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街舞 結果共364筆

  • 巴黎奧運「霹靂舞」推手在台灣!設計APP推廣街舞文化

    在新冠疫情期間許多會員擔心去健身房有染疫風險,甚至是三級警戒期間健身房也被迫停業,像紐西蘭有氧運動品牌有推出透過串流方式觀看課程在家也能做運動,台灣街舞推手陳柏均則創辦線上舞蹈學習APP,可以使用軟體觀看舞蹈拆解教學,同步出動疊影技術讓會員了解動作是否準確。
    2022/01/17 17:05
  • 攜手唐寶寶報佳音 主播錢麗如誇口秀街舞頭轉炫技

    提到主播這個職業,大多會聯想到端莊、正經的形象,不過TVBS主播錢麗如竟然說要走唱跳路線!錢麗如參與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發起的第二屆《分享 愛無限》公益活動,在耶誕節前夕特別和「喜樂家族」的唐寶寶、遲緩兒們一同前往教會報佳音。在得知報佳音活動除了要合唱聖誕歌曲之外,還會搭配跳舞,錢麗如直說「難不倒我」,自曝國中時是熱舞社成員,還誇口要在台上秀一下頭轉、locking等街舞高難度動作,結果正式登台時,卻是直盯著台下老師的動作,錢麗如自嘲:「記不住舞步,只好眼神緊盯著老師,我想我跳得最好的,應該是跟唐寶寶一起擊掌這段」!
    2021/12/26 23:00
  • 「到五分埔買衣過年」北市辦街舞賽振商圈

    過年前買新衣,以往北部的民眾都會想到五分埔,但隨著網路銷售的發展,加上疫情的影響,五分埔商圈人潮不復以往,儘管政府舉辦許多活動,希望拉抬商圈人氣,但其實台北市不少商圈都受到衝擊,希望政府多出點力幫忙振興。
    2021/12/26 18:27
  • 外送員好靈活!等單空檔熱舞還倒立 網讚:被耽誤的舞者

    外送平台興起後經常傳出有趣,抑或讓人傻眼相關故事。近來網路一段影片顯示,有外送員疑利用等送餐零碎時間,在大馬路旁隨動感音樂大秀霹靂舞(Breaking),甚至用頭頂地板,動作十分吸睛。對此,網友笑說他是被外送耽誤的舞者,也有人質疑,「這就是我餐點等那麼久的原因嗎?」
    2021/11/26 11:56
  • 街舞協會爆爭議 理事長沈智慧與秘書長互揭瘡疤

    街舞協會秘書長吳泳鋒今天說,理事長、前國民黨立委沈智慧2年未召開理事會,並擅自讓街舞協會加入中華舞總。沈智慧則指吳泳鋒多次說因疫情不得開會,她將在12月4日召開理監事會,並要求吳泳鋒就傷害名譽於網路公開道歉。
    2021/11/11 16:26
  • 體力不輸年輕人! 101歲嬤跳街舞嗨爆

    新北一名101歲的阿嬤,日前與家中三代一起參加銀髮族嘻哈街舞比賽,隨著音樂拍子舞動身體,目前網路投票聲量最高,媳婦透露阿嬤只學了3次就上場,領悟力超強,阿嬤也表示自己80歲前不僅會去當義工,同時也常打球、練外丹功,現在還維持天天伸展。百歲人瑞跳起舞,絲毫不費力,超靈活。
    2021/11/10 19:16
  • 不QQ了!沈智慧踩1萬2潮鞋 拉連勝文助陣街舞「耍年輕」

    還記得之前為了街舞落淚的街舞協會理事長沈智慧嗎?今天(6日)再次參加街舞選拔當頒獎人,這回沈智慧沒有哭,而是一身潮服,還找來連勝文助陣,只不過原本受邀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活動開始前突然取消行程,被聯想是不是不想被捲入風波。
    2021/11/06 19:37
  • 街舞宣傳片挨轟政治操作!沈智慧淚崩 哭喊:快瘋了

