現身「熱血街舞」! 陳偉霆:我妹妹

    大陸選秀節目《熱血街舞團》第七集中,每位召集人各自請來演藝圈好友擔任幫唱嘉賓,陳偉霆找來鄧紫棋,舞者和鄧紫棋合作〈愛你〉完美配合演出!不過另外一個王嘉爾戰隊,因為輸了比賽必須淘汰學員,讓王嘉爾相當自責,淚崩還不斷掌自己巴掌。
    2018/04/30 11:27
  • 「忍不下去了!」羅志祥爆怒嗆《街舞》惡意搞臭名聲

    大陸大型舞蹈競技節目《這!就是街舞》開播以來爭議不斷,近2集節目中為了增加節目衝突看點,製作單位刻意「顛倒剪輯」,讓導師「小豬」羅志祥被塑造成一個自以為是、亂嗆人的隊長,導致他被大陸網友罵翻。忍了2集後小豬再也忍不下去,他爆氣在微博上發聲明,要求節目方公開道歉。
    2018/04/16 09:43
  • 《偶像練習生》闖知名度 許凱皓街舞發威

    大陸實境節目《偶像練習生》最後選出9位成員,來自台灣的陳立農和林彥俊入選團體,當中比較可惜的就屬許凱皓,他擁有一身好舞藝,跳起街舞來魅力十足,可惜止步60強,不過也由於他參加節目,力拚2次出道讓更多觀眾注意到他。
    2018/04/11 19:28
  • 胡一天飆粵語歌! 唱一半求助余文樂萌翻

    從《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暴紅的大陸藝人胡一天,在綜藝節目中飆唱粵語歌《友情歲月》,沒想到在唱到一半卻卡住了,下秒立刻回頭向余文樂求救,可愛模樣逗樂眾人,另外同樣是新生代男星的鹿晗和黃子韜則在節目中又動怒又淚崩。
    2018/04/08 12:47
  • 為羅志祥進節目 徐少麟被稱「追星楷模」

    大陸舞蹈節目《這!就是街舞》最新一期選人收官,每組有10位學員留下,也就是這一季的前40強,其中羅志祥的「修樓梯」戰隊中有一位成員叫做徐少麟,從小就視羅志祥為偶像,8年前還上過羅志祥的節目模仿他,現在進入羅志祥戰隊跟偶像一起同台演出,被大家稱為追星楷模。
    2018/04/01 20:18
  • 整團忘舞步亂跳!黃子韜發飆 韓庚急滅火

    大陸舞蹈選秀節目《這!就是街舞》最新一集中,因為選手跳的零零落落讓導師黃子韜大動肝火,連韓庚都掃到颱風尾,無獨有偶另一個節目《熱血街舞團》,導師宋茜也因為節目安排延誤,先是嗆製作單位,最後更因為心疼選手哽咽到說不出話。
    2018/03/25 12:56
  • 竹市「高年級生俱樂部」 帶長者回到18歲

    新竹市政府開辦「高年級生俱樂部」,推出為期12週的爵士鼓、木箱鼓、街舞、花式調酒等課程,鼓勵長輩學習,希望透過年輕化的活潑課程,帶長者重拾青春夢想,一起回到18歲。
    2018/03/19 14:28
  • 大陸瘋街舞! 台舞蹈教室瞄準市場西進

    大陸這2年來掀起選秀節目熱潮,繼去年的嘻哈節目後,今年則流行街舞文化,還找來一線歌手擔任導師,這也帶起了大陸學習舞蹈的風潮。有台灣的老師瞄準市場,成為第一間在兩岸設點的舞蹈教室,師資都從台灣過去,因為大陸都非常認可台灣街舞實力。
    2018/03/14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