    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接任街舞協會理事長兩年多,最近為了中正盃街舞賽拍攝宣傳片,卻找來朱立倫、蔣萬安等藍營人士,而不是年輕街舞好手,挨批是政治考量,就連街舞協會副會長徐立剛也發文切割,認為沒必要拍這支影片,面對種種負評,沈智慧流淚,哭喊難道政治人物推廣街舞錯了嗎。
    2021/11/04 23:29
  • 「政治人物做街舞有錯?」沈智慧落淚:別用有色眼光看我

    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目前身兼街舞運動協會理事長,她日前在臉書分享與國民黨政治人物一同拍的街舞宣傳影片,引發網友熱議。沈智慧今(4)日下午在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的陪同下出面回應,她激動地表示「政治人物做街舞有錯嗎」,一度落淚的她更請求大家「不要再用有色眼光看我了」。
    2021/11/04 21:25
  • 違和?街舞冠名中正盃 舞者:聽過更怪的

    國民黨政治人物幫中正盃街舞賽拍宣傳影片成為話題,記者會上大家又當場現學現跳,還是跳得哩哩落落,只是年輕人喜愛的街舞運動,卻是冠上中正盃的名字,也被質疑實在太衝突,不過參賽者說,他們還有聽過更奇怪的。
    2021/11/02 18:18
  • 又是你!金髮男脫序躺路中 當「摩西」分車流

    台中一中商圈跟台中公園附近,之前經常有一位金髮男出沒,在路中央當路霸跳街舞,今天(11/1)金髮男換跑到西區的大馬路上,躺在路中央不離開,直到警方趕來才逃走,危險行為已經多次被開罰,男子卻還是一犯再犯。
    2021/11/01 18:39
  • 超夯!藍營大咖「跳街舞」宣傳 網狂朝聖:老天爺!長輩圖動了

    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擔任街舞運動協會理事長,在臉書PO出街舞錦標賽宣傳片,找來包括立委蔣萬安等國民黨政治人物拍影片,沒想到「魔性肢體動作」在網路上引起超高討論度!網友搞笑留言「老天爺!長輩圖現在也會動了!」
    2021/11/01 18:19
  • 尷尬!藍營短片宣傳街舞比賽 網友狠酸「長輩圖動了!」

    第一屆中正盃全國街舞錦標賽將於本月6日至7日在新北板橋體育館舉辦,中華民國街舞運動協會理事長、國民黨中常委沈智慧近期在臉書上貼出宣傳影片,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委蔣萬安與黨籍議長們「尬舞」,替街舞賽事宣傳,不過短短38秒的影片,讓網友看得相當尷尬,還有人毫不留情留言說,「真是令人熱血沸騰,我阿嬤已經報名這次中正盃了」、「老天爺!長輩圖現在也會動了!」
    2021/11/01 14:20
  • 藍批辦街舞賽未同理城中城 參賽學生強烈反彈

    高雄市青年局主辦的「全國街舞大賽」,30日即將在中央公園登場,國民黨議員陳若翠卻在臉書怒轟,城中城大火罹難者屍骨未寒就要辦街舞大賽,良心何在?結果引發參賽學生反彈,不但灌爆議員臉書,還在短短4小時內發動23個社團連署,要求政治人物還給學生乾淨的競賽舞台!
    2021/10/29 12:40
  • 扯城中城大火?藍議員籲街舞比賽延期 黃捷:讓年輕人看不起

    高雄市青年局原預計於6月就要舉辦的「雄爭舞鬥街舞大賽」,因疫情關係延到這個月30日舉辦,但藍營議員陳若翠27日在臉書批評高雄市政府,在城中城火災責任尚未釐清前,舉行街舞大賽,市府缺乏同理心,舉辦活動根本是「在受災戶的傷口上灑鹽」,要求延期,貼文一出引發學生和舞者到留言區反擊,無黨籍議員黃捷也站出來聲援,要國民黨議員不要一再消費災難,否則只會讓年輕人看不起,陳若翠則發文澄清,自己從頭到尾沒有講過「停辦」二字。
    2021/10/28 13:59
  • 街舞界台灣之光 陳柏均獲總統文化獎青年創意獎

    跳過八家將、混過堂口,陳柏均靠霹靂舞救贖人生,天生喜歡武術、格鬥的他,把傳統武術融入舞蹈風格,讓他成為霹靂舞界的台灣之光,現在他甚至還擁有格鬥選手這個全新身分。
    2021/09/10 17:43
  • 蔡英文挺霹靂舞 盼台灣舞者跳進2024巴黎奧運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今年的全國高中職街舞高峰會「High School High」已揭開序幕,由2024年巴黎奧運新增的比賽項目「霹靂舞」率先開場,希望台灣舞者「跳進總統府」後,能夠繼續「跳到巴黎奧運」。
    2021/08/17 14:58
  • 藝文紓困難申請!嘆被歸類體育署、教育部 街舞師:文化部踢皮球

    各部會相關紓困方案陸續申請入帳,但有一群街舞老師因為疫情不能教舞,要申請文化部藝文補助時卻碰上瓶頸,抱怨產業結構常常被歸去體育署或是教育部,就像皮球被踢來踢去。而還有一位在補習班打工的陳同學,要申請勞動部的萬元紓困金時,才發現雇主沒有為他保勞保,讓他喪失權益。
    2021/07/06 18:09
  • 王彩樺感性告白最幸福的事 反被女兒爆料「深夜壞習慣」

    女星王彩樺因為女兒黃于庭水汪汪的大眼睛、亮麗的外表,被網友們爭相喊媽,更因此有了「國民岳母」稱號,近日,黃于庭驚喜現身她所主持的《黃金年代》大秀街舞,同時也爆料媽媽在家的壞習慣,鬥嘴的有趣互動更讓人見證到母女倆的好感情。
    2021/05/30 13:16
  • 免辛苦跑酒吧!串聯15間特色名店「無夜城」5/1登場

    酒鬼們集合囉!這次不用在台北城裡到處跑Bar,由Red Bull與酒類生活家Youtuber恩熙俊、Bar Surfing創辦人張勳進及廖薏淳攜手打造一日限定的「Red Bull Bar Block無夜城」活動,這次集結15間風格酒吧,不但可以讓大家開心喝特調,還能看街舞、音樂、調酒、互動、劇場等沉浸式體驗。
    2021/04/20 10:40
  • 全中運盛大開幕 無人機、煙火秀絢麗演出

    雲林全中運,17日在斗南田徑場盛大開幕,典禮以科技結合地方特色,知名的雲林霹靂布袋戲文化,融合街舞,舞台後方長100公尺的巨型螢幕,搭配3分鐘煙火秀,首次以高科技結合表演點燃聖火。
    2021/04/17 23:50
  • 台東第一人! 偏鄉學子「街舞」榜首上大學

    靠著街舞跳進北市大,成為台東第一人!台東高中街舞社成員巫宗諺,從高中開始接觸跳舞的他,特別選了超難的Waacking(威金)舞風,而且比別人付出更多努力來練習,甚至寒暑假期間,更每天通勤2個小時到學校練舞,讓他在大學獨立招生的甄試中,從180名考生中脫穎而出,拿下榜首,克服偏鄉資源少的困境,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
    2021/04/14 13:50
  • 偏鄉舞進北市大 台東高中巫宗諺考上街舞榜首

    舞動的肢體,展現協調的美感,家住台東池上的台東高中學生巫宗諺一路舞進台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街舞組榜首,成為台東首名透過街舞Waacking被大學選才的學生。
    2021/04/09 16:15
  • 媽祖盃街舞大賽起跑 顏清標難得秀街舞

    大甲媽祖將在4月9日起駕,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也提前開跑,熱血的街舞大賽27日登場,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被拱跳街舞,難得看到顏清標秀舞技,讓台下嗨翻天。
    2021/03/28 12:06
  • 意在「青年票」? 蔣萬安任街舞協會理事長

    這是超前部署2022嗎?街舞運動一直深受不少青年族群喜愛,而國民黨下屆台北市長熱門人選蔣萬安日前接下北市街舞協會首任理事長,但明明他過去和這項運動沒有特別淵源,就被聯想難道是為了藉此和青年族群接觸。
    2021/03/12